一的法则第九十四场集会

1982年8月26日

94.0 Ra:我是Ra。我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你们致意。我现在开始通讯。

94.1 发问者:首先,可否请你告诉我该器皿的状态?

Ra我是Ra。肉身能量赤字有小幅的增加。这并不显着。其他部分则如前所述。

94.2 发问者:我这里有些来自该器皿的问题。第一:“我们的第五密度朋友是否要对该器皿[在集会期间及刚结束之后]朝向痛苦的极度扭曲负责?”

Ra我是Ra。是的。

94.3 发问者:有没有什么是我们可以做却还没做的,可以治疗这个状况,好让该器皿不会经验这痛苦,或没那么痛苦?

Ra我是Ra。由于这是一个早已存在的扭曲复合体,你们可以做的事情很少。这些扭曲依来源可分为三部份。

容我们说,你们外科医生小于适当程度的工作为(她的)左腕区域的各种扭曲留下了余地。

被称为系统性红斑狼疮的扭曲导致其左右臂较低部位的肌肉组织都在正常[容我们说]的配置中允许扭曲(进入)。

最后是神经损伤,从胸廓出口到两边的附肢,但在左边特别严重。

在其清醒时的行为期间,该器皿可以回应各种敲响痛苦警钟的讯号,从而警醒心智复合体,随后以许多细微的配置来移动肉身复合体,缓解各种扭曲。如前所述,就在该工作开始前的瞬间,你们的朋友对这些扭曲致意。然而,在工作期间,该器皿并未与它的黄色光芒化学载具同在,因此许多可以最有效地协助减轻扭曲的微小动作是不可能的。为了做出即便是最粗糙的(肉身)操作,Ra都必须小心地检查该心智复合体的心智配置。使用一个黄色光芒载具并不是我们的技能。

在某些情况下,覆盖物的重量对这些扭曲有着某种有害效应,因此我们提到有一件小事情可以做;那就是一个稍微举起床罩[离开身体]的骨架。为了补偿温暖的减损,我们指出可以穿上温暖手部附肢的纺织材料。

94.4 发问者:我立刻想到该器皿可以穿长的内衣,穿在现在穿着的长袍底下;接着是一个极度轻量、白色的覆盖物。这样做是否符合要求?

Ra我是Ra。由于这个器皿缺乏明亮闪耀的肉身能量,我们建议较重的覆盖物。

94.5 发问者:在你的陈述中,接近它的开头部分,你说“你们的……小于适当程度的工作”,那儿有个单词我完全不懂。你是否熟悉我尝试理解的那个单词?

Ra我是Ra。否。

94.6 发问者:那么在我们抄写这份资料之前,我们不得不等待了。我假设我们的第五密度负面朋友并未全时段引发这些扭曲,这仅仅是因为他想要强调一个事实,即该器皿只有在她尝试一个服务他人的工作时才会遭受扭曲,于是以这些尝试来扼杀这类工作。这是否正确?

Ra我是Ra。只有部分正确。不正确的部分如下:你所说的这个实体发现它的威力(puissance*)尚不足以发起持续的袭击,作用在这个器皿的肉身载具之上;并且它已经[容我们说]选择在更有效的[这个器皿经验的]空间/时间链结中提供它的服务。

(*原注:Puissance— 完成或实现的力量;权力,效力。)

94.7 发问者:你能否告诉我,为何我在最近的几个场合中如此极度地感到疲倦?

Ra我是Ra。这是先前已经涵盖的题材。

你们现在经验的通讯花费特定额度的能量,即该小组的每个成员在此生带到显化之中的能量。虽然这个代价最猛烈的部分落在该器皿上,但它借由投生前的设计被装备着马甲,也就是信心与意志之光亮与欢喜的盔甲,它清醒知觉(这点)的程度远超过大多数的心/身/灵复合体能够享有的程度,而无需许多的训练与启蒙。

属于支持小组的成员也在服务他人中提供着意志与信心的精华,并在该器皿完全地释放自我以服务太一造物者之际支援它。所以,支持小组的每个成员也经验到灵性的疲倦,这与肉身能量短缺几乎无法区别,除了如果每一位去试验这股疲倦,每个成员将发现肉身能量处于寻常的变貌中。

94.8 发问者:谢谢你。我真的无意重温过去的题材。我应该更谨慎地表达我的问题,好让——那是我期待的。我刚才尝试针对我猜疑的一个事实获得肯定。从现在起,我将更小心地提问。

我们有来自器皿的如下问题:“在度假期间,我揭露许多关于我自己的事,以前并未有意识知晓的部分。在我看来,我凭借与生俱来的灵性天赋不费力地向前进,却从未花费任何时间去认识我的人类自我;它似乎还是个小孩,既不成熟,又不理性。是不是这样?”

Ra我是Ra。部分是正确的。

94.9 发问者:然后她说:“如果真是如此,这似乎是谜题的一部分,关于Ra所说的存在性的方式。我恐怕如果我没有成功地工作我的各种人类扭曲,我将要为失去通讯负责。不过Ra也建议,对任何结果的过度奉献都是不明智的。Ra可否评论这些想法?”

Ra我是Ra。我们首先一般地评论关于通讯的询问;它再一次指出该器皿以有色的眼睛观看其心/身/灵复合体。每个正在寻求的心/身/灵复合体都几乎必定拥有不成熟与不理性的行为。同样地,这个实体,如同几乎所有的寻求者,已经在这个投生经验的架构中做完可观的工作,并且的确已经发展出成熟与理性。这个实体竟然未能看见已经完成的事项,而只看见那等着被完成的事项,值得好好地注意。的确,任何发现自己内在有这个心智与心智/情绪变貌之情结的寻求者,都应该沉思批判可能并无效力。

当我们靠近该询问的第二部分,我们查看冒犯自由意志的可能性。无论如何,我们相信我们可以在混淆法则的边界内回答。

这个特殊的器皿并未受训,也没有研读或工作任何修炼(训练)以接触Ra。我们已说过许多次,我们能够接触这个小组,使用这个器皿是因为这个器皿纯粹地奉献于服务太一无限造物者;也因为这个小组中每位成员享有大量的和谐与接纳;这个情况使得支持小组得以在没有显着扭曲的情况下运作。

我们是谦卑的使者。一个器皿怎能将(我们)任何的想法当作造物者的意志?我们感谢这个小组,让我们能够通过它说话,但未来如同迷宫一般。我们不知道是否在最后一次工作之后,我们的冒险故事得以完成。那么,该器皿能否思考一会儿,它将会停止服务太一无限造物者?我们请求该器皿沉思这些询问与观察。

94.10 发问者:在上次集会,Ra曾讲述(即使)对于表面上最清晰的感知,仍有许多部分被遮蔽。Ra可否详述这个陈述的意思?我假设这意味着一种对于我们肉身感知极限[与光谱等等有关]之外的所有东西的遮蔽,但我的直觉是应该还有更多东西被遮蔽。Ra可否详述这个概念?

Ra我是Ra。你的假定是敏锐的。的确,我们没有暗示属于你们当前幻象的肉身器官被限制为罩纱过程的一部分。你们肉身的种种限制是它们本然的样子。

无论如何,因为每个心/身/灵复合体的各种独特偏向,有时会有一些相当简单的变貌的实例,当时却没有这类变貌表面上的起因。让我们举一个刚健且不成熟的男性为例,他遇见一个年轻的女性并与之清晰地展开对话,该女子的肉身形态有着适当的配置来引起这位男性实体启动红色光芒的性唤起。

(彼此)说的话可能是关于一个简单的主题,好比姓名、有关职业的资讯以及声音振动复合体之其他各式各样的常见交换。然而,该男性实体几乎用了它拥有的所有可用的意识去登录该女性的魅力特点。对于该女性,或许也是如此。

于是,这整个资讯的交换或许毫无意义,因为真正的催化剂属于身体。这被无意识地控制,并且不是一个有意识的决定。这个例子有些过度简化。

94.11 发问者:我画了一张小图表,我简单地展示一个代表催化剂的箭头以直角穿透一条代表罩纱的直线,然后储存于两个贮藏室的其中之一,我称呼其中一个位于右手途径,另一个位于左手途径;我把这两个贮藏室标示为经验,当催化性作用通过罩纱的过滤后,它储存于其中之一。这是一个十分粗糙的类比,说明催化剂通过罩纱的过滤而成为经验的过程,是不是这样?

Ra我是Ra。再次地,你的叙述有部分是正确的。心/身/灵复合体的各种较深偏向导引催化剂迂回航行在正面性与负面性的许多岛屿之间,好比深邃心智是一个群岛遍布的海洋。然而,这个类比不正确的部分在于它未考虑进一步的极化;对于显意识心智来说,当它察觉来自深邃心智的部分极化的催化剂之后,进一步的极化十分肯定是可得的。

94.12 发问者:在我看来,心智的经验会如此这般地行动以改变罩纱的性质,好让催化剂在该实体所越来越多地选择的偏向中,被过滤而变得更可以接受。举例来说,如果该实体已经选择右手途径,心智的经验就会改变罩纱的渗透性去接受越来越多的正面催化剂;同时反之亦然,如果左手途径是被反复选择的途径,更多的负面催化剂就会被接受。这是否正确?

Ra我是Ra。这不只正确,还有进一步的衍生结果。当一个实体越来越有经验,如果它走在服务他人的途径上,它将越来越频繁地选择正面地诠释催化剂;如果它经历的是服务自我的途径,则它将越来越频繁地选择负面地诠释催化剂。

94.13 发问者:那么,该理则设计一个催化剂行动的机制,结果产生经验,计划这个机制是为了自我加速(进化),因为它会创造这个可变动的渗透性过程[属于已选择路径的一个机能]。这是不是一个适当的陈述?

Ra我是Ra。在我们刚才讨论的概念中,没有可变动的渗透性过程牵涉其中。除此之外,你说得相当正确。

94.14 发问者:我现在可以理解[再次使用一个贫乏的字眼]一个催化剂原型或一个心智的催化剂模型的必要性,但有一个心智的经验的蓝图或模型是什么原因?除了这个可存放正面与负面催化剂的双重贮藏室的简单模型,有没有别的原因?在我看来,假如经验的模型没有被制造,自由意志之第一变貌将更好地被满足。你能否澄清这点?

Ra:我是Ra。你的问题确实有趣,你的困惑有希望产生结果。我们不能替学生学习/教导。我们简单地指出,如我们曾经提到的,不同原型对于男性与女性的吸引力。我们建议,朝这条路线思考可能产生结果。

94.15 发问者:在第四号原型中,这张牌显示一个男性的身体面向前方。我假设这指出心智的经验将向外伸展,去碰触催化剂。不过,朝向左边的脸庞向我暗示在碰触催化剂的过程中,负面催化剂的威力与效应比正面的更为明显。Ra可否就此评论?

Ra我是Ra。心智的经验之原型并不会向外伸展,喔,学生,而是秉持坚定的权威,紧握住被给予的东西。你的评论的其他部分具备敏锐的洞见。

94.16 发问者:(心智的)经验坐在物质幻象的方块物体上,该方块的颜色要比第三号牌暗许多。然而,在这个方块内部有一只猫。我猜想当经验被获得时,幻象的第二密度性质被理解,并且负面与正面观点被分离开来。Ra可否就此评论?

Ra我是Ra。这个诠释明显地与Ra的意向不同。我们将注意力导引到伟大的守卫之猫的文化意义上。喔,学生,它守卫着什么东西?它带着何种鲜明旗帜去照亮显化之黑暗?极性确实存在;分离并不存在,除了通过筛选,那是经验累积的结果。这个安坐的人像[有着乳白色的腿及其指向性的脚]之配置还意图产生其他一些印象。

94.17 发问者:Ra刚才通讯的最后一个字是什么?我听得不大清楚。

Ra我是Ra。我们说了[声音振动复合体]脚。由于一些痛苦爆发,我们偶尔在说话时比较不稳固。无论如何,对于这个工作,路是开放的,状态保持良好。如果在传达上有任何困难,请继续询问。

94.18 发问者:在第三号牌中,女性实体的双脚位于不安定的平台上,借由平台的颜色表征双重极性。在第四号牌中,一只脚[它是尖头的]指出如果该男性实体踮着脚尖,它会被小心地平衡。另一只脚指向左边。Ra可否就我的观察评论,如果该实体以这只脚站立,它将非常非常小心地被平衡?

Ra:我是Ra。这是个重要的认知,因为它是把钥匙,不只开启这个概念复合体,也开启其他的(原型)。你可以看到丁字(T-square)有些时候裂开来,如同一只脚由于经验的性质而离开稳固的地基那样;然而,基于这同样的经验性质,它被谨慎地、精确地、依照建筑学地放置在这个概念复合体的根基上,并且确实位于原型心智复合体之中。(心智的)经验拥有的性质能够更有效、更尖锐地表达经验的架构,同时包括结构的脆弱性与结构的稳固性。

94.19 发问者:在我看来,就第四号牌中的这个男性实体的配置而言,他眼睛向左边看,右脚指向左边,这张牌暗示对于左手途径,你必须处在防卫的位置,但对于右手途径,你则无须担心保护。Ra可否就此评论?

Ra我是Ra。再次地,这并不是我们在建构这张图像时想要提供的建议。然而,这个认知并不能说是错的。

94.20 发问者:第四号牌中右手边的魔法图形向我暗示灵性的显着意义位于这张牌的右边,指出灵性经验会是右手途径。Ra可否就此评论?

Ra我是Ra。是的。该人像正在表达经验的性质,借由让它的注意力被所谓的左手催化剂抓住。与此同时,那力量、魔法则可以在右手途径上取得。

经验的性质使得注意力恒常地获得各种各样的经验。那些被认为或被诠释为负面的东西似乎十分充沛。拾取催化剂并设想出魔法的、正面的经验是一个大挑战。负面经验中具有魔法的东西在第三密度中还要很久以后才会到来,容我们说。

94.21 发问者:现在,依我之见,第三号与第四号原型一起工作的唯一目的是以最有效率的方式创造极性。这是否正确?

Ra我是Ra。这不能说是不对。我们建议沉思这个思想复合体。

94.22 发问者:那么在罩纱过程之前,我们在罩纱之后称为催化剂的东西那时不算催化剂,只因为它并未有效率地创造极性,因为缺乏一个装载的过程[你或许可以这么称呼],也就是我刚才画的图表,催化剂穿过罩纱,接着成为极化的经验。当时装载过程不起作用的原因是一个实体以更清晰的方式看待[我们称为的]催化剂单纯为太一造物者的经验,而不是其他心/身/灵复合体的一个机能。Ra可否评论这个陈述?

Ra:我是Ra。你所讨论的概念似乎没有显着的扭曲。

94.23 发问者:谢谢你。那么我们正期待在第四号牌看见催化作用的结果,因此黑暗与明亮区域的差异更为鲜明。在这张牌中,我们注意到它与第三号牌的差异,即一般而言在某些区域染色更加暗黑,其他区域则更白;这点向我指出,两种偏向的分离已经发生,也应该发生,好追随经验的蓝图。Ra可否就此评论?

Ra我是Ra。你是敏锐的,喔,学生。

94.24 发问者:第三号牌中的鸟现在似乎被内化到第四号牌中的实体的中心,因为它已经改变,从……那么,飞行已经抵达目的地,并已经成为经验的一个中心部份。Ra可否就此评论?

Ra我是Ra。这个认知是正确的,喔,学生,但学生是否将找到这只鸟表示的意义?

94.25 发问者:我会猜这只鸟表示一个通讯,在第三号牌中,它代表催化剂,然后被女性接受,接着被使用,成为经验的一部分。我对此完全不确定。我是否有一点点正确?

Ra我是Ra。那没什么意义。

94.26 发问者:我得继续工作这个概念。

那么我猜想第四号牌中该实体交叉的双脚具有的意义类似安卡十字架的十字。这是否正确?

Ra我是Ra。这是正确的。该图像中,由活的肢体构成的十字架表示着显化在你们幻象之内的心/身/灵复合体的性质。对于显化中的实体而言,没有一个经验不是以某种努力去赚得的,没有一个服务自我或服务他人的行动不是承载一个代价的;相称于它的纯粹度。所有在显化之中的事物都能以这一种或另一种方式被视为正奉献着它们自己,好让蜕变在与该行动适合的层次上得以发生。

94.27 发问者:第四号牌中的实体胸前有个圆圈,那只鸟位于其中。这是否与安卡十字架的圆形部分有着相同的意义?

Ra我是Ra。它是这个有意义形状的一个特殊化形式。它被特殊化,有大部分是由于显化之交叉双脚的性质,这点我们刚才已经讨论过了。

94.28 发问者:第四号牌中的实体穿着一件形状奇怪的裙子。这件裙子的形状是否有显着意义?

Ra我是Ra。是的。

94.29 发问者:该裙子朝左手边延伸,但在右边比较短。有个黑色的袋子挂在该实体的腰带上,位于左边。在我看来这个黑色袋子的意义是获取物质性的财富占有,作为左手途径的一部分。Ra可否就此评论?

Ra我是Ra。虽然这个意义当初并未被Ra设计为这个概念复合体的一部分,但我们发觉这个诠释相当可以接受。

[停顿30秒。]

我是Ra。因为我们观察到询问暂停了,我们借此机会说转移能量的水平正快速地降低,并且我们在此次工作再提供一个完整询问的机会,如果你有这个渴望。

94.30 发问者:我只想叙述,这张牌(主题)是男性,这点指出随着经验被获得,心智成为发动者或那个向外伸展的主体,或者与催化作用之前的单纯经验者相比,它做的事情更多了。也就是说,心智有更大的倾向去导引心/身/灵复合体;除此之外,我只问有没有什么我们可以做的,可使该器皿更舒适或改善该通讯?

Ra我是Ra。在你倒数第二个询问的脉络中,我们会建议你重新沉思该人像所穿的服装。这样的服饰不是自然的。该形状具有显着意义,并且依循你的询问路线。

支持小组对器皿照顾良好。我们请求小心照顾,因为器皿被提供一份礼物,来自向你们致意的第五密度朋友,即朝向极度寒冷的变貌。

虽然你们对附属装备可能还不很满意,容我们说一切都被谨慎地准备,每一位都尽力了。没有实体能做得比这更多了。所以我们感谢每一位提供的谨慎排列。一切都好。

我的朋友们,我们在太一光荣之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离开你们。那么,向前去吧,在太一的大能与和平中欢欣鼓舞。Adonai。

《一的法则第九十四场集会》有1条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