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则第九十三场集会

1982年8月18日

93.0 Ra:我是Ra。我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你们致意。我们现在开始通讯。

93.1 发问者:首先,可否请你给予我该器皿的状态?

Ra我是Ra。这个器皿的肉身复合体变貌远为密切地接近[你或许可以称为]零度;也就是说,该器皿虽然没有原生的肉身能量,但迄今为止几乎未处在肉身能量短缺的变貌中。自从上次询问以来,其生命能变貌有些强化。

93.2 发问者:我们第五密度的负面导向的访客,现在的位置与状态如何?

Ra我是Ra。这个实体与这个小组在一起,但处于静止沉默状态,因为有些困惑,关于用来扩展它所选择的任务的适当方法。

93.3 发问者:谢谢你。我们先前已提到我们目前幻象的基础是极性的概念。既然我们已经定义两个极性为服务他人与服务自我,我想问是否有一个更完整的或更清楚表达的或更有启发的定义?或者有任何更多关于极线两端的资讯是我们现在还没有的,可以让我们有更佳的洞见,深入极性自身的本质?

Ra我是Ra。关于第三密度的极性,不大可能有个比服务他人与服务自我更精髓或更清楚表达的描述,这是由于心/身/灵复合体的某些变貌——即倾向于以道德或活动的角度来观察哲学相关概念——之性质。无论如何,我们可以使用稍微不同的术语来考虑极性。如此,或许一些实体可以得到一个更丰富的洞见。

一个实体可以从磁铁的物理极性所确实享有的性质来考虑极性。具有电特性的负极与正极,可以被视为就如物理意义上的(负极与正极)。在这个脉络中值得注意的是,正如评判磁铁的负极与正极的相对好(坏)是不可能的,评判一个实体或一个行动的极性也是相当不可能的。

另一个观看极性的方式可以涉及放射/吸收的概念。正面的东西具放射性;负面的东西具吸收性。

93.4 发问者:现在,如果我正确地理解,在罩纱过程之前,电极性、放射与吸收的极性全部存在于造物的某个部分,但我们熟悉的服务他人/服务自我之极性尚未演化出来,只有在罩纱过程之后才出现,成为造物中可以被制造的[你可以说]可能极性之清单中的新增项目。这是否正确?

Ra我是Ra。否。

93.5 发问者:你可愿更正我的观点?

Ra我是Ra。服务自我与服务他人作为极性的描述,从我们造物的开端即安住于原初理则的架构之内。在罩纱过程之前,心/身/灵们采取的行动对于它们意识的冲击没有明显到足够的程度,好让这个极性的表达具有显着的用处。经过一段你们称为的时间,这个极性的表达确实发挥作用来改变心/身/灵们的偏向,好让它们最终可以被收割。罩纱过程使得极性远为有效。

93.6 发问者:那么我可以做个比喻:当大气层中发生极化作用以创造雷暴、闪电及许多活动时,这个更为生动的经验可以比拟为意识中的极化创造更为生动的经验。这个比喻适当吗?

Ra我是Ra。这个比喻有其肤浅性,因为一个实体的注意力或许可以在风暴持续期间聚焦在风暴上。然而,产生风暴的状态不是恒常的,极化的状态却是恒常的。加上这个但书之后,我们可以同意你的比喻。

93.7 发问者:就我的理解,罩纱过程之后首先增加的原型是第三张塔罗牌。我假设第三号原型以某种方式被装满了东西[容我这么说],如此才得以创造可能的极化,因为这似乎是这个特殊理则在进化过程中的一个主要目标。我是否有一点点正确?

Ra我是Ra。在我们回答你的询问之前,我们请求你的耐心,因为我们必须检验这个器皿的心智复合体,好让我们可以尝试移动该器皿的左手[附肢]。如果我们不能使痛苦得到一些缓解,我们将离开。当我们做适当的动作时,请保持耐心。

[停顿30秒。]

我是Ra。持续会有痛苦的闪现。然而,密集痛苦的关键部分借由重新调整位置,已经获得缓解。

你的假定是正确的。

93.8 发问者:在这幅图画中似乎没有明显的极性提示,除了轮子中许多杯子可能的着色。它们有部分被染为黑色,杯子的部分被染为白色。这是否表示每个经验在其内都包含可能的负面或正面用途,并由这个像是命运之轮的东西随机地产生?

Ra我是Ra。你的假定经过深思。然而,它的基础是该概念复合体的额外东西,发源于占星学。所以,我们请求你保留极性的概念,但将杯子从它狭窄的形式中释放。你所谈到的元素在原初的形式中并非在运行,但的确是(象征)持久不变的太阳;它,从灵性,在保护中照耀[从复杂性的开端到有辨别力的心/身/灵复合体(这段过程)可取得的]所有的催化剂。

实际上,你毋宁可以发现极性首先由物质幻象——它由画中实体所坐的那个不黑不白的方块所反映——中提供的许多机会所表达;其次,(还表达)在呈坐姿实体所在的位置上。它并未直接地面对机会,而是偏向这一边或另一边。在图像中你可以注意到一个暗示,即这个幻象的提供物将经常似乎在暗示机会摆在左手途径,或者你可以更简单地称为服务自我的途径上。这是心智的催化剂之本质的一部分。

93.9 发问者:该实体的双足似乎位于一个不稳定的平台上,该平台的后面是暗色的,前面是亮色的。我猜想这可能指出站在上面的实体可以摇摆到任一方向;朝向左手或右手途径。这是否有一点点正确?

Ra我是Ra。这(个观察)是至为敏锐的。

93.10 发问者:那只鸟,我猜想可能是一个使者,由翅膀的位置描绘两条途径,(它)带来催化剂可用来朝任一途径极化,这是否有一点点正确?

Ra我是Ra。这是正确的感知,即带有翅膀的生物的位置具有显着意义。对于这个实体及其显着意义更正确的感知是领悟到,该心/身/灵复合体已经与其赋能态的自我接触,现在正开始它朝向那伟大理则的飞行;那理则即是行家所寻求的。

再者,有翼生物的本质同时由托住它的女性以及该人物双脚歇息于其上的女性标志所反映;也就是说,催化剂的本质压倒性地属于一个无意识,来自不属于心智并且与[如你所称的]智力没有连结的地方,它位于催化作用之前或与其相伴而来。所有借由心智对催化剂的使用都是被有意识地应用到催化剂上。若少了有意识的意图,催化剂的用途绝不会通过心理活动、观念化及想象而被处理。

93.11 发问者:如果可能的话,在一个经历这个过程的特定个体身上,我想要一个该活动[我们称之为心智的催化剂]的例子。Ra可以给一个那样的例子吗?

Ra我是Ra。所有突击你感官的东西都是催化剂。当我们通过这个器皿对这个支持小组讲话,即提供催化剂。该小组中每位成员身体的配置通过舒适/不舒适提供催化剂。事实上,所有未经处理并已经来到心/身/灵复合体面前引起注意的东西都是催化剂。

93.12 发问者:那么,目前当我们觉察到Ra的通讯,我们接收到心智的催化剂;当我们的身体感觉到所有输入身体的信号,我们接收到身体的催化剂。那么Ra可否描述灵性的催化剂,我们此时是否也接收到这类的催化剂?如果没有,Ra可否给予这类的例子?

Ra我是Ra。身体正在处理的催化剂即是身体的催化剂。心智正在处理的催化剂即是心智的催化剂。灵性正在处理的催化剂即是灵性的催化剂。一个特定的心/身/灵复合体可以使用任何引起它注意的催化剂,不管是通过身体及其感官,还是通过心理活动或通过任何其他更高度发展的来源,并且以它独特的方式使用这个催化剂来形成一个[对它而言]独特的经验,附带它的偏向。

93.13 发问者:我这样说是否正确:心智的催化剂这个原型是理则的一个模型,为了(实践)它最有效率的计划,针对心智催化剂的活动或使用或行动?

Ra我是Ra。是的。

93.14 发问者:那么,随着在各个情况中逐渐熟悉理则的原型,该行家便能够为了进化最有效率地使用理则的计划。这是否正确?

Ra:我是Ra。在原型心智中,一个实体有这个资源,(它)并不是一个特定的进化计划,毋宁说是一个进化本质的蓝图或架构。这点似乎只是一个很小的差别,但在更清晰发觉深邃心智这部分资源的用途上,这点有其显着意义。

93.15 发问者:那么Ra当时呈现这些我们现在知晓为塔罗的图像,好让那个时期的埃及行家们能够加速他们的个人演化。这是否正确,Ra呈现这些图像是否有任何其他理由?

Ra我是Ra。你是正确的。

93.16 发问者:那么这些图像或塔罗牌是否还有任何其他具有价值的用途是我刚才没有提到的?

Ra我是Ra。对于学生而言,塔罗图像提供一个学习/教导进化过程的资源。对于任何其他实体,这些画像只是图片,再无其他意义。

93.17 发问者:我刚才特别想到一件事,即Ra曾在稍早的集会说到塔罗为一个占卜的系统,你可否告诉我你所意指的东西?

Ra我是Ra。由于迦勒底人的影响,原型图像的系统被那个时期的祭司纳入一个以占星为基础的研究、学习、占卜之系统。这并不是Ra发展塔罗的目的。

93.18 发问者:第三张牌同样显示一根魔法杖,我假设它位于右手;魔法杖顶端是圆型的魔法形状。我猜想心智的催化剂暗示着最终可能使用魔法,这由图中的魔法杖所描绘。我是否有一点点正确?

Ra我是Ra。魔法杖的起源来自占星学,并且你可以把这个图像从它狭窄的限制中释放。灵性力量的球体确实是个表征,即对于有远见的行家而言,每一个机会都孕育着最奢华的魔法可能性。

93.19 发问者:该实体的衣服是透明的,这个事实是否指出了罩纱对于心智催化过程的半渗透性?

Ra我是Ra。我们必须再次停顿。

[停顿15秒。]

我是Ra。我们在较不理想的状况下继续。无论如何,由于这个器皿的本质对我们开放,我们的路径相当通畅,并且我们将继续。由于突发的痛苦,我们要求你重复你的上个询问。

93.20 发问者:我刚才在想第三张牌上的外衣是透明的,这点是否指出处于显意识与潜意识心智之间的罩纱的半渗透性质?

Ra:我是Ra。这是一个经过深思的认知,也不能说是不对。不过一般而言,(其中)被设计的暗示反映了我们稍早的意见,即催化剂的本质属于无意识;也就是说,外在的催化剂穿过罩纱而来。

你所有感知到的东西似乎是被有意识地感知到的。这并不是正确的假定。你所有感知到的东西被无意识地感知为催化剂。在心智开始欣赏催化剂的时机[容我们说]到来之前,催化剂已经被过滤穿过罩纱,并且在某些情况中,(即使)在表面上最清晰的感知中,仍有许多部分被遮蔽。

93.21 发问者:在这幅图画中,该实体的头部有个蛇的装饰,对于它们的意义,我感到有点茫然。它们属于Ra(的设计)吗?如果是,它们表示什么?

Ra我是Ra。它们在本质上与文化有关。在被给予这些图像的文化中,蛇是智慧的象征。确实,对于这些图像的一般使用者,或许该概念复合体的这部分的最准确内涵是这个领悟: 蛇在魔法上是强大的。就正面的意义而言,这意味着蛇将会出现在图像人物身体的靛蓝色光芒位置。当意图呈现负面的内涵,你可以发现蛇位于太阳神经丛中心。

93.22 发问者:这条蛇本身有任何重要意义吗?当我们在这个幻象中经验它,这条蛇是否有任何极性?

Ra我是Ra。我们假设你询问的是被使用在这些图像中的蛇,而非作为你们经验的一部分的第二密度生命形态。在某个与你们文化并存但不属于你们的文化中,蛇的形态有其重要意义;也就是说,蛇为[有些实体称之为]昆达里尼的象征,那是我们在先前的资料已经讨论过的主题。

93.23 发问者:在第三张牌,是否还有任何其他方面 Ra可以在此时加以评论?

Ra我是Ra。我们可以说,在这张图像中还有许多另一个学生可以注意与沉思的方面。然而,教导/学习的本质是避免侵犯学生的学习/教导领域。我们相当乐于评论任何学生可能做出的观察。超过这个界限,我们就不能多说,对任何学生都一样。

我们附带说明,我们期待每个学生都在处理各个图像中自然地产生一个独特的感知经验。所以,我们不期待发问者涵盖一切地为所有学生提问。毋宁说,我们期待并接受发问者将问大约一半的问题;这些问题建立起一系列关于各个原型的概念,接着提供每个继起的学生机会去更为通晓地研读原型心智。

此时,容我们请求再一个询问。我们很高兴地报告这个器皿已经记得要求保存一些转移能量,好让回到清醒状态的过渡更舒适。所以,我们发现还有足够的能量接受再一个询问。

93.24 发问者:我假设你的意思是一个完整的问题,我将据此询问:我想要知道安卡十字架形状的重要意义,如果回答内容会太多,我就只问有没有什么我们可以做的,可使该器皿更舒适或改善该通讯?

Ra我是Ra。对于一个喜欢谜题的实体而言,这个图像包含一些数学比例可以导出有益的洞见。我们不打算揭开这个谜题。我们可以指出安卡十字架是原型心智的概念复合体的一部分;圆圈意味着灵性的魔法,十字架意味着唯有通过失去才会被重视(珍惜)的显化之本质。如此,安卡十字架旨在被视为一个永恒的图像,在显化中并穿越显化;并通过牺牲和蜕变显化物而超越显化。

支持小组运作良好。自从我们上次的工作集会,该器皿所经验的漩涡水池已扎实地协助器皿减轻其痛苦变貌。

一切都好。排列被良好地守卫。

我的朋友们,我们在无限太一的爱与光中离开你们。所以,向前去吧,在太一无限与光荣之造物者的大能与和平中欢欣鼓舞。Adon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