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则第九十五场集会

1982年9月2日

95.0 Ra:我是Ra。我的朋友们,我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你们致意。我们现在开始通讯。

95.1 发问者:首先,可否请你告诉我该器皿的状态?

Ra我是Ra。如前所述。

95.2 发问者:谢谢你。我们的第五密度负面伙伴的状况如何?

Ra我是Ra。前述的实体已经选择各式各样的方法去增进它的服务,虽然每一项就它自己而言是有效的,却没有一项引领(该小组)去减少对服务他人的奉献程度,或 减少对和谐互动的珍惜。因此,该实体虽然不像先前那么安静,在平衡上却有些退极化。

95.3 发问者:似乎有极其高的可能性,我们将从这个位置搬迁到另一个住宅。如果我们应该搬离这栋住宅,并停止使用这个专门与Ra一同工作的房间,是否有一个在魔法上适当的仪式用以关闭这个工作场所的用途,或者是否有任何事情是我们在离开这个特殊的场所前应该做的?

Ra我是Ra。这个房间充满神圣性变貌[你或许可以这么称呼]的电荷,该建筑物则少一些,将它移除是恰当的。要移除这种电荷有两种有用的方法:在你们的纸张上写下你们自己的工作;或者使用现存的为神圣场所举行的除圣(deconsecration)仪式,好比你们教堂使用的方式。

95.4 发问者:谢谢你。我们为这个工作选择的新房间当然会被仔细地清洁,损毁的表面也会被整修好。我们还会在每次工作之前使用小五芒星的驱逐仪式。Ra是否还有任何其他事项的建议?我也想知道是否有任何特别的事情是Ra可以建议的,关于我们已经选择的新地点?

Ra我是Ra。我们扫描发问者最近的记忆配置。首先,在这个住所有过一些较不和谐的互动。这股互动的动力当时具有足够的势能吸引较低的思想形态。因此,我们建议对所有[提供入口进入该住所及其外围建筑的]窗户和门道都进行撒盐,并用蒙福之水举行仪式性净化。

再者,我们建议将切过的大蒜瓣悬挂在已收容一些实体的房间——那些实体的欢娱已转变成一种比较暗黑的情绪,集中在[我们发现]你们称为湿酒吧的区域——以及靠近厨房区的用来睡觉的房间。悬挂大蒜瓣的同时,应使用适当的话语与那些属于较低星光层的实体道别,为时大约你们的36个小时。我们相信这相当于你们的两个夜晚时期加上一个明亮时期。这样应该可以净化该房屋到某个程度[你可以发现它],即它在振动上是中性的。我们建议你们然后请求这个活生生的实体现在欢迎与吸收和谐、爱、感谢的振动;然后,随着此次投生经验的持续进行,这个小组将这些振动提供给该住所。

95.5 发问者:我现在假设,我们要准备的蒙福之水跟我们在每次集会后准备给器皿喝的水是一样的;然后用这种水来擦拭所有窗户与门……很可能需要一个水桶才能完成。我想知道这个过程是否正确,以及撒盐在窗户与门上的意义是什么?

Ra我是Ra。首先,你们可以自己祝福这些水,或从任何蒙福的地方请求得到所谓的圣水;也就是说,受到意愿的祝福。其次,当门窗已经是开启的,用手指仔细地将这些水,沿着所有窗户与门的底线,抖动出去。第三,在洒出这清净、赐福之水圣体以前,应该先沿着这些底线把盐摆放,并再次地允许它以这个配置存在36到48个小时。然后,使用全新的扫把仪式化地将这些盐扫出各窗户与门道之外,每次挥动都扫出一些在该住所中的较不幸的振动;它们会发现与该小组共处是困难的。

95.6 发问者:我假设你的意思是我们应该把盐仅仅放置在房子的外门,而不包括房子内的门。那是否正确?

Ra我是Ra。这是正确的。我们无法足够清晰地表达盐与水与大蒜的性质,好让你知悉盐吸收振动的功效;当盐碰到水之后,那些振动就会被要求进入盐中。我们无法表达你们水的完整魔法性质,我们也无法表达大蒜切片对于较低星光形体的相似性与吸引性。该吸引性是负向的,没有一个服务自我的星光形体会接受与大蒜切片共存。

所以,我们提供这些建议。我们也谨慎地要求扫把必是干净的,并且大蒜(在事后)要烧掉。扫把的纯净性是最有效力的。

95.7 发问者:让我看看我是否正确地将整个场景放在心智中。我将重述我的版本。我们会把新鲜切过的大蒜悬挂在湿酒吧区域以及邻近厨房的卧室区域。我们会把盐撒在所有的窗户底线与所有的外部墙壁中的门户底线;然后从我们的手指将蒙福之水洒在所有被盐覆盖的区域。然后我们会说一些适当的话来与较低星光(存有)道别。我不确定要说什么话语。Ra可否评论我刚才陈述的场景?

Ra我是Ra。你对于我们的建议掌握得很好。我们补充说明,倒出盐时要使它成没有缺口的一直线。对于你们即将移除的这些实体,有各式各样的祝福与道别的仪式话语。我们可以建议以下话语。

当盐被放置时,你可以重述:“我们赞美太一造物者,祂给予盐一种能力去使那些我们想道别的朋友们能够找到一个新家。”

当洒水之际,你可以说:“我们为水的礼物(天赋)而感谢太一造物者。在水的上方,造物者移动祂的手,并加以搅动,使祂的意志得以完成。”

在悬挂大蒜切片时,可以伴随这些话语:“我们为大蒜的礼物而赞美太一造物者,并为大蒜的能力而祝福;它给那些我们想道别的朋友们提供一个箭头,为它们指向出去的路。”

当打扫完成之际,你可以说:“我们赞美太一造物者,并感谢这个住处拥有灵性的清洁。”

在焚烧大蒜之际,你可以说:“我们感谢太一造物者,让我们的住处获得灵性清洁的礼物,并且借由烧毁这个物质,使所有已经从该出口离开的实体之离去成为定局。”

95.8 发问者:在各个房间中,是否有任何地方比其他地点更适合悬挂大蒜;比方说,窗户上方或任何类似的地方?我知道大蒜应该要悬挂在酒吧区域,但我意指的是在卧室中。是否有任何更适合的地方?

Ra我是Ra。窗户与门道是最适合的,并且我们还建议,除了通往住所外的门之外,在通往其他地方的门口也都撒上盐与水,好使这些实体理解到它们在住所的其他地方也不被渴望。

95.9 发问者:好,就我的理解,使用大蒜的地方包括酒吧区域,以及靠近厨房的卧室,它还有一个通往车棚的出口。如果我是对的,那么只有这两个地方要用到大蒜:酒吧与有出口通往车棚的那个房间。那是不是正确的?

Ra我是Ra。这是正确的。

95.10 发问者:为了Ra通讯,我们想要挑选最适当的房间来进行圣化。即使我们已经净化过那个卧室,我们也不会使用它。我想象不要用它比较好,我不确定。但有没有任何房间是最适当的,Ra可以指出它?

Ra我是Ra。当你们完成了你们的工作时,以魔法的角度而言,该住处将是一个纯洁的住所。你们可以选择住所中适当的部分,并且一旦选定之后,你们便可以开始同样的准备方式,与你们在这个住处已熟悉的方式相同。

95.11 发问者:我假设该新近挑选的地方的外围符合最佳通讯的参数,我想在这个时候请问Ra关于该房屋的外围是否有任何建议?

Ra我是Ra。该住所似乎被你们乡村的田野与树木围绕。这是可接受的。我们建议准备环境的一般原则,即让你们环境的各部分最佳地适合该小组的每位成员;对于环境之美,每一位都感觉适宜。在园艺与照顾环境中有着许多的祝福,因为当实体怀着对造物的爱而完成这些工作时,第二密度的花朵、植物及小动物都会觉察到这项服务并予以回报。

95.12 发问者:在房子的一端有四个马厩,曾经有马匹居住。是否需要以任何方式修改该区域的状况,纵使它在居住区域的外面?

Ra我是Ra。在该区域并没有令人不快的负面能量囤积其中。所以,只要经过物理的清洁过后,它即是可接受的。

95.13 发问者:在即将结束询问我们的新地点之际,除了已经给出的关于新地点或其任何部分的评论之外,Ra是否还有任何其他的评论?

Ra我是Ra。接收到这个询问使我们感到欣慰,因为在北偏东10度曾有负面思想形态的集中,距离大约是[你们称为的]45码,从该处延伸到所有四个方位,呈现一个不规则矩形的样子。

我们要求将大蒜串成一条线,挂在这个区域的远端边界,半径大约是60至70英尺,也就是从该住所起算,方位为北偏东10度,大约57码的距离。我们建议将大蒜悬挂在一个漏斗之内,好让(负面)能量被吸引进入漏斗南部的小口端,并且被转换到北方,然后离开该住所。悬挂的程序将会考验你们设计的才能,但有几种方式可以悬挂这个物质,如此做是好的。

95.14 发问者:我在心里描绘一个由厚纸板制成的漏斗,大约3英尺长,然后一个相同配置的较小的厚纸板漏斗,把它置入那个漏斗中,大蒜放在两个厚纸板的表面之间,好让大蒜自身确实形成一个漏斗,被安置在两个厚纸板的圆锥之间,圆锥体较小端朝向房屋,敞开或较大端则朝离开房屋的方向。

我也想要确定我准确地知道我们正谈论的位置,借由选取房屋中具体的一个点,例如在房屋正面的前门,上面有小屋顶覆盖的门,接着从那儿量取方向。我怀疑该方向是向上朝着那条通往不动产之外的道路;并且,一个从前门门把手到[我们刚才谈论的]负面性区域中心的精确度量会有帮助。Ra可愿评论我刚才说的话?

Ra我是Ra。我们刚才工作的起点是该住所的另一边。无论如何,精确的距离并不重要,原因是星光残余物具有的概括性质。航向大约是北偏东10度到北偏东5度之间。不需要绝对地苛求该航向(的精准度)。以码计量的距离大约是刚才给予的数字。关于大蒜的悬挂,它必须能够被风吹动。因此,你观想的结构并不十分理想。我们建议在挂有一串大蒜瓣的漏斗的任何一面,用细绳系在两根安置好的支柱之间。

95.15 发问者:为了制作这个挂大蒜瓣的漏斗,使用铁丝骨架,比如六角形铁丝网,有着小尺寸的网孔或类似的东西,把它塑形为圆锥体,将大蒜绕着它系在上面,并且让它的较小端朝向房屋,开放端远离房屋,将其系在两根支柱之间。这样是否合适,或者风一定要更大量地吹动它?

Ra我是Ra。这是合适的。在这个案例中,你看到负面性的中心正如被描述的那样,但还将有个对于住所及其周边的一般性清洁工作,借由相同的方法。为了改善净化环境的效力,你们可以做一个动作,也就是手上拿着打开的(大蒜)瓣,并来回摇动;同时在房屋周边行走。无须说任何话语,除非每位成员希望静默地或口头上讲述我们先前针对大蒜而给出的那些话语。

95.16 发问者:此时,在我们自己的生活或居住状态中,是否有任何其他Ra可以提出的、会是合适的事情是我们可以做的,以准备这个新的地方,为了存在状态的参数以及与Ra通讯?

Ra我是Ra。对于你沉思的这个特定的位置,没有更多的特定建议了。一般而言,干净是最有帮助的。将心智复合体中不属于和谐的想法去除也至为有益;那些增加信心与意志的练习,好让灵性可以做它的工作,是最有帮助的。

95.17 发问者:关于净化这个不动产,在完成以上建议之后,关于位置参数,Ra是否期待我们在那个地点与Ra的通讯会与我们在这个特殊地点一样有效率?

Ra我是Ra。这个小组只要居住在爱与感恩中,所有地方对我们而言都是可接受的。

95.18 发问者:谢谢你。有人问了一个问题,我将在此时询问。在处理梦的催化剂时,是否有个无意识心智的普世语言,可被用来诠释梦的意义;或者每一个实体都有它自己独特的无意识心智的语言,该实体可以将其用来诠释梦的意义?

Ra我是Ra。由于所有心/身/灵复合体的共同遗产,有所谓的梦的局部词汇。由于每个实体独特的投生经验,有一个套叠的表层随着实体经验的增加,它会在梦的词汇中占据越来越大的比例。

95.19 发问者:谢谢你。在上次集会中,你有个声明关于不成熟的男性遇见(不成熟的*)女性,涉及由于罩纱而发生的事情:交换的资讯曾经是相当不同的。你可否以相同的例子说明在罩纱之前的资讯交换,请?

(*编注:这是发问者后来编辑时加上去的形容词。)

Ra我是Ra。假设在相同的情况下,也就是说,男性与女性双方都启动了随机红色光芒的性唤起,交流主题远为可能是关于满足那红色光芒、性的冲动。当这已经发生后,诸如姓名的其他资讯可以随着清晰的感知被提供。值得注意的是,相比于罩纱后提供给情绪上完全困惑的男性与女性的催化剂,罩纱前的经验可以处理的催化剂显得微不足道。这个情况所提供的困惑,虽然是过度简化的,却代表性地说明在罩纱后发生的催化过程之扩大作用的效率。

95.20 发问者:在罩纱过程之后,关于相遇的状态,任一实体都将依照它先前的偏向来选择——或者容我说,将依照第四张牌[经验]来选择——它将以之应对或处理该情况的方式[与极性有关],因此最有可能制造更多的催化剂给自己,沿着已选定的极化路径。Ra可愿评论这个陈述?

Ra我是Ra。这个陈述是正确的。

95.21 发问者:在上次集会,我们说到第四张牌之中的裙子的形状,我们想到该实体[代表心智的经验之原型]的裙子向左延伸,这点指出:如果这个实体已经选择左手途径,其他自我就无法靠近它。在它与其他自我之间会有个更大的分离;相对地,如果它选择了右手途径,分离程度就会少很多。Ra可愿评论这个观察?

Ra我是Ra。学生是敏锐的。

95.22 发问者:该实体所坐的几乎全黑的方块,似乎代表着物质幻象,而且白色的猫守护着右手途径;该途径在经验中与左边分开。Ra可愿评论这个观察?

Ra我是Ra。喔,学生,你的视觉几乎看到我们意图说明的东西。然而,极性无需守护者。那么,喔,学生,什么东西需要守护呢?

95.23 发问者:我刚才想说的是,该实体一旦选择右手途径,沿路上就会被守护,可免于物质幻象中负面极性的效应。Ra可愿就此评论?

Ra我是Ra。这是对我们意图的准确认知,喔,学生。我们可以补充说明:那伟大的猫所守护的程度与沿着这条途径已完成的内在工作之纯度,以及意向的各种显化之纯度成正比。

95.24 发问者:从那个陈述,我诠释出以下的意义:如果心智的经验已经充分地选择右手途径,并且当在选择右手途径的过程中接近完全的纯粹度,那么它也就接近完全免于左手催化剂的效应的损伤。这是否正确?

Ra我是Ra。这是绝妙的敏锐观察。已经纯然地选择服务他人途径的寻求者肯定不会有明显变动的投生经验。在你们的幻象中,没有外在的避难所可免于快速与残酷的催化剂之强风、骤雨、暴风雪。

然而,对于纯粹者,所有的遭遇都述说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最残酷的打击是在一种氛围中被看见的,即其中有着被提供的挑战以及将到来的机会。于是,光的伟大帐顶(pitch)被高举在这类实体头上,以致于所有诠释都被视为受到光的保护。

95.25 发问者:我经常在想关于随机与已编程的催化剂的作用,就具有十分强烈正面或负面极化的实体而言。这两者是否在很大程度上可以免于随机催化剂事件,好比大规模的自然灾难或战争或类似的东西[它们会在一个高度极化实体的物理上邻近地区产生大量随机催化剂]?那么,这只伟大的猫是否在右手途径上对于这类随机催化剂产生影响?

Ra我是Ra。有两种情况确实是如此。首先,如果有个投生前的选择,例如一个实体不会在服务文化群体的过程中被夺取性命,那么事件就会以一种保护的方式而降临。其次,如果任何实体能够完全地居住在合一之中,那么唯一可能发生在它身上的伤害是外在肉身、黄色光芒载具借由死亡的过程改变为更充满光的心/身/灵复合体的载具。所有其他苦难与痛苦跟这个相比都不算什么了。

我们补充说明,当处于第三密度的载具中时,心智、身体及灵性复合体的这种完美配置是格外罕见的。

95.26 发问者:那么我是不是要这样理解:若心智的经验已经成为负面的,并在负面途径上旅行,则不会有保护?所有的随机催化剂都可能影响负面极化的个体,取决于随机催化剂的统计性质。这是否正确?

Ra我是Ra。这是正确的。你可以注意到在这个空间/时间链结上,你们人群中有些人在寻求生存的场所。这是由于服务自我被祈请时,个体缺乏保护。

95.27 发问者:第四张牌中的实体的双脚大致上呈直角,可能与Ra在很早以前的集会*中提到的四维立方体有关,关于从空间/时间转化进入时间/空间的方向;我在想它可能也与安卡十字架有关。我的观察是否有一点点正确?

Ra我是Ra。这将是此次工作的最后一个询问,因为转移能量正在衰退。这个对于直角及其转化的意义之观察是至为敏锐的,喔,学生。通往心智、身体、灵性之蜕变并最终通往伟大的转化性选择的每一个图像,都拥有对这个概念的渐增的明晰表达之渐增的强度;也就是说,每个你在其中发现该角度的图像都可以越来越多地被看作是一个越来越尖锐响亮的呼声,(呼求)机会去使用每个资源[不管是你现在所观察的经验,还是进一步的图像],为了行家的宏伟工作;它朝向蜕变而建构,伴随着使用灵性之丰富穿梭载具通往智能无限。请在这个空间/时间提出任何简短的询问。

(*原注:见52.10)

95.28 发问者:有没有任何我们可以做的事,好让该器皿更舒适或改善该通讯?

Ra我是Ra。我们观察到其背部的扭曲有小幅度的恶化。这是由于漩涡水池之起初使用的性质。当水漩涡开始协助扭曲群之核心(nexi)的周边肌肉组织,困难会在肉身上被突显。我们鼓励(使用)漩涡水池,并补充说明:相较于现在使用的技巧,完全浸入水中会更有效力。

我们要求支持小组尝试协助该器皿记得要保存其肉身能量,而不要把它们花在与打包[如你们对这个活动的称呼]相关的运动上,以及在你们星球上不同地理位置之间的移动上。

排列优异。一切都好。

我们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荣耀地离开你们。所以,向前去吧,在太一无限造物者之强大的和平中欢欣鼓舞。Adon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