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则卷五:片段评论45

原文片段:94.2-9

吉姆:在这场集会中的首先几个问答题中,比较多的部分是螺丝与螺帽的维护工作,我们恒常地发现自己必须面对或跟上问题进度,包括卡拉突发或加剧的关节疼痛,以及我们第五负面密度的朋友加重这些困难的后果。

在一的法则卷四,第九十二场集会的开头,Ra有一个回应是:“该器皿有需要选择它存有性的方式。如我们先前注意到的,该器皿有朝向殉道的变貌,只有该实体可以评估并做出选择。”在同一场集会的末尾,Ra补充说“该器皿自身可以仔细考虑稍早的话语,并考虑其言外之意。我们会这么说是因为若允许持续呼叫生命能,直到用尽,将终结这个接触。并没有需要持续呼叫生命能。该器皿必须找到解开谜题的钥匙,否则将面临逐渐失去这个特殊服务的机会[在这个独特的空间/时间链结中]。”第九十四场集会的个人资料之最后部分包含卡拉对Ra在第九十二场集会提出的谜题之反思,即她思量许久之后提出的询问。谜题是Ra用以维持卡拉的自由意志,同时给予她一个思考方向之方式,这个思考可能增进她自己的成长以及接触其他实体之服务。

卡拉:随着时间流逝,我们有越来越多的时间浪费在衣服与类似的东西上头,尝试最大化我的舒适度与集会的长度。我穿着温暖的衣服,全部是白色的,盖着白色的棉被好让手臂不会被拖住;我的双手戴着手套;还有那种管子[用来给洗衣机/干衣机排水]从我的双手上方穿过直到手肘部位,为了完全卸除覆盖物(床单)的重量。只是准备好集会所需的衣物就是一件工作,当一个人回头看这过程表面上几乎是滑稽可笑的;而我们坚持不懈继续这么做。但在这个时候,我们三个人之间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继续这个接触并尽我们所能地学习。我想如果这情况再发生一次,我会再一次做同样的事:给出我的全部。我想象吉姆会说同样的话;毫无疑问的,唐绝对也是一心一意地追寻这询问Ra的机会。他觉得这是他毕生工作的顶点。如果我们觉得有些疲惫甚至被各种状况重击,我们必须为此工作,那都是可接受的。(当时)我们的确都觉得疲惫。

我欣赏Ra对于我的信心天赋(礼物)所提出的论点,这是真的打从我有记忆以来我就享有那信心与希望的态度;这很可能是为什么我今天还活着,而唐这名士兵殒落在灵性战役中(的原因)。唐是一个具有无限尊严﹑智能﹑与道德纯度的人,但在有礼的殷勤﹑效率与专业魅力的面具[用以面对这世界]底下他总是一个有些忧郁的男人。我在这辈子拥有许多的天赋,但这个(信心)确实是最珍贵的。

对于这近视的灵性之眼,难道Ra不是提供了一个绝妙的透视观点?Ra认为我只注视那些还需要做的事,而非感谢那些早已来到的事物。我经常采纳他们的忠告,并思量严格评判的功过,好比一个严厉的批评家要求每件事都必须是如此这般。生活是混乱麻烦的,通常事物都非常地不整洁,需要被释放、宽恕与接纳。

Ra最后的思维真的是颗宝石。毕竟,我们所有的努力[包括这个接触与所有人类的思维]到头来不过是徒然与空洞的愚蠢行为?我们无法在这个身体中,在这个存在平面上,从幻象移动到真理。那么,我们最真实与核心的服务在哪里?不在作为当中而在存在当中,在于允许真实自我[那个敞开心胸去爱造物中所有事物的实体]去分享其精华给这个世界,允许无限太一的爱与光穿过它,接着放射进入行星意识之中。那是我们真实的冒险功绩(geste),我们全体此时来到这里从事服务:存在,活出一个虔诚与奉献的生命。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