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8 斜线号的意义

周六冥想

来自L的问题:在《Ra资料》中,有些字词之间使用了斜线号,例如“心/身/灵复合体”、“时间/空间”以及“空间/时间”。另外两个例子是“爱/光”和“光/爱”。我理解,在“心/身/灵复合体”这个词组中,(心、身、灵)每个字都表明着该整体的一部分。而关于“时间/空间”和“空间/时间”,我就不大确定了。为什么有些时候“时间”这个词出现在“空间”之前,或者“空间”这个词出现在“时间”之前,我不理解它的意义。关于“光/爱”和“爱/光”,这两者似乎都是整体的一部分或是同一枚硬币的两面,我不理解为什么“光”有时候出现在“爱”的前面,而“爱”有时候出现在“光”的前面。你们能够在那方面帮助我吗?

(Carla传讯)

Q’uo:我们是你们所知为Q’uo原则的实体。我的朋友们,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致意,我们今晚在祂的服务中来到你们这儿。受到你们寻求圈的呼唤,是我们的荣幸和快乐。感谢你们呼唤我们。我们乐于跟你们谈谈“心/身/灵复合体”、“爱/光”、“光/爱”、“时间/空间”、“空间/时间”这些[在其中斜线号似乎很突出]的术语。

然而,我们会一如既往地请求你们各位在聆听或阅读这些言语的时候都使用你们的分辨力,挑选那些与你们有共鸣的想法,并将其他的都留在后面。以这种方式,我们就会在分享我们的意见上感到自由,而不必担心我们会侵犯你们灵性步履的自然进展了。我们感谢你们在这方面的考虑。

当一个实体正在试图谈论意义的核心时,该实体倾向于仔细选择自己的语词。当主题涉及到我们称为“实相”的事物[由于缺少一个更好的术语]之基本结构性质时,它有时会挤压“那种用于日常生活的语言”之限制。在日常谈话范围中,要找到精确的语言是困难的。

我的姐妹,你在问题中提到的那些术语都是这样一些真相,它们指称着这个所谓的实相的要素,并且这些要素拥有这样一种特性:该特性逃脱了那些通常用来描述这些要素的语词的边界。

我的姐妹,为了给你的问题创造一个更复杂的回应,我们会指出,那些斜线、那个[你所指的]在单词之间的标点符号,并非在所有的应用中以相同方式被使用。因此,当我们一次处理一个术语时,我们请求你有耐心。

我们会从下面这个术语开始,它由Ra群体所发展,用来描述和定义在第三密度周期中、位于行星地球上的一个人、一个人类存有。“人”(person)这个术语看起来足以描述一个人类存有。不过就灵性和形而上方面而言,它是一个完全不充分的术语。因为一个人不单单是一个肉体的存有。一个人也是一名永恒的公民、一个不朽且无限的存有——充满了神秘,不仅与地球联系在一起,也与天空联系在一起;不仅与人性联系在一起,也与神性联系在一起;不仅与可见事物联系在一起,也与永远不可见的事物联系在一起。

这三个术语并非以可互换的方式[也即以任何顺序]被使用,因为身体是心智的创造物。在“心/身/灵复合体”这个复合描述词中,心智是第一位的。接下来是身体,因为身体和心智共同创造了这位尘世存有。第三才是“灵”这个术语。

确实,灵不是一个跟心智和身体同等的伙伴。更确切说,它是一个穿梭载具,通过它,信息和灵感能够从形而上的宇宙流入物质的宇宙,从属于“各种各样的菁华和存有”的更大世界流入你[即在第三密度投生中的实体]的觉知。

若是只有心智和身体,你应该完全是地球的生物,正如群山、花朵、动物一样。然而,第三密度送给“被称为人类的动物”的礼物,是那扇奇妙的灵之大门;它无法被否认,而且它从每个人类心中涌出,以圣化并祝福生命之体验和永恒之希望。

在这个应用中,那些斜线号就如同连字符一样。没有使用连字符是由于这个器皿以及在这个寻求圈中的那些实体的考虑,他们曾负责创造Don实体与Ra群体之间对话的原始录音的文字抄本。[1]

[1] 原注:使用正斜线而非连字符,源自于我们熟悉在杜威B·拉森所创建的“物理学倒数系统”(Reciprocal System of Physics)之中所使用的正斜线。在他的系统中,速度 = 空间/时间或时间/空间。

Ra群体觉得,既然下述这些问题——也即人是谁,以及人为何处于行星地球上的人生体验当中——将会在一段时间中被探讨,有必要创造一个将定义它自己的术语,以便每个变得觉察到该对话的实体都能理解,而无需进一步询问那些被知晓为Ra的实体是如何看待“人的属性”(personhood)的。结果是,那个术语被创造了出来,以取代“人”这个术语。

这个术语的含义是充实又深远的;正是(因为)它是我们过去所想望传达、并且现在仍想望传达的一个属于“理解人性”的必要组成部分,容我们说,(所以)这个术语当初被创造,并一直被那些跟随Ra群体的实体们[在与这个团体交谈的过程中]所使用。

我们想要讨论的下一组术语是“空间/时间”和“时间/空间”。为了讨论这组术语,我们想从该术语返回到下述考虑,也即考虑你们行星上第三密度的性质。

你们所体验为第三密度地球的环境是一个高度极化的环境。第三密度的构造本身就在歌颂着极性。如同这个器皿今天稍早与[每周六下午会面的]即时聊天组所讨论的[2],第三密度空间/时间的中心象形符号是大卫之星。该象形符号由两个三角形或金字塔组成,向上的金字塔或三角形状是男性原则,向下的金字塔是女性(原则)。女性原则歇息并等着男性原则的伸触,然后男性原则覆盖女性原则,在这种结合中创造出大卫之星的形状。

[2] 原注:自从2009年初开始,从九月第二个周六直到五月最后一个周六,Carla会从下午3:00到5:00、在Bring4th网站的线上聊天室与任何想向她提问的人谈话。(编注:该聊天室目前已经下线。)

在第三密度中,无论你看哪里,极性都是存在的。有物理上的极性,如男性和女性,光明和黑暗,温暖和寒冷。有道德上的极性,如善与恶,正与负,辐射与磁吸。第三密度的学习涉及选择道德上的两种极性之一,即服务他人或服务自我,并沿着该极性的路线前进,强调它、进一步强调它,直到你已经通过极化而把自己创造为一个有力量的人。

正是在这背景下,我们会谈论空间/时间与时间/空间。我们希望在谈论杜威实体所创造的物理学倒数系统之前,先确定这个背景。[3] 在向Ra群体提问有关实相的特性时,Don实体在他的问题中使用了杜威实体所创造的物理学系统的语言,而Ra群体也相应地回应。

[3] 原注:如果想要看一个对拉森的倒数系统的介绍视频,请前往http://rstheory.org/video/rs-101。如果想要阅读关于它的信息,请前往http://en.wikipedia.org/wiki/Reciprocal_System。(编注:上述链接皆已经失效,相关信息可参考链接https://tinyurl.com/38wvxrth和http://www.lrcphysics.com/rst/)

通过这个器皿,我们只能对这个[名为倒数系统的]物理学系统的性质有一个大概(陈述)。然而,这个物理学系统的中心方程是一个可用两种方式书写的方程式,因此被称为“倒数系统”。在这个方程式中,V代表速度,S代表空间,T代表时间。这个方程式的写法是:v = s/t或v = t/s。

在这里,我的姐妹,这些斜线的使用就像数学家们使用斜线一样,表示一个可以被另一个相除。杜威实体提出,有两个互为倒数的造物,它们依赖于意识的基本结构的性质,他将其假定为v或速度。

在查看或体验意识的基本结构的一种方式中,那种在空间与时间之间的不匹配(mismatch)所偏爱的是空间。由于这种不匹配,这种意识基本结构便有一种周期性,好像一个点彩派画家在画布上作画,画出了很多的点,当你观看这些点时,它们变成一块由颜色构成的场域[4]

[4] 原注:若想阅读更多关于这个画家流派的资讯[其主要倡导者是乔治-皮埃尔·修拉(1859-1891)],请访问http://en.wikipedia.org/wiki/Pointillism

在空间/时间的宇宙或s/t的宇宙中,该不匹配所偏爱的是空间。有个幻象在那儿被创造,在其中,空间是一个场域,时间是一条河流。在形而上的宇宙中,也就是物质宇宙的倒数中,时间与空间之不匹配所偏爱的是时间。结果是,在这个形而上的宇宙中,时间是场域,而空间是河流。

当实体们谈及时间旅行时,他们在用日常的三维术语而谈论一种科幻小说、一件不可能的事。然而,在时间/空间或形而上的宇宙中,它是唯一的旅行方式,容我们说。因为时间是场域,而空间是流动的东西。你们幻象的内在层面位于时间/空间之内。你们的想法,在它们抵达有意识的、造字的过程之前,都位于时间/空间之中。意识,即创造宇宙的合一的那个存在地基,在时间/空间中显化。

因此,若我们说到空间/时间,我们说的是第三密度行星地球的日常清醒实相/幻象。当“时间/空间”这个术语被使用时,它所表示或指称的是形而上的宇宙。在时间/空间内,过去、现在、未来是一种球体,容我们说,因为我们想望表示一个(立体的)形状,而非一个诸如圆圈这样的扁平形状。我们想望表示一种活生生的圆形。你所经历的每次投生都如同一条半径,总是往回指向那个生生世世之圆的中心。在那个球体的中心是你的灵魂光流,是所有体验的收集者,和所有体验的给予者——献给太一无限造物者。

“光/爱”和“爱/光”这两个术语取决于“空间/时间”和“时间/空间”这两个术语。当属于邦联的我们谈到创造了一切万有的无条件爱之单一伟大起初思维时,我们说的是爱/光。当我们说到已显化的理则、可见的诸世界时,我们说的是光/爱。

这股来自太一无限造物者的能量从中心太阳被发送到行星地球之心。(它是)你们挚爱的母亲所返还给你们的能量,作为造物者的无限流动——它从脚部向上移动,通过身体,并从头顶离开身体。(我们)正在谈论你们所理解的能量体。我们正在谈论光/爱。

这些术语包含着深奥的理解,我们乐于提供你可能有的任何后续询问,我的姐妹。我们是Q’uo群体。

(暂停)

我们是Q’uo群体,因为对于第一个询问没有跟进(的问题),我们会问,此刻在这个团体中是否有其他询问?

D:是的,Q’uo,我有个关于水晶的问题,特别是石英水晶。当用一只手拿着的时候,可以感觉到它散发着一股清凉的能量。我想知道这对一个人的能量场有什么作用。谢谢你们。

Q’uo:我们是Q’uo群体,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兄弟。你们每个人的能量体具有一种水晶特性。它是极度敏感的,很容易被“已经通过其他水晶而成形的光”所推动。随着能量体在此生进程中发展,在能量体强健的地方,它有时会形成相当复杂又具超凡之美的水晶。

在诸如石英这样的水晶中移动的那股能量是光能量;就像你的能量体一样,石英的结晶体会接受光,接着以某些方式对它进行转换,并将其发送出去,作为其存在的一种功能——并非作为一种活动,而是作为其菁华。

虽然从水晶的效果可以清楚看出它是活跃的,但它拥有意识的方式跟你们不一样。它根据自己的性质接收和发送光。当一块水晶和一个人类已经互动了一段时间,这时水晶就可以成为容纳生命的东西,不是它本身,而是作为一个思想形态,也即人类意识的礼物。在这个意义上,水晶可以成为高度个体化的。然而,就其本身的性质而言,它如其所是,而人类的能量体则是处于不断变动中。

石英水晶[以其规则的配置]所发出的光接着便进入能量体的场域,并具有特定的治疗特性,这些特性会以互补和有益的方式与能量体的下述能量——也就是由于通过能量体的无限造物者的光/爱之流变窄、而已经变得有些混乱或减弱的那些能量——相互作用。结果是,水晶拥有着成为治疗石的倾向,如同这个人所体验的。

我们可以进一步回答你吗,我的兄弟?我们是Q’uo群体。

D:是的。如果一块石英水晶非常频繁地被用于冥想,是否会发生任何有害的效应?

Q’uo:我们是Q’uo群体,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兄弟。一般来说,为了冥想而使用水晶,这种使用是趋向于正面的。我们会对这种完全正面的效果提出两个条件。第一个是,能量体,就像人的肉体形态一样,(彼此)有巨大的差异。对一个能量体来说是饮食和饮料的东西,对另一个能量体来说将(可能)是毒药。结果是,在谈到水晶的使用时,没有办法一概而论。

水晶与人的邻近程度以及水晶与人处于紧密联结的时间长短,(这些数值)在最佳使用方面因人而异。因此,我们鼓励每个使用水晶的人充分觉察到那颗水晶的效应并监测自我,以确保在与水晶的邻近程度或联结时长上没有过量,容我们说。

我们会提供这个器皿作为一个例子。这个器皿可以容忍一块被一般性地提供的水晶——比如这个特定房间中的那块[由G实体和L实体送给爱/光研究中心的]水晶——而没有任何不良效应。然而,当这个器皿收到一棵所谓的治疗树,由石英制成的,这个器皿发现不可能在靠近这块水晶的地方睡觉,尽管它比客厅中那块被提供的、旨在一般用途的水晶小得多。该治疗水晶的意图是如此这般,以致它不容易被这个实体所容忍,而且直到今天,它仍然与这个实体的睡房保持一段安全距离。

不要假设一块水晶应是有帮助的或无帮助的,而是要实验它,以个人经验建立你的才智。

另一个可能限制石英水晶在冥想中的有用性的考虑因素是其形状。通常这样的水晶被加工成金字塔形;当处于这种特殊形状时,由于该形状所产生的能量场的几何配置,水晶变得更强有力量。水晶的这种改变创造了一种更强大的水晶。同时,如果停留在该能量场内超过[以你们的时间度量]20至30分钟,这种力量会变得有毒。

有了这两个告诫,我的兄弟,在冥想中使用石英水晶是被鼓励的。我们可以进一步回答你吗,我的兄弟?

D:那是很有启发的。谢谢你们。

Q’uo:我们感谢你,我的兄弟。能够与你谈话是一件极佳的事情。容我们问,此刻有另一个询问吗?我们是Q’uo群体。

R:Q’uo,关于Ra在《一的法则》中使用的术语,我有一个后续问题。当“空间/时间”和“时间/空间”的表达被使用时,它们参照第三密度的意识。同样的倒数安排也存在于第四、第五、第六密度吗?

Q’uo:我们是Q’uo群体,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兄弟。“物质与形而上”或“空间/时间与时间/空间”这些术语,确实在这些密度中都有重大影响力。然而,必须记住,我的兄弟,每个密度之间有一个量子(阶)差异。光本身会改变,变得更密集,因此不是一对一的比例——这仅仅是因为苹果不是橘子,第三密度的光不是第四密度的光,等等。

然而,在理解了那点之后,我们可以肯定地回答。是的,这些区别在这些密度都有重大影响力,直到这样的时候:时间和空间不再存在,思想不再存在,所有礼物都被给出,所有收获都被接受,造物者再次沉睡于祂无限的奥秘中。

我们可否进一步回答你,我的兄弟?我们是Q’uo群体。

R:是的,若是该器皿仍有足够能量用于更多问题。

Q’uo:我们是Q’uo群体。这个器皿被充分供能了,可以在一定时间内继续接受问题,若该团体确实还有任何问题。我们为你对这个器皿的无尽体贴而感谢你,并为此称赞你。那么我们会问,你们此时是否有另一个询问呢?我们是Q’uo群体。

R:我有一个关于“爱/光与光/爱”之表达的问题。我想,也许“爱/光”可能指的是存在状态,或者被赋能却尚未被表达的能量;而“光/爱”这个术语的使用则表示:做事状态或行动,被表达的能量,光。你们可否评论这是否准确?

Q’uo:我们是Q’uo群体。我们可以评论,我的兄弟,但不能精准地说你是准确的。毋宁,我们会说,你抓住了某种东西的尾巴。你有了它的菁华。从无限造物者的观点来看,在光/爱之中与在爱/光之中存在着一样多的行动和菁华。从第三密度的观点来看,在空间/时间中,被用来在造物中显化一切事物的光/爱是由光/爱而非爱/光所建造的。然而,光/爱的活动不是人类的活动。毋宁说,它是光的活动;光通过创造旋转及其梯度来表达它的本性,这些旋转及其梯度逐渐产生你们宇宙的各种元素。爱/光充满着单一伟大起初思维。虽然这个起初思维是一切万有的创造者,它本身仍是一个充满爱的菁华。以这种方式,我的兄弟,你在说“爱/光是存在状态、光/爱是活动”时就得到了它的要点。但它是造物者的活动、造物者的存在状态,而不是生活在第三密度的个人的活动和存在状态,也确实不是我们自己的活动和存在状态。

我们可否进一步回答你,我的兄弟?我们是Q’uo群体。

R:事实上,我从那些方面考虑过,但我没有这样说。所以听到你们的评论有助于我更好地掌握。然而,我将要继续问一个问题,是关于宇宙的。它不涉及你们已描述的术语。但是,当你们刚才说到所有密度达到完成(状态)、能量返回造物者时,我想要问:在这个宇宙——也即我们在其中体验自己的造物之舞的宇宙——之外的那些宇宙,以及那些宇宙中的生命是否以某种方式互动或觉察彼此?我问这个问题是因为我觉察到:在经由昂宿星人与比利·迈尔实体的接触而获得的信息中,与他接触的第四密度实体描述了他们能与之互动的另一个宇宙。我的想法是:从那个哲学观点来看,一个宇宙是否有可能在它进展之际、在它坍塌回到造物者之前与另一个宇宙互动呢?

Q’uo:我们是Q’uo群体,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兄弟。我们可以说,在来自比利实体的信息与我们提供的信息之间有个术语上的问题,因为就我们的理解,在一个时间和空间只有一个宇宙,若我们可以用个双关语的话。

该宇宙作为一个整体而移动通过各个密度,持续存在着,然后作为一个宇宙而完结。在这个宇宙中,当然有许多你们称为的遥远经历。该宇宙的一个部分的能量确实与其他部分互动,而且下述可能性曾被讨论过:那些来自下个八度音程的实体能够出于某种原因回到这个八度音程。关于那点,我们没有什么确定的事可说。

我们可否进一步回答你,我的兄弟?我们是Q’uo群体。

R:那么,如果我正确地理解了你们,意识会移动通过一个八度音程,接着进入下个八度音程,但对于在两个八度音程之间的互动,你们无法真正谈论它。那是否准确?

Q’uo:我们是Q’uo群体,我的兄弟,你明白了。此时是否有最后一个询问?我们是Q’uo群体。

R:我这里没有了,Q’uo,谢谢你们。

G:Q’uo,我有一个询问。我的经历常常具有梦境的品质,在其中,现实会失去其坚硬和线性的边缘,并且我会对此刻所包含的内容感到一种有趣和快乐的怪异。我看着自己、我的环境,有时我只是以一种正面方式感到困惑,这一切是否真的存在。我想知道,一般而言,这是不是在第三密度幻象中的觉醒症状,或者这更多是“生活在密度改变边缘的体验”所特有的,或者我只是失去了理智?

Q’uo:我们是Q’uo群体,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兄弟。在这三种选择中,尽管沉思每一种都可能是愉快的,我们发觉你的第一个假设是正确的。宇宙及其中的你自己是远远不同的,远不如清醒的眼睛或未思考的头脑所见的那么具体。真的,每个实体不是被重力、而是被他自己的一套[自我管理和自我延续的]参数维持在(适当)位置上。

我们不是说物质宇宙的物理法则不存在,因为它们确实存在,我的兄弟,而且对你们大有好处。它们创造了一个稳定的幻象,在其中,你们可以体验到一生经历的进展,并收集和思考你们的体验。

然而,内在的生命、内在之灵的生命是通过下述方式而被维持在(适当)位置上的:首先是通过缄默接受周围环境中每个其他实体所接受的东西,然后通过这种接受的延续。这个器皿使用“跳出箱子而思考”的说法。在内在生命中,你从一个箱子开始,这个箱子由你已经接纳为真的全部假设所组成。在这个箱子里有许多系统和子系统,它们全都有自己的、在延续中的能量。当你开始把自己从那些[你用以开始内在生命的]假设中解放出来,你会轻轻地、有时突然地跳出箱子。然后,你便是自由的,以至于你能够利用这种提高的觉知来改变能量在你特定的内在世界中的运作方式。那么,你的环境的那些限制就是你所选择的那些事物。

一个于内在生命中无意识地受限的人,与一个于内在生命中有意识地受限的人之间的差别是:那位已经开始穿透外部幻象并知道他创造了自身实相的寻求者,远远更能够[借由塑造那个梦来匹配他的希望、渴望和意图而]利用那些看起来如此错位和梦一般的时刻。

我们可否进一步回答你,我的兄弟?我们是Q’uo群体。

G:我尽量说得简短些。你刚才说,当体验这些如梦一般的时刻时,寻求者可以借由“使用此刻、塑造此刻来匹配他的希望、渴望和意图”而利用这些时刻。那么,我认为这单纯可以借由陈述、借由肯定(语)、借由请求自己所寻求的事物而实现。

Q’uo:我们是Q’uo群体,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兄弟。这基本上是正确的。在这样的时刻有一种涉及下述过程的元素,也即在梦中歇息并欣赏感受生命的不同方式。这些时刻的能量确实是要被欣赏的,而对这些时刻的使用则不是必要的。在某些情况下,享受并出席其中就足够了。然而,这些是流动性增加的时刻,在其中,不断成熟的寻求者可以开始松开他所一直经历的、束缚他的那些枷锁——不过是以一种与他的观念、希望、梦想相协调的方式而松开它们。

我们可否进一步回答你,我的兄弟?我们是Q’uo群体。

G:不了,我们将让该器皿恢复并结束(传讯),我们全都感谢你们,Q’uo。

Q’uo:我们是Q’uo群体,我们感谢你,我的兄弟。的确,我们感谢今晚带着问题而来的每个人。我们感谢这个圈子里的所有人,感谢你们给了我们这个令人兴奋的机会来分享我们的一些简陋想法。如同我们先前所说的,这一直是种荣幸和快乐,并且我们一同享受这些时刻。我们感谢你们允许我们以我们所已选择的方式有所服务。我们向你们保证,你们的美令人惊奇。感谢你们抽出了时间和空间或者空间和时间来追寻真理、注视美、居住在无条件爱的辖区中。

我们是你们认识为Q’uo原则的实体。我们离开你们,如同我们发现你们一样,都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Adonai。Adonai vasu。

Translated by T.S.

(V) 2023 Reviewed by Sunny, cT. & S.H.

原始翻译:http://soultw.com/TLOO/2009_0228b.htm

英文出处:https://www.llresearch.org/channeling/2009/0228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