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4 偏见(运用平衡冥想降低扭曲)

Copyright ©2009 L/L Research

周六冥想 2009年2月14日

来自G的问题:我正在研读《一的法则》并在平衡练习上进行工作,我对该平衡练习的理解是这样的:

当在一天的结束时或独处时,在心智上进行检查,就好像用一个外科医生的手术刀一样,去检查你能够记起来的每一个偏见(bias)。尝试去精确地回忆起在经验性空间/时间的清醒状态上被自我持有的偏见与品质。有意识地观想,感觉并再一次成为那个偏见。慢慢地强调那个偏见直到它充满了你的存有。接着,观想相反的极化偏见。不要从心智上去创造这种偏见,而是一直等到它通过自然发现的过程从你自己的内在被唤起。允许这种相反的偏见充满你的存有直到它和你最开始感觉到的偏见以一样的程度被强调。接下来观想一个被两种偏见同时充满的图像。

我的问题是,在这种冥想中,使用的词语「偏见」是什么意思?

(Carla传讯)

我们是你们所知晓的Q’uo原则。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欢迎你们,在为他的服务中我们今晚来到你们中间。能加入你们的冥想并与你们分享我们卑微的想法,这对我们是一种巨大的荣幸和快乐。我们非常地感激这种荣幸。

在我们看来,如果你们能如此好心地在你们读到或者听到这些言语的时候,谨慎小心地使用你们的分辨力对我们所提供的那些想法进行仔细筛选,簸去糠皮[在其他人的磨轮上,它们也许不是糠皮,但在你的磨轮上,它们就是糠皮],找到那些对你们个人有意义的内容并将其他的留在后面,这将协助我们给予意见的过程。因此,仅仅聚焦在那些与你发生共鸣的想法上吧。我们感谢你们这方面的考虑,因为它让我们能够更加自由地谈话而不用担心会侵犯你们的自由意志。

今天晚上的问题与在一的法则系列中所使用的一种偏见的特性有关。为了充分地掌握这个被Ra群体所使用的词语,查看这个词语和行星地球的背景与环境,查看你们每一位在行星地球上的投生经验,这是有帮助的。

无差别和未赋能的无限造物者没有偏见。只有一物,那个一物是被自我理解和自我掌握,他是满足的。然而,无限造物者选择通过自由意志的第一变貌来知晓祂自己,创造了一个(多)密度的系统,所有祂的火花可以通过这个系统发展以便于它们体验到所有能被经验的事物,满足它们所有的渴望并穿越每一个密度的所有学习。

你们每一个人在此刻都是第三密度环境中的一员。你享受第三密度的局限并习惯于遵循它的规则。在第三密度本质的最核心处,即是所有属性与其对立面之间的动态张力。它是一个重度极化的幻象。男性和女性,虽然属于相同的物种,却在身体和心智上有很多的差别。男性原则和女性原则作为你们在行星地球上的经验之指导性神秘符文、标志符号或图腾,它可以实际地和象征性地同时被看到。

我们不是说在男人和女人之间有一场竞赛来决定哪一个是更好的性别。我们是说物种上的双性的本性是其他的属性的一个看起来似乎无止境的列表的中柱,而这些属性中的每一个都有其对立面。第三密度塞满了不平衡的、有偏向和扭曲(distortion)的观念。我们不会说这是一个糟糕的事情。它为每一个寻求者赋予了它需要的推动其前进的燃料。那么,「偏见」,就好像Ra群体所使用的一样,它可以是「扭曲」的同义词,从完全静止和全然平衡移动到动态对立的跷跷板的这一边或另一边。

在这次冥想之前的调音歌曲中,当名为Yusuf 的实体说「到最后,善向高处走,恶向低处走。」[1],另一个强烈的偏见的设置就被谈到了。什么是善,什么是恶,有一种相当大的神秘附着在这个问题上。我们宁愿从极性的意义上来描述它,我们会说,有一条服务他人的发光道路和一条服务自己的磁吸道路。虽然说服务他人会向高处走而服务自己会向低处走,这可能是不公平的,然而,这两种动力学存在于第三密度中却是不可避免的,在接下来的两个密度中,第四密度和第五密度中也的确如此。你们可以看见在自我感觉和他人感觉上,以及在任何数目的配对的动态对立关系的感觉上,它是多么地深邃。

([1] 原注:尤素福·伊斯兰(Yusuf Islam),以前被称为凯特·斯蒂文斯(Cat Stevens),在他的2005年的CD《另一个杯子》中唱了这些歌词,来自歌曲《最后》:「你不能与真理讨价还价,因为有一天你会死去,最后,善良会向上走,邪恶会向下走。」)

在这个器皿用来[在每一次通灵会议前]调音的圣方济祷词中,提供更多的动态对立面:

上主,让我成为你和平的器皿。

哪里有怨恨,让我看到爱;哪里有伤害,宽恕;

哪里有不和,统一;哪里有疑虑,信心;

哪里有黑暗,光;哪里有悲伤,喜悦。

哦,神圣的主人,教导我更多地寻求去爱而不是被爱,

理解而不是被理解,安慰而不是被安慰。

因为就是在宽恕中我们被宽恕,就是在给予中我们领受,

就是在死亡中,我们上升 抵达更大的生命。

在今晚这个圈子开始冥想时使用的主祷文(Lord’s Prayer)中,进行的祈祷是宽恕他人如同他人宽恕你一样。

所有这些都是互补性的偏见的例子。另一个简单的例子是一个非常朴素的例子,注意到这个器皿刚刚喝了一小口水。她的干渴就是个偏见,对该偏见的回应和平衡就是那杯水。那么,你可以看到,称呼某个东西有偏见不是诋毁它或不尊敬它。除了偏见之外,什么东西都没有。在你们造物的所有层层套叠的幻象中,除了扭曲(变貌)之外,什么都没有。

然而,当寻求者开始观察偏见的必然性,并无评判地超越整个情况,看到其上存在的平衡以及所有对立面的最终的统一性时,在每个寻求者的内在生活中就有一种逐渐减轻扭曲的过程。

当一片布料被斜裁并从那个斜裁的位置缝纫起来的时候,它会倾向创造出有趣的皱褶并增添一件衣服的风格。人类的偏见也是如此的。在一个具肉身的人类的生活中,将会有一种连续和持续的经验从一个特定的偏见或者偏向去看待事物,这个人接着就能够选择去重新思考、重新想象并从一个相反的偏见上看待事物。

这个问题与执行平衡的冥想有关,我们推荐每天进行平衡的冥想。在冥想过程中,寻求者被要求回溯那一天,仔细搜寻自我没有保持不偏不倚、沉着、安心,全然地处于平静和平衡,反而被这样或那样的方式引向不平衡的那些时刻。

也许今天是你的生日,你因此有一个快乐的偏见,因为你被给与了蛋糕、冰淇淋和一些要被打开的礼物。那引发了你内在的情绪。即使它是一种正面的偏见,而对于一个希望去训练意识不仅仅对到来的催化剂的偏见做好准备,也同样对于相应与回应性的偏见做好准备的人而言,它仍旧是一种磨坊中的谷物

一个驾车很差劲的实体在州际公路上突然插入你的车道就可以引发负面的情绪,也就是有着一种负面氛围的情绪。它们可能包含恐惧、愤怒和生气。那个触发性的催化剂因此会引起你的能量体收缩,于是造物者的普那(prana)或光/爱的完整流动就无法通过心轮了。对于一个甚至没有见过你的陌生人[几乎要夺走你的性命]有这些感觉是完全可以理解的偏见。当你查看这些被触发而偏离平衡的时刻时,你可以通过允许你最初的情绪增强并接着要求这些感觉的动态对立面出现而产生一种对该不平衡的疗愈。

再一次,无论是正面的偏见还是负面的偏见都不是更可取的,毋宁在心中与意识中用一种平衡的方式持守(两个)动态对立面。进行这些平衡练习的目的不是去清理能量体并接着在一个实体剩下的人生中「良好运转」。在你们星球的第三密度中,只有极其稀少的实体能够用这样一种方式获得领悟,以至于没有进一步的想法,没有要问的问题,没有要努力获得的新的解决方案。因为寻求者的理解将会超出他在之前对于这个世界的视野的狭窄范围。

你们每个人都居住在一个有着很多偏见的系统中。有性别上的偏见,个性上的偏见。你所体验的这个世界包含了一层又一层的偏见。那么,一个人如何才能在这样一个有着深入偏见的环境中学习呢?实际上,这是因为幻象的不透明度和第三密度所工作的毫不留情的对立性系统。因为第三密度与做出一个选择相关,这一个非常根本的选择,一个服务自我或服务他人的选择。增强那种倾向,在你的生活中和你的思想中尝试越来越多地将服务他人最大化,这确实是值得努力的,这样你就可以加速你自己灵性演化的速率

我们是Q’uo,我的姐妹,现在请问关于这个询问 是否有后续问题?

G:没有,没有后续的问题。那些话语非常有帮助。谢谢你们。

我们感谢你,我的姐妹。我们是Q’uo。现在请问是否有进一步的询问。

D:是的,Q’uo,我有一个关于冥想的问题。有一天晚上当我正在冥想时,我感觉到似乎在我的橙色脉轮和黄色脉轮中间有某种密室,位置就在它们正中间。我想知道你能否对此进行评论,也请你们对呼吸与通过身体流动的能量之间的关系进行评论。

我们是Q’uo,我们觉察你的询问,我的兄弟。回答你的第一个问题,在你的能量身体的第二和第三脉轮之间的空间的问题,我们会说,那是因为你在此刻在意识中一直在进行的工作的原因,你正在体验到第二脉轮和第三脉轮的一种连结,它允许能量可以非常自由地在橙色脉轮和黄色脉轮之间移动。这个工作是你在最近非常有意识地完成的,我的兄弟,当你与你的家庭成员一起工作,从家庭关系上创造个人关系,反之亦然,这些工作同时刺激了橙色脉轮和黄色脉轮。你所感觉到的能量是那些在那两个脉轮之间自由地流动的能量。这是一种正面的和有帮助的配置,它是由于你对你的家庭的钟爱关心而引起的。

事实上,在每个脉轮之间都有空间,它有时候会变成一个复杂而非常美丽的事物,在其中你可以看到在三个或甚至四个脉轮在同一时间的活动,它取决于包含于其中的活动或思想过程。你可以发现,我的兄弟,当你继续你冥想的练习时,在能量中心之间会有数个这样的囊、梭、隧道,它们上上下下遍布能量系统。对于它们的体验会是什么,单纯地依赖于在任何给定时间被要求在那个能量体上进行的工作。

我们是Q’uo,我的弟兄,你能再说一次你的第二个询问吗,我们是Q’uo。

D:你们能谈谈呼吸和经过身体的能量流动之间的关系吗?

我们是Q’uo,我们很高兴在这个主题上提供我们卑微的观点。如果你思考呼吸的动作,你会很轻易地意识到你的身体的自动性的功能对于你的生命是多么至关重要与核心的。如果一个人必须提醒他自己去呼吸,他很快就会死亡。

典型的寻求者很可能会通过深呼吸而开始他的生命,但是,在你们的文化中非常普遍的是,在成年期之前就不会再有鼓励身体进行深呼吸的辛苦的身体活动了,而相反,身体将会进行学习、使用计算机等等的少量肌肉的活动。在缺乏一种常规的、每天进行辛苦工作的情况下,工作一己的呼吸是一件非常有帮助的事情。

跟随呼吸的简单行为就是在冥想的过程中用于清空头脑的一个非常有帮助的技巧。深呼吸对于该系统是非常有益的。就好像植物吸入光并通过新陈代谢转化为食物一样,你的能量体也一样从更深的吸入和呼出中受益。更深的吸入的确携带着光。当设置意愿去在普拉那或光/爱中呼吸时,它会大大地增强寻求者从空气中接收光之食物的能力。

各种各样的呼吸技巧的练习是广为人知的,对于那些希望去提高他们移动爱/光、光/爱、普拉那通过肉体载具和形而上载具之能力的人,使用诸如那种呼吸瑜伽(pranayama yoga)所提供的练习当然是推荐的。

呼吸的益处同时到达肉体和形而上的身体。当呼吸被有意地加深时,肉体上的生理性改变是优异的。

我们是Q’uo。我们能进一步地回答你吗,我的兄弟?

D:说得很棒,谢谢你们。

我们是Q’uo,我们感谢你,我的兄弟。能与你谈话是非常快乐的。接下来,请问现在是否有进一步的询问?我们是Q’uo。

R:Q’uo,我有一个关于思想形态(thought-form)的问题。我将通过阅读产生这个问题的《一的法则》的段落开始这个问题。Don问Ra关于约四十年前钟形太空飞船的报告和照片,以及它们与来自金星的实体的联系,Ra回答说,我们不再属于金星。然而,从我们在你们中间行走的时候开始,在你们的人群中就有思想形态被创造出来了。因此,被创造的记忆和思想形态,就成为你们社会记忆复合体的一部分。[2]

([2] 原注:Ra,通过爱/光研究中心在1981年1月24日传讯,它被标记为第六场集会。)

在我们的在线学习团体中,我们进行的讨论是:什么是Ra所提到的思想形态。我们记起Ra创造的金字塔是一个思想形态,Ra自己作为一个思想形态来到地球进行教导。所以,我们认为也许一个思想形态是某种不拥有意识的东西,而它却是某种可以被一个拥有意识的存有所创造的东西。所以,你们能用其他方法描述思想形态吗?感谢你们。

我们是Q’uo,我们觉察你的询问,我的兄弟。在第三密度的空间/时间中,在日常生活的环境里,要理解有一些实体和要素没有物质性却拥有它们自己的有效性和真实性的概念,对于人类的心智是困难的。然而,如果一个人可以从形而上的或从时间/空间的视角来查看事物,脱颖而出的是人类的想法,而不是物理载具,物理载具实际上仅仅是嵌套(多个)能量外壳的系统。

一个思想形态是一个实体或要素或品质,它拥有不依赖于最初构想它的那个人的生命。当你思考成为一个有爱的人和一个友善的人的时候,你经常会想到的那些词语——美丽、真理、幽默、公正等等——它们都是形而上领域的思想形态,它们有自己的生命和本性。这是永久性思想形态的一个实例。

另一个思想形态的例子是关于鬼魂的常见现象。当实体离开了它享受一辈子的肉体载具,却因为某种原因,不愿意继续进入内在层面进行对他们此生的回顾和治疗时,通常被称之为鬼魂的那个无身体的人格外壳可以在物质世界中逗留。而它却完全不是物质性的。它们可以无限期地逗留,直到某个人能够联系到那些灵魂并引领它们拾起寻求的节奏并通过其他的投生和其他的选择继续学习。

属于星际邦联的我们仅仅以思想形态出现在你们的天空中。那就是说,在作为似乎非常真实的UFO现象上是没有物质性的。当然,那些忠诚的反对派,从事于服务自我之通讯的那些人,它们与你们星球上希望进行那种通讯的那些人进行通讯,它们是并不会因为以完全的物质形态出现在你们的天空中而感到不安。但是,我们很早以前已经发现进入到你们的物质性存在是对自由意志的侵犯。然而,所谓的金星人的钟形飞船的思想形态是一种深邃心智的一部分,因为你们的人群已经看到这些思想形态数万年了。

另一个思想形态的例子是自然精灵、提婆(deva)、地精和小仙子。对一个希望仅仅用观察(经验)的方式来衡量和判断物质性造物的人,所有那些生灵都是很容易被忽略的。然而,所有这些无身体的生命形态都是真实的,以同样的方式,你的能量体也是真实的。有一些人能够看到能量身体的脉动色彩,有一些人能够看到精灵、地精和小仙女。有一些人能够与提婆和自然精灵一同舞蹈。因为他们被赋予了一种更宽广和更深入的视野,于是他们物质性的眼睛允许他们看见。

所有这些都是思想形态的很好的例子,我们愿多给出一个例子来指出物质世界和形而上世界是可以合作并相符一致的。如果你考虑在基督徒教堂中被称为圣餐的服务,你就可以看到牧师通过耶稣基督而祈请太一无限造物者的临在。有一种对耶稣存在性的祈请,这种祈请将会进入圣饼中和一小口的酒中,它们将能够吸收这位承受十架苦刑的救主的身体和血液,而耶稣的无条件爱是整个世界都认得的。这种思想形态与圣饼和酒结合在一起,而摄取这种思想形态的益处是非常真实和有效的。

稍早 R实体曾经陈述说,所有的造物都是仅仅由思想形态而组成的,我们发现这是一个有洞察力的观点。原初的理则,即无条件的爱,在旋转中生成光以显化出一切万有。因此,每一个实体都是由爱的思想创造的一种形态,透过光以爱的方式加上各式各样的图案。从那个意义上,你们每个人都是一种思想形态,那么,你们作为理则的一个火花的实质比起你们的物质性存在更加真实。

我们是Q’uo。我们能进一步地回答你吗,我的兄弟?

R:是的,Q’uo,我有一个后续问题。感谢你们谈论这个主题。后续问题是这样的。意识到他们的道路的寻求者有时候会将他们的想法归类为正面或负面的。我想请问,对于那些走在服务他人道路上的有意识的寻求者,当它面对在日常生活中的活动所创造的那些思想形态时,你们会有什么建议或者提供什么样的原则呢?从平衡的方面,或者也许是将更多的爱带入寻求与存在中的方面,你们会提供什么建议呢?

我们是Q’uo,我们觉察你的询问,我的兄弟。在之前G实体问到的平衡练习的目的就是将不稳定的和不受控制的思想和情绪带回平衡中。在日常生活的行动中坚持使用这种思考的技巧并愿意花时间去平衡所有察觉到的扭曲与偏见,这当然是一种极好的创造一个你居住于其中的个人空间的方式。

经常会有一种不言而喻的假设,人生就是发生在你身上的事情。然而在这样一种架构中,寻求者就是一个受害者。这与我们对你的看法是不匹配的。这个器皿昨天下午与一个客户谈话,他希望理解他如何才能将他的生命创造成一个更加神圣的事物,这个器皿与那位客户分享了她的看法,寻求者塑造他的生命不是依照发生在他身上的事情,而是依照他如何对发生在他身上的事情进行回应(来塑造他的生命),我们也赞同这一点。

在每一个人的生活中很多发生的事情并不是受到喜爱的,对这个事实我们不会含糊其辞。然而,人类的心智或意识是一个强有力的事物。你们每个人都拥有巨大的力量内建在你们的存有中。你们拥有对你们遭遇到的每一个刺激物说是或否的能力。我们了解,当我们说你创造了你的人生,这已经是老生常谈了。它是这个器皿所称的「新时代」的一个主要观点,即认为你的生命是由你选择的,它也能够通过你的渴望和意愿而被你所塑造。然而,就我们所知,在字面上这是相当真实的,你们每一位确实都拥有创造你们喜欢的人生的能力。对于大多数尝试为他们的灵魂的发展创造一个正面环境的实体,这是一个巨大的任务。至于寻求者希望如何塑造他的内在的环境,这个选择留给了每一个寻求者。

在塑造一个正面的环境中的一个巨大的困难是来自幼儿时期甚至成年早期的那些挥之不去的声音,它们都是负面的声音,这些声音告诉年轻人和不设防的存在,他或她是不聪明的,不漂亮的,无法取得进步的,没有价值的,如此等等。如果这些声音一直不被处理,它们会在一生中持续存在。关于这些声音的狡猾之处是,很多寻求者已经将这些声音内化了,因此他们无法识别出这些声音不是来自内在的声音。这些声音是痛苦和陈旧创伤的记忆之声。

当你有了一个诸如「我真蠢,这我做不到」或者「我是没有价值的」的想法的时候,你找到时间和耐心来纠正那个声音,这是非常有帮助的。如果你听到自己在说一些会让你情绪低落的类似事情,介入进去,并说些有着更深的真理的事情吧,那是正面的:「我是造物者的子女。我是完美的。我也许是一个笨蛋,但在我心中我真的拥有爱。我犯了那个错误实在太糟糕了。让我看看如何在下次做的更好。」有很多种方式可以拿走那些负面的声音并将评论转为一种对你自己的价值和你的自尊的肯定。

创造你自己的环境的菁华是尊重与荣耀你拥有如此做的能力。一旦寻求者掌握这个能力挖掘那些声音并将其拉到表面上,于是他就能够将它们放在一边并重新贴上陈旧记忆的标签了,对于每一个寻求者,这就是一件在那些声音出现的时候坚持看到那些触发物的事情。倾听那些负面的声音,将那些声音抛开,并用你自己的声音来替代它们,那些为自己发言的声音有着不可估量的帮助。

我们是Q’uo,关于那个询问,请问有后续问题吗,我的兄弟。

R:你们之前曾经说过思想形态可以不依赖于它们的源头而存在。产生思想形态的那个实体需要保持聚焦或者为那个思想形态供应能量来让思想形态继续存在吗?或者当能量不再聚焦于它时,它会分解吗?

我们是Q’uo,我们领会你的询问,我的兄弟。思想形态会持续是因为很多熟悉这些思想形态的人对其投入精力。一个很好的例子是圣诞老人。柯林格勒(Kris Kringle)或圣诞老人的形象清晰地是一种思想形态。没有真实的柯林格勒,没有真实的圣诞老人。然而,当圣诞节期到来的时候,你们的人群会体验到一种爱与情感的流露,并通过制作美食篮子和礼物篮子来向那些无法负担他们自己的圣诞节的家庭表达他们的关心。圣诞老人是活着的,他就活在在那些希望在圣诞时节做好事的人们的心中。

诸如妖怪、可怕的怪兽、龙等等的思想形态,所有这些形态会保留下来是因为当讲故事的人一代又一代地讲述你们种族的故事的时候,这些思想形态就被反复不断地想象出来了。因此,有很多非常持久的思想形态。

同样也有短暂和容易消散的思想形态,当一个人有了一个固定的习惯,思考特定的想法,直到它被凝固为一种思想形态并对你的生活造成相当大的破坏时,这些思想形态就是你的一个人造物。幸运的是,就好像你发展出思想形态一样,你也可以将它们放在一边。

我们能进一步地回答你吗,我的兄弟?我们是Q’uo。

R:不用了,谢谢你的评论,Q’uo。

我们是Q’uo,我们感谢你,我的兄弟。

我们发现这个团体和这个器皿的能量正在衰微,因此我们将用这个机会离开你们,再一次因为你们的陪伴的快乐和你们混合的灵光之美而感谢你们。你们对我们是一种鼓舞。

我们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离开你们,如同我们发现你们时一样。Adonai。 Adonai。

Translated by T.S.

(V)2013 Reviewed by cT.

Q’uo文集第17-9篇: http://llresearch.org/transcripts/issues/2009/2009_0214.aspx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