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3 心轮开启后的触发物

特别冥想

2009年10月13日

吉姆:今晚的问题是,“在过去的几年里,工作对我来说一直是一个巨大的催化剂来源。似乎从我从事这份工作以来,一个又一个人试图开除我。此外,就在去年11或12月我有过一次大大的心轮开启之后,催化剂的程度也大为提高。与自我催化剂和业力相比较,这种状况中有多少是由外部力量造成的呢?在考虑这个问题时我可以思考哪些灵性原则呢?”

(卡拉传讯)

Q’uo:我们是被你们所知为Q’uo原则的实体。我们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你们问好,在为祂的服务中,我们今晚来到这个寻求圈。被呼唤至你们的寻求圈,这是一种荣幸和一份快乐。我们为这个荣耀而感谢你们,并且我们乐于和D实体对话。

然而,像往常一样,我们会请求所有听到或读到这些言语的人都运用自身分辨力,从我们分享的观点中选取那些产生共鸣且看起来有帮助的想法,把其余东西毫不犹豫地留在后面。因为以这种方式,你们将守卫好自己的进化过程。而且当知道我们不会以任何方式侵犯你们的自由意志时,我们将感到安心。谢谢你们的这份考虑。

我的兄弟,在灵性生活中,常常会有其后跟随着其他季节的丰收季节。

我们将大体谈一谈我们看待你们的能量体的方式和我们所理解的该能量体的运作方式。能量体也是一个身体,就像肉体(物质身体)一样,它沿着你的脊柱一直到你的头顶,与你的肉体相互渗透。它就像你的肉体一样,处于不断变化的状态。我们强调能量体的这一特定方面,是因为你的问题涉及到你经历了一次心轮开启的显著感觉之后发生的事件。

一个人在学会了骑自行车之后,就不会真的忘记如何骑车,但可能变得非常生疏。同样地,一个人一旦经历了那种属于开放之心的喜悦和平静,就能看到一切万有都是相互联系的。这是不会被遗忘的。然而,它也不会被约束或保持在单单一个开放的设定中。相反,能量体对到来的催化剂非常敏感。这就是为什么,一个人如此经常地在经历一个奇妙的心轮开启之后,而后又莫名其妙地发生了一系列倾向于关闭心轮的事件。这并非意外或环境的作用。

我的兄弟,当一个人有了像你这样深刻的领悟时,就会有一种责任,这种责任是作为下述事物——也即光的迸发,来自寻求的果实之收获——的一种结果而被承担的。有一种自动的节奏,紧随在这样一种显著的光的体验之后出现。就好像在这座[也就是生命学校的]灵魂精炼厂里,你已经学到了很多东西,而那股与你的灵性进化共舞的内在能量,随着时间推移,将给你提供一个简短测验的对等物。催化剂将进入你的能量体,它倾向于关闭心轮、使那条流经能量体的能量路径受到限制和缩小。就好像造物者,或作为神性原则一部分的那些属灵能量,为你提供了一个机会,让你检查自己是否真正掌握了关于那种“一体性之领悟”的内容。

这种[如同这个器皿会说的]“突击测验”的功能并不是来让你感到痛苦,而是来协助你精炼、抛光并磨锐你那保持爱之双眼的能力;这双爱的眼睛即是你先前的领悟的礼物。在这个器皿所珍视的神圣著作中有说过,爱可爱的人是容易的,挑战之一始终是去爱那些不可爱的人,并能够在面对来自一个实体的催化剂时继续将该实体视为造物者,视为你的兄弟或姐妹,确实视为你自己。[1]当你发现自己对一体性和爱的领悟的把持是如此脆弱的时候,往往会感到震惊,而这种领悟在当时看来是强健的、有力的、永久的。

[1]原注:这个观点在《圣经》的《新约》中出现了很多次,但《马太福音》5:43-48是一个很好的版本:“你们听见有话说,当爱你的邻舍,恨你的仇敌。只是我告诉你们,要爱你们的仇敌。为那逼迫你们的祷告。这样,就可以做你们天父的儿子。因为他叫日头照好人,也照歹人,降雨给义人,也给不义的人。你们若单爱那爱你们的人。有什么赏赐呢。就是税吏不也这样行吗。你们若单请你弟兄的安,比他人有什么长处呢。就是外邦人不也是这样行吗。所以你们要完全,像你们的天父一样完全。

我的兄弟,在某种程度上,它是所有这些东西。除了失去那种源自“感受到充实的爱”的表面舒适之外,你没有失去任何东西。假如你不在这个第三密度的化学身体里,没有它的沉重能量和遗忘罩纱,或者假如你不在第三密度而是处于转世之间的中阴期,那么你会毫无疑问地知道你的催化剂的所有后果,以及在你真正开放的心里的爱之真相。你不在投生当中,就不会有(遗忘)罩纱,就可以毫无疑问地知道这些事情,但是,在这种情况下,这种知识在使你朝着为他人服务而极化的方面却又没有什么价值。

因此,你选择进入此生。你选择了让罩纱遮面。对于事物在这个幻象之外的存在方式,你选择了看不见那份关于它的确定知识。你想把自己放到一个只有通过信心才能获得知识而且你的选择具有完全自由性的竞技场上。

我的兄弟,我们可以说,当处于投生之中时,一个人会感到非常孤独和孤立——被孤立在他的肉与骨中。我们认为,实际的灵性真相是,你永远不是孤独的。毋宁说,你是在一个具有诸多镜子的世界里。你遇到的每个人都会把你自己的一个或另一个方面反射给你。看到自己这些不吸引人的方面,这是多么烦扰人心啊!然而,认识到下面这一点是有帮助的:即使是最令人不安或最困难的关系,也为你提供了一个机会,让你看到自己的某一部分,而这一部分是你没有看过的,至少不是以这种方式。

当某件事情触发你或抓住你时,那是你自己当中还没有被治愈的一部分,那是触发的来源。因此,你的那些[如同你在询问中所说明的]试图伤害你的同事们,实际上是在送你礼物。他们让你就像在镜子里一样看到你自己当中你需要找到的部分。有时这是最困难的事情,因为一个人不希望在自己的人格中拥有这种不吸引人的特质。在这种时刻,你就有机会直视那面镜子并说:“谢谢你。我将寻找我自己的阴影部分,那个看起来像这样的自己,我将爱它,接受它,把它放在我的心里,直到它被我的爱所救赎。”

你看,催化剂关乎别人的程度不如关乎你的程度那么多。你在灵性上所做的工作关乎别人的程度也不如关乎你的程度那么多。当你能够带着感激和感恩之情看待这种催化剂时,你就能摆脱恐惧、愤怒和其他会封闭你内心的负面情绪。当你爱你自己的阴影时,你会发现你可以第一次正视这样一个试图伤害你的实体,然后你就能看穿镜像效应,看到你和另一个自我以及造物者之间的合一性。

你问,你可以用什么灵性原则来在这个特定的问题上工作,我们会呼求团结的原则和极化的原则。

通常的情况是,当实体们谈到以一颗开放之心去生活时,他们可能被视为理想主义的、天真的,也许是愚蠢的。从某些[容我们说]世俗的和愤世嫉俗的观点来看,这种说法是有道理的。但从正在进行意识内工作的实体的角度来看,开放之心是为那些有勇气并准备好保持耐心、坚持不懈地超越所有路障和绊脚石的实体而准备的。因为你正在寻求成为一个[如同这个器皿会说的]“硬骨头”(tough cookie);你正在寻求成为一个可靠的、灵活的、专心致志的实体——当无限太一旋转翻腾着、创造着生命之舞时,该实体每时每刻都在见证无限太一的爱与光。所有进入你视野的实体都以这种或那种方式与你共舞。

我们几乎会把这描绘为灵性运动员的舞蹈,因为有些时候——诸如你在工作场所受到的严峻考验——不仅仅是一次,而是一个又一个波浪会侵袭你,试图让你跌倒、失去平衡。而你所寻求去做的不是站在你的位置上不动,而是与这些波浪合作,与这股能量一起起伏、跳跃、跳舞,放下所有的恐惧,不去担心你的心是否还开放,而只是关注,时时刻刻地关注。因为造物者就在那一刻之中,就在你之中,并且就在你与之共舞的那些实体之中。

因此,不必评判自己,不必考验自己,不必担心你的心似乎有一段时间没有那么开放了。我的兄弟,在舞蹈中,有时动作是如此之快,而你有时还在学习舞步。因此,有时看起来你似乎已经失去了那种领悟。我们可以向你保证,你没有。即使是现在,当我们对你说话时,感受一下你的心在打开。感受一下此刻的爱。它流经你。你并不负责产生它。你只负责耐心地,一次又一次地,当你感觉到自己在触发物周围、在痛苦周围、在苦难周围产生的紧缩时,开始做那项释放恐惧的忆起工作,以便你记得你是谁,为什么你在这里。你是太一无限造物者的孩子,你来到这里是为了创造一个空间,让光可以流经这个空间,从而你可以帮助照亮地球的意识。

我们为你的服务而感谢你,我们向你保证,瞬间的失误以及“催化剂与反应”的无限流动,这些都不会使你远离你的工作。你在执行你的使命和任务,你可以对自己有信心。还会有下一次完整潮汐,你的心将再次被全然的爱所淹没。然后再一次,会有那些考验的季节,甚至有那些灵魂暗夜。而所有这些都是锤炼、磨炼内在之灵并使之更灵活的过程的一部分。

每当你拆除一个触发物,转而凝视这个正借由试图伤害你而祝福你的实体之内在的造物者时,你就会变得更平静、更强大,更能够看到那个超越幻象的真相;这些幻象是由如此扭曲、如此有阴影的诸多镜子所构成。

我们是Q’uo群体,在这个时候,我的兄弟,请问在我们继续其他问题之前,是否有对这个询问的后续提问。

吉姆:[D正通过电话转达他的问题。]后续的问题是:“是否可能提供以初次觉醒为起点的一系列灵性里程碑?”

Q’uo:我们是Q’uo群体,相信我们已觉察你的询问,我的兄弟。如同我们已经暗示的那样,确切地说,不可能表达出灵性生活的简单配方或议程。我们会说,你可以认为它是一个循环的过程。在转世投生之前,自我与高我一起,根据在罩纱外所拥有的清晰视野,规划了这一世的基本主题。实体们倾向于寻找平衡。特别是那些流浪者,往往寻求爱与智慧的平衡。也许你的心太开放了,你就会寻求智慧来平衡它。也许,你已经有了伟大的智慧——第五密度的流浪者常常如此——自我就会要求开放之心更多地处在与那伟大的智慧相平衡的状态,以便那智慧变成慈悲。还有那种关于权力及其正确使用的动力过程。每个实体都是独一无二的。没有两个实体在寻找精准相同的平衡。他们在进入投生之前的共同点是,诸个主题是计划好的。投生之中的诸个课程是计划好的,这样,这些主题和课程就会反复循环进入到你的生命中。

我们不知道,也无法说,这个对你的开放之心的挑战是不是你的投生课程——即“保持心之开放、同时又使之与你的伟大智慧相平衡”这一投生课程——的一部分。我们只能暗示,有某种具有这个性质、这一深刻层次的事物,将在你的一生中一次又一次地给你带来这种催化剂。

因为在投生前,你把这一生看作是学校里的一个学期,“是的,我将学习这个,我将读这个科目,我将研究这个主题。”并且你知道,尽管当一个实体实际处于投生中并处理这些投生课程时会有那种在新兵营的感觉,但你在罩纱中所取得的那种进展是你不在第三密度投生时你在深层灵魂内所能引起的改变量的数千倍。这真的是精炼(灵魂)的火焰。

因此,你无法——这对你的生活和心智的安宁而言是遗憾的——先打开红色脉轮,然后是橙色脉轮、黄色脉轮、绿色脉轮,然后与喉轮一起工作并在沟通上工作,然后进入意识内的工作。通常来说那是你们的灵性生活方向。然而,你总是每天都必须回头看看红色脉轮并重新开始,因为很可能在这一天之中,你在这前三个脉轮有了触发点。

当对工作有顾虑时,被触发的能量一般来自黄色脉轮。不过一个实体也不能(只)这样假设。一个实体必须每天都清扫整个身体,从红色到靛蓝色,再三地把它清理干净。

然而,我们可以向你保证,随着你越来越习惯于从某种观点——即,你几乎就在玩一场“大我人生游戏”[如这个器皿的说法]——来看待你的经历,你将发现:你那正在见证的自我会变得越来越强大,并且你去承受诸如“同事残忍地对待你”这样的体验的热望会变得如此强烈,以至于你会发现自己手边就有“基列的香膏”[2]而且对于那个已被施加在你身上的残酷行动,你不会被困在它周围的负面情绪当中,而是会与下面这些能量共舞——这些能量会使你的心保持开放,并将他视为[尽管这看起来几乎不可能]造物者,视为你的一部分,并将你视为他的一部分或她的一部分。

[2] 编注:“基列的香膏”(Balm of Gilead),又译“基列的乳香”或“基列的香脂”,据说圣经旧约时代的基列盛产一种矮树,其树脂可以制造香膏,有众多药效,以致那香膏以“基列的香膏”闻名。在基督教的文学、音乐和艺术中,经常将救主耶稣基督称为“基列的乳香”。

在投生期间可能会出现这样一个时刻:你在智能无限的大门处取得平衡,同时又把你的生命视为一个整体、一个整合的全体,视为神性原则的一部分。它可能会来到你面前说:“这是好的。”珍惜那些时刻,记住它们,因为它们是真理。然后,你将再次投入到循环当中。

我们但愿自己可以给你如下好消息:一个实体的工作是艰难的,但现在它终于被完成了。不过在投生期间,你们的议程将始终是关注当下,并带着爱与它共舞。

我们是Q’uo群体,请问是否有对那个询问的后续提问,或者你是否希望向前推进。

吉姆:“我做过一些关于第八脉轮的梦,就是顶轮上面的那个脉轮。近期的梦告诉我,第八脉轮是关于将我的意愿与造物者的意愿校准,并且,随着第八脉轮的打开,我们能更好地理解造物者的意愿,于是就能更容易做出与造物者的意愿相一致的清晰选择。”

“对于去年的一个梦,我的理解是,我的第八脉轮将在我一月访问罗斯林教堂[3]时被激活。这当中有任何正确性吗?我可以利用什么方法来更好地与造物者的意愿相协调呢?在不侵犯我自由意志的前提下,任何(给到我的)信息都会被感激。”

[3] 原注:罗斯林教堂(Rosslyn Chapel),在苏格兰的爱丁堡附近,1446年为威廉·圣克莱尔,奥克尼王公三世所建造。它与苏格兰石匠工会的联系能追溯到16世纪。它是一个令人震惊地美丽的神圣场所,它在《达芬奇密码》这部小说中被描绘过。这个教堂目前正在进行大规模的修复工程。

Q’uo:我们是Q’uo群体,相信我们掌握你的问题了。如果我们回答的不充分,请你再次提问,我的兄弟。

专有名词是至关重要的,但要确切查明(彼此间的)对等性却是困难的。我们之所以这样评论,是因为我们不会把那个[我们相信]你所指的东西称为“第八脉轮”,而会把它称为“通往智能无限的大门”。

这扇大门是那样一个点,在那儿,作为投生中的个体,你能够在和谐中振动,并且有时候还能与太一无限造物者的能量相一致地振动。正是通过这扇通往智能无限的大门,你能够获得你所需要的灵感和信息并将其带入你的觉知。然而,这种能量与智力没有任何关系。我们所指的信息是那种被这个器皿称为灵知或直接领会的知晓。

当一个人能够让自我平静下来,让能量体的能量最大限度地流动起来——于是心轮就会打开——这时候,此人就能进行意识内的工作了,同时移动穿过关乎绝对诚实的蓝色(脉轮)以及关乎存在的靛蓝色(脉轮)。当一个人安坐于那样开放的能量身体之中并安置好意图——你带着该意图而寻求进入通往智能无限的大门——这扇大门就会因为你的意图而以这样或那样一种方式打开。

因此,我的兄弟,我们会对你说,当你接近这些在神圣场所中进行寻求的时刻,请明确地设定你的意图,带着你全部的心与意、全部的气力而设定它,以便打开而通过那扇大门的过程是你所希望的那样。智能无限大门的礼物有很多。有些人打开它是为了成为疗愈的管道。有些人打开它是为了成为太一无限造物者之爱与光的管道。

[磁带第一面结束。]

(卡拉传讯)

有些人希望去教导。有些人希望去写作、跳舞或唱歌。无论你在与这扇大门一起工作时的希望为何,好的做法是带着每一根属于“你的存在”的、被调频至你的渴望的纤维而趋近它。

在你的问题中,有一些区域我们不能穿透,因为有可能会侵犯你的自由意志。而且你可能会预料到我们会说,与其说这些事例是永久性的,不如说它们是创造一个魔法时刻或事件的机会。你将不能够保持这样的时刻。你只能体验它,然后记住它。

有一些走在瑜伽和印度教道途上的人相信,证悟是有可能实现的,证悟之后就不会再有人类的想法会扰乱你的平静基调。基督教中有些人也已经创造了这样的画面或景象,来描绘灵性界域中事物的存在方式。

我的兄弟,只有百万分之一的实体很可能拥有如此深刻的领悟,以至于其余生都被不可言喻地改变了。然而,我们宁愿向你提供我们谦卑的意见:将会有体验的浪潮在一瞬间为你提供你所希望的一切,然后浪潮会退去。你的振动水平也会随之发生变化,原因很简单,在你的自然能量中,有许多情绪的起伏,以及对许多体验的反应,这些都将呼唤你离开那种时刻。

我的兄弟,我们认为这是件好事。因为当把你留在一个不那么平静的状态中时,它也把你留在一种空无和谦卑之中,这种状态使你向着下一次体验、下一波浪潮、下一个收割时节而敞开,收获“你的渴望”的果实。我们宁愿鼓励你为你拥有灵性生活的不同季节而庆祝,就像你庆祝你的生日一样。

我们是Q’uo群体,请问是否还有对这个询问的后续提问,或者此时是否有最后一个问题?

吉姆:“我一直在致力于和一些地外生命形式进行更稳定的接触。我已经取得了某种有限的成功。到目前为止,我的方法是让我的头脑安静下来,进入θ波,尽量保持一个稳定的焦点和频率,并将我的意识投射出去,处于呼求接触的状态。在我看来,我缺乏保持稳定的焦点和频率的能力,而这阻碍了我的成功(接触)。我的猜想对吗?不管怎样,我可以利用什么方法来使我的接触工作更加成功?”

Q’uo:我们是Q’uo群体,觉察了你的问题,我的兄弟。对于你尝试接触来自他方的实体这件事,我们可以肯定你所做出的那些观察。我们同样会肯定你对这种局面——涉及当尝试向一个宇宙性的接触提供你自己时,独自工作的局限性——所作的判断。

我们的回复将分为两部分。首先,在与属灵世界的接触当中,那个安全可靠的区域是与你的高我连接,这是确切可能的,而且总是可以实现,同时不需要担心你的人格外壳的完整性。为了与高我或超灵,或[如这个器皿所称的]“圣灵”联系,我们会把写日记推荐为一种十分多产和有效的方法。

在这种方法中,你单纯就坐在电脑前或者用纸和笔,写下你的问题,然后当你有下一个想法时,立即把这个想法写下来,不去追问这个想法是否来自于你自己。

这种写日记的准备工作,正如你所说,是让你的头脑平静下来。我们不会鼓励你去寻找一种特定的意识状态,比如θ,而是鼓励你把自己当作一件乐器来调音。至于对你有效的调音会是唱歌、诵经、祈祷还是简单的静坐冥想,我们不知道也不能说。然而,那种将让你在这么做时发现满足的调音,会把你带到你最高和最好的自我,并为一个良好的接触扫清道路。

我们的回复的第二部分与试图接收智能无限大门之外的信息或灵感有关。我们的惯例是:在小组中教导那些希望成为星际邦联之器皿的人,并且要有一位资深管道已经拥有足够的经验,从而能够为这个圈子中的成员“看守背后”,如同这个器皿会说的那样。

因为你看,我的兄弟,有这样一个问题:这是一个非常拥挤的宇宙,在看不见的领域里充满了实体,有些是恶意的,有些是正面的,有些是天使般的,有些则是想让你分心而远离光明,想欺骗你,甚至想打碎你尘世的人格外壳,以便它们可能收获你的痛苦和折磨。在没有小组支持的情况下进行宇宙通讯,就像试图用错误种类的电池——有时电池太小,有时电池不合适——来点亮手电筒。尽管宇宙通讯能被建立,但它也不可靠,从这种通讯中获得的信息也不可靠。

因此,如果你想把成为宇宙源头的一个器皿作为追求,我们会鼓励你去找到你所信任的团体,你所信任的资深管道,并让自己进入学习如何接受概念的缓慢过程。宇宙性的东西很像在你的意识根部、在你的原型心智中的东西。它不会用语言对你说话。它将为你提供概念。这些概念是无限的。如果你想望在提供自己作为一个器皿的过程中使用它们,那么它们就不得不被转译为语言。所以作为一个器皿,你基本上是要求成为概念的翻译者,将其翻译成你们日常使用的语言。

就像这个器皿已经说过很多次,从无限的概念到有限的语言的翻译中,有很多内容都会丢失。有许多人更喜欢将概念保留在它们无限的形式中,并在那无限中休息,而不试图进行翻译。许多人涌向这些密契者周围,只希望坐在那股持有这些无限概念的能量旁边。

请允许我们说,我们感受到你那寻求和服务太一无限造物者的渴望是多么美呀!我们祝愿你在继续寻求的过程中获得每一份喜悦、每一项成功、一切你所想望的事物。

这个器皿的能量在衰退,这个团队的能量也在衰退,所以我们现在开始退出,与此同时鼓励你们定期寻求静默,因为在那静默中——即使你是有意识的——存在着造物者自身无意识当中的所有信息。无论你能以何种方式进入静默的圣所,我们都鼓励这种练习。因为随着冥想而来的是一种无法被表达、只能被领会的觉知。

我们被你们所知为Q’uo原则。我们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离开你们,一如我们找到你们。为分享我们的想法的荣耀而感谢你们。Adonai。Adonai vasu。

Translated by T.S.

(V1) 2012 Reviewed by cT.

(V2) 2022 Revised by Daniela & S.H.

英文出处:

https://www.llresearch.org/channeling/2009/1013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