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02/15 寻求指引

本篇译文直接取自繁体版,未经重新校对,故可能有些字词语句方面的小问题,还请读者见谅。若您希望协助志愿校对工作,请联系我们

周日冥想  

1998年2月15日

团体问题:今天的问题与指导(灵)有关。哪些指导(灵)是我们可用的?它们是如何可用呢?我们如何才能接近它们并感觉到我们正在被指引?

(Carla传讯)

我们是你们认识的Q’uo原则。我们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你们致意。容我们打从心底感谢你们,为了你们今天下午呼唤我们到你们的工作集会。感谢这个圈子中的每个人对真理的饥渴,感谢你们允许我们透过这个器皿讲话,跟你们分享我们简陋的想法。

我们请求每一位带着分辨力来聆听,因为你将认出可以成为你路上的资源和工具的那些想法,你的道途是独特的,跟任何其他人的道途都不一样,所以一般来说,任何两个实体都不会同时采纳所有可能有价值的想法;毋宁,在寻找那松散地被称为真理的东西当中,每个实体都将找到自己的同伴,而他们正好适合拼入那张拼图。

你们今天问的关于指导、天使、守护灵、以及一般意义上的指引,这是一个特别不适合言语(讲述)的主题。确实,形而上宇宙的真实本质就是如此,指引总是恒常地与你们在一起,而这是无法转译为唯物主义或肉身导向的思考方式。一个指导或指引天使的常见概念是一个具体存有的概念。然而,相比你认为自己是个别的自我,并非所有属于你的指引系统的事物都是在相同的意义上的存有。

为了澄清一下,我们首先必须后退以表达某种更为一般的概念。首先,让我们查看个人特质或人格的概念,因为你们每一位都是一个人并拥有个人特质。你的骨胳所支撑的血肉是肉身,它将持续存在,直到灌注这个载具生气的人灵不再需要它。一根骨胳依旧是一根骨胳。器官群依旧是器官群。这些东西是具体的,显而易见的。结果是,人们,甚至是灵性导向的实体,大体而言都倾向于把自我考虑为肌肉、骨胳、器官、身体,仿佛自我在(此生)之前就没有其他的连结,或者自我在你现在体验的此生之后也没有其他的连结。很多人当然不会想到,自己的肉体载具跟非物质的无形能量与菁华有着各种各样的连结与接触,它们也是你的组成部分,等同于你的肉体存在状态中那些有名字、可数算、可度量的部分。

无论如何,就我们的观察,那个让此生的身体富有生气的人格外壳是你的自我中选取一个非常肤浅、很有限的部分,我们感觉这是真的;而在更大的形而上意义上,你已经选择自我的这些属性和限制把它们放置在一起好接受挑战,为了面对在此生的体验中你会在身体中发现的各种挑战。这个肉体人格外壳以及你在镜子里看到的自己的一切,确实是美丽、神圣、有价值的,但跟你整个自我那深奥又无限的本性相比,就是微不足道了。确实,很难解释或表达,但在这个非常有限的头脑内,你在自己内在感觉与察觉到这个头脑,你跟所有的能量都有直接的连结,不管是怎样的能量。整个宇宙都在你的自我内在,所以不管投生的环境和一个身体的限制,只要留心,寻求者就有办法改善跟自我的这些更深层能量的连结。而可供寻求者使用的各种指引,正是住在自我的这些更深层次里。

因此,静默冥想的一个优点就是:当(你)进入内在的静默,心智在显意识和潜意识[层次]之间的那扇门就打开了,对于一些人,这扇门打开得非常缓慢,对于其他人则是砰一声猛然打开,对于大多数人,这扇门以一种稳定却相对缓慢的步速开启,偶然会被察觉中的真实跃进所打断。对于那些已经开始察觉到他们的灵性身份并现在想望通过更有效、更慎重地使用可得资源来加速灵性进化的人,通常遵循这个模式。

其次,让我们查看一下振动的概念。开始洞悉事物为各种振动可能对你有帮助。这个器皿通过让空气流经喉头来产生声音的振动,同时以各种方式让面部扭曲,来产生你们称为的语言。语言必须由字汇所组成,因为它是有限的。它必须由想法的单元所组成,这些想法的单元是比一个概念更小的东西。这点本身,很令那些在幻象的形而上系统里设法与你们对话的实体烦恼,因为形而上宇宙里的交流通常是概念分享,或者这个器皿会说的心电感应。透过概念沟通就是直接观想一个完整的思想系统,这个思想的系统具有一种特定模式并且能够作为一个整体提供出来。要阐明一个观念并穷尽它的可能性,这能是一个漫长的过程,相比概念通讯的清晰性和洞察力,把观念转译到言语是笨拙且迟钝的。这只是振动中的一种。

在你们的文化中,大多数人将知道热量是一种振动、光是一种振动。大多数实体没有觉察到一切事物都是振动,在你们的地球层面中,品质、意识、菁华、能量都是振动,这当然不是一个普遍的想法。确实,如果一个人能选择一个术语来描绘这个被显化出来的世界,它会是振动。最初的振动是太一造物者的无限爱,你们每个人都是那个振动的一个变貌系统。

很简单地说,寻求者的目标,就是与爱的无扭曲振动变得越来越协调一致;那是无限且寰宇的爱,这爱创造。这爱毁灭。这爱就是你的「大我」。这爱不是已显化的振动。你们现在体验的外在世界中,振动的首先显化是光,该器皿已学会把它称为光子(photon)。正是从这种光的建造基石,所有振动的集合与旋转的系统大量涌现,同样涌现的还有所有你们学过的各种元素,这些元素组成了你们能够触摸到和看到的各种各样的东西。所有这些东西都是各种振动的系统。

当你寻求指引时,你并非单纯地在请求一个朋友对你说话,除非你想望接触到在你们的内在层面或幻象的教导层面之中的一个特定人物。现在,这个器皿,容我们说,并未迫切渴求个人的指导,因此,并未体验过一个内在层面老师的特定接触。

对于那些实体渴望一个有名字的人,一个可以倚赖的、具有人格外壳的个人身份,我们推荐(你)在东方系统和亚洲的哲学与神学系统中学习,因为在这些文化中,把造物者当作老师的概念创造出一个场所或空间,供内在层面的指导使用。开始对整个奉献方式变得更为熟悉,就是把自我更多地带入内在期待的某种设置,容我们说,这种设置就会更有可能产出与一个特定实体接触的体验。

在你们的西方哲学中,虽然很多的灵性老师是极为受到敬重、尊崇、爱戴,他们并非作为造物者的化身而被敬拜。结果是,它们在内在层面中的存在状态是相当不同的,一般而言,它将更多地进入某些振动层次,在其中一个人与特定振动的一个意识场接触。对于那些实体,单纯地想望透过无论什么方式臣服于无限太一之意志,(他们)有一种对于路的感觉,并尝试性地藉由一己的能量,凭借一己的菁华,带着一个人的各种连接进入自我越来越深入的部分,朝着一个定向前进。

为了要被指引,你不必须对你的指引有任何具体的意象。然而,如这个器皿经常说的,对于思考和领悟你感觉到的,并用个人的方式与之紧密联系的宇宙,选择一个神话的系统,好比基督教、佛教或者任何其他的灵性或宗教系统,这是有帮助的。这个主题未必跟头脑有关,毋宁,是跟情绪、灵性有关。

宇宙远远不是空白的。它充满了一切万有的振动。因此,指引总是非常非常靠近的。使用一个灵性系统来为你自己领悟指引,这是明智的。因为它会组织(你)已做出的努力。它给你一些向前走的起点。例如,这个器皿渴望被她称为的圣灵所引导。在选择圣灵上,这个实体做了两件事。首先,她已经在神话学系统中选择她感到最亲近的事物,以信任并把她的忠诚放置在特定种类的实体上。其次,她已经为自己呼唤来自更深的或较高自我的指引。每个神话系统都给了一个人一种去领悟这些连接的方式。

若没有选择一个神话学系统来与之一同工作,寻求者必须创造一条行进之路。那是起个名字,然后呼唤这个名字吗?是呼唤自己渴望呼唤的特定振动水平?这是个别寻求者在意识中的创意工作。唯一肯定的是,指引就在你的四面八方。耶稣实体经常说:「有耳去听的人,让他听吧」。肯定地,在这个器皿的体验中,我们发现了一种恒常的对话:与大自然的原力,与鸟儿、灌木、花朵、天空的对话,以及偶尔会听到的评论、随机的事件。任何事物、每一件事物都是这个器皿的素材,因为这个器皿已经开始相信:万事万物都是神圣的。每个人、每个寻求者,都必须首先了解到自己的感知方式,自己的信念系统,自己在指引方面的需要。一些人需要一个有名字的人,一些人需要一个振动层次。但是所有这些从心理与显意识上存取指引的方式的背后,蕴含自我与自我的同一性。所有的指引都来自你的自我,位于一种较少扭曲的振动配置,而你在第三密度的投生,被有意地、仔细地投入迷惑与混乱之中。

看似有些紧急情况必须要有指引,但确实,对于一个寻求指引的人,最伟大的朋友就是耐心姊妹,因为要有一种持久的等待,等待事物的韵律进入和谐与恰当的配置。那个有心去理解的人,会有那个瞬间几乎能感觉到情况咔嗒进入旋律之中。当那个感觉对了的瞬间来临时,不会有疑虑。仅仅有对于指引的察觉和极大的感激。

每种神话都创造了如何思想这种指引的方式。没有一种思考的方式是错的。每种方式都试图用有限的智力,描绘在时间和空间的边界以外发生的无限进程。结果是,有多少思考的系统,就会有多少考虑指导和指引的方式。对于这个器皿,其心智趋向天使,因为该器皿一直沉浸在基督教的信仰中。那些熟悉其他体系的教义、从中寻找安慰的其他实体,会遇到配置稍稍不同的其他种类的生命,这些生命也许来自不同的内在层面,而这些都是纯正的。因为正在发生的事情超越所有的思想系统。它是与能量联系在一起的能量,它是在爱中被反射的爱。那就是指引之真正所是,爱在爱中被反射。

尝试去告诉一个人关于指引的事情,一个人必须使用有限的言语,因此产生大量的混淆。「嗯,是这种方式吗,还是那种方式吗?」 它是所有你能想到的方式,又完全不是任何你能想到的任何方式。带着这个悖论,我们再次知晓自己处于灵性的领域中。不过那个被(你)寻求的东西一直就在手边,比你自己的身体离你更近,比你自己的想法离你更近,因为在那些想法和身体里的沉默,超越所有的时间和空间。在地球层面上的这个小小生命中,无论你如何领悟你的指引,你一直是永恒的公民,你的指引是确切的。

在第三密度中,一个巨大的罩纱落下,一个人无法看入形而上的宇宙,或者就心智方面而言,一个人无法看入潜意识心智。原因在于,这个密度的课程就是学习凭借信心而活,凭借爱、耐心、信任的品质生活,它们胜过人格和困惑的种种限制。你们每个人的内在都固执地确信,这个短小的人生并不代表一切;当你第一次想到这点,那就仿佛自己在一片沉睡的土地上开始醒来。

你们想要更多地察觉所寻求的指引,我们只能对你们说:指引都在你的周围,有数种考虑指引的方式,以及你可以考虑并在其中选择的方法,但要知道这点:超越你全部的选择,你需要的资讯会一次一次又一次地来到你的面前。如果你这次错过它,将会有另一次(机会)。确实,你的工作可以是非常简单的,若你选择如此。若你选择去成为一个单纯的非智力性的寻求者,你可以简单地坐在内在的静默中,什么也不期待,什么也不渴望,只想与爱交流,你可以鼓励那种渴望,并用你的思想、情绪的树枝和树干做为饲料来喂养那渴望。

每个寻求者的内在都渴慕家。当你在寻求天使、守护神、指导(灵)或指引本身时,是希望收到来自家乡的一封信,或者是某个年长的睿智亲属,亲昵地在你背上轻拍或为你提示某个情况是怎么回事。无论你选择什么方式,当你寻求指引时,你都在寻求那个家。你在感测自己正处在一条旅程上,你正在请求某种资讯好更靠近那条旅程的源头和终点。要注意到:你可以成为某个人的指导。要注意,当他人向你提出种种问题,若你是足够清空且足够清晰的,爱之所是就会通过你发言。要注意,其他人可以有意或无意地而暂时成为你的指导。这(两者)没有区别。因为正在发生的是:振动与振动之间正在变得协调或不协调,(彼此的)连结正在形成或没有形成,因此,若你带着耐心专注于当下此刻,尽可能纯粹地渴望认识太一造物者的爱,你要去做的事以及你要去成为的事物将会有韵律地来到你的面前并向你表达。当你感觉到阻力,停下来。等待。保持察觉。有某种你需要去知道的事物。为这种知识留出空间,进入静默并发问。然后准备好去等待那个瞬间:心知晓且再无更多疑虑。

愿爱总是在爱中反射,为了你们每个人,愿所有那些困难都确实找到进入你心中的路,如同祝福一般;困难是如此有益的老师啊。容我们再次感谢各位邀请我们在今天出席你们的寻求圈。我们将离开这个器皿和团体,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离开各位。Adonai,我的朋友们。Adonai。

Translated by T.S.   

(V) 2022 Reviewed by Sunny & cT.

with thanks to 骑在银龙的背上

翻译出处:

https://soultw.com/TLOO/1998_0215b.htm

英文出处:

https://www.llresearch.org/channeling/1998/0215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