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7/02/23 仪式的功效

本篇译文直接取自繁体版,未经重新校对,故可能有些字词语句方面的小问题,还请读者见谅。若您希望协助志愿校对工作,请联系我们

周日冥想

1997年2月23日

团体问题:我们想要知道对于真理的寻求者,仪式的功能和效果是什么。

(Carla传讯)

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致意。我们是你们认识的Q’uo原则。我们祝福你们每个人 并感谢你们呼唤我们来到你们寻求的圈子。我们感谢每个人及其渴望:一种更完全的真理。我们把每个渴望看作一种色调或颜色,就好像我们在凝视一圈珠宝。我们最最乐意与你们分享我们的拙见,始终要理解到 我们并非不会出错。我们不是一个终极的权威,我们是太一的寻求者,是爱的奥秘之朝圣者。我们追随着爱,发觉爱就是我们的真正菁华,我们希望与一切万有重新结合。这条旅程对我们来说 还远远未结束,你们每个人都比我们有多几步要去走,但我们一起行旅,真的对你们的陪伴感到蒙福。

这次集会开始的问题是关于仪式的特性和功能。这确实是一个相当大的主题。有两种仪式,一种是来自第二密度根源的适应性,即携带你的意识的载具,另一种是人类的创作,为了寻找在情感和意识中更深层次的清晰状态。你们身体所携带的第二密度传承包括大量的本能仪式性行为。这种铭印仪式的一个例子是这个器皿最喜欢的,该例子是一只猫,它一听到主人在门口,就开始在客厅里跑来跑去,在门上跳起来,从门口跑到厨房,又跑回来几次,在橱柜上跳起来,从冰箱上弹起来,走到盘子前,然后这猫开始进食。只要这个过程被完成了一次,这猫就会联想到在盘里有食物之前,所有动作都是为了把食物带到盘子上。一只猫不会想到主人必须去拿食物并把它放到碗里。对这个小小的心智来说,这个小小的行动仪式是相当必要的。

每个实体的生命体验都包含了一个完整的铭印情况的列表。本能性的铭印首先显示为母亲给新生婴儿喂奶。这个简单的行为有着深刻的情感内容,对于母亲和对孩子都会终身的影响。再次地,与异性的第一次亲密接触的体验创造出一种铭印,于是第一次体验被本能地保留为完美的性体验,而在余生中则受到那些与第一次铭印体验相关的本地环境所影响。随着每个人走过生命的经历……

(R离开这个圈子,咳嗽中。)

我们是Q’uo群体,我们请求这个器皿说,「没事的,R。」我们继续。

在此生中,除了父母的铭印和性的铭印之外,还有各种各样的时刻。它们主要包括那些有效地将一些隐藏的欲望带到表面的人。这通常属于教师/弟子关系的功能,在伴侣之间也并不罕见,若双方可以是对方的老师。这些铭印会在此生的一个特定时期影响一个实体。

更深层、更典型的人类仪式也源于本能,因为有一种重复熟悉事物的本能,作为不再感到孤立、孤独、困惑的手段。有些实体选择的仪式是为了庄严的改变,好比婚姻,当然,这个器皿称为的领圣体或圣餐的每个服务都是一个有效和强大仪式的好例子。在使用仪式加速意识变化的过程中,该术语魔法经常被用作一种描述式术语,暗示具有隐秘的灵性意义之仪式行为。

我们觉得(你们)这个问题正是由这种仪式引发的,因为在这个群体中,对于仪式的力量有着真诚又深刻的体会。每个人都经历过那种净化和澄清的效果,这些效果是通过某种仪式所获得的,这种仪式是由自我和他人带着共同的,我们可说是,非尘世的渴望进入的。灵性的仪式,这个器皿会称呼那些为宗教的仪式,你们各种文化中,许多兄弟会的仪式章程,都是多次重复的言语、音调和逐渐深入触及的情感的集合和安排的例子。

仪式通过几代人和几个世纪继续变得更加有效的原因是:在你们的内在层面之内,正如这个小组稍早讨论的,有许多实体是无形的,也就是说,没有你们在第三密度人生中享有的肉质载体。然而,他们在化身为人的时候,已经通过这些伟大的宗教、灵性的仪式和以宗教为导向的兄弟会。当那些处于此生的人通过那些相同的仪式时,相对较大一群的无形实体可能被唤醒,(数量)取决于该仪式,而加入这个仪式中,创造出一个看不见的——该器皿称之为天使般的元素,这样,对有意识经历这个仪式的个人来说,就有一大群天军以及那些参与该仪式的人群之综合能量。这些所谓的魔法仪式对于那种会寻求团体敬拜或隐密事物的人非常有用。对于某些人来说,只要和团体在一起,就足以体验到深入参与仪式形态时情感的运动。

当然有很多很多的灵魂并不觉得有参与团体仪式的愿望,以澄清和净化魔法人格。这个实体有机会为自己创造仪式,而且在许多情况下,这种尝试经过深思熟虑,而且完成得很好。许多朝圣者的仪式跟很卑微的日常事物有关:在简单的饭菜中放置杯子、勺子、面包;个人物品的清洁和秩序;一个人在与另一个人见面和荣耀该实体之前运行的想法。这些都是个人仪式的例子。而这些仪式也不是尘世的铭印仪式。这些是旨在影响意识改变的仪式。要实现这些意识上的改变,没有必要待在一个团体中。群体经验对那些被吸引的人来说是可用的,但对那些不能进入群体仪式或群体敬拜的疲惫灵魂来说,这些情感和意识的改变仍然是可得的。他们只是没有唤起天使的协助,而该协助是由团体敬拜所警醒的。

当一个实体已经决定选择那条更孤单的寻求之路,然后那个实体就好像艺术家一样,洗净画布,准备成像。这两种仪式行为,单独的和群体的,都只有一个目标,这使我们考虑到这个器皿称为的魔法,或者更具体地说,西方或欧美世界的仪式白魔法的传统。

她从作者巴特勒那里读到他对魔法的定义是:魔法是在意识中任意创造改变。任何试图以灵性的方式看待事物,穿透经验的外皮,了解经验中的要点、核心、中心的人,都会发现仪式相当有帮助,因为情绪体和灵性体都深受思想的影响。每个实体都有一种特定的方式,一个特有的学习和领悟,这是该发言者所特有的。然而,所有想望与仪式合作的寻求者,其共同点是,当习惯被仔细选择并在一段时间内坚持遵循时,内在意识的先天倾向更容易流经意识、肉体、情绪体、理性体和灵性体。这个器皿曾被告知,学会一个新习惯或打破一个旧习惯需要三个星期。这就是我们在仪式方面正在建议的有用方向了。

看一看自我,你可以看到: 当自我的根部穿过意识的门槛向下移动到心智的根部,有些通道是晶体状的,形状和功能都有规律。每个打开这些通道的仪式协助,特别是在情绪体内,都有助于规律化和扩大这种能力,通过深层心智将光和爱输送到心智的根部,确保自我,将自我一次又一次地扎根于可能的最深层真理,即那个人看到的、或感受到的、或感觉到的最深层真理。

更深层的心智有一种被使用的渴望,一种开放的渴望,一种产出其内容的渴望。就与头脑有许多共同特质的电脑而言,人们可以把这些更深层的心灵结构看作是隐藏的程式,只能从其他程式中存取,而不能直接存取。仪式是一种工具,它最终确实将自我与一个人更深层、更准确的程式联系起来。我们可以说,深层心智的知识或无法言喻的智慧超越了文字,甚至超越了概念,可以被仪式触发。仪式可以极大地协助一个人变得更加接近他真实的本质,因为每个人都很清楚自己在这一生中戴过的面具之数量和微妙程度。心渴望着面具背后的东西。当然,仪式是一种资源,有助于向自我揭示自我。

为什么寻求者总是希望能够在他们的意识中造成改变?当然,这其中主要的原因….. 我们必须暂停。我们是Q’uo群体。这个器皿,不幸的是,进入一个类似于睡眠的出神状态。结果是,我们发现自己无法继续传讯。我们将试图警醒这个器皿。

我们是Q’uo群体,很高兴我们与这个器皿有一个良好的接触,以便我们能够继续。由于这个器皿(能量)有点低落,我们觉得开放会议给(大家)询问会是明智的。我们也许没有给你们所有我们想要讲的东西,但也许我们已经提供足够的东西,以便你们可以跟进询问。现在有任何询问吗?

B:为了防止这类型的失去接触,有任何事情是我们任何人能做的吗?

我们是Q’uo群体,我们觉得该管道不经常会睡着。在这个器皿内有显著的扭曲朝向疲惫和不舒服,正是这个圈子的能量缓解这个器皿的不舒服。因此,我们不认为(方才)失去接触的结果是一件坏事,而只是在该团体能量等待我们想法完成的背景下的一种不便。我们想不出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可以保证这个器皿能够消除疲惫。无论如何,我的兄弟,我们可以向你保证: 按手(治疗)、讨论、社交谈话,这些都是以正面方式影响这个器皿的事情。所有人之间的爱的分享和每个人带给这个圈子的礼物都在喂养这个器皿,事实上,喂养这个圈子里的所有人。也许我们应该把这种能量想成该团体的合一,并了解到我们的交流首先通过团体进行,其次才是这个器皿,所以B实体具有治疗性触摸的特殊天赋,这在该集会之前或之后都会有帮助。但是,一般来说,最大的礼物是通过团体的舒适和自然的爱之流动。

我的兄弟,我们可以进一步回答你吗?

B:没了。谢谢你们。

我们感谢你,我的兄弟。这个器皿并没有处于出神状态。这个器皿只是睡着了。在此刻有另一个询问吗?

V:(听不见)

我是Q’uo,觉察了你的问题。实体们在此生中的假设确实对他们的经历有一定的效应,紧接着人灵离开肉体载体,进入那个形态制造或光之载具,即他们在死亡过程之后和物质层面分离后立即有的(光)体。一般而言,期待的效应会在人生体验停止之后持续一段相当短的时间,因为大多数实体在关于此后的事情几乎没有足够的肯定性,以致于他们是敞开的,愿被某个熟悉的实体接待。这个向导,不管是(以前的)丈夫、救世主或某个其他实体,都做为向导,领头牵着该实体的手,带他到一个疗愈和恢复的地方,因为大多数实体在离开此生时往往会出现一些形而上的混乱,其程度相当于他们在此生中受到的灵性、情绪或心理上的伤害。他们将有必要的空间和时间来完全恢复真实的自我。当一个人超越肉体的罩纱之际,一旦他认识到: 他就是那个更完整的自我,然后就可以开始回顾此生,

在这个过程中,该实体和较高自我单纯地通过此生,凝视着已经发生的事情、已经学到的东西、没有学到的东西,逐渐地发展出一个计画: 下一步将是什么。

如果该实体发现它已经能够从现在所经历的密度中毕业,那么向导就会把它带到可以被视为一座光之阶梯上,每个阶梯都比先前的阶梯更充满那单一伟大的起初思维,属于爱。该实体沿着楼梯向上走,直到光的强度变得不舒服。如果该阶梯处于第四密度的光中,该实体就前往在那个密度内的各种课程。如果实体在该界线之前停止,留在第三密度内,那么该自我及其指引就会为下次的转世发展一个计划。然后花时间选择父母、朋友、配偶关系和其他重要的核心人物,以迎接即将到来的人生。然后设置课程,最常见的是取决于关系和这些互动会引导自我到何处。

如果一个实体对(肉身)死后的生命有个强烈且固定的愿景,那死后生命的场景可能会在你们的空间/时间上演一阵子。然后这个实体就会继续被困在空间和时间中,徘徊在内在层面,活出该期望。然而,这总是一个被时间约束的现象,最终所有实体都会觉醒并继续前进。当然,当一个实体被先前的体验束缚了一段时间后,一旦该实体醒觉于它的真实本性,在继续前进之前,它会在治疗模式中花费显著的时间额度。

我们可以进一步回答你吗,我的姐妹?

V:(听不见)

我们是Q’uo群体,我的姐妹,通常的情况是,一个人不能侵犯另一个人的自由意志。等待的关键是提问。如果一个实体问了你的观点,或在其他一些提问方式中表明渴望另一种观点,那么你当然可以跳进去,尽力分享你自己的愿景。然而,当一个实体有个确定和固定的观点时,对于想望遵守自由意志法则的人来说,唯一可帮助的层次就是祈祷了。一个人可以祈祷所爱的实体可以从限制性的困惑中解脱出来。一个人可以想象该实体觉醒于一个更高的方式。以这种方式,人们可以把这种祈祷所警醒的天使援助放在该实体周围。再说一遍,祈祷是一种仪式,当祈祷是发自内心的,它确实警醒了这个器皿称为的天军,于是当这个实体穿过死亡的面纱时,有更多的天使之光或爱围绕着这个实体,并有更多的机会在这个过渡期间感受到一个更充分的真理。我们会说,我的姐妹,对此生之后的经验,期望变得蓄意的、编造的、不正确的,这并不是一个很大的困难,因为该实体有无限的时间额度返回其源头,所以在此生中看起来很激烈的时间考量,从永恒的观点来看,就变得相当不令人印象深刻了。

我们可以进一步回答你吗,我的姐妹?

V:没了。谢谢你们。

在此刻有最后一个询问吗?

C:我有个朋友得了很严重的病,似乎快要死了。由于她的病对所有医护人员来说似乎是个谜,对她最好的事情是不是祈祷?

我们是Q’uo群体。我的姐妹,当处理那些接近更大生命的入口时,人们最好将自我开放给直觉,因为每个接近这种质变的实体都是受伤的,当该实体接近(人生)经历的终点时,肉身的痛苦开始结晶化。对于每个实体来说,什么东西可能给他带来更多的平安,这总是新颖的,对于该实体也是独特的。对一个实体来说,可能是谈话、分享、倾听困难的情感内容的能力,对另一个实体来说,可能静默的天赋是最大的礼物,这种支持不要求注意,也不寻求任何效果,毋宁是临在。对于另一个实体来说,就是分享你的天赋,无论是烹饪、唱歌,还是实体要跟对方分享的所有礼物。于是最大的礼物会是:总有倾听的微妙之处,[用]那种纯粹的注意力,愿意流向那个被感测到的样式。一般而言,我们会说祈祷的礼物总是有帮助的,因为(它)警醒意识,使该实体越来越不能够感到孤独或被抛弃。当该实体生病时,对于那些周遭的人来说,疾病被忽视是常见的,而且有很多人假装一切如常。与处于困境中的人保持亲密关系的赤裸裸能力是一种非常有帮助和疗愈的影响。所以我们会说,祈祷和关注以及不抽身是最可能的协助途径。

我们可以进一步回答你吗,我的姐妹?

C:不了,谢谢你。

我们是Q’uo,我们也感谢你,我的姐妹。每个人的内在都有这种爱的力量,每个人都有这样的美可以分享。每个人都是如此强大,可以给出协助或者扣留它。我们敦促每个人彼此相爱,彼此照顾,拉起对方的手,紧紧握住,接着说「我与你同在。」

我们要在此时离开这个令人愉快的团体,我们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欢庆。我们是你们认识的Q’uo原则。Adonai。Adonai。

Translated by T.S.

(V) 2022 Reviewed by Sunny & cT.

with thanks to 骑在银龙的背上

翻译出处:http://soultw.com/TLOO/1997_0223b.htm

英文出处:https://www.llresearch.org/channeling/1997/0223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