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7/02/02 与负面性打交道

本篇译文直接取自繁体版,未经重新校对,故可能有些字词语句方面的小问题,还请读者见谅。若您希望协助志愿校对工作,请联系我们

周日冥想

1997年2月2日

团体问题:在我们的日常活动中,我们应该如何与负面性打交道,从我们感觉是负面的情况,到想要控制我们的人?在与负面性、一个情况、一个人、甚至与自己的存有中的一个想法打交道方面,最佳的方式是什么呢?

(Carla传讯)

我们是你们认识的Q’uo原则,我们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你们各位致意。我们感谢你们有幸被呼唤到这寻求圈。我们感谢你们每个人的寻求、渴望、坚持,使你们在这个时候来到这个地方。我们感谢你们,因为你们的赐福使我们有能力以我们希望的方式服务,在这个时候在你们地球的范围内服务。能够分享我们的意见和想法即是我们从来希望做的一切。我们一直被那些为我们提供管道服务的人所限制,并将继续被限制。所以,当有一个团体和一个管道,我们能够在你们中间进入你们的感官体验,重新感受和感觉到单靠信心寻求所需要的勇气和耐力时,我们被感激所征服,我们感谢你们每个人所承受的一切,为了能够寻求和希望,并但愿在信心中生活,因为这就是我们来向人群建议的:生命有个中心,生命不会结束。

真理是有心的。那个中心和红心就是爱。爱几乎是一个苍白而无用的字,因为你们人群一直以许多、许多的方式使用它。我们在无条件和自由给予的爱的意义上使用它,当没有回报时,当没有明显的理由继续爱的时候,还继续去爱。我们就是在这种爱的振动中前来,你们每个人也是在其振动中进入此生,因为一切万有都是爱。你们的宇宙的原材料就是爱,与光相互作用以产生能量场。

你们每个人都是一个能量的链结(nexus),一个振动和能量场的复合体。而这种振动的复合体就像你的名字或签名。我们不需要知道你们的名字,以便识别每个灵魂,因为当你们来到我们身边时,当你们坐在冥想中时,你们就像所唱的歌,或眼前的画,每一个细节,每一个细微差别都如此美丽地收集起来。我们觉察到,你们发觉自己是多么的惊慌和混乱。你们现在享受生活的沉重幻象是专门设计的用以促进混乱和迷失,以及无法通过你们的智力来安排宇宙。这就是你们的幻象应该做的,把你从智力上的安全平衡点上拉下来,从那儿你可以仔细地判断和逻辑地评定所有传入的感官数据,从而确保你的宇宙将继续像你所设定的那样存在。

造物主想望以每一种独特的方式帮助发展每片爱的火花,很高兴为每个实体提供那些困惑、困难、损失、限制,这将使寻求者学习那些与爱有关的课程、和爱你为之投生的事物,而你们在这里的每个人都有个人工作要做。你们每个人来到此生都仔细选择了你们的礼物:关系、人格、性格,并将此生中的自己瞄准你和较高自我认为对你的人生最有帮助的那种生活和学习,因为在肉体投生中的这段时间是罕见和宝贵的。仅仅靠信心生活的机会只给了你们现在享受生活体验的(第三)密度。

所以当你问到如何处理那些进入体验中的实体,并提供看似负面的服务,我们首先的评论,容我们说,是回到万物的开端,那就是爱,单一的起初思维,那个理则就是爱本身,那爱即是全我,造物者。始终回到一个人存在的基本是好的,以确保双脚站在坚实的形而上的地面上。从无条件的爱开始,作为一个心理或逻辑的开始,总是正确和准确的。现在,做为那起初之爱的火花,你们每个人都已通过许多次转世,以各种方式扭曲这个起初振动。而你们每个人基本上都渴慕越来越接近该起初振动,即是无条件的爱。所以在那个意义上,你们每个人都在寻求成为造物者,寻求完全迷失在无条件之爱中。你们对接近万物的源头和终点的这份渴求和饥渴,就是觉醒人灵所感受到的那种渴求和饥饿。

一旦你醒觉于自己的灵性身份,你就无法再回去睡觉。你必须从那一点上看待你的生活和优先事项,处理这样一个事实:你现在正处在一个你不知道终点的旅程中,你可能不知道接下来的步骤。而你在这个旅程中,除了你的希望和梦想以及沿途的一些同伴之外,别无其他。

因此,当你与你周围的人互动时,最好一次又一次地返回觉察自我为一种形而上自我的振动,该自我使得幻象及其问题和关切黯然失色。不管每天的行动、行为、想法有哪些涉及应对负面导向的实体,最好总是回到对你真正是谁和你是什么的回忆,因为在越来越充分地了解到你自己的本性时,你会越来越觉察到你身边人的本性。在你们的世界中,有许多实体喜欢用不同的优先事项来凝视自我。这些优先事项可能看起来非常负面。实际上,你们星球上的大多数实体既不[非常正面]也不非常负面,而是处于一个引力井中,在这两个极性之间,既不努力去服务他人,以便往那条道途极化,也不努力收集力量和控制他人,以便沿着极化往负面的道途进展。

对一个寻求去服务的人来说,最大的诱惑是忘记了在你们的造物中所有其他实体都与你相同,因为你们都是来自一个伟大的起初思维。无论该实体的不完美看起来有多深,该实体的基本性质与你自己的性质是一致的,因为每一个(实体)都是完美的。这些扭曲在该幻象中是明显的。所有在第三密度经历人生的实体都扭曲了无限之爱的振动。你们知道的耶稣扭曲了这种爱。在第三密度中生活和体验一生,不可能不明显地扭曲这种原始振动。正是为了发展这些扭曲,你来到这个经历。

那么,从灵魂到灵魂的层面来看,无论你是在凝视一个你觉得气量小的人,还是发觉有人在小范围内进行批评,或者发现有人义愤填膺,或者发现有人愿意屠杀成千上万的人,无论你遇到的灵魂沿着明显的多样性分布多么广泛,他们每个人都是你的一种形象。他们每个人都在告诉你某个关于你之所是的事物,包括实体们可能并不想望去探索的黑暗面。所以,从那个灵魂的层面,如何与这种实体打交道的问题就变得较不困难,因为从那个层次上,每个实体都是要被爱的,如同你爱自己一样。去爱造物者,爱自我,像爱自己一样爱别人,这些是非常简单的建议;在灵魂的层面上,它们却是相当包罗万象的指示。

现在,它往往不是实体们希望在其上移动的灵魂层面。而当一个人离开那个安全的地面,我们可以说,形而上而言,(不再)从灵魂层面无条件地爱,该地面就会迅速变得不那么简单。该地形可能非常令人费解,所以如果一个人不想要简单地表达爱或感受对另一个人的爱,或在不干扰另一个人的情况下充满爱地行动,那么他就必须承担一些责任,看看自我,看看自我的礼物,看看你觉得自己作为一个寻求中实体正在努力的课程,看看,正如这个器皿会说的,看看你从哪里出发。你是否从红色光芒的观点反对这个实体?你是否发觉这个实体的负面行为威胁到你自己,或某个其他人,或一般的人群?你是否从出自橙色光芒能量中问:「我如何对待这个实体?」你觉得必须建立连结而你不知道如何与这个实体产生个人关系?还是你从处于一个团体中的立场来对待这个实体;也就是使用黄色光芒能量?还是你出自开放之心来对待这个人?或者从沟通的层面,甚至出自意识中工作的靛蓝光芒能量?

所有这些与其他实体连接的层次都有它自己最好的表达方式,我想这有助于该实体准确掌握能量[是]从哪里来,以及你希望它前往哪里。

一旦你对自己的自我知识相当满意,知道为什么你把这个实体挑出来练习,我们可以说,然后你可以看看你有什么天赋。它们是否包括更多的非语言或更多的语言技能?你的天赋更适合为一个实体祈祷,还是适合跟他对话?一个人所拥有的天赋是很重要的。当你在寻求以最高和最好的方式与他人相处,想一想[这点]是好的,而且知道你有什么可能(提供)的服务是非常有帮助的。如此经常地,一个人所拥有的天赋,如果使用得当,往往会创造出一种全然不同的生命体验,而那个实体在凝视自己的天赋时,却选择了在生活和工作关系中的一种方式,这种方式在逻辑上或心理上是有意义的,但对于该永恒的生物[你之所是]来说,可能不是一个舒适的居所。

现在让我们想一想,这个采取负面行动的实体想要你做什么,因为在给予他人服务的过程中实体们发现自己处于非常令人混淆的水域中。也许正面导向的寻求者最常犯的错误是:觉得他们知道另一个实体需要什么。的确,这是(需要)一些耐心的工作,在此你愿意等待,直到有人问你,以便尝试有所服务。这听起来很简单,但当你觉得有话要说那将会帮助别人时,就非常困难了。当这种感觉袭来时,就有分享的冲动,我们并没说这是错的。我们只是说,这可能不是服务他人,因为实体们想要什么,就会要求什么,而当其他实体要求时,然后能分享那份珍贵的服务礼物。

事实上,我们不觉得有一种方式适合所有人来对待所有人,因为如果每个实体都与其他实体完全和谐,这就不会是第三密度。在我们调查这个问题之前,这看似很明显:实体之间越善待彼此,生活的体验就会越和谐、越美好。不过当寻求与自我或与他人的亲密关系时,所发生的碰撞并不和谐,从每个人处于必死性、空间、时间的幻象内的立场来看,似乎根本不可能知道得足够多。人们得出的结论是:自己根本就不知道什么。当一个人了解到这点时,这是一份伟大的礼物,因为伟大的错误都是由那些认为自己完全知道该做什么的人犯下的。认识到你不仅不知道,而且你也不应该知道,你在这里不是为了知道对的事情,在这过程中有巨大的疗愈。更精确地说,你在这里是为了体验和学习,并与你前来爱和服务的地球分享你的菁华。而这并不是说出来的。这并不从跟另一个实体合作开始的。这是开始于吸气和呼气。这里就是你的志业,在生活中、在存在中、在呼吸中,在你所在的地方,带着你警醒的感官、开放的心,注意那一刻,那是你从来拥有的唯一时刻。

所以,一次又一次,一个人返回这样一个事实:在该幻象中,你必须遵循你的天赋,尽可能地认识自己,然后尽可能诚实地、充满爱地、按照你拥有的这些天赋来分享自我。在这过程中,你将一次又一次地失败。你会发现,你已经说了你不愿说的话。你会发现,你曾但愿自己说些什么却找不到勇气;你会允许那些时刻过去。如果你可以的话,就把这一切看作是磨坊的谷物,正如名为拉姆·达斯的实体所说的。当你感知到负面性,看看你自己并对自己说:「我也是那样的。」因为每个实体都有那个黑暗面,它被如此闪亮地为你映射出来。如果你一次又一次地看到这点,接下来它会使你暂停一下来思考:「为什么我邀请了这情况?为什么我觉得[我]需要这把锉刀磨砺我人生的表面?我自己的这个形象告诉我,我需要知道什么?」因为你就是那个自我,而适当的情感总是爱。

然而,当感受到不恰当的情绪时,我们不能说表达这些可能听起来很负面的情绪是错误的,因为这可能是你给那个人的礼物,让他摘掉面具,给那个实体以另一种方式来思考那个人的负面行为。讲述的方法不止一种。你必须简单地将那些你最想分享的行动和话语抛向水面。你要知道,你说的每句话和做的每个动作都不是看起来那样的,每个动作和每句话的涟漪都会变得混乱,并且会与你所开动的其他行为和其他能量纠缠在一起。

在自我内部变得足够清晰,使自我变得几乎透明,这是一种艺术。这方面的艺术是,当自我变得足够透明时,自我就不再与出现在自己视野中的镜像有那么大的关联。如果已经足够清楚地看到了自我的黑暗面,那么因那个负面的人进入你的视野而产生的情绪也许只是一个小小的干扰,一个对于不和谐的觉察,也许甚至那点情绪也没有。你在知晓、宽恕、接受自己方面做的工作越多,你对其他自我所做的工作就越少。你越是有力地捍卫、理解、尊重自己的黑暗面,你就越是不需要防御他人的黑暗面。

小组中的每个人都有过与负面能量共处的经历,都有过与不和谐的实体发生冲突和痛苦的时候,每个人都有想望让这一切变得更好的感觉。你可以在你选择的任何时刻,通过后退一步进入对于伟大的起初思维的记忆中,得以准确地做到那点。你正在做的恰恰就是在起初的振动中振动着,那是你的真实本性。其余的都是细节。愿你享受生活中的细节。知道它们是暂时的,并不会使人减少对在这个世界上喜爱和赞赏生活、爱、寻求的机会,在这个世界上,只有通过信心才能找到自己的路。愿你们像自己被爱那样去爱。愿你们彼此相爱、彼此关怀、为彼此祈祷,背负彼此的重担,对彼此传讲真理,并带彼此回家。

我们会在此刻把这个通讯转移给Jim实体。我们感谢这个器皿并在爱与光中离开它。我们是Q’uo群体。

(Jim传讯)

我是Q’uo,通过这个器皿再次于爱与光中向各位致意。我们在此刻很荣幸提供自己以回答在场者可能对我们提出的任何其他询问。在这个时候,还有另一个询问吗?

Carla:我们在会前谈到正面的管道如何走偏了,我想知道你们是否有什么要补充的?

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姐妹。我们发现你已经涵盖了那些外在的表像和体验,像你们这样的团体在失去原有的联系也许被其他不想要的资讯来源所取代的情况下所承受的苦难。我们唯一会做出的进一步的评论是:那些有荣耀与责任作为器皿跟我们这种实体通讯的人,最好仔细检查自己这个器皿的品质和责任。寻求当器皿的人常常并没有探究这种服务。太常见的情况是,实体们被该经验所淹没,以致于他们只想继续像以前那样努力成为资讯的器皿和管道,而对于每个作为器皿的实体来说,最有用的是意识到为这项工作准备自我的必要性,不仅是在日常的活动和想望为自己保持的标准类型中,而是在服务的实际表现中,也就是说,在调频自己的内部机制中,在这个服务时间中将个人性质的欲望放一边同时操练调频过程,正如我们发觉这个团体所描述的那样,将内部的无线电转盘,若我们可以使用这个比喻,设置到一个人可以稳定地保持的最高源头。分辨灵的能力也是所有愿当器皿的人要好好做的练习,因为这确实是一个拥挤的宇宙,很多灵都在设法接近它们可讲话的器皿,以便他们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说话和做事,毫不考虑到器皿或他们说话对象的福祉。因此,一个想望作为器皿的人在自我内部找到那种品质,那是他们在区分接触(通讯)中站立的基石。对作为器皿的人来说,找到他为之而生、必要时为之而死的品质是很好的,并以这种品质、实体、或概念的名义,挑战那些想要通过他说话的接触(者);问问他们是否以基督意识之名来到[尤其对这个特定器皿而言],对其他人来说,也许以耶稣·基督之名,对其他人来说,也许是爱的品质、服务他人,等等。当那些想望作为器皿的人已经掌握了该能力:调频自我和挑战那些想望通过他们的器皿说话的实体,那么我们觉得想望作为器皿的人已经准备好自己,然后能够以一种可持续的方式和可以真正服务他人的方式进入这项服务。

我的姐妹,有进一步的询问吗?

Carla:没了。感谢你们。

我是Q’uo,我们再次感谢你。在此刻有另一个询问吗?

B:我想要有一天担任一个器皿。我如何才能练习分辨不同的接触者呢?

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兄弟。分辨不同接触者的练习最好在有经验的器皿的协助下进行,该器皿将定期与你合作,以便它能够在最初阶段协助你进行这种辨别。

有进一步的询问吗?

B:是的。也许稍后吧,因为我忘记问题是什么了。

在此刻有另一个询问吗?

V:你们是在说,在练习这种技巧时与物质界中的某个人一同工作,还是与在时间/空间中的实体呢?

我是Q’uo,觉察你的询问,我的姐妹。对于你们第三密度幻觉中的绝大多数实体,我们建议实体与第三密度中的老师合作,他们本身就是器皿,愿意与那些想望学习这项服务的人一同工作。

我的姐妹,有进一步的询问吗?

V:没了。谢谢你们。

我是Q’uo,我们感谢你,我的姐妹。在此刻有另一个询问吗?

Carla:我打赌,P会喜爱收到你们的讯息。我相当确定,她现在正精神低迷地勉强度日。

我是Q’uo,并且知道你的请求,我的妹妹,尽管对一个不在这个寻求圈内的实体说话有些困难,而且她自己也没有要求一个谈话。

我们察觉到,这个实体以及其他人同样都因为在其当前的体验中承受自己的苦恼形式。对于所有感受到痛苦和困难环境的人,我们要求每个人在每日活动中抽出时间,在冥想中静坐,释放当天中所有的恐惧、疑虑、忧虑,让这些在这一刻放下,并在这一刻寻求太一无限造物者的临在。只要你能够,就在那儿休息一下,再次感受到与所有事物的合一。再一次感受到自我的中心。感受脚下坚实的形而上地面。再次感受到太一造物者的手在生命样式中移动。感受太一造物者的爱和光在自己的生命中流淌。感受那些心与心之间的特别触动,在这些寻求太一的时刻,是可以得到的。在这滋润的体验之流中休息,当感觉适当时,再一次进入你的第三密度幻象。感受到冥想状态的安静与平安与你同在,并在每天的活动中作

为一种资源随时可用,这些活动带来了挑战、催化剂、机会,使人可以利用心中的认识,有机会去爱那些爱似乎不愿去的地方,给那些在黑暗中移动的人带来光,成为一座灯塔,把太一造物者的爱和光给所有自己周遭的人。在这种情况下,当一个人继续在日常冥想中寻求太一造物者的灵感时,许多疑虑、阴影、恐惧都会掉落到路边。

我们要提醒每个人,摆在你面前的所有东西,你都是为了一个服务他人的目的而放在那里。在每个有疑惑的情况下都有光。在每个充满恐惧的心中都有爱,可以抹除恐惧、移除怀疑。这不是一个容易的旅程,你也不想要如此,因为在有黑暗和怀疑的地方带来爱与光,可以得益很多。我们祝愿每个寻求者在这个幻象中都有个美好的旅程,因为有许多侧路可以分散注意力、混淆(视听)、使人充满恐惧。但是,在每个人的心中,总是有来自太一造物者的爱和光。再不能更接近了。在那儿寻求滋养,它将使你们每个人在寻求太一造物者的旅程中得支撑。

有进一步的询问吗?

V:我知道梦给我们提供了来自潜意识的所需讯息,但如果一个人在梦中无法记住这些讯息,是否有办法在显意识状态下工作,帮助他们回忆起来?

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姐妹。每个实体心智的潜意识部分都充满了投生体验的样式,并以梦的形式将这些功课和经验的各个部分发送到显意识的心智中,以便与该显意识的实体对话,寻求发掘潜意识心智的宝藏。为了能够工作这些梦境图像,寻求者最好向潜意识发出讯息,表明他准备好在梦中工作这些讯息。要做到这点,可以在睡前提醒自己试图记住今晚的一个梦,通过放置适当的工具来进一步加强这个渴望,只要能够记住这个梦,无论是在做梦后不久还是在早晨醒来时,都可以记录这个梦。正是通过不断地向自我、潜意识心智重复(发讯),希望与这些梦合作,潜意识才会确信,显意识自我在这个渴望上是认真的、严肃的,然后开始向显意识心智释放能够被记住的梦境。

因此,重点是与潜意识建立对话,并通过记录设备不断重复记忆,无论是答录机、铅笔、垫子、手电筒还是其他什么,来表达自己继续对话的诚意。那么,在这种重复过程中,就在一个人的显意识和潜意识部分之间建立了一座桥梁。

在此刻有最后一个询问吗?

B:当一个人即将作为器皿而服务时,把个人的担忧放在一边是否与启动魔法人格相同(意思)?

我是Q’uo,我们的回答是肯定的,因为当一个人想要工作一个器皿的经验和服务时,他确实是在魔法的或形而上的自我的时间/空间部分工作。因此,当一个人能够看到今天的关切,给它们贴上标签,看到它们被放在盒子里,看见盒子被放在一边,那么他就进入了未显化自我的那一部分,有人称之为魔法人格,有人称之为较高自我。因此,一个人也在通过这项工作建立桥梁,连接你现在工作的空间/时间幻象和这个幻象的时间/空间部分,在这个幻象中,一个人作为一个形而上的人格在工作。

有进一步的询问吗?

B:一个人应该在定期的冥想过程中工作那一点吗?

我们觉得我们掌握了你的询问。如果一个人在冥想状态下工作,把清醒的意识和它的关切放在一边,以便建立魔法人格,作为一个器皿,这最好只在像这样的寻求圈中进行,以便新的器皿获得有经验的器皿和该寻求圈的经验和保护。一个人单独做这项工作将无法做出最初的辨别,无法以稳定的方式为正面的通讯服务。

有任何进一步的询问吗?

B:没了。谢谢你们。

我是Q’uo,再一次感谢你,我的兄弟。在这个时候,我们要再次感谢你们邀请我们加入你们今天的寻求圈。像往常一样,被邀请加入你们是我们极大的荣幸,因为在这段时间里,我们能够暂时参与你们幻象的强度、多样性、生动性,并且能够以我们自己谦卑的方式提供我们在自己的寻求之旅中发现的有帮助的意见和经验。然而,我们建议每个实体用个人的辨别力来决定我们所说的哪些话对你自己的旅程是有用的。请抛开任何对你没有意义的词或概念。如果任何词语对你听起来不是真实的,那么无论它多么闪亮,在此时都没有用处。

我们是Q’uo群体,我们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离开各位。我们是Q’uo群体。Adonai,我的朋友们。Adonai。

Translated by T.S. 

(V) 2023 Reviewed by Sunny & cT.

with thanks to 骑在银龙的背上

英文出处:https://www.llresearch.org/channeling/1997/0202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