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则第四场集会

1981年1月22日

4.0 Ra我是Ra。我在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你们致意。我现在开始通讯。

4.1 发问者:结束上一场集会之际,我问了一个太长而你无法回答的问题。主题是金字塔的形状以及它与入门的关系。现在是问这问题的适当时间吗?

Ra我是Ra。是的,这是问那个问题的适当时间/空间。

4.2 发问者:金字塔的形状是否对于入门有作用?

Ra我是Ra。当我们开始上次集会的问题之际,你的个人记忆复合体已经记录了该形状的第一个用途跟身体复合体的入门有关。就一些时间/空间比率——要被启蒙的实体在其中某处找到自己——而言,灵的入门是一种被更仔细设计的入门类型。

如果你愿意跟着我一起画出所谓金字塔的(每个)侧面,并在心里想象这个三角形被划分成四个相等的三角形,你将发现,位于四个侧面各自第一层的三角形之相交区域,形成一个钻石在一个水平的层面上。在这层面的中央就是一个适当的场所,让从无限次元流入的能量与心/身/灵复合体各式各样交织在一起的能量场在此相交。

因此它被设计的目的是:一个要被启蒙的实体可以借由心智去感知、然后传导这个[容我们说]门户通往智能无限。那么,这就是设计该特定形状的第二个要点。

关于你的询问,我们可否提供你任何种类的、更进一步的描述?

4.3 发问者:那么,就我的了解,入门者要位于金字塔的中心线,但高于地基,高度则由四个借由切分各侧面为四个三角形而形成的三角形之相交区域所决定。那是否正确?

Ra这是正确的。

4.4 发问者:那么在这个点,有一个能量的聚焦过程,那能量相对于我们的次元而言是额外的次元。我是否正确?

Ra你可以使用那个声音振动复合体。然而,它并不全然地、明确地正确,因为没有“额外”的次元。我们比较喜欢用“多重”次元这个术语。

4.5 发问者:在启蒙的效力上,金字塔的大小是否起作用?

Ra我是Ra。每种尺寸的金字塔都有它自己的智能无限流入点。因此,一个微小的金字塔可以被放置在身体下方或上方,以达成特定与不同的效果;该效果取决于相对于智能无限之进入点、身体在该关系中的放置位置。

为了入门的目的,该尺寸需要大到足以创造出这种高耸尺寸的表达,好让智能无限的多重次元进入点足以完整地弥漫并充满该传导者,整个身体得以安歇在这聚焦区域。再者,为了治疗的目的,传导者与需要被治疗的实体都要能安歇在这焦点之内。

4.6 发问者:吉萨的庞大金字塔是否还能用于这个目的,或它不再有作用?

Ra:我是Ra。跟许多其他金字塔结构一样,它像是失去音准的钢琴:如这个器皿会表达的,它可以弹出音调,但是,喔、好糟糕。那不和谐使敏感者感到刺耳。只有一些微弱的能量流还残留着,这是由于(能量)流入点的转移,而这转移则是由于你们行星的电磁场的改变;另外还由于有些实体的不和谐的振动复合体——他们曾把这个入门与治疗的场所用在比较少悲悯的用途上。

4.7 发问者:当今有没有可能使用我们现有的材料建造一个金字塔,并且适当地校准它,接着使用它?

Ra我是Ra。你们相当有可能建造一个金字塔结构。使用的材料不是关键,仅仅在于时间/空间复合体的比例。无论如何,使用金字塔结构来启蒙与治疗,(效果)完全取决于尝试这类工作的传导者之内在修为。

4.8 发问者:那么,我的问题会是,在投生于当今世界的人类当中,是否有谁拥有必要的内在修为,使用你的指导,建造金字塔,并在其中受到启蒙,然后可能再次做到? 这是否在当今地球人所能做到的事情之限度内? 或者没有人能够做到这点?

Ra我是Ra。在这个链结点上,有些人[如你对他们的称呼]能够承接这呼求。然而,我们要再次指出,金字塔[如你对它的称呼]的时代已经过去了。它的确是个永恒的建筑。然而,在我们过去尝试协助这个行星之际,当时来自宇宙的能流要求一个对于纯度的特定理解。这个理解随着能流的运转与所有事物的演进,已经改变到一个对纯度更为开明的视野。因此,你们人群中有些人的纯净程度已经与智能无限合一。无须使用这些建筑物,医者/患者可以获得治疗。

针对某个特定点,我们要进一步讲说吗?

4.9 发问者:如果我们找到有该天赋能力的个体,你可能指导他治疗的技术吗?

Ra我是Ra。这是可能的。我们必须补充说明,鉴于各式各样的心/身/灵复合体,许多教导/学习该治疗/患者链结的系统是适当的。我们要求你以想象力考量,在较早的周期中,(人类)心智的相对单纯性,以及经过许多次转世后,这些相同的心/身/灵复合体的观点与思维/灵性过程变得较少扭曲,但通常过度复杂。

我们也要求你的想象力去设想某些实体,他们已经选择服务变貌,并已经将他们的心/身/灵复合体从一个次元移动到另一个次元,因此他们带回许多技能与理解——有些时候是以完全潜在的形式带回的;这些技能与理解更密切地匹配于治疗/患者过程的各种变貌。

4.10 发问者:我很想继续探查治疗过程的可能性,但我对要从哪里开始有点迷惑。你能否告诉我,我的第一步会是什么?

Ra我是Ra。我不能告诉你要问什么。我可以建议你考量刚刚给予的、有些复杂的信息,从中寻找几条询问的途径。在你们的极化环境中,有一个你们称为的“健康”,但却有几种显著不同的心/身/灵复合体类型之变貌。在这个领域,每个类型必须追寻它自己的学习/教导。

4.11 发问者:我会假设,第一步会是找到一个带着能力进入此生的个体? 这是否正确?

Ra我是Ra。这是正确的。

4.12 发问者:一旦我挑选了一个人来执行治疗,接收你的指导会是有帮助的。这是否可能?

Ra我是Ra。根据这些声音振动复合体的变貌,这是可能的。

4.13 发问者:那么我假设,这个被挑选的人会是与一的法则十分和谐相处的人。虽然他可能对它没有智力上的理解,他应该活出一的法则。这是否正确?

Ra我是Ra。这点既正确又不正确。第一种情况——这是正确的情况——适用于诸如发问者这样的人,拥有朝向如你所称的治疗的变貌。

可以观察到的、不正确的情况是这些实体的治疗:他们在你们空间/时间幻象中的活动并没有反映出一的法则,但他们的能力已经找出一条通往智能无限的途径,不管是从哪一个存在层面中找到这个变貌。

4.14 发问者:[对一旁的吉姆说:你理解吗?] 我有点困惑。我部分理解你;不确定是否完全理解你。你能够用另一种方式重新叙述吗?

Ra鉴于这个器皿对于你们振动声音复合体的知识,我能够以许多方式重新叙述。这一次我将努力争取更短的扭曲。

有两种人可以治疗:一种是像你自己这样的人,天生就倾向给予关于一的法则的知识,可以治疗却不这么做;另一种人拥有同样的知识,却在心智、身体或灵(方面)并未有意识地展现显著的变貌朝向一的法则,虽然如此,还是开启了一个相同能力的管道。重点在于,有些人虽然没有经过适当的训练,容我们说,却依然(可以)治疗。

这是个进一步令人感兴趣的事项:那些其生命无法与他们的工作相称的人,会发现在吸收智能无限的能量上有些困难,因而变得相当扭曲,以致于在自己与他人体内产生不和谐,或许,甚至发现必须停止其治疗活动。所以,那些属于第一类的人,他们寻求服务,也愿意在思维、言语、行动上接受训练;他们将能舒适地维持在治疗领域中服务的变貌。

4.15 发问者:那么,你是否有可能在治疗的练习方面训练我们?

Ra我是Ra。这是可能的。

4.16 发问者:你会训练我们吗?

Ra我们会。

4.17 发问者:我不知道这要花多少时间,或者你是否甚至可以讲述任何相关的东西。你是否可能给我一个必修的训练计划大纲? 在这个时点,关于该问什么问题,我并没有知识。我将问那个问题,希望它有点意义。

Ra我是Ra。我们考量你对信息的请求,因为如你所知,有显著数量的声音振动复合体可以依序被用来训练医者。

一个大纲是很合宜的入口,好让你可以理解(治疗)牵涉的东西。

首先,心智必须被它自己所知晓。这或许是治疗工作中最吃力的部分。如果心智知晓它自己,那么治疗最重要的方面就发生了,因为意识是一的法则之小宇宙。

第二个部分是关于身体复合体的锻炼。以目前抵达你们行星的能量流而言,这些理解和修炼所涉及的是,在身体自然机能的使用上、(保持)爱与智慧的平衡。

第三个领域是灵性的,在这个领域,通过达成与智能无限的接触,前两个锻炼(科目)被联结起来。

4.18 发问者:我相信我对于达成第一步有些概念…一点点概念。你能详述这些步骤…我完全不熟悉的其他两个步骤吗?

Ra我是Ra。想象身体。想象身体较稠密的层面。由此开始、前往(各条)能量路径之最精细的知识,(它们)环绕并促使身体被充能。理解身体所有的自然机能都具有从稠密到精细的所有层面,并且能够被质变为你们称为的圣礼。这是对于第二个领域的简要探究。

说到第三项:如果你愿意,想象磁铁的功能。磁铁有两极,一个向上抵达,另一个下行。灵性的机能,是将心智/身体能量之向上抵达的热望,与无限智能之倾盆而下的内流相互整合。这是对于第三个领域的简要阐述。

4.19 发问者:那么这个训练计划是否涉及特定要做的事情、明确的指令与练习?

Ra我是Ra。我们并未在此刻以肉身处在你们人群当中;因此,我们能够引导并尝试详细说明,但无法现身示范。这是个障碍。无论如何,在我们所提供的教导/学习过程中,确实应该有相当明确的心智、身体、灵之练习。

我们再一次重申,治疗只是一的法则的一项变貌。要获致对该法则无扭曲的理解,并不必须要去治疗,或确实地展现任何显化,而只要练习理解的修为即可。

在这次集会结束之前,我们愿再接一或两个问题。

4.20 发问者:我的目标主要在于发现更多属于一的法则的东西,发现治疗的技术将会很有帮助。我觉察到你在自由意志方面的问题。你能否…你无法给予建议,所以我要请求你向我陈述一的法则与(一些)治疗法则?

Ra:我是Ra。一的法则,虽然超越任何名字[如你们对声音振动复合体的称呼]的限制,可以被近似地陈述为:所有事物为一,没有极性,没有对或错,没有不和谐,只有同一性。一切为一,而那个一是爱/光、光/爱、无限造物者

一的法则的原初变貌之一是治疗变貌。当一个心/身/灵复合体于自己的内在深处了解到一的法则——也就是,没有不和谐,没有不完美,一切都是完整、健全、完美的——治疗就发生了。于是,在这心/身/灵复合体之内的智能无限便重组身体、心智、或灵的幻象,到达一个与一的法则调和一致的形体。医者扮演对于这个完全个体性的过程的充能者或催化剂。

一个值得关心的项目是,请求学习的医者必须为其请求/领受而拿取被理解为责任的变貌,从而治疗。这是一个荣誉/职责,在请求之前必须在自由意志之中被谨慎地考虑。

4.21 发问者:我假定我们应该明天继续。

Ra我是Ra。你的假定是正确的,除非你感觉有个特定问题是必要的。在大约这个工作长度中,这个器皿可获得最佳的滋养。

4.22 发问者:一个简短的问题。这器皿是否有能力一天进行两场集会,或我们应该维持一场?

Ra我是Ra。这器皿有能力一天进行两次集会。然而,她必须被鼓励借由以下方式而保持其身体复合体的强健,即摄取你们的食材超过这器皿平常吸收的食材量;这是由于我们使用其肉身的材料来讲话。

再者,这器皿的活动必须被监督,避免过度活动,因为这个活动(集会)相当于在肉身水平上一次费力的工作。

如果这些忠告都被考虑,两次集会是可能的。我们不想望耗尽这个器皿。

4.23 发问者:谢谢你,Ra。

Ra:我是Ra。我在太一无限智能,即造物者,的爱与光中离开你们。向前去吧,在太一的大能与和平中欢庆。Adonai。

《一的法则第四场集会》有1条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