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则第五场集会

1981年1月23日

5.0 Ra:我是Ra。我在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你们致意。我现在开始通讯。

5.1 发问者:在上一次我们通讯的过程中,我们讨论到学习治疗的过程。根据早先集会你给我们的材料,我的印象是,首先必须借由一些特定的锻炼与练习来净化自我。然后,为了治疗一个患者,必须借由以身示范,可能还借由一些特定的练习,在该患者的心智中创造一个配置,允许他可以治疗自己。我是否正确?

Ra我是Ra。虽然你的学习/理解变貌在本质上是正确的,你选用的声音振动复合体却尚未完整地抵达这个语言所允许的准确度上限。

医者并不是借由以身示范来做这个工作。该工作自身独立地存在。医者只是催化剂,就好比:这个器皿拥有必要的催化作用来为我们的话语提供这个管道,不过,借由以身示范或任何种类的练习,(该器皿)无法为这个工作产生想法。

治疗工作是一致的,因为它是传导智能无限的某个变貌的一种形式。

5.2 发问者:如果你可以提供的话,我们已经决定接受学习/教导治疗过程之荣誉/职责。我会问,在成为有效的医者的过程中,我们应该完成的第一步是什么?

Ra我是Ra。我们将从三个教导/学习中的第一个开始。

我们从与智能无限接触所必需的心智的学习/教导开始。心智工作的前提是当自我需要的时候,能够稳定地保持自我的静默。心智必须像一扇门般被打开。钥匙是静默。

在这扇门之内包含着一个阶层式的建构,你可以比拟为地理学以及[就某些方面而言]几何学,因为该阶层是相当规律的,承载着内在的关系。

要开始精通心智锻炼的概念,就必须要审视自我。你们次元的极性必须被内化。在你的心智之内,在你发现耐心的地方,你必须有意识地发现相对应的没耐心,反之亦然。一个存有所拥有的每一个思想,都有一个与之相反的对立面。心智的锻炼首先需要在你的自我之内同时辨别出哪些事情是你赞同的,哪些事情是你不赞同的,然后以其同等物平衡每一个正与负的电荷。心智包含一切事物。所以,你必须在你自己之内发现这完整性。

第二个心智锻炼是接受你意识内的完整性。并不是让一个处于肉身意识中的具有极性的存有在各种属性中精挑细选、于是在早已扭曲的心智复合体中建构一些造成阻塞与困惑的角色。每一个接受都舒缓一部分由你们称为的评判机能所产生的许多扭曲。

第三个心智锻炼是第一个的重复,但伴随向外凝视它所遇见的同伴实体们。在每一个实体中都存在完整性。因此,有能力去理解每一个平衡是必须的。当你观看耐心,你有责任在你的心智理解中镜射出耐心/没耐心。当你观看没耐心,你的理解之心智配置必须是没耐心/耐心。我们用这个作为一个简单的例子。大多数的心智配置有许多面向;而且理解自我的极性,或是(理解)你们会称为的其他自我的极性,皆可以且必须被理解为精细的工作。

下一步是接受其他自我的极性,它映射到第二步。

这些是学习心智锻炼的前四个步骤。第五步涉及观察(个体)心智、其他心智、大众心智以及无限心智之地理上和几何上的关系及比例。

学习/教导的第二个领域是研读/理解身体复合体。善加知晓你的身体是必须的。这关乎使用心智去审视感觉、偏好、你们称为的情绪如何影响身体复合体的各个部分。你必须理解身体的极性并接受它们,(于是)在化学/物理的显化中重复一次你已经在心智上使意识沉思所做的功。

身体是心智所创造的产物。它有其各种偏好。生物性的偏好必须首先被完全理解,然后相反面的偏好被允许在理解中找到完整的表达。再次地,把身体接纳为一个平衡的、也是极化的个体之过程于是可以被完成。

接下来的任务是将这个理解延伸到你将遇到的其他自我们的身体上。最简单的例子是理解每个生物男性是女性;每个生物女性是男性。这是个简单的例子。然而,几乎在每一个案例之中,当你尝试去理解自我或其他自我的身体,你将再次发觉需要最精细的辨别以充分掌握涉及其中的极性复合体。

此时,我们会建议结束这个描述,直到下次的工作时间,好让我们得以投注相称于其重要性的时间给第三个领域。

在我们离开这个器皿之前,我们还可以回答一个询问,如果它是简短的。

5.3 发问者:这个器皿是否舒适? 有没有任何其他事情会增加该器皿的舒适度? 就这些了。

Ra我是Ra。在每次集会中,蜡烛可以被顺时钟转动约10度,以改善螺旋能量流动通过该存有之接收机制的过程。除此之外,这个特殊配置是好的。但我们要求所有被描述和使用过的物品都随几何学的关照被定于中心,并不时加以检查。另外,在从事不重要的工作之际,不要将它们暴露在那个空间/时间中。

我是Ra。我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离开这个器皿。向前去吧,在太一造物者的大能与和平中欢庆。Adon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