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则第三场集会

1981年1月21日

3.0 Ra我是Ra。我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你们致意。我现在与你们通讯。

3.1 发问者:我的第一个问题是,在开始通讯之前,我们是否正确地执行了仪式?

Ra我是Ra。被设计来平衡器皿的各项神器应朝着器皿的头部而摆设,以达到最小扭曲的效果。接下来,开始说明目的的部分相当可以接受,因为那些说话的实体渴望去服务。否则,(他们)心智复合体中附带的强调无法适当地产生影响。

我们告诫你们,要戒备那些不想望把服务他人置于一切之上的个体在开始时加入,或将他们心/身/灵复合体的变貌添加到任何一场集会中。因为这样我们将无法适当地将我们的变貌与这个器皿的变貌相调和。

3.2 发问者:我此时应该移动圣经、蜡烛、馨香吗?

Ra我是Ra。这会是合宜的。

3.3 发问者:[移动物品之后。]这样是合适的位置吗?

Ra我是Ra。请更正馨香的角度,好让它垂直于(朝向)北北东二十度的平面。

3.4 发问者:[更正之后。]这样是否符合要求?

Ra请用你的眼睛检查,以做细部的更正。我们将解释该过程,这(摆设)借由此过程而成为一个显著的扭曲平衡器。

馨香扮演对器皿的肉身的供能者,表示其人性。所以,从器皿的眼中看过去,摇曳的烟雾需要与打开的圣经呈现相同的相对角度,并借由意味着爱/光与光/爱的已点燃蜡烛达成平衡,这三者将这个器皿所寻求的天堂与和平的景象给予其心智与情绪的变貌复合体[容我们如此称呼]。于是,该器皿从低点到高点被予以充能,变得平衡而不容易变得疲倦。

我们感激你的关切,因为这过程将使我们的教导/学习进行得更容易些。

3.5 发问者:现在这整体看起来是否都正确地排列?

Ra我判断它在可接受的范围内。

3.6 发问者:在上次集会中,我们有两个问题留到这次集会问:一个跟吉萨的大金字塔的冠石有关;另一个是你们如何移动厚重的石材来建造金字塔。就一的法则而言,我知道这些问题完全不重要,但这是我的判断,你可以更正它:这些问题对于这份资料的读者而言会是个简易的入口。我们非常感激你的联系,并愿意接受任何建议,关于我们应该如何进行这个(通讯)。这只是一个猜测。

Ra我是Ra。我不会建议适当的问题序列。作为一的法则的自由代理人,这是你们的专属权利;(我们)已经学习/理解到,我们的社会记忆复合体无法有效地辨别你们人群之社会性的心/身/灵复合体变貌。我们现在想望借由回答(你们的)问题来实践我们教导/学习的荣誉/责任。这样就够了,因为我们无法探测到感染你们人群的那些变貌复合体的深度。

所以,第一个问题是冠石。我们重申这类资料的不重要性。

所谓的大金字塔曾有两个冠石。一个出自我们的设计,由你们行星上比较小的、并经过精心设计的多块你们称为“花岗石”的材料而组成。这设计是为了结晶体的属性,并让你们的空气经由一种你们会称为的“烟囱”而适当地流通。

在一个时间,当我们作为一个族群离开你们的密度时,原本的冠石被拿走,换上了一个更贵重的冠石。它的一部分由黄金材质组成。这点完全不会改变如你所称的金字塔的属性,而是一个扭曲,由于少数人渴望将该建筑物规范为专属的皇家建筑。

关于第一个问题,你是否想要进一步询问?

3.7 发问者:当提到烟囱,你意指什么? 它有什么特定的用途?

Ra那里有一股你们的空气的适当流动,它虽然小,却使得整栋建筑变得清爽。这点是这样设计的——使一些(可让)空气流动的导管[如该器皿可能对它们的称呼]位于其中,于是那儿有新鲜的空气,而没有任何扰动或气流。

3.8 发问者:那些石块是怎样被移动的?

Ra我是Ra。你必须想象在一切受造物之内的活动。该能量虽然是有限的,跟你们人群的理解变貌相比却是相当大的。你们人类虽然相当知晓这点,却很少考虑它。

这股能量是智能的。它是阶层性的。你们的心/身/灵复合体居住在一组阶层性的载具之内,所以保有躯壳或形状或力场,以及各个智能性或平衡性依序上升的身体的智能;与这很像,诸如岩石的这类材质中的每个原子也是如此。当一个实体能够跟那智能讲话,该物理或化学的岩石/身体之有限能量,就会跟居住在更良好调频的身体中的无限力量沟通,不管是人类或岩石。

当这种联结产生之后,(我们)可以对它提出要求。无限岩石性之智能跟其物理载具沟通,接着,那被渴望的分割与移动便通过岩石能量场之位移而被执行——该位移从有限(空间)到达一个我们出于方便而简称为无限的次元。

以这个方式,因着与居住在活石中的造物者之无限理解合作,那被要求的目标便被达成了。当然,这是许多事物得以完成所凭借的机制,而你们目前对远距离作用的物理分析的方法尚未包括这方面。

3.9 发问者:我想起一句声明,大意是,如果你有足够的信心,你就能够叫一座山移动,而那座山就会移动。我假设这近似你正在说的东西,并且我假设,如果你充分地觉察一的法则,你就能做这些事。那是否正确?

Ra我是Ra。该声音振动变貌,“信心”,或许是横亘在那些属于[我们会称为的]无限道途的实体与那些属于有限证明/理解的实体之间的绊脚石之一。

你理解到信心与智能无限之间存在一致性,你是精准地正确。然而,前者是灵性的用语,后者对于那些拿着尺规与笔而寻求的实体之概念架构变貌或许更可接受。

3.10 发问者:那么,如果一个人完全地通晓一的法则,并且活出一的法则、就是一的法则,那么这样的事情,诸如凭借直接的心智努力而建造一座金字塔,会是寻常的一件事。我可以这样去理解吗? 我是否正确?

Ra我是Ra。你是不正确的,因为通过一的法则(产生)的个人力量,与联合的或社会性的记忆复合体心/身/灵对一的法则的理解,这两者之间有一个差别。

以前者为例,唯有一个人,净化所有的瑕疵,方能移动一座山。而后者,以群体来理解合一,即使每个人含有一些可接受的扭曲量,该群体心智还是能移动群山。该进展通常从你们现在所寻求的理解开始,通往一个由爱的法则所掌管的、并寻求光的法则的理解之次元。那些与光的法则共振的实体寻求一的法则。那些与一的法则共振的实体寻求永恒的法则

我们无法讲述“该统合的自我溶解于一切万有”这件事以外的事情,因为我们还在寻求成为一切万有,我们还是Ra。因此,我们的道途继续向前(延伸)。

3.11 发问者:那么,金字塔是由你们族群的许多实体共同行动建造的?

Ra我是Ra。那些我们思想/建造出来的金字塔,是从我们社会记忆复合体所创造的思想形态而构建的。

3.12 发问者:那么,你们是就地以思想创造出岩石,而非从别的地方运来岩石? 那是否正确?

Ra我是Ra。我们以不朽的岩石建造如你所称的大金字塔。其他金字塔是用从一处被运到另一处的石头而建造的。

3.13 发问者:什么是不朽的岩石?

Ra:我是Ra。若你能理解思想形态的概念,则你会了解,相比于由(已经通过思想形态被创造出来的)岩石之中的材质所创造的能量场,思想形态在其变貌中更具有规则性;(因)该岩石已经通过思想形态被创造出来,从思维到达有限的能量和存在性,处于你们对思想形态层级的[容我们说]扭曲反映之中。

我们可否以任何更有帮助的方式回答你?

3.14 发问者:这问题稍微有点琐碎,但我不懂为什么在那个情况中,该金字塔要用许多石块来制成,而非以一整块东西被一次创造好?

Ra我是Ra。有一个法则,我们相信是一的法则当中一个较为显著的原初变貌。那就是混淆法则,你们已经称之为自由意志法则

我们想望制作一个尽可能有效用的治疗机器或时间/空间比例复合体。然而,我们并不渴望让这个神秘被人们洞察,以致于我们被崇拜为神奇金字塔的建造者。因此它看起来像是被制造的,而非被想出来的。

3.15 发问者:嗯,你刚才谈到金字塔——我假设,特别是大金字塔——主要目的是作为一个治疗机器,以前也谈到它是入门(启蒙)的装置。这些是同一个概念吗?

Ra它们是爱/光的意图/分享之复合体的一部分。为了适当地使用治疗的多个方面,找到一个纯净且投入的管道或充能者是重要的,好让无限造物者的爱/光可以流过;因此,一个入门的方法是必需的,好准备该心智、身体、灵性在造物者的工作中服务。这两者是构成整体所必需的。

3.16 发问者:金字塔本身的形状…是否在入门过程中具有关键的功能?

Ra这是个庞大的问题。我们觉得我们应开始讲解,并要求你重新评估,然后在往后的集会中深入询问这个有些[容我们说]增进知识的论点。

首先,金字塔有两个与入门程序相关的主要功能。一个与身体有关。在身体可以被启蒙之前,心智必须被启蒙。在你们目前的周期中,这是大多数的行家发现其心/身/灵复合体(因)受到扭曲而偏离的地方。

当心智的真正身份,即品性与人格,被发现之后,身体必须在每一方面都被知晓。因此,需要以超然(的态度)去理解与控制身体的各种机能。那么,金字塔的第一个用途就是(让人)走下去、进入其中,目的是剥夺其感官输入,于是身体得以在某种意义上死亡,接着开始另一个生命。

在此时,我们建议任何必要的问题,接着相当快速地结束这场集会。在这个时间/空间,你有没有任何的询问?

3.17 发问者:唯一的问题是,是否有任何我们已经做错的事情,或者任何我们能够做的、能使该器皿更舒适的事情?

Ra我们扫描这个器皿。

借由这些预防措施,该器皿得到许多协助。我们只建议多注意其颈部;在这个身体变貌中,颈部似乎在气力/虚弱区域受到扭曲。所以,给予颈部区域更多支撑会是个协助。

3.18 发问者:我们应该让她喝放在她头后面的圣杯里的水[它经过我们充能],或者我们应该使用不同的一杯水?

Ra:那唯一的圣杯是最有助益的,因为活在圣杯中的纯净物质接受、保持并回应你们存有状态所活化的爱的振动。 我是Ra。我现在将离开这个小组,在太一造物者的大能与和平中欢庆着。Adon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