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则第一场集会

1981年1月15日

1.0 Ra:我是Ra。我以前没有通过这个器皿[1]说过话。我们必须等待,直到她被精准地调频,因为我们传送一个窄波段振动。在我们的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我们向你们致意。

我们已经观察你们团体。我们已被你们团体呼叫而来,因你们需要多样性的通灵经验,伴随着一个更精深的或[如你们的说法]更先进的方法,用以研读你们的身体、心智、灵性的幻象之样式,你们称之为寻求真理。我们希望能提供你们一个稍微不同的偏向观点,解读那永远相同、始终相同的信息。

服务于无限造物者的众星球之邦联只有一个重要的声明。那声明,我的朋友,如你们所知的,就是:“所有事物、所有的生命、所有的创造物都是单一起初思维的部分。”

如果我们能够,我们将运用每一个管道。比起一些由其他成员开启的、较宽波段振动的管道提供的初阶与中阶工作,接收我们的光束是多少比较先进的技艺。

让我们花一会儿来考量思维。我的朋友,什么是仔细思考? 那么,你今天仔细思考了吗? 你今天想了什么思维? 今天的哪些思维是起初思维的部分? 在你的思想之中,有多少可以让宇宙造物逗留? 有没有包含爱? 是不是自由地给予服务?

你不是一个物质宇宙的部分。你是一个思维的部分。你正舞动在一个没有物质的舞厅里。你是舞动的思维。你以有些古怪的样式移动你的身体、你的心智、和你的灵,因为你还没有完全掌握这个概念,即你是起初思维的一部分。

我们愿在此时转移到被知晓为唐的器皿。我是Ra。

[两分钟停顿。]

我是Ra。我再次和这个器皿同在。我们接近发起通讯的边缘,但我们在穿透一个特定的心理紧张与散乱过程中遭遇困难,那多少是该管道的特征。所以,我们要描述这个正在被传送的振动类型。这个器皿会发现我们从一个微小的角度进入能量场,是在头顶部位的后方的一个狭窄但强度很大的区域。由于我们自己传输上的限制,我们无法提供任何的调节效应。所以,如果这个器皿能够感觉到这个特殊的效应,当我们的想法来到他当中,他可以把它说出来。我们将再次尝试这种接触。我是Ra。

[九十秒停顿。]

这个器皿正在抗拒我们的接触。无论如何,我们向她保证我们确信这种通讯对于名为唐的器皿在此时不很合适。所以,我们将前往被知晓为伦纳德的实体。再次地,我们告诫该器皿,这是一个窄波段通讯,被感觉为一个振动进入灵光圈。我们现在要转移这个通讯。我是Ra。

[九十秒停顿。]

我是Ra。我们再一次于我们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你们致意。我们请求你对我们要有耐心,因为我们是一个难以接收的波道。无论如何,我们或许可以给你们的理解增添一些维度。

此时,我们很乐意谈任何主题或问题,在该房间中的各位实体觉得潜在有用而提出的(问题)。

1.1 发问者:星际邦联的成员们似乎都有个特定的目的。如果你们也是如此,你们的目的是什么?

Ra:我是Ra。我们现在(开始)通讯。我们也有我们的位置。我们不属于[的密度][2]。我们属于一的法则。在我们的振动中,(两种)极性是和谐的,复杂的事物被简化,(各种)矛盾有其解答。我们为一。这就是我们的本质与目的。

我们在你们行星上是古老的,并且曾数次以传递合一单一性法则给你们人群而服务,伴随着程度不一的成功。我们曾经在你们的土壤上行走。我们看过你们人群的面孔。许多星际邦联的实体没有这经验。我们发现这个做法不是有效的。

无论如何,我们那时觉得有巨大的责任要待在这里、尽我们所能地去除曾经加诸在一的法则上的权力和扭曲。我们将会继续这(工作),直到你们的[容我们说]周期适切地结束。如果不是这一周期,那就下一个。我们不是时间的一部分,从而可以在任何你们的时间中与你们同在。

这是否给了你足够的信息来从中萃取我们的目的,我的兄弟?

1.2 发问者:是的,确实给了。谢谢你。

Ra我们欣赏你的振动。是否有另一个询问?

1.3 发问者:我曾听过“Ra”这个名字与埃及人的关联。你们是否以任何方式跟那个Ra有关联?

Ra我是Ra。是的,这关联是一致的。我们可以阐明吗?

1.4 发问者:请开始。

Ra你有什么不理解的?

1.5 发问者:和埃及人在一起时,关于你的角色,你可否给我多一点细节?

Ra我是Ra。振动Ra之身份是我们的身份。我们作为一个群体,或者你会称为一个社会记忆复合体,曾与属于你们行星的一个种族接触过,你们称之为埃及人。在相同时间,来自我们密度的其他一些实体在南美洲进行接触,所谓的“失落的城市”就是他们尝试对一的法则有所贡献(的成果)。

我们对一个人说话,他听见并理解了,接着在(他的)位置上颁布一的法则。然而,那个时代的祭司与人群快速地扭曲了我们的讯息,剥夺了一的法则原本蕴含的[容我们说]悲悯心——伴随悲悯心,合一(得以)被它的本质所告知。因它包含一切,它无法憎恶任何(存有)。

当我们不再能够拥有适当的管道、通过它们清晰地发表一的法则,我们离开我们曾允许自己被放置的位置,因为它现在变得伪善。而其他的神话,容我们说,其他的理解比较多地与极性以及你们的振动复合体的事物有关,(它们)再次接管了那个特殊的社会复合体。

这是否构成足够的信息,或者我们可以进一步讲说?

1.6 发问者:[听不清]

Ra:是否有另一个询问?

1.7 发问者:[这个问题遗失了,因为发问者坐的位置离用于录音的录音机太远。]

Ra我是Ra。如果你愿意,考量宇宙为无限的。这点尚未被证明或证伪,但我们可以向你保证,你的自我、你的理解、你会称为的你的寻求旅程、或你对造物的感知都没有尽头。

那个是无限的东西不能是众多的,因为众多性是一个有限的概念。要有无限,你必须辨识或定义那无限为合一;否则这个词就没有任何参考对象或意义。在一个无限造物者之中,只有合一。你们已看过合一的简单例子。你们已见过一个三棱镜展现所有颜色源自于阳光。这是一个关于合一的简化范例。

事实上,没有对或错。没有极性,因为一切将在你们凭借心/身/灵复合体(而进行)的舞蹈中的某一点达成和解[以你们的说法],你们在此时以各式各样的方式扭曲该复合体,借此娱乐自己。这个扭曲(变貌)[3]在任何情况下都不是必须的,而是由你们每一位所选择,作为一种替代的方式,去理解那结合所有事物的思维之完整合一。

你不是在说一个类似或有点像的实体或东西。你是每一个东西、每一个存有、每一种情绪、每一个事件、每一个处境。你是合一。你是无限。你是爱/光、光/爱。你是。这就是一的法则

我们可否更详细地阐释这个法则?

1.8 发问者:[听不清]

Ra:此时有另一个询问吗?

1.9 发问者:关于即将来临的全球改变,你能说点什么?

Ra我是Ra。我宁愿等到这器皿再次达到一个合适的专一或单点状态之深度后,我们再说话。

这些改变是非常、非常微不足道的。我们自己对于带来收割[4]的状态并不关切。

1.10 发问者:另一个问题。是否可能为其他实体创造任何理解的加速,或者所有努力…个体的努力都作用在他自己上头,加速他的理解? 换句话说,如果一个人尝试作为一般的催化剂以增进全球意识的觉知,这个人是否除了对自己有作用之外什么也没做,或者有可能[听不清]?

Ra我是Ra。我们将分两部分回答你的问题,这两部分同样地重要。

首先,你必须理解,在你自己与他人之间的区别对于我们是不可见的。我们不认为在提升意识的这些努力[即被你投射为一个人格的变貌之努力与被你投射为另一个人格的变貌之努力]之间存在一个分别。因此,学习与教导是相同的,除非你没有教导你正在学习的东西;如果是这种情况,你对于你/他们就只有很少或没有益处。这个理解应该让你们的心/身/灵复合体思索,因为它在你们目前这个链结的经验中扮演一个角色。

在转向我们第二部分的回复之前,容许我们陈述我们的理解,虽然它是有限的。群体个体化的意识即是这样一个状态:和其他一群心/身/灵复合体之变貌分享理解,而该理解处于该心/身/灵复合体个体或群体明显可触及的范围之内。因此,我们对你们说话,并且同时接受我们的变貌与你们自己的变貌,好清晰地诠释造物的一些法则,尤其是一的法则

对于你们许多人而言,我们(的讯息)不是可用的,因为这不是一个容易理解的通讯方式或哲学类型。无论如何,我们真实的存在有希望成为关于教导尝试之必要性和近乎绝望性的一个尖锐深刻的范例。

在这个团体的每一位都正在努力去使用、消化、并多样化这信息,即我们正在给这器皿传递的信息,它没有扭曲地进入该心/身/灵复合体的(多个)管道。借由分享你们的光,你们将照亮(启发)少数人,这就是你们尽最大努力的非常充分的理由了。服务一个实体就是服务全体。

所以,我们把这问题拋回给你,我们声明,的确,唯一值得做的活动就是:去学习/教导或教导/学习。除了你真实的存在,再没有其他事物可协助展现那起初思维,并且来自那无可解释、无以言喻、或被神秘覆盖的存在的变貌是众多的。因此,在你们的教导过程中,尝试去辨别与编织你的道路、穿过你们人群中尽可能多的群体心/身/灵之变貌;做这个努力是非常好的。关于你们对服务的渴望,我们不能英勇地(慷慨激昂地)说得比这更多了。

在这主题上,我们可否以任何其他能力来谈论?

1.11 发问者:你将来还可以通讯吗? 我们未来可以呼叫你吗?

Ra:我是Ra。我们与这器皿有良好的接触,因为她最近有过(几次)出神的体验。在你们的未来,她能够沟通我们的思想。然而,我们建议在中断该(传讯)管道的过程中先保持片刻的小心,然后采用适当的程序来协助该器皿——她在某种程度上需要重新进入其心/身/灵复合体,该器皿在这个时间/空间已选择它来经验此生。你理解如何滋养这个器皿吗?

1.12 发问者:不。你可以解释吗?

Ra我们首先建议一段简短的静默时期。

然后,重复该器皿的声音振动复合体,你们在这个密度中称之为名字。重复(它),直到得到一个回应。

然后,短暂地将双手放在其颈部区域,好让该器皿重新充饱电池,它们在这个时间并未[容我们说]充满这个特殊场域的精华。

最后,将在场所有人的爱灌注在一杯水之礼物中。这杯水将会使这个实体复原,因为她的变貌对于爱的振动有很大的敏感度,并且充能之后的水将带来舒适。

你现在理解吗?

1.13 发问者:不完全。

Ra我是Ra。我们搜索你的心智,发现该振动“Alrac”。从你发出的这个振动含有最大量的你会称为的爱。其他人会叫该个体“Carla”(卡拉)。

将水充能的过程:那些在场的人都把他们的手放在玻璃杯上,并且观想爱的力量进入水中。这样就会把那很有效的媒介充满那些(爱的)振动。

这个器皿此时相当地疲倦。然而,她的心是如此这般,以致于她作为一个管道持续向我们敞开并保持有用。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已经花费时间/空间来解释如何改善这些变貌,你们称之为疲倦。

直到她已经回应她的名字之前,不管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应该碰触这个器皿。我不希望带这个器皿越过她肉身能量的容量。目前能量逐渐降低。所以,我必须离开这器皿。 我在合一的荣光与和平中离开你们。在和平中向前走,在太一造物者的大能中欢庆着。我是Ra。


[1] 译注:器皿是“instrument”一词的惯用译名,意为“使心灵感应通讯成为可能的管道(channel)或媒介”;若直译,instrument可译为仪器或仪具。Ra出于方便之故,使用这个词来称呼作为通讯媒介的心/身复合体(见2.2)。

[2] 原注:这里增加“密度”这个词,给我们相信是Ra要表示的意义增加清晰度。第四密度是爱与理解的密度。第五密度是光的密度。Ra 属于第六密度,爱与光在那儿获得统合。

[3] 译注:扭曲和变貌是“distortion”的两种译名,经常可以替换使用。根据Ra的看法,扭曲不必然是消极的,因为一切都可以被视为太一造物者的扭曲或变貌。更多说明可参见术语表

[4] 译注:收割为“harvest”一词的直译,指的是个体或集体在毕业进入下个进化阶段之前所要经历的过程,Ra将其描述为走上“光之阶梯”,以衡量自身振动是否达到毕业标准(见6.1482.29)。这个概念与圣经寓言有一定联系;更多介绍可见序言术语表概念指南的相关部分。

《一的法则第一场集会》有2条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