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8 在沟通时保持开放之心

Copyright © 2020 L/L Research

声明:这是一篇​来自传讯练习圈的文字记录。在这个圈子里,缺乏经验的管道正在实践。因此,本篇传讯的内容和质量可能与爱/光研究中心经验丰富的管道所产生的主要传讯不同。

传讯练习圈

2020年11月18日

团体问题:当我们在与他人沟通时催化剂来袭,我们如何能够停留在开放的心中?

(Jim传讯)

我是Q’uo,此刻与这个器皿同在。我们感谢你们每一位,因你们邀请我们出席。我们奉爱的上主之名前来、在今晚对你们谈论你们的开放之心。但是,在我们这样做之前,我们想要请求你们在我们今晚发言时使用你们的分辨力——如同你们在聆听我们的话语时如此擅长去做的事——因为我们不想望被视为终极的权威,而是如同你们的兄弟姐妹。在你们寻求在万物之中的太一的过程中,我们加入你们。

在我们谈论你们的开放之心时,我们会谨慎地建议你们去做出每一种努力来找到开放之心的钥匙。这并不总是明显的事情:一个人在参与和其他自我沟通之前就已经能够开放心了。在尝试去分辨心是否确实开放且准备好沟通的过程中,存在着如此多的潜在可能性,容我们说。当你尝试去找到那把钥匙时,我们建议:你允许自己的心智能力的灵感延伸进入你的潜意识心智,以便你可能找到一种更完美的手段来感测你的心具备开放的品质。

因此,当一个人移动穿越在日常活动中不同种类的体验之际,如此经常地会感觉到有特定种类的悲悯是常驻于脑与心之内的,而这种悲悯在面对一个与其他自我沟通中的困难时可以变得多少有些被搅乱了,容我们说。如果你在自己的直觉能力中感觉到当你处于与其他自我的任何交流之中时你都对你自己无条件地接纳,那么你就已经向开放之心打开门了。这一个过程可以被视为一种更为传统的对你的开放之心的评估,因为去爱并接纳自己,就是去把你的信心置放于神圣的地面——你的存在之地面,即太一无限造物者。

在此刻,我们把这个通讯转移给Gary实体。我们是Q’uo群体。

(Gary传讯)

我们是你们认识的Q’uo原则,我们通过这个器皿再次向这个圈子致意,这样我们可以继续在这个丰富的主题上发言——关于该经常令人迷惑的工作、在第三密度环境中与其他自我沟通时开放心(轮)。

我的朋友们,如此经常地,你们会发现自己没有校准… 在你自己的内在或者在其他自我之内都没有校准好,并且这种未校准或不正确校准会导致自我之内和自我之间的能量通道上的摩擦、阻抗[和/或]拒绝。这种摩擦接下来会限制宇宙普拉纳(prana)向上流入并穿过较低脉轮,喂养并激励开放之心。所以,该自我发现,当自我将其未整合的存有的各种各样的面向分隔开来时,各种各样的门就在自我之内被关上了。进入这些分隔部分中,一个人会发现一些想法;从最为广阔的图景来看,这些想法可以被说成是对于太一造物者的错误认知。

在自我内的这些分隔部分之中,首先与首要的就是各种信念,涉及自我的限制、自我的需要以及相应的被竖立起来以保护这些易受伤空间的防御措施。那么,开放之心的首要沟通就是和自我一起练习:检查在心智中升起的想法与知觉,检查它们是在身体中什么位置被感觉到的、是如何感觉的,然后,借由更深入地探索那些在心智中盘旋的想法——涉及自我是如何被感知的,或者一个情况或其他自我是如何被感知的——温和而悲悯地解开这些缠结。这些分离的缠结能够被解开,并且那股卡住的能量能够成为可用的,从而向上升起,驱动心(轮),接着被整合进入该存有当中,成为自我,更进一步靠近被活出的整体性经验。

我的朋友们,带着「敞开心」或者「移除开放之心的阻塞物」的意图,单纯地从事这个内部工作,这是怎样一种胜利呀。若没有这种去使用并接纳催化剂的有意识意图,自我就会保持不知不觉的,并受到这些阻塞物的内部逻辑所摆布,容我们说,因为它们——我们更正这个器皿——因为各种阻塞物拥有它们自己的动量,它们会寻求自己的目标… 这(目标)涉及一种自我续存,其途径是喂养、供能该痛苦体(pain-body),抵抗曝光,将自我的能量紧紧闭锁在分离的分隔部分之中。

当自我参与跟自我的对话,并学会有爱地聆听这些声音而不去压制或评判它们时,一个人就越来越多地进入自己的心空间,并能够在那相同的、由绿色光芒所提供的无限慷慨中接待其他自我了。因为,确实,对于缠结成扭曲的各组成部分——它们问候着你的感官与体验,描绘着一幅「分离的实体们对彼此做着分离的事情」的图画——爱的品质拥有一种融化性的面向,如同名为Ra的实体说过的[1]。当这被带入心中,一个人就得以体验到界限与边界的融化,于是被扭曲隐藏起来的真理就能够变得可见于自我的觉察了。那个真理始终是、永远是相同的:自我和其他自我是一体的。

([1] 编注:参见一的法则50.7。)

所以,该自我不是从一个小小的、分离的自我之需要与限制——责备、控诉、合理化、武装化——而说话,而是从一个位于一体性的光中、具有同情心与理解的位置而说话,并在心(轮)中心看到,无论什么扭曲可能会在自我或其他自我身上显化,该情况的真理都是爱,尽管这些扭曲可能是痛苦的并极具挑战性的。那个真理越多地被体现与隐含在话语中、在词句间和凝视中、在能量和声调中以及其他自我被致意的方式中,表面的扭曲就越多地变得透明,从而看见自我以及与自我关联的一切之真实本质。

在此刻,这个器皿请求我们离开,好让我们可以训练这个圈子中的其他器皿。我们感谢这个器皿,我们现在把通讯转移给Trisha实体。我们是Q’uo群体。

(Trisha传讯)

我们是Q’uo,我们现在与这个器皿同在。我们发现,「在与其他自我进行人际交往的过程中航行穿越催化剂」这个课题,此刻对于你们人群似乎是越来越重要了。我们满怀感激,因为你们在穿越那些可能断开联结的时刻的过程中,持续地朝着找到平安、爱、联结的方向而寻求。

我们请求你们在这些时刻一直都停留在你的心中,并进行使你自己想起真理的练习… 自我和其他自我只是幻象,只是载具,只是我们所描绘的图画,好搞清楚在每一事物底部的真理。其他自我和自我是一体的、相同的。就是这样子,在这个体验中,你和其他自我已经决定去创造出你们与之认同的各种叙事、故事及意见;时常,这些意见可能看起来是冲突的。这种冲突可以是你们已经称之为催化剂的事物——这种小我式的伤害,如果你们愿意这样说——有时候,这可以是对身份的质疑或对身份的袭击。

你可能在这种催化剂于自我与其他自我之间升起时感到挫折、悲伤或愤怒。再次地,最重要的步骤就是接纳自己,因为一个人若接纳了自己,就能够开始接纳其他自我了。因为这个其他自我难道不是自我的一个延伸,并由此是这个实相的每一个微小部分的延伸?当一个人来到——我们更正这个器皿——当一个人变得能够在这个催化剂期间接入到心,此人就能够不把其他自我视为对手或敌人,而是可能采用一种有爱的、关心的、温暖的倾向,张开双臂,欢迎这个其他自我[我们这样说的意思是自我的延伸],带着恩典与悲悯观看这个其他自我,就好像母亲对待孩子,情人对待情人… 在这个自我的延伸中看见你们称之为人性的事物。就是在那个时候,一个人能够从开放之心移动到开放的心智与开放的双耳了。

尽管这个催化剂可能感觉起来不舒服,但这种不舒服能够成为一个解锁灵性进化的伟大[欠缺一个更好的单词]工具。我们看待这过程为一些可观的机会用于练习无条件之爱——同时面向自我与其他自我[更不用说,还有环境]。通过这过程,一个人能够开始真实地听到正在述说的事情,开始看见存在于其他自我的真理的核心处的事物,能够理解这个真理是在什么地方诞生的,这个信念曾经始于哪里。在这个练习中,自我可能就能够开始看见类似的真理升起;一个人可能就能够看见,这个信念或矛盾如何能够存在于自我之内,也许带着一种不同的风味… 一种围绕着它的不同叙事。

对于这个实验——这份去挑战并接受的机会——而言,每一个自我都是怎样美丽的样本啊。我的朋友们,那就是钥匙:接纳。无条件之爱消除了在自我与其他自我之间的边界。不是看见:「我是这个,你是那个」,而是说:「我们是我们,我们是一」。我们视这点为如此重要的一个练习。就是现在,在此刻,对于在地球上的你们一个多么真正现象级的礼物啊,带有这样惊人的丰盛赏报。

害怕——我们更正这个器皿——害怕她已经将一个对话搅乱了,虽然(我们)接受这样的泥泞,如果你们愿意这样说,(她)现在请求我们离开,并将我们的通讯转移给Austin实体。我们是Q’uo群体。

(Austin传讯)

我们是Q’uo,我们与这个器皿同在。维持一份对于「这种在自我与其他自我之间的差别之虚幻性质」的觉察,在考虑今晚提出的问题上是至关重要的,因为该舞台——为了让你们进入开放之心的旅程——正是被设置于这个幻象。

如你们所知晓的,这个幻象是由遗忘罩纱所创造与实施的。正是这个罩纱导致你们失去了对你自己与其他自我的一体性的天生觉知。若没有罩纱,你们今晚提出的问题甚至不能被考虑,因为在这个幻象的另一边,它不具有逻辑。不过,我们被呼唤来指出:在你们通往造物者的旅程的这个阶段,你发现自己身处于受罩纱遮掩的幻象中;这个从该幻象的立足点来考虑这个问题的行动,真的是如此强大的意志行动,以至于你的真实存有闪耀一道光——对于那些不可见的同盟、朋友、指导灵而言,这道光充当着一座灯塔,它们会在你的旅程上、从不可见的位置为你提供其支援。正是带着这份意志——你们从中召唤出了这个问题——你们可以考虑那个被提出的难题的解答,因为对「在所有时刻、尤其在自我和其他自我可能在幻象舞台上发生冲突的那些时刻中都活在开放之心中」这份渴望的维持,需要有巨大额度的意志。

在考虑这个问题的过程中,这种要维持一颗开放之心的意志可能会最佳地服务你,如同认识到有必要携带这种意志超越该冲突的当前时刻一样。它是将一个人的生命献给开放之心的道途,因此它请求自我在日常活动中维持对这种渴望的聚焦,并请求自我花时间来打磨这种意志,于是自我就可以在需要的时刻呼唤它——比如当一个人发现很难在与另一个人的沟通中维持开放之心的时刻。

我们向所有沉思这个问题的人指出,在你们幻象中有一些可供自我使用的中心性练习与工具,它们能够帮助增强你们渴望与能力以维持这种开放之心。你们可能不会惊讶于知道这些活动包含冥想、沉思和祈祷。我们隶属服务于太一无限造物者的众星球邦联并不渴望在冥想、沉思和祈祷的概念上强加边界,因为我们发现单单建议这些一般的练习,并允许寻求者决定如何最佳地进行这些活动也是有益的。虽然如此,我们将会分享这些活动的一个看法,可能适用于你们今晚的问题。

在考虑了怎样的冥想可能与「在跟其他自我沟通期间保持开放之心」最相关之后,我们认为:保持心智的静默以及把觉察焦点放在一个人的意识风景上,伴随有规律的练习,这种练习可能帮助你们在任何时刻当中——包括与带有困难特性的其他自我的谈话——意识到一己的情绪风景,以及那些可能会在自我之内升起的情绪触发物与涨潮。

在所有时刻中都维持自我的这种觉察,这允许一个人持续地选择与这份「基于开放之心而活着并服务」的意志和渴望相协调一致地行动;同时也没有忽略内在升起的事物。记住这些于内在观察到的反应,一个人可以把它们储存起来,以后在一个人的私密练习中利用,如果你愿意这样说,而不是将它们向外投射给其他自我。有规律的冥想练习将在这动态中大大地有帮助,也将会允许在这样的催化剂中学会的那些课程,在自我之内被深深地安置下来并在心中产生真实的转变。

在考虑沉思的观念时,在它跟你们今晚问题的关联上,我们建议一种沉思,是利用想象力,并允许抽象想法的礼物聚焦于你们问题中的难题。你可以想象一个场景,你发现在其中很难敞开你的心,也许是忆起了一个先前的约定,或者是通过单纯想起一件你知道对你而言是难以考虑的事情。通过想象的行动,你可以在心智中演出各种各样的场景,练习把你的心带到这样的场景。通过这样做,你不仅仅创造了一个形而上的电荷以及意志的累积,在任何你发现自己处于这些场景的时候,这种累积都是可以被取用的,你也增强了自己的渴望与意志去活在开放之心中,因此将灵感吸引到你身上、想出如何处理任何已知情况的新方式与新考量。与冥想练习类似,这可能需要坚持不懈与耐心。

想象力这个伟大工具也可以被用来使你自己穿上其他自我的鞋子,可以这么说,接着从对方的立场演出那个场景——允许你自己更多地关联于其他自我——并帮助绘出介于同为造物者的自我与其他自我之间的联结。

最后,在考虑祈祷以及它如何跟你们今晚的问题联系起来的时候,我们建议:参与祈祷并私密地对造物者以及作为造物者的自我说话,请求指引,请求恩典,并请求你在所有场景中都保持一颗开放之心的渴望获得支持,(借此)一种形而上的涟漪就会贯穿整个宇宙拓展开来。随着每次祈祷,宇宙能量就越来越多地对准你的渴望,并且你将发觉越来越多的指引与协助,接着恩典就越来越是你在道途上的恒常同伴。这即是祈祷与意志的力量。

对于每个考虑这个问题的实体,我们表达巨大的钦佩,因为我们理解你们每个人在这幻象中拥有的暗黑体验。我们在这伟大的旅程中加入你们,在合一中、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中尝试加入宇宙中的所有其他生命。在此刻,我们离开这个器皿,接着把通讯转移给Jim实体,好分享我们今晚的结尾想法。我们是Q’uo。

(Jim传讯)

我是Q’uo,再一次与这个器皿同在。今晚,你们每个人都已经被这些想法铭印了,我们的沟通方式是尽可能谨慎地回答那些询问,它们时常会超出一个人能完整掌握的能力。我们理解言语的局限性,尤其是在与下述主题打交道的时候:即「开放之心」这个十分强有力的概念,以及「开放之心」对一些最基本观念的传达能力;这些观念涉及如何从这伟大的启发与信息源头来沟通。

我们感激你们每个人在我们于今晚谈论这个主题——即开放之心如何可以在任何沟通中带来协助,并能够在催化性活动的不和谐出现于一个人与其他自我的体验中时消融它——之际,一直愿意开放你们的心与脑。这是一种对一己的存有之精炼,为了能够取得那种自然而然地流淌自开放之心的启发以及与造物者的连接。当你能够允许自己的开放之心以你们可称为自发的方式运转时,就有机会在这个过程中接入你自身存有的更深入层次了。

我们感觉到我们在今晚已经能够通过每个器皿详述这种谨慎地敞开心以及允许的过程——允许悲悯的讯息总是优先于对催化剂的任何反应[或对沟通的恐惧]这可能取决于开放之心的运转状况。我们感谢每个器皿在心与脑中都是开放的——在我们让自己的讯息赋予生命给沟通经验之际。

我们愿在此刻离开这个器皿和这个团体,因为我们感觉到已经完成今晚利用每个器皿来表达一个特定讯息的目标。你们一直是十分有耐心且乐意的器皿,我们感激你们在追寻这条服务途径的过程中的认真负责,该服务即作为我们话语与想法的器皿,这些话语与想法处在太一造物者的某些更加深奥的振动中;这些振动陪伴着所有这样的沟通,因为太一——祂存在于一切之中——是在我们与你们之间的所有通讯中的一位共鸣性的共同交流者。我们是Q’uo群体,我们离开你们,在爱与光中、在平安中、在力量中欢庆。我的朋友们,在这永永远远的爱与光中向前去吧。Adonai, vasu borragus。

Translated by T.S.

(V) 2021 Reviewed by cT.

英文出处:

https://llresearch.org/homecomings/channeling_circles/practice_circles/2020_1118.aspx

原始翻译:

https://soultw.com/TLOO/2020_1118b.htm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