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3 耶稣与凯西资料

Copyright © 2019 L/L Research

周六冥想 2019年11月23日

(Jim传讯)

我是Q’uo,今天下午,我们在爱与光中向各位致意。我们已经被呼唤到你们的团体这里,因为你们有需要分享我们全都知道与相信的事:我们全都是一,有很多很多的方式去感觉所有宇宙造物的合一。今天,一如既往,我们作为兄弟姐妹,而非终极的权威来到你们这里。我们和你们一样走在相同的道路上。或许我们已经沿着这条道途走得远一点点。借由呼唤我们的协助,你们允许我们在服务他人的方面成长,在这服务中,我们请求你们使用自己的分辨力、尽量检查我们所要提供给你们的每一个词汇与概念。如你们意愿地使用它们,将任何在此刻对你们没用的内容都抛掉。以这种方式,你们就解放我们更为开放地发言,于是我们就不必担忧自己会成你们灵性旅程上的一块绊脚石。

在此刻,我们会问,是否有一个我们可以用来开始的询问。

Zachary:Q’uo,我有一个问题。在灵性的旅程上,我们经常会先向自己的阴影致意,接着在它微妙地出现在我们的意识和生活中时学会认出它,然后我们最终会来到一个接纳那阴影的位置,以及一个过程,即开始以一种更和谐的方式把它整合进自我之中。你们能否给我们一些忠告,关于如何完成那个整合阴影的过程?

Q’uo: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弟兄。对于在这幻象中的每个第三密度实体,这都是一个十分突出的询问。确实,你们都处于一个幻象中,在其中似乎有着这样或那样的分离,所有人在这个幻象中旅行的道途都涉及该能力,即把幻象的各种各样的部分整合到一个人的存有之中,于是你成为你所寻求的:太一无限造物者。无论如何,你们每个人,在第三密度幻象之内,都会穿越被称为「遗忘的罩纱」的东西,于是你忘记了你早已是你所寻求的事物,(忘记了)你已经来到这里来探索更多的途径在太一无限造物者到太一无限造物者的道途上行旅。当每个实体进入这个幻象,并在小时候就开始被它周围的人教导时——他们包括父母、兄弟姐妹、朋友、老师等等——这些实体中的每一个都可能有或多或少被扭曲的、或者无扭曲的对于所有造物的合一性的愿景;随着教导年幼实体的过程继续进行,时常有些告诫给予该年幼的实体,强烈要求它不要做这个或那个,要它不去思考这个或那个,不要说这个或那个。因此,随着这个存有在其发展成熟的过程中前进,那些「将它自己存有的各种各样的部分保留下来,或者不去体验或表达它们」的告诫会有一个累积。

因此,这种演化,会因为那个被投入无意识阴影或意识较低层次的事物而受到染色或污染[容我们说],于是它们不会完全被年幼的实体所忽略,而是被留在一种储存库之中,于是,时不时地,这些由于教育过程而已经在年幼实体内被创造出来的自我阴影部分,会以它们自己的一个部分、用也许是不受控制的方式,对该年幼实体变得明显,以致于会有黑暗能量的支出,也许是通过愤怒,也许是通过混淆,也许是以某种方式:该年幼实体并未觉察到自己的阴影面正在寻求以特定方式在其经验中表达它自身,这种方式可能是、也可能不是完满的。

随着该实体成长到成熟期,自我的阴影面会有越来越多的添加物,接下来该年轻实体便开始作为一个成熟的实体而体验它们——不被渴望的事物、被忽略的事物、在所有情况中都没有被成功压制的事物。每个寻求中的自我都需要觉察到阴影面,不仅仅觉察到它的存在、也要觉察到它的价值,因为该实体的部分自我被包含在自我的阴影面中,这个部分能够增加该实体的能力去探索更多关于自己的存有,作为一个表述:更多地说明它在其中生活、移动、拥有其存在的环境。

如果该有意识的真理寻求者,接下来,开始觉察到这个阴影面,并在冥想状态之内开始邀请越来越多的阴影自我揭露它自己,邀请阴影自我在冥想中跟它坐在一起,坐下来探索这个寻求中灵魂的完整的存在状态,以及作为一个整体造物的真实特性,那么,该成熟中的、有意识的真理寻求者就会开始以一种方式被鼓舞,这种方式会显现这个阴影面的源头,于是就可以看到该源头已经阻塞各种各样的正面性与成长的能量;这些能量在实体体验日常活动的催化剂之际尝试移动通过该实体。可能会有对阴影面的邀请,让它开始一次一点地揭露自身,于是,有意识的真理寻求者就能看见:阴影面的每个部分是在何处起源的,在什么位置确实有被回避或被劝阻的正面性,也许是在性欲的区域中,(也许是)在对于身份的个别表达的区域中——这种身份的表达与那些在它周围教导的人的意识并不匹配——也许是在对造物的独创性区域中,这种独创性并不被该年幼实体的老师所理解,于是那些具有创意的区域就会被避开,接着被转向、进入自我的那个阴影面之中。

因此,在冥想状态之内,借由邀请阴影面的各种各样的部分来向有意识的真理寻求者表达它们自身,该寻求者接下来就可以在阴影面之内发现,有一些品质是在灵性道途上极有帮助的。也许有一种韧性、一种坚韧不拔,能够让一个人熬过困难的情况,因为阴影面必须要被躲避如此长久。也许该阴影面有一种创造性,可能协助灵性寻求者以一种新颖的方式看待日常的活动、以及处理其他实体的催化剂,这一种方式允许它开始越来越多地成为太一无限造物者,接着在周围的那些存有中、在周围的环境中,在该真理的灵性寻求者觉察到的存在性的每一个部分中,越来越多地看见太一无限造物者。

在此刻有另一个询问吗?

Zachary:没了,感谢你们,Q’uo。

Q’uo:我是Q’uo,我们感谢你,我的弟兄。有另一个我们可以发言的询问吗?

提问者:Q’uo,某些21世纪的科学家目前认为耶稣的尸体在他的墓穴中消失了。你们能否谈谈这点?耶稣的尸体当时在他的墓穴中非物质化了?

Q’uo: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弟兄。这个概念一般来说是正确的,但是,在细节上,要以你们的语言来讨论多少有些困难。无论如何,我们将尝试讲述这点。当耶稣实体成为了基督、上帝的一个儿子,穿越其人生之际,它在早年就旅行到很多不同的地方,于是它就可以探索越来越多的真理特性,以及越来越多的演化经验之特性:那是在第三密度的体验之内每个实体于全时间都可取得的特性。

当它旅行到这些各种各样的地方,和形形色色的大师一起学习之际,它开始觉察到它能够在冥想状态中进入与太一无限造物者——这个实体称呼祂为父——合一(的状态),然后,名为耶稣的实体最终能够将其存在的全体与父[或它看见的爱]相调和。接着当它能够和父、即爱的创造性原则调和起来,它在那时就成为它所寻求的事物了,在很多情况中,在你们认识为耶稣实体的话语记录中,这个实体作为父说话。该实体不仅仅作为耶稣实体说话,在其他的位置上它是作为接近成为父的耶稣实体而讲话。

最终,当这个名为耶稣的实体能够与父融为一体,这种合一(unity)成为结合(union),于是在它受难和埋葬的时刻,它与父是一体的,接着能够融化一种形态,同时穿上另一种形态,因此,在它受难与复活之后、移动进入第三密度幻象的形形色色的部分,能够在有需要去服务其目标时塑造自己的外形,好对它的那些门徒和追随者揭露自己;在第三密度幻象的某段时期,那些门徒追随了耶稣。

我的兄弟,是否有进一步的询问?

提问者:是的。著名的二十世纪灵媒埃德加·凯西(Edgar Cayce)曾说过:耶稣的尸体已经进入其他次元。这是你们正在说的事情吗?

Q’uo: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兄弟。是的,确实,这就是我们在描述耶稣实体的各种能力时所尝试去谈论的内容;它有能力进入与父的共融(communion)、接着与父结合,或与它视为爱的原则结合。这是它能够在投生期间,也能够在投生之后做的某件事。

我的兄弟,有进一步的询问吗?

提问者:没了,感谢你们。

Q’uo:我是Q’uo,我们感谢你,我的兄弟。在此刻有另一个询问吗?

Zachary:我有一个询问,Q’uo,据说通过一个自我清空的过程,耶稣成为基督。在致使耶稣能够成为基督的过程中,门徒们扮演了什么角色?平方效应对此有任何贡献吗?

Q’uo: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兄弟。名为耶稣的实体,当它用了早期人生体验的一个巨大部分旅行到遥远的土地时,就能够精通这能力——创造这些与父合一、或与爱的概念、创造性原则合一的体验。当它能够靠自己这样做的时候,然后就学到了,有特定种类的技巧是它能教给其他人的,在他们渴望成为弟子并被耶稣接受为弟子之际,这种技巧就成为他们学习过程的一部分了。

这个实体不仅仅与十二个门徒互动,还跟许多其他人互动,这些人不是你们会称为主要的门徒,但是,随着耶稣实体在被称为圣地的区域四处移动,分享合一、爱与光的讯息给那些有耳去听、有心去理解的实体,这些人的确跟随着耶稣[就照字面意义]。

因此,这些跟随耶稣的实体被教导了寻求与太一无限造物者合一的某些秘密。当他们能够在某种程度上学会这些秘密,并精通到了一定程度,接下来就会对耶稣实体产生一种共振效应,于是借由教导它知晓的事情,并从它教导的那些对象那里接收(学习成果),它就能够把它更多的存在状态跟这些门徒调合起来、也与太一无限造物者调合;它已经在一定长度的时间[容我们说]中与造物者合一,于是,不时地,这种合一的体验会来到耶稣实体身上,非常像是一件斗篷或外衣被穿到一个存有身上,来温暖它、活化它,增强它对太一无限造物者的体验。

从而,当耶稣能够将那些教导的特定部分给予那些门徒之际,允许他们在某种程度上做耶稣实体已经完整做到的事,于是有一种强化作用、强化耶稣已经学会的东西。

我的兄弟,有进一步的询问吗?

Zachary:一个简短的后续问题,Q’uo。据说耶稣传递给他众门徒的秘密教导是克利亚瑜伽(Kriya Yoga)。那是否正确?

Q’uo: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弟兄。一般来说,这是十分正确的,虽然在那个时候,它并不是被描述为那种特定类型的瑜伽。无论如何,遍及耶稣时代之后的整个历史,有很多其他实体已经在自己的体验中,或者在成为他们老师的其他实体的体验中,发现这特定类型的瑜伽,他们的这些老师以一种涓滴的方式[你们可以这么称呼]从其他老师那儿学到这种瑜伽,如此,这种瑜伽曾有过某些变更或改变,最终演进为你们所认识的克里亚瑜伽。

我的兄弟,有进一步的询问吗?

Zachary:Q’uo能不能阐释由基督用以取得自我实现的、最纯粹的技巧?

Q’uo: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弟兄。我们发觉,在我们的觉察中并没有声音振动复合体可供于正确地灌注这种瑜伽、并且带有耶稣实体练习时的纯度。我们只能建议,这类型的瑜伽寻求能够用呼吸作为这种瑜伽练习中最显著的事物,于是呼吸就会以某一种意义被使用、允许对所有能量中心的启动,照依序的方式进行,一个接一个地启动,最终,靛蓝色和紫罗兰中心两者都可以被启动到某个程度、会在瑜伽练习时有一种练习者与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结合。从而,这类型的瑜伽是与太一真正结合的练习。

我的兄弟,有进一步的询问吗?

Zachary:没了,感谢你们,Q’uo。

Q’uo:我是Q’uo,我们再一次感谢你,我的兄弟。

在此刻有另一个询问吗?

提问者:Q’uo,著名的二十世纪灵媒埃德加·凯西有一次曾说:在成为天使与魔鬼之间有一条微妙的线,而一个灵魂被渴望的任务是令自己在心理上准确地进入神圣的中间,任何在左边的东西,或者任何在右边的东西,都是偏离了神圣的中间,因此不属神圣。你们能够谈谈这点吗?

Q’uo: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兄弟。我们会建议,这类对于太一无限造物者之路的观想是一条有效的道途。无论如何,可能会有些时间,真理寻求者在其中开始表达越来越正面、或充满光的道途,而非比较黑暗、或者接受性的道途。真理寻求者在寻求太一无限造物者的每一个情况中,都有机会同时表达放射性的事物和吸收性的事物。我们愿建议,当真理寻求者在这条道途上行旅时,首先寻求去成为放射光芒的事物、正面的事物,与宇宙造物全体合一的事物,这是最有帮助的,因为这允许真理寻求者开始取得对于造物的整体性、进一步的体验。已经精通正面道途的真理寻求者接下来开始体验与表达吸收性的事物,于是它追寻似乎是一种负面的道途,但它是在黑暗之内探索光,好发现黑暗不会战胜光。

如果负面道途是首先被表达与体验的事物,那一个时刻会在真理寻求者的道途上远得多的位置出现,在其中光明和黑暗的体验都是可用的,该时刻位于太一无限造物者幻象之第六密度,在此,负面导向的实体——它们过去尝试吸收在其周围的所有事物、周围的所有力量,以便于控制在其周围的实体——发现无法更进一步,除非它们看见所有受控制的事物都是太一无限造物者,都被视为自我,该自我不仅仅被视为个别自我,也被视为所有其他存有的自我[包括已经被该负面智慧寻求者的道途所控制、或尝试控制的存有们]。

是故,我们对每位真理寻求者建议:正面的道途是最容易跟随的,并且提供最少的扭曲给真理寻求者。

我的兄弟,有进一步的询问吗?

提问者:没了。Q’uo,感谢你们。

Q’uo:我们是Q’uo,我们感谢你,我的兄弟。在此刻有进一步的询问吗?

Austin:Q’uo,你们很有可能先前谈过这点了,取得另一个观点总是好的。如果一个实体正在服务他人,因为这感觉是好的,从中得到一种满意感,这仍是在正面地极化吗,如果是的,比起服务他人不因自我的满意、而完全是出于奉献服务他人的道途,这样是比较不纯粹吗?

Q’uo: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兄弟。我们发觉,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询问,因为在每个真理寻求者于正面道途上的开端路径上,都会有渴望去服务他人[如你已提到的],因为寻求者了解到这是它将十分有效地在这条路上前进的方式。因此,对于一个客观的观察者,这样一条正面道途似乎是多少有些服务自我的,因为该寻求者正在做它所感到的将使自己在道途上十分容易、十分合适又至为快速地前进的那件事情。无论如何,我们会建议,这些是被正面的真理寻求者所采用的、首先的婴儿学步。这些婴儿学步最终将会演进,于是当正面的寻求者思考时,就将不再有(这类)想法给予服务他人了。

那么,当真理寻求者能够自发性地服务他人,不去思考寻求与服务他人的理由,因为这是最为自发的、未计划的服务他人之路;因此,就是该自发性会决定,在正面道途上,该寻求者真正在服务他人,因为那就是作为一种我们会称之为肌肉的记忆,或者灵性肌肉的记忆;而非显意识心智在决定真理寻求者的道途。

在此刻,有最后一个询问吗?

提问者:Q’uo,著名的二十世纪灵媒埃德加·凯西有一次曾说,每个灵魂投生进入物质界是来学习伟大的灵性课程,因此,活着的尘世人生(复数)是进入与神性更为调谐的启蒙过程。你们能谈谈这点吗?

Q’uo: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兄弟。确实,我们发觉,名为凯西的实体借由他的能力是相当灵通的;该能力可穿透「记录的大厅」并分辨行星地球上的这些人类演化的记录。超越了遗忘的罩纱,他看见在第三密度幻象之内可用的众多投生,都是一个机会:不只是在每一次投生中被转变或启蒙,或者越来越多地与无限造物者合一;而且还是每一刻、每一天、每个观察中,真理寻求者都有能力去以一种类似启蒙的方式去转变该实体。当真理寻求者开始越来越多地觉察到:在自己之内、在所有造物之内寻求太一无限造物者的旅程时,它发现有机会在其存在的每一个时刻成为它所寻求的事物,如果它的观点足够宽广,并向下行旅到其意识的根部,行旅到其存在状态的高处,于是它就能够以一种方式去感知,这方式被太一的爱与光所强化、灌注,那是它以存有的每一根纤维、在每日活动中寻求的(太一);于是对这样一位存有而言,一切都成为一体,成为受膏(Christed)的体验。在某个点上,「在所有事物中寻求太一」的这类渴望就取得一种灵性的动量,接着向心智、身体、灵性复合体揭露,确实它就是自己所寻求的事物,而这种领悟或光照,然后就会越来越充分地显化,于是光照就成为融洽交流(communion),而融洽交流就成为与一切万有结合。

我们是你们认识的Q’uo群体。我的朋友们,一如既往,我们十分感激有机会在今天加入你们的寻求圈。如我们光照你们一样,你们光照了我们,因为你们做着我们发觉是十分荣耀且困难的事情。你们在第三密度幻象之内移动,带着那种寻求的渴望、寻求那个在幻象的任何部分中都不明显的东西,不过这个东西栖息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每个部分中,并且就是祂的每个部分。你们是勇敢又宝贵的灵魂。我们在荣耀与喜悦中向你们鞠躬,我们在爱与光中离开你们。我们是你们认识的Q’uo群体。Adonai vasu borragus。

Translated by T.S.

(V) 2020 Reviewed by cT.

翻译出处:

https://soultw.com/TLOO/2019_1123b.htm

英文出处:

https://llresearch.org/transcripts/issues/2019/2019_1123.aspx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