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04 新时代的能量

Copyright © 2020 L/L Research

周六冥想 2020年1月4日

(Jim传讯)

我是Q’uo,和这个器皿和团体在一起了,因为我们被呼唤到你们的团体、来讲述那些可能对你们有意义的、具有启发的话语。我们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你们致意,而我们全都是祂的一部分。

一如既往,我们再次感谢你们邀请我们临在于这个团体。这是我们服务的机会、以你们已经请求的方式回答在你们的心和脑中的问题,这是一种喜悦的荣耀以及我们今天要承担的责任。如我们一直在做的,我们感谢你们拿起我们所提供的那些话语与想法,并照你们的意愿使用它们,把那些在此刻对你们没意义的话语都丢到后头。这个小小的恩惠允许我们在表达资讯时有了更大的回旋余地,而这些资讯在今天可能对你们有帮助。

在此刻,我们要问,是否有一个我们可以用来开始的询问。

凯丝:是的,Q’uo。感谢你们。我有一个问题是关于新时代的能量从磁极北偏东20度进入,这个方向被Jim、Don、Carla选择作为她必须要对准的方向,因为新时代的能量在那个时候是微弱地进入的,也许是比今日更为微弱。[1]

[1] 原注:「该器皿此时应该在出神状态中。适当的对准角度是头部指向20度北北东。这是较新的或新时代的爱/光变貌的放射方向,其扭曲程度较少,这个器皿将在其中找到舒适。」—Ra, 2.6。(也参见:59.23)

Ra说过,这是该团体的自由意志选择,他们选择了那个方向,而非磁北,因为它会成为窄频冥想的一种好帮助。它们也将这种能量——从这个方向大规模地到来的这些能量——指称为新时代的能量,该能量将很快在地球上成为最重要的(能量),我的问题是:那是什么意思?那些能量现在是至关重要的吗?这是某个Jim最近在他的书中暗示的事情,相同的问题。你们能在关于这些能量的方面告诉我们什么呢,我们正在发现它们变得对我们更强健吗?

Q’uo: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姐妹。确实,当Ra群体通过Carla实体将这份资讯传递给支援小组时,这些第四密度的能量,就其起源以及在它们被行星地球上属这个振动的实体所感受的方面,是多少有些遥远的,容我们说。因此,在那个时候,同时定向这个器皿(Jim)已经在支援小组所居住的院子里建造的金字塔,以及在通讯期间、Ra的器皿所躺的床,这是有帮助的。这同时允许进行Ra接触的器皿、以及使用金字塔的该小组,增强他们的冥想以感知到那时在这个星球上正开始被感觉到的第四密度振动中的更大振动,或者爱的密度。

在随后的年份中,这些能量确实变得至关重要,因为它们已经用一种方式吞没了这个星球,使得任何对它们开放的人都可以利用这些爱与理解的能量。然而,在此刻,说这些能量仅仅来自北偏东20度的方向,这是不合适的,因为它们的存在是如此至关重要,以致于它们成为无所不在的了,这样任何尝试去感知它们的方向的实体,都会感觉到它们是来自360度、包围着整个星球。这些能量有能力去增强寻求,并指引任何意识到它们、对它们敏感的实体。

因此,正面导向的实体的方向就有被增强的机会:同时在感知这些能量的纯度和功率两方面增强,于是灵性的旅程得以强化,就好像一个人将放大镜放在其上,观想各种寻求的品质被这些能量所净化并变得更有力。这就允许正面导向的寻求者更稳定地沿着灵性的道途移动,同时能够以一种更熟练的方式、利用出现在面前的催化剂。

然而,在你们的行星地球上,那些构成绝大多数人口的实体,他们没有可分辨的灵性道途、也没鉴识到进入第四密度的蜕变正在发生;他们可能也会发现自己的投生体验被强化、需要更有意识地利用日常活动中的催化剂。

因为如此多的人都拥有疑虑、混淆、愤怒、分离、如此等等的扭曲作为他们[容我们说]磨坊的谷物,第四密度能量的这种强化作用会使得这样的实体变得更多地表达在自己的生命体验中正在表达的事物,无论它是混淆、疑虑、愤怒、嫉妒,如此等等。这会增强它们走在其上的道路,也会增强正面的道途,同样的,一个人可以这样正确地假设:负面导向的实体也能够以自己的方式利用这些能量,去追寻它们服务自我的道途。

我的姐妹,有另一个询问吗?

凯丝:没了,感谢你们,Q’uo。那是很有启发性的。谢谢你们。

Q’uo:我是Q’uo,我们感谢你,我的姐妹。在此刻有另一个询问吗?

Austin:我有一个,Q’uo。我想要探索「显化」(manifestation)这个观念。在新时代社群中,它是一个很常见的术语,「我们显化自己的实相」、还有吸引力法则的观念,都被大量使用了;它说我们以某种方式吸引了我们所有的体验和环境。所以,我想要理解星际邦联对于显化概念的观点,以及它如何与正面寻求者的道途有关联。

Q’uo: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兄弟。确实,对于任何有意识的真理寻求者,真实体验的显化是跟他寻求的纯度成正比的。那种渴望、意志和信心在这个过程中允许真理寻求者开始觉察到投生前的规划、在此生的学习过程;同时有意识地在日常经验的催化剂中感知到投生前的编程。

爱与理解的品质以某种方式——无论是就字面上、还是象征性地——所显化的,都是投生前选择的意志之渴望的果实,以及寻求者在它穿越此生时、持续不断地面对催化剂的果实。那么,这类的显化是许多因素的产物,有意识的寻求者借由自己的选择决定、并在此生期间持续地追寻与处理而增强之。

显化任何特定类型的品质——无论它是理解、无条件的爱、接纳、服务他人,如此等等——也会在其显化的状态中获得强化,于是就有更多要去欣赏的、更多要在其上工作的东西,并从中接收到益处,因为寻求者接下来就能够在来自天上的吗哪[容我们说]落入寻求者的意识之中时,看到它。这种吗哪、生命的面包,就会滋养灵魂,也会增强喂养身体的心智能力,这样寻求者就在这个寻求旅程上被他所寻求的事物、感知到的事物以及作为整个能量支出而产出的果实滋养了。因此,该显化就是真理寻求者的许多努力的一个产物,同时包括在投生之前和在投生体验期间的努力。

我的兄弟,有进一步的询问吗?

Austin:如果一个寻求者渴望某个东西,想要一组情况或资源好让他们的服务更进一步,或者即使它只是某个他们想要的东西;对于他们而言,更好的是将该渴望用作催化剂,并尝试去理解,为什么他们渴望某个目前并不拥有的事物,以及为什么他们处于那个情况中?或者,他们应该尝试去显化目前缺少的事物,好让他们的服务更进一步?

Q’uo: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兄弟。这是一种两难困境,容我们说,有意识的寻求者在此生体验中的各种各样时期可能面临的困境。每个寻求者的主要目标是在无条件爱中开放心(轮),于是所有对于催化剂的回应得以被这股爱的振动灌注,这爱的振动尝试把自我给予所有其他人:只要他们在真理寻求者的明显所及范围之内。

当寻求者渴望某种事物的特定显化或面向时——那种事物是自己觉得在这寻求过程中、在灵性道路上前进之际所需要的——最好把被渴望的东西留在远景中观察,这样那个渴望就不会变得大于整体的渴望、也就是寻求位于所有生命和所有体验之内的太一无限造物者的光与爱。

是故,如果真理寻求者可以维持这个远景,那么请求特定的补充品或工具、或者请求对寻求者的协助的证明,这都不会造成伤害。无论如何,这一点是十分显著的:真理寻求者首先寻求,如你们可能说的,天堂王国,所有其他东西都将会添加到上头[2]

[2] 原注:参考马太福音6:33。如同在新钦定版圣经中显现的文句:「只要尔等首先寻求上主的王国与公义,所有这些事物都将添加到你们身上。」

我的兄弟,有进一步的询问吗?

Austin:没了,感谢你们,那些话语真的很好,谢谢你们。

Q’uo:我是Q’uo,我们感谢你,我的兄弟。在此刻有另一个询问吗?

Gary:Q’uo,我对Ra称为「冷漠的污水坑[3]」的东西感兴趣。它们打造了那个术语来描述我们星球上那些大概在很长一段时间之后都未极化的人群。这个群体没有在服务他人或服务自我之间做出选择,所以我想要知道,是否冷漠的污水坑会作为一种集体的重力井、把人们留在一种冷漠的状态中。

[3] 原注:「获致百分之五十一致力于其他自我之福祉,其困难度与获致百分之五奉献给其他自我的成绩是相同的。容我们说,漠不关心的污水沟介于这两者之间。」—Ra, 17.33(注:5%的致力于服务其他自我,相当于95%服务自我的一种倒转说法。)

我想起一个类比来帮助观念化这过程,就是去想象在一个环境中周围温度的效应。在一个房间中或者在一个更大环境中的物体,将会呈现出那个环境的温度,除非会有某种输入允许它们改变温度,好比说,能让某个事物加热到高于室温的电流,或者让某个事物变冷到低于室温。我将那个(电流)比作极化所必须的意志与信心。

不管怎样,很抱歉,冷漠的污水坑是否像是集体的重力井,需要意志和信心才能离开它?

Q’uo: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兄弟。我们相信你已经用这个类比相当雄辩地表述了冷漠污水坑的基本原则;它是那样一个场所,在其中有一种,容我们说,一种冷漠的动量;我们了解,这是一种自相矛盾的表述方式。

那些实体在自己的存有之内没有发觉有可能去生成寻求的渴望,好超越日常活动、超越世俗世界、超越它们一直知道的事物,于是表达了冷漠……他们仅仅寻求去重现前一个日子,得到工作、赚钱、支持家庭,取得社会地位,如此等等。

这些可能增强旅程的工具尚未被那些实体所利用,他们对于比先前拥有过的体验更多的东西没有概念。他们无法在世俗世界之外的任何观念中产出信心或意志。他们有这种普遍的感觉,这个世界就是一切万有,超越这个世界的事物是他们完全不知道的,只要他们能为自己及家人提供基本生存所需的要素,超越这世界的东西就是不重要的。

那么,冷漠的污水坑就开始将所有这种性质的人都拉入其中,他们没有这样的概念:超越目前生活中已存在的和现在存在的事物。所以,这是一种逆向的动能,并不允许在意识中的向前运动。心是坚硬的、头脑是封闭的,运动是极微小的,因此,就没有在灵性意义上的进度了。[4]

[4] 原注:「当那儿没有进展,原先那些允许进展的条件便逐渐消失。这是维持未极化的困难之一,容我们说,进展的机会稳定地变少。」—Ra, 20.17

这种缺少进展的情况,接下来就会有一种这样的结果:即在你们会称为的他们的未来体验中,潜在的进度持续减少。容我们说,那就是他们对于自己做出的努力欠缺的报偿了。

在这一个情况中,实体们难以逃出,因为他们在其他星球上的体验一直是这样子,在那里,他们也无法产生信心与意志、好带着他们向前进入爱与理解的第四密度,因此就有必要在你们的地球母亲上重复那个经验。那么,这个冷漠的污水坑就成为他们的实相,把他们关在这狭窄的围墙中。这样的实体似乎只有很小的机会去超越自己创造的监牢。

然而,我要提醒每个在场者,在某个(时)点可能出现某种性质的全球性灾难,于是该星球上的所有实体都会在那时看见执着于过去一直存在的事物的愚蠢与无用,因为它已经把人们带到灾难与毁灭的边缘,于是就能够产生一种回应,那会是正面极化的选择,全都在一瞬间发生,如此,这颗星球就能够闪耀、将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灌注给所有实体。尽管这种可能性在其可能性中看似极微小,它从来都是有可能的,我的朋友。

在此刻有另一个询问吗?

Gary:我有几个对那个问题的简短跟进,非常感谢你们,Q’uo。一个是什么事物造成或促进了这种冷漠的污水池。似乎你们在说,习惯作用是一个主要的起因;它只是实体们在不知道多少次投生和多个星球之后已经习惯的事物。我想另一个原因是在地球上(灵魂的)行星起源的多样性。为什么有如此多人都陷入一个冷漠的污水坑,还有任何其他重大的贡献因素吗?

Q’uo: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兄弟。再次地,我们欣赏你对于该情况的分析,因为很多这些实体都已经拥有其他星球上这些类型的体验;过去在那儿,他们在投生期间的任何时间都未以有意识的方式[容我们说]积极地处理催化剂,所以,这样处理(催化剂)的可能性就被移除了——从他们对于「生活可以如何过以及如何改进」的观念中移除。

这种对冷漠的播种,那时就作为一种产出错误结论的意识播种而开始了,那错误结论即:目前此刻的体验就是所有可得的事物了。因此,超越那个当下此刻体验的运动、该另类选项就没有被追寻;而在看到生命经验的更大视野的方面,这些实体几乎未曾成功过。

因此,这些实体也很少接触到他们更大的存有、较高自我或无意识心智,这样就很少有机会让投生前的选择能够被这些实体更清晰地观察到或感知到。因此,不能够或不愿意超越由自我构建的当前时刻,他们发现自己处于一种束缚之中,在其中,心智无法看见比自我想象的(范围)更远的地方,这种想象是被前世的时间与经验投射而来的,在每一个实例中被带入当前的人生。是故,任何向前的运动都会减缓,于是实体们就形而上的意义开始转圈圈;而非移动到圈子之外,离开先前对自我的观念,接着开始允许所有种类的感知开始拓展进入越来越大的视野——属于自我、其他自我以及包围一切的世界。

因此,在每个第三密度的体验的开始,这些实体已经体验到一种能量方面的苦工或拖拽(费力移动),而那些能量是可供所有人取得的。

难以精确地说,这样的苦工或拖拽是如何在第三密度体验中开始发生的,因为,所有人在那一点上,都拥有某种前进的渴望。在每个实体之内,都有一种直觉或灵感的火花,每个人在那个点上、借由那片火花开始第三密度的体验。

当这片火花没有被喂养,火焰就开始减弱,然后,就有一种能量的拖拽与浪费,在形而上的意义上,导致进展的延缓,直到仿佛没有任何进展为止。

我的兄弟,有进一步的询问吗?

Gary:优秀的回答。一个较为简短的问题。所以我已经把污水坑描述为一种集体的重力井,因为它似乎有自己的重力,并对渴望逃离它的实体施加拉力,无论是正面的或是负面的,仿佛它有一种自我保存的本能。你们会说,这是真的吗?如果真是这样,这就是为什么纯粹的正面性和纯粹的负面性倾向于在我们世界中只有一点点的持久力?

Q’uo: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兄弟。我们发现,冷漠的重力井是在灵性的层次上运转的,很像你可能会说的,同侪压力以社会性的方式在第三密度环境中的实体们上头运转,在此,重现一个人周围的实体们的行为举止与想法,似乎就是最佳的行进方式,因为第三密度的实体开始于被周围人所欣赏与重视的渴望——而非发起自己的行为——接下来就将重现周围实体们所展示的行为;他们位于自己感知到的、在其明显可及范围或体验领域中。

无论如何,负面导向的实体们有能力创造一种负面的重力井,可以把实体们拉入其中,为了那些处于负面极性顶点的实体之利益,(于是)他们拥有更大的力量、更多地跟他人分离并控制他人。这类的重力井是这样的:被拉入其中的这些实体更类似于负面导向极性的受害者;那是由位于负面团体或负面(重力)井顶点的实体掌握的负面极性。这(情况)确实会使得任何拥有正面极化渴望的实体要在正面意义上极化成为困难的,如果这个实体位于这样的负面导向实体的明显所及之范围内。

然而,纯粹的正面性,在他人当中表达与振奋正面性的方面,有一种较差的效果,因为如同负面实体不会允许自由意志的表达,正面导向的实体感觉到自由意志的表达在所有的(宇宙)造物中都是至高无上的,并且为它腾出空间,而且还确实地、自由地行使它;于是,在一种灵性上是正面的环境中,实体们就会感觉到这样一个环境的启发,并且相当有可能加入这样的环境中,因为它在自己的存在状态中,感到是自己要去跟随的道途。

无论如何,如果他们有任何渴望要在另一条道途上移动,正面导向的实体不会禁止这样做,而会祝福(他们)往另一个方向移动的选择。

我的兄弟,有进一步的询问吗?

Gary:太棒了,谢谢你们。

Q’uo:我是Q’uo,我们感谢你,我的兄弟。在此刻有另一个询问吗?

Austin:我对于那条思考路线有一个后续想法。类似肯·威尔伯(Ken Wilber)的整合理论家相信,社会如同个体、沿着类似的道途演化,且一般会走往更为正面的方向。马丁·路德·金博士是这样描述的:「道德宇宙的圆弧缓慢地弯曲,但是它朝向正义弯曲。」[5]

[5] 原注:「道德宇宙的圆弧是很长的,但是它朝向正义弯曲。」—马丁·路德·金恩。

我会把那句诠释为:似乎冷漠的重力井也会更多地朝向更开明的视野或者更正面的视野弯曲,因为我们的社会已经实现公民权、给少数族群更大的自由,并且尝试变得更能接受其他文化和那种性质的事物。

这些尝试要把社会改变为看似更正面、在社会中有更多接纳性,是否使得人们更容易逃离冷漠的重力井,因为他们所处的社会习惯于更多接纳性、跟正面思考更加协调?或者,要逃离那个重力井总是一样困难,因为他们仍旧必须做出有意识的选择,而非出于习惯来这样做?这段话有意义吗?

Q’uo: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兄弟。确实,正面导向的实体和团体的努力,好比上面提到的实体,马丁·路德·金博士,以及南方基督徒领袖协会等,提供了结果是乐观的社会变革的例子,这能被社会的更多人群所领会,并提供一个机会,让那份就在每个存有灵魂之内的正义感,在下述能量水平上表达它自己:也就是,在渴望服务其他自我的表达中、将自我朝向自我之外移动的能量水平。因此,这是一种方法,任何实体借由这种方法在更大的文化中可能发现自己处于冷漠的重力井之内;却找到一条生命线,容我们说,这条线是由这个实体和很多其他实体的努力而抛出来的;因为所有的实体在其内在都拥有这片认得的火花,认得那即是一切的太一,存在于他们之内、也存在于每一个其他实体之内。

无论如何,这个开始的认得的火花,当它看见好比马丁·路德·金实体被放在社会的舞台上,容我们说,就更能够在一个更巨大的燃烧火焰中表达自己,于是,这些行动就被视为可接纳的、鼓舞人心的行动,以及在第三密度幻象中任何实体都能在任何层次上模仿的行动。

然而,很多人宁愿留在冷漠的污水坑里面,或者,如果他们自己的心智复合体一直以那样一种方式存在偏见——那种方式会导致看见某种理由,凭此,所有的实体都无法受益于整个社会,所有的实体真的都不是相同的,所有的实体都不是太一无限造物者——那么他们甚至和这样的努力背道而驰。

对于很多在冷漠污水坑中的实体,已经有一种感知的染色、透过它去看见这世界,于是看见一种区别:有些人比较伟大、有些人比较次要,而自我是被视为在这划分中更伟大的部分;无论如何,无法超越自我感知上的限制,这些限制会把该实体关在有害的形象中,那是自我创造且自我维持的(形象)。

我的兄弟,有另一个询问吗?

Austin:没有,非常感谢你们。

Q’uo:我是Q’uo,我们感谢你,我的兄弟。在此刻有另一个询问吗?

Austin:我们有个Luis发来的问题,该问题分两部分。首先:「请Q’uo对第七密度的课程分享一些洞见?第六密度后期的存有,在它们为毕业做准备之际,要为什么课程而努力呢?既然Ra确认了:在我们的星球上有很多第六密度的流浪者,这些课程中的一些部分如何可以在第三密度星球的日常生活中表现出来?」

Q’uo: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兄弟。如果我们正确地理解该询问,第七密度的课程是那些在所有先前的密度中已经学得很好的课程,所以,在第七密度中就有一个精炼(过程),看见第四密度的爱,被第五密度的智慧平衡,产出一股第六密度的力量,那允许该实体进入第七密度,开始返回与太一无限造物者的完整合一,通过一个在本质上可视为无尽的过程。那么,这种永恒当下的无尽特性,就会成为一种意识的拓展,为每个第七密度的实体纳入太一无限造物的全部。

在每个第七密度的实体之内、在它自己的社会记忆复合体之内,这种灵性质量的增长,然后,注入所有的意识创造,伴随着太一无限造物者的整体或合一;于是每个单独的实体和每个社会记忆复合体都无限地向外拓展,如你会看见的,所以它成为一切万有。

如你已经在询问中陈述的,此时在这个星球上有些第六密度的流浪者。确实,大多数流浪者确实属于第六密度,因为要进入这个环境中,尤其是在此刻,需要大量的勇气,然后,这些实体要在自己里面找到渴望去服务你们星球的第三密度人群。

这类服务就是被你们星球的人群请求与呼唤的,因为这些实体作为流浪者、正在第三密度的幻象中体验投生。在它们投生的时候以及作为流浪者而觉醒的时候,被呼唤的事情就是一种存在状态,该状态也会允许它们以特定的方式拓展,这样它们的光之振动就会开始照亮行星地球的振动。地球正在被许多的分离以及对「万事万物的合一」缺乏了解所淹没,因此,在心智、身体、灵性中的分离产生出一种黑暗,这种黑暗会在某个程度上被每个流浪者的振动所减轻,无论流浪者是第六、第五、还是第四密度。

然后,流浪者就能够在自己的个人旅程中更加强有力地极化,因为它不仅仅提供各种能力去照亮该行星的振动,也在自己身上带来各种各样的、可以在服务他人当中去实践的天分,无论是当老师、冥想者,或是参与第三密度的社群组织,好让穷人接收到食物、住房,受到医疗照顾。

在第三密度的幻象中,第六密度的流浪者能以多种多样的方式使用其爱与光的振动,接着在这种表达服务他人的渴望当中,越来越稳定地向前移动,当它们在这个星球上的投生完成之后,返回家乡密度,就潜在地能够进入第七密度。

我的兄弟,有进一步的询问吗?

Austin:他有一个非常简短的后续问题:「创造了我们银河系的理则是一个第七密度的存有吗?」

Q’uo: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兄弟。这个银河系以及任何星系的理则,都是一个具有完整状态的存有,它不会参与那些实体[好比你们自己]此时正在参与的演化过程。

每个理则都是具有完整八个密度的存有,有能力以某一种方式闪耀出(宇宙)造物的完整性,于是祂已创造的作品、每个部分都有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之灌注,借此,在祂的造物中就会有途径让每个有意识的实体或智能都可以追寻自己的寻求旅程、寻求与太一无限造物者合一。

那么,这条合一的道途就是由每个理则创造的,是穿越各个经验密度的道途。然后,这条道途将允许理则与太一无限造物者从每个实体的自由意志选择而增长知识:关于每个理则的完整性质的知识、理则已创造的智能的每个部分的知识;提供各种经验给理则和太一无限造物者,这些经验拓展一切万有的知识;于是它就会变得比在任何特定时刻[你们称为的时间]的一切万有要更多了。

在此刻有最后一个询问吗?

Gary:我有一个问题,Q’uo,应该是实在的问题。Ra说过,流浪者在心智/身体复合体中完全成为第三密度的生物[6]。如果是那样,在自我之内,流浪者的身体、体验、极性、记忆的储存库在哪里?是否位于该实体的灵性复合体之内?

[6] 原注:一法16.59

Q’uo: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兄弟。每个流浪者投生进入第三密度的体验,穿越了每个其他实体都穿越的相同的遗忘罩纱。然后,这个罩纱就似乎隐藏了所有穿越它的实体的真实本质,所以它们就会在第三密度里面,看起来是普通的心/身/灵复合体,带着简单的渴望去存在,以某种心智、身体、灵性的成长方式向前移动。

流浪者,如同任何穿越遗忘罩纱的实体,拥有各种投生前的选择,这些选择已经被选取好,以便于提供它想望提供的服务,以及提供个人成长的机会。这些选择会为流浪者显化出来,如同它们为第三密度幻象中的任何其他实体显化;随着人生体验的进程,任何实体,无论是流浪者或其他实体,都可以检查在日常生活的活动中出现这些催化剂的场合,并将其视为,容我们说,注定的;命中注定要为成长与服务提供机会。

流浪者拥有一个优势,容我们说,那就是在进展方面有一个高阶的灵性复合体,所以,如果它渴望,就可以以某种方式,通过直觉,被灵性复合体鼓舞,以发现,它并不是,容我们说,来自于这里,也就是说,它在一种正面的意义上是多少有些不同的,不是更好的,而是不一样。那么,这种不一样对于很多的流浪者来说,会成为种子,促使他们有意识地探索这种不同可能是什么,以及如何利用这种不同去服务他人,流浪者感觉到一种直觉的方向要去行旅。

因此,在这里执行使命的感觉成为流浪者的一个焦点,容我们说,因为它扩展了观点。接下来,该观点就成为在内部被讨论,并且在沉思中、在冥想中,于内在被检验的东西。接下来,这观点告知心智、身体、灵性,它有一个机能要去执行,产生巨大的服务他人,这观点就成为指引之光,容我们说,照耀着心的内在之光,并且以一种更可靠的方式打开心(轮),于是流浪者就得以感觉到一种有爱的接纳,不仅仅是接纳自我,同样也是接纳在日常活动中发现的所有其他自我,因此,这种增长的爱和个人使命感,接下来就会综合起来,为流浪者的存有提供一种灵性食物,然后流浪者的存有就会通过心智、身体、灵性来表达自己,从而协助流浪者从事其选择好的服务以及个人自身的极化。

此时,我们愿再一次感谢各位邀请我们出席你们今天的寻求圈。一如既往,你们已经为我们提供大量的思想食物,以及我们在每颗心中感到的爱之喜悦表达,这种表达朝向我们、朝向所有的造物。我们感觉到你们的存在状态以一种不可避免的方式向外拓展,所以,我们确实全都是真正一体的,每个人彼此互相,和一切万有中的一切,都是一体的。我们是你们认识的Q’uo群体。

现在,我们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离开你们。Adonai vasu borragus。

Translated by T.S.

(V) 2020 Reviewed by cT. ; esp. thanks to 浩宇.

英文出处:https://llresearch.org/transcripts/issues/2020/2020_0104.aspx

翻译出处:https://soultw.com/TLOO/2020_0104b.htm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