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1 帮助地球的最有效方式

Copyright © 2019 L/L Research

周六冥想 2019年9月21日

(Jim传讯)

我是Q’uo,在爱与光中向你们各位致意。我们再一次十分高兴和你们在一起,因为我们知道我们正和弟兄姐妹们在一起、在相同的旅程上旅行,我们十分高兴能以任何方式来协助你们的旅程,只要不会冒犯你们的自由意志。所以,如你们清楚知道的,在回应你们的询问之际,我们建议你们拿起我们给出的信息,以无论什么对你有意义的方式来使用它,抛弃对你们没有意义的信息。以这种方式,我们得以自由地谈话。因此,我们会在此刻询问,是否有一个询问让我们可以开始。

Gary:这个问题来自Luis:「除了我们个人的振动性存在放射给这个行星之外,为了帮助疗愈该星球,顺利缓解由于战争与愤怒而造成的被卡住的热能,并协助减少存在于我们各种文化之间的好战性的不和谐,我们个别与集体能做的最为有效的工作形式是什么?你们能否更具体地阐述,如何最佳地执行这个工作,(还有)它的成效、其必要性或紧迫性?」

Q’uo: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兄弟。确实,每一位想望在此刻对他人有所服务的真理寻求者,其工作就是在自我之内——或许是在冥想状态中、沉思状态中,或在祈祷的状态中——找到那个渴望[你已经带着它进入此生,好服务他人],并把那种渴望视为一个在怀抱中想望成长的婴儿,由于你给予它的食物,它就有机会成长。从冥想状态观察你们的日常活动,看到这个婴儿如何可以因着你在穿越一天的体验之时、和周围人分享的那些互动而得到喂养。

然后,当你离开冥想状态、接着进入醒着的实相,将这种增强的服务渴望带在身边,于是以某种方式,你们与另一个人进行的每个互动都会有这种渴望:和对方分享太一造物者的爱与光。留心每一个互动,无论它是带着笑容的短暂一瞥,还是被怀着爱的评语所增强的一次表面上的「闲聊」[如你们的称呼],还是一次能量交换的更久参与——在其中,具有一种身体、情绪或智力性质的工作完成了,而该工作也被灌注了这种渴望,即分享那份你在你心轮中所感到正在成长的爱。这是一种对催化剂的体验与处理,容我们说,能够促进一种共鸣被安置在你们的无条件之爱之间,这种无条件之爱是从你和其他每位实体自身的绿色光芒能量中心而涌出的,无论它是不是启动了;因为在每个能量中心之内,当有能力与你有意识地向周围每个实体发送的爱与光之献礼共鸣之际,每个能量中心的品质就由此得到强化。

这样一个服务他人的态度此刻在你们星球上具有巨大的重要性,因为在许多实体当中,在关于生命道途的目标方面有着大量的混淆。大多数人并未觉察到,那些看似如此转瞬即逝、如此遥远而且几乎没有被练习过的灵性品质,实际上却是每个实体此刻在第三密度幻象中存在目的之实质。大多数实体反而更关心生活环境的特性以及赚取工资的能力——这些钱能够负担得起更奢侈或更丰硕的生活体验、家庭,以及运输模式、衣着,还有夜生活的体验,容我们说。这些仅仅是在你们第三密度幻象中的诸多途径——催化剂可以借之被拥有或不被拥有,被利用或不被利用。

那条每一实体借此而能够感知其生命道途之中心的途径,可以借由示现开放之心如何在你们自己的生命道途上是主要的,而被增强。你们设置的范例就好比这个范例,即你们称为Jehoshua或耶稣的那位实体,他说过,对于实体们重要的是:全心去爱造物者,并且如同爱自己一样地爱邻人。这个简单的指示与宣告似乎对于如此多的人只有如此微小的价值,而在此时,它确实具有最大的价值、对于你们第三密度幻象中的每个实体皆然。

因此,如果你们能够练习这种能力来增强你们自己的这份渴望——即把太一造物者的爱与光自由地给予你在日常活动中遇到的实体——你们就是在设置基本的共鸣,好让这种爱与光的品质供给能量给你所遇到的那些人的活动,确实,(甚至)整颗星球的人口的活动,因为你们星球的所有人可以被比作一个集合身体中的细胞,所以每个细胞都能以某种方式开始觉察到每个其他细胞的活动,当该活动将其振动提升到绿色光芒能量中心之际,然后这种振动就有了一种增强的能力,来为星球的人群的一个越来越大的部分而促进绿色光芒能量的活化。

在此刻,有另一个询问吗?

Anna:Q’uo,你们能够谈谈那种不断增长的感知,即世界同时在以某种方式得到更多的爱,并且正在充满更多仇恨?

Q’uo: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姐妹。确实,在此时,由于第四密度的振动持续吞没你们星球并继续增强其振动性存在状态,服务他人与服务自我的极性都被放大了,所以那些偏好沿着服务自我的极性去服务太一造物者的实体,他们这么做的能力也获得强化;他们在所有其他人身上看到造物者[1]

([1]原注:「所以那些偏好沿着服务自我的极性去服务太一造物者的实体…. 在所有其他人身上看到造物者」。这是一个潜在地令人混淆的陈述。那些服务自我极性的实体并不大会认出在所有其他自我身上的太一造物者。无论如何,他们肯定会在每个其他自我身上认出太一造物者的某种变貌,一种变貌或幻象:为了自我的利益而看待其他自我为一个要被操纵、被奴役的实体。)

在此刻,宇宙能量的流入正在增强并会继续增强,好让越来越多的机会可以献给该行星的人群,无论他已经选择往什么方向移动,于是正面极性与负面极性的实体、双方都可能发现自己越来越有可能在其选择的极性中极化。在你们星球上,如此多人群遇到的困难是:尚未做出该选择,接着这些增多的第四密度的振动能量,就会开始增强混淆了,正如同它增强了正面与负面的选择,于是所有的三个方向都获得增强。对于你们星球的大多数人而言,这被视为不幸的事,(人们)并未找到一个选择来作为其人生模式的主要目标,如我们先前说过的。是故,现在有更大的机会让每个实体都沿着目前的寻求道途、进一步地被推动,无论它是正面、负面、还是中性的。

我的姐妹,有另一个询问吗?

Anna:没有,感谢你们。

Q’uo:我是Q’uo,我们感谢你,我的姐妹。在此刻有另一个询问吗?

Gary:Anna的提问使我想到一个问题。Ra曾描述,会有一种负面极性的急遽增强——我相信它们的话语是「在短期内」,虽然可能是错误的引用[2]。接着,Q’uo同样描述过负面极性如何就如同(恶)龙甩尾一样,它在这个星球上的时间是短暂的。我回想起Q’uo在过去几年前就说过这点,在那时,事态已经真正变得激烈了。所以,我想要知道,是否Q’uo能够谈谈这种负面的极性在地球上只剩下很短时间的意思。发生了什么,我们什么时候会看到在负面极性上的减少?

([2] 原注:「在短期内,由于在第四密度特质和第三密度自我服务导向之间的尖锐轮廓之极化条件,也会有负面导向或极化的心/身/灵复合体与社会复合体急遽增加。」 (一法) 17.1 by Ra)

Q’uo: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兄弟。确实,在此刻会有所谓的负面极性的注入,负面极性借由将自我与所有其他自我分离,尝试去为了自我的利益而控制他们,以此服务自我。这点和「所有实体在全时间都有机会行使其自由意志」是协调一致的,尤其是在这个时间,因为这个星球,在其存在状态中,已经启动第四密度的爱与理解之振动,并且开始对这个星球内整体经验的环境或品质产生一种效应了。因此,服务他人极性的爱与理解之振动正在开始以一种方式定锚自身、最终将允许对这种渴望的更大映射;对于正面极化的实体,该渴望就是看到万物中的太一,并借由它全部的存有来服务太一。

因此,仅仅只有一小段时间,如你们的称呼,负面导向的实体可以继续追寻它们选好的服务自我道途。这样的实体无意识地认识到这点,于是这些实体在此刻就要更新其努力,就负面的意义上操练巨大的极性,从而达成在负面的意义上进入第四密度的[被称为的]收割。

因此,这条龙,如同你们的神圣著作中所称呼的,正开始感测到在这个星球上负面极性的成长与发展机会的结束。这样的(负面)可能性还可能剩下的时期是未知的,其中有很多原因。最为显著的原因是:在两个极性中间的、没有选择任一极性的实体,他们是反复无常的。这群人拥有巨大的混淆,并且容易受到负面导向实体的操控,于是你们星球的社会复合体可能有进一步的负面反射体验。在此刻有大量的混淆,这种混淆有特定的[容我们说]寿命,还可以被负面导向的实体延长。无论如何,如我们先前提过的,负面导向的实体的时期正在接近末尾了。

我的兄弟,有进一步的询问吗?

Gary:在那个问题上没有了,谢谢你们。

Q’uo:我是Q’uo。在此刻有另一个询问吗?

Gary:Matt写道:「当我回想在棕皮书[3]中记录的早期接触,有很多关于理解的交流,在我看来:似乎Hatonn从它们的观点感觉到,人类在理解方面大部分是欠缺的,它们的起初接触聚焦在增加这种理解。作为对照,我发现Q’uo真的把理解不属于我们的密度讲得透彻了。我认为现在听听Q’uo更具体的解释会是非常有启发性的,为什么讯息从早期的需要去理解、走到晚期的没能力去理解?」

([3]原注:可在此网址取得:https://www.llresearch.org/origins/origins_toc.aspx

Q’uo: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兄弟。理解是这样一种品质——即能够抓住那份有关于投生以及行星环境之目的的感觉。这个目标有各种各样的存在性层次、可供各种意识层次[容我们说]的实体使用。各种意识层次有或多或少的能力去拓展或领会环境的特性,那是每个实体在其中生活、移动、获得一席之地的地方。在你们的星球上,这个环境的特性拥有无尽的深度。很多实体都有可能开始掌握到,这个环境的特性即是提供在意识中极化的机会,就是在正面或负面的意义上极化。

对于在你们的几十年前Hatonn开始与其通讯的那些实体,这一点可以在一般意义上被理解,容我们说。对这种沿着灵性道途而移动的机会进行掌握或理解的层次,牵引着真理寻求者越来越深入地探索未知的事物,那就是每个寻求者在日常活动中所体验的催化剂的特性。随着这种催化剂被探索,越来越大的领悟对于真理寻求者成为明显的,于是先前被认为已理解的、并且清楚理解的事物,在更大的领悟发生时,就可能成为该实体的生命体验中多少有些较小的一部分。

随着先前被理解[容我们说]的事物被超越,接下来——根据一个人对于自己面前的催化剂的进一步掌握或理解,或者进行这种掌握与理解的尝试——就会有进一步机会去增强一个人的知识:关于自我演化的过程,同时包括正面与负面的极性。

因此,当每一位真理寻求者越来越多地看穿所有存有、尤其是自己的演化过程之属性的时候,就会看到,在这个演化过程的方面,存在无限额度的信息是可供使用的。因此,先前已取得的理解,似乎缺少必要的深度来推动一个人进一步地进入未知——它蕴含在每个寻求者的未来[如你们的称呼]之中。

因此,就后见之明而言,理解是一种似乎极为转瞬即逝的品质,(于是)看见它不是真实的理解,而是在通往更为真实理解的路上的一个指示牌。因此,每位真理寻求者都将发现,在这个幻象中,它处于其上的旅程是这样的,它提供了持续的机会去学习与成长,并去找到未知的和那尚未被理解的事物。

我的兄弟,有另一个询问吗?

Gary:在那个问题上没有了,我将会问另一个,但是首先我会检查一下该团体……在这情况下,我想要知道,聚集在一起成为社群,对于第四密度的诞生,有多么重要或不重要,是多么被需要或不被需要。

Q’uo: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兄弟。我们发觉,这个询问有很大的重要性,不只对这个团体如此、也适用于散布在你们地球母亲表面上的很多其他团体,因为在此刻有一种巨大的感觉,必须把各种能量与理想调和起来,好追寻爱与理解的第四密度振动。在你们人群中的很多人当中,都有这样的感觉,即寻求的旅程借由这样的方式调和能量而得到增强,确实,是这样的,因为第四密度的体验是将许多心/身/灵复合体结合在一起,以便于形成你们称为的社会记忆复合体。该群体是由两个人、三个人,还是由更多人、或更多更多人所组成,这取决于形成该社会记忆复合体的每个人与团体——我们搜索该器皿以找到词语——对于成长与理解的共享体验的内在驱动力之表达。

每一次这样的能量调和有着大量的益处,因为当你们正在工作各种各样的催化性体验之际,每个实体都可以贡献独特的面向以揭露越来越多特定的回应或行为模式,或者增强演化道途的思维样式的机能。因此,在当前的投生中,每个寻求者都在其内在有一个经验的图书馆,那确实是在许多次转世中积累起来的,对于团体在正面方向的运动,它可以起到潜在增强的用处,于是在团体中的每个实体都从相互彼此的经验与能力中受益。

因此,第四密度的体验就在这样的团体中越来越多地成长,这些团体致力于形成社会记忆复合体、然后以某种方式造成转变:或许是一次一点点,也许是量子跃迁,也许通过巨大能量的转变性爆发,于是就形成了一个社会记忆复合体[可以清楚地被看见],在其中,所有实体都觉察到每个实体的体验。在第三密度体验结束时,这是有可能的,于是,对于所有这些致力于促使一个光明又美丽的未来诞生的实体,社会记忆复合体就成为一种可能性了。

我的兄弟,有进一步的询问吗?

Gary:那(答复)是鼓舞人心的。谢谢你们。这可能听起来就是一件不言自明的事,但是,可能有一种更深入的洞见是可得的。如果我们属于正面极性的这些人,感觉到我们自己现在是被强烈催化剂痛击了,该催化剂是被精确地调节以[容我说]提升我们的振动,并且帮助我们相容于第四密度的能量,这是不是一个准确理解的表达?

Q’uo: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兄弟。我们发觉你已经借由那个陈述把自己放置于坚固的地基上了,我的兄弟。确实,每个真理寻求者都有机会能够增强灵性的旅程,即当催化剂出现在该实体面前时,愿意接受更困难或更强烈的[容我们说]催化剂的振动样式,并与之一同工作。

没有任何实体会没有能力去处理这样的催化剂,即使该处理过程自身需要每个实体内在的、几乎每一根可用的能量纤维。这就是人生样式的一部分,已经借由很多你们称为流浪者的实体而变得可能,他们来自更高的密度,现存于这个星球上,以便于帮助这个星球的人群移动进入爱与理解的第四密度。

通过掌握更加强烈的振动性催化剂,流浪者能够大程度地增强其极化,这种更强烈的振动性催化剂作为一种投生前的选择而提供给流浪者,它会使得该实体在其生命模式的一定位置,或者其生命模式的一部分,可以为这种体验所用,于是当这样困难的振动性催化剂越来越多地成为人生体验的一部分时,就会有机会极大地加速其个人道途。

在此刻有最后一个询问吗?

Gary:是的,感谢你们。你们能够提供任何的智慧吗,关于……嗯,让我重新组织该问题,抱歉。有些人至少处于外部的画面中,似乎在我们的生活中扮演敌对的角色,他们对于这种加速有贡献吗?

Q’uo: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兄弟。确实,一个人可以将这一个提供增强催化剂的过程视为一种预定好的舞蹈,在其中会有能量的交换,如同存在性的移动旋律一样,这些催化剂的体验被来回地分享,就仿佛有一种舞步被放置在人生样式中,这种舞蹈就更能够为心智、身体、灵性的成长所用。

这些机会,确实是被每一个实体选择、作为每个实体人生体验的一部分,提供增强性成长的可能性,在一个时刻会有越来越多的意识内工作能够被这样的实体完成,容我们说;接着对于每个正在体验增强的振动性催化剂的实体,这种意识内的工作成为周围人的烽火台。这种烽火台是借由烧掉业力的残渣而创造出来的,往特定的方向移动,那方向也是在投生前被选择好的。

这种烽火台,接下来,就好比一种样式或模范,启发其他人去照样做,因为当每个实体都能够穿越增强性催化剂的过程之际,就有一种光辉会可以为这样一个实体所用,以便于象征那种已经精通的体验,容我们说。它是一种在生命样式中的耀眼自信,它会构建一种共鸣,这种共鸣是能够被该实体周围的其他人感觉到的,因此,他们也可以看到机会去成为那个已掌握催化剂的人,并且自己照样地做。这就是一种能量的来回交换,对于每个参与这场舞蹈的实体都是一种十分有帮助的体验,因为有大量的事物是可以用正面极化的方式取得的,这种方式也能够成为对他人的一种启发。

在此刻,我们要感谢每位在这里的实体提供我们机会借由尝试回答你们的问题有所服务。以这种方式,我们也能够沿着自己的灵性道途进一步地移动了。在这个特定的日子,我们为了这些问题的品质感谢每个实体,因为它们出自个人的体验、并不总是容易体验到的。我们觉察到,每个实体在这里都有困难,这些困难对很多人似乎是超过可以处理的程度,但是我们向你们每一位保证,你们十分有能力处理在你们人生中的这些困难。在任何时候,在你们的冥想中,如果你们愿意呼唤我们,在没有言语的情况下帮助(你)增强冥想,我们会十分快乐地这么做。

我们观察着你们的体验样式、一天接一天相互改变,我们总是和你们在一起,我们总是被你们的爱与光所启发,爱与光在你们的存有之心中、全时间振动着,即便是在那些有着巨大混淆的时刻,这些都是我们看见的。我的朋友们,在心智、身体、灵里成为强壮的,因你们已经做得如此之好,继续在你们的未来前进,因为在你们前方,有着大量的、具有启发特性的事物,能够与其他人分享它们。我们是你们知晓的Q’uo。现在我们在爱与光中离开你们。Adonai vasu borragus。

Translated by T.S.

(V) 2020 Reviewed by cT.

翻译出处:https://soultw.com/TLOO/2019_0921b.htm

英文出处:https://www.llresearch.org/transcripts/issues/2019/2019_0921.aspx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