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7 感谢与疗愈

Copyright © 2018 L/L Research

周六冥想 2018年11月17日

(Jim传讯)

我是Q’uo,我在爱与光中向你们各位致意。今天下午,由于你们的邀请而加入这个寻求与服务太一的圈子,我们再一次感到荣耀。你们是我们宝贵的伙伴,因为我们将你们视为在这条寻求的道路上和我们同行的伙伴,因为如果我们无法服务你们和其他像你们这样的实体,我们就无法沿着这条与你们共享的寻求道途向前方行进了。是故,我们感激你们的呼唤。

在我们开始之前,我们会请求这个惯常的恩惠。那就是:当你们听到我们的话语并评价它们的时候,拿走那些对你们有意义的话语,如你们所愿地使用它们——无论它以什么方式最佳地服务你们。如果有任何的话语或概念对你们不很有用处,我们要求你们毫不犹豫地丢弃它们,因为我们并不想望成为在你们寻求的旅程上的一块绊脚石。如果你们愿意给我们那个简单的恩惠,接下来,我们将会感觉可自由地跟你们分享那些话语与观念:我们希望它们将会为你们提供某种启发与动力,这样,或许(你们)就得以继续寻求,如同你们在此刻正做得如此之好的情况。

现在,是否有一个询问,好让我们可以开始这次寻求的集会?

Fox:Q’uo,我有一个问题,我们的一个朋友,一个L/L(中心)的朋友,名叫D,在今早给我写信并请求我问这个问题:「我一直都在思考关于感谢的形而上重要意义或影响,不仅仅是在催化剂出现的时候接受它,也对它予以感谢。」

Q’uo:我是Q’uo,觉察到名为D的实体的一个陈述,是对于给予催化剂心怀感谢。容我们假设,他想望知道:这如何协助灵性的旅程?

Fox:我认为他想要知道:你们可以提供的关于(感谢的)形而上重要意义或影响。

Q’uo:我是Q’uo,现在觉察你的询问了。我们相信这个器皿无法感知到该询问的特定部分。

我们可以向D实体担保,在寻求真理的投生旅程之内,赞美与感谢所有的催化剂与体验的过程,是一条极大地增强催化剂处理的途径。如果你能够处理那个产生出了催化剂的情况,你就在处理一个时常是困难的情况,那个情况提供犹豫、疑虑、恐惧、不安,使得自我暴露在另一种存在状态的区域的考验中。

开放自我迎向这样催化性遭遇的能力,容我们说,为整个过程增添了能量或起到了润滑作用,因为它以一种方式打开了心与脑,这种方式倾向于允许那些在体验并感觉到催化剂时最先升起的负面情绪都逐渐消散,被放入它们的适当视角之中,即它们可能会提供初始的焦虑或犹豫,而它们同时会提供一种推动力,以往前移动、进入自我的未知的特性与区域中,因为这特性与区域就是你们想望去探索的,我的朋友。你们就是太一造物者,不过,在你们的体验中,你们只显化了存在于所有事物与所有实体中的太一造物者的一个微小部分,还有巨大的可供探索的空间,以及那无畏的前进:朝向你们自己的存有之内、那些阴暗的区域。

当你能够为这整个过程给予赞美与感谢之际,你就把这个过程投射进了太一造物者的光之中[1],并且——随着你能够进入你分析性的心智与无意识的那些部分——也投射进了存在于你的存有之内、等待着赋能的爱之中。[无意识]提供了那个被赋予给所有催化剂的偏向,该偏向接下来将允许你用一种与你投生前的选择协调一致的方式感知到那催化剂;因为在投生前,你是知晓并清楚了解那些在你存有之内的需要被探索的领域、需要被增强的领域、需要被推到前面的区域:作为一种方法,你借此沿着灵性的途径,推动自己越走越远。

([1]原注:这让人回想起(一法)95.24:

「已经纯净地选择了服务他人的道路的寻求者将肯定不会拥有明显变动的人生经验。在你们的幻象中没有外在的避难所可免于强风、骤雨、暴风雪等快速与残酷的催化剂。

然而,对于纯粹者,所有的遭遇都述说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最残酷的打击被视为提供一种挑战的氛围、与即将到来的机会。于是,光之伟大帐顶被高举在这样一个实体头上、以致于所有诠释都被视为受到光的保护。」—Ra)

因此,赞美与感谢所有的事物,对于每个真理的寻求者,在无论什么时候去善用(这点),都是十分合适的。所有你在生命中体验到的事物,所有你在任何转世中体验到的事物,都是一份礼物、由太一造物者给予居住在你里内的太一造物者。如果你能够在这种构成了你、存在于你、向前拉动你的存在状态的无限框架中看待你的生命体验——该框架已塑造了你——你就会带着稳固而庄严的领悟脚步,带着已经通过移动进入未知的区域中而取得的经验,带着赞美与感激(它带出光与爱以照亮你的旅程),继续前进。

在此时有另一个询问吗?

Zach:我有一个询问,Q’uo。你们能不能描述一些方法,好让一个结晶化的医者得以跟另一个存有共同工作,以便于帮助它们,或有助于促进疗愈?

Q’uo: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兄弟。结晶化的医者是一个已经将自己奉献给实践治疗技艺的实体,首先是在自我身上实践疗愈,以增强每个实体都有的天生能力,以允许智能能量或太一造物者的普拉那(prana)以一种上升的方式穿越每一个能量中心,于是每个能量中心都可以提供其独特的生命道途的奉献与风味、用于处理催化剂,以这一种方式揭露每个能量中心的平衡之需要,最终成为结晶化的(中心)。这代表着医者有效地使用催化剂。随着医者工作、平衡每个能量中心,接着结晶化该能量中心;然后,该医者就可以献出自己给另一个想望被疗愈的人了。

这是所有治疗过程的一个重要特色。需要得到疗愈的人必须(主动)接近医者,这样就在要被疗愈者和医者之间的互动中,遵守了自由意志。医者,接下来,通过使用自己的结晶化特性,以及或许是使用具有宝石品质的一个晶体增强或强化这种结晶化特性,然后可以允许太一造物者的普拉那从(或者通过)绿色光芒能量中心向前流动,并提供一个机会给那个要被疗愈的人,去释放红色与紫罗兰色能量中心的包覆性外壳或盔甲——红色中心和紫罗兰色中心混合在一起,能够为该心/身/灵的平衡(无论该平衡采取了哪种特性或形式,不管是被视为健康的,还是被视为需要疗愈的)提供稳定性。因此,当这个红色/紫罗兰色外壳被穿透之际,就有机会让一个要被疗愈的人接受一个新的配置,该配置属于任何特定的、需要疗愈过程的能量中心。

因此,那被打破的东西,或者失衡的事物,就会成为完整的、或平衡的、或者沐浴在太一造物者的爱与光之中的,这样,那个要被疗愈的实体就会接纳一种不同的配置。接下来,医者允许红色/紫罗兰的盔甲外壳重新整合,好使这种新的配置就位,并提供它作为一种增强的手段,让现在被疗愈的实体借此穿越生命的体验走在灵性的道途上。

此时有另一个询问吗?

Zach:我有一个非常简短的后续问题。在冥想中对于能量的混合、以及发生的能量的交换,是不是一种可接受的、促进那种疗愈的方式?

Q’uo:我是Q’uo ,相信我们理解了你的询问,我的兄弟。请更正我们,如果我们并不理解。

冥想状态确实可以在两个实体之间提供一种能量的调合,如果它被各个实体所渴望与请求。因此,那个要被疗愈的实体请求医者,然后,该医者提供冥想性的振动,来产生出和水晶一样的,容我们说,晶体功能,这样红色和紫罗兰色的外壳就可以简短地被穿透,那个要被疗愈的实体接受了新的疗愈配置。

我的兄弟,有更进一步的询问吗?

Zach:不了,Q’uo,感谢你们。

Fox:我想要问那个主题的一个后续问题。一个人有没有可能在没有一个结晶化的医者帮助的情况下对这样的疗愈开放?

Q’uo: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姐妹。一个寻求在任何能量中心之内疗愈的实体,确实有可能通过利用信心与意志的双生品质到某个程度,以致于达成相同的对于红色/紫罗兰色的外壳之供能或中断,借由要被疗愈的意志,以及借由对于这样的疗愈是有可能的信心而完成。因此,在自己身上进行这种疗愈的实体将用这样一种疗愈实现的方式看见一种新的心智、身体、灵性的配置,接下来,红色/紫罗兰色的保护性外壳重新整合也就借由信心与意志的利用而完成了。

在此刻有另一个询问吗?

Austin:我有一个问题,Q’uo。如果一个寻求者希望正面性地极化,去牺牲自己的渴望或舒适以便于帮助一个其他自我走在他自己的道路上,这对于那个寻求者而言是不是一种需要,或是一种义务?

Q’uo: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兄弟。关于这一个询问,其答案并不容易被感知,因为这样一个询问建议:想望服务另一个人的寻求者要从自我身上给出某个无法被复制的事情,以便于有所服务、疗愈一个需要该寻求者协助的其他自我。我们建议,在大多数的真实疗愈中,为了实现疗愈,或者让另一个实体以无论什么方式被服务,需要的事情是借由给予那些具有爱、光、合一、以及万物和谐的能量而实现的,这些能量能够被视为在其特性上是无限的,并且以一种不受限制的方式、通过任何想望有所服务的实体流动到另一个实体。因此,想望有所服务的实体会汲取这些能量,允许这些能量以一种不受限制的流动方式流经自我的存有,接下来,这些能量就可以被利用来服务另一个实体了。

然而,如果你所谈及的服务区域是:在其中的东西有一种可触摸到的特性,某种在你们被显化的幻象中,作为一种商品或物体而存在,并以某种方式可以被需要服务的人所利用,并且是由一个寻求进行服务的实体给予他(她)的,这是一种可接受的给出自我的途径,这样自我接下来就不会占有这个已显化的形体,因它已经被给出了。如果这是对你的询问的一个正确感知,请让我们知道,我的弟兄。

Austin:是的,谢谢你们。

Q’uo:我是Q’uo,我们感谢你,我的兄弟。在此刻有另一个询问吗?

Gary:Q’uo,Ra说,人格修炼的核心就是如何知晓你自己,接受你自己,并成为造物者[2]。它们也说人格的修炼会喂养靛蓝色光芒[3]你们能不能描述,人格的修炼如何喂养靛蓝色光芒?在这种修炼和那个中心之间的关系是什么?

[2] 原注: (一法)74.11 :「人格修练的中心有三方面:一、认识你自己。二、接受你自己。三、成为造物者。」—Ra

[3] 原注:参阅(一法)74.5-74.11。

Q’uo: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兄弟。人格的修炼是那些练习:真理的寻求者参与并从事的练习,借由利用日常生活的催化剂来进行。这些练习涉及能够利用每个经验的未知领域,以某种方式逐渐升高地照亮一个能量中心接着另一个能量中心,这样真理的寻求者就会体验到你们所说的昆达尼里(kundalini)的升起。这种昆达尼里的升起,接下来,在贯穿整个体验的投生模式中需要去工作每一个升高的能量中心,以某种方式在日常生活的催化剂中允许(自我)了解投生前的各种选择。

这种体验以一种逐渐升高的方式利用这样的催化剂,该体验需要利用冥想的状态,以便于检查当天的催化剂,而每个已经把实体拉离爱与平衡的催化剂,作为回应,就要依次平衡它;这样,它就会更进一步地允许智能能量向上或沿着能量中心进一步地移动。这种冥想状态同样会,容我们说,初步地被心智的分析所增强,该实体开始获致一种对催化剂的基本理解[若我们可以误用这个词语的话];而该催化剂是该实体在冥想状态中正持续体验与处理的东西。

因此,在心智上的分析,以及在冥想中安置这种已处理的催化剂,就同时会开始借由靛蓝色中心底下的每一个能量中心而喂养靛蓝色光芒中心,并对其提供果实来自已经在每个能量中心被处理、平衡、结晶化的催化剂);接着由此允许靛蓝色能量中心在某个点上能够被激活,到了必须的程度后就开始平衡所有较低能量中心的机能。因此,这个平衡可能会花费大量你们称为的时间,以便于投生前的选择可以在一段时间与体验中获得仔细的处理,这将允许完全地利用在投生前被选择好的催化剂。

从而,当每一个能量中心接下来被平衡与结晶化,靛蓝色能量中心接着就可以开始激活那个灵性的穿梭器,灵性就能够穿越靛蓝色光芒,进入紫罗兰色光芒,并转化靛蓝色光芒的智能能量进入紫罗兰色光芒的智能无限之中,于是,在靛蓝色光芒中被激活的爱(那种在每一个实体之内的创造性原力)开始能够接触太一无限造物者,于是,真理的寻求者拥有了太一造物者的临在圣餐之完全体验。

我的兄弟,有另一个询问吗?

Gary:快速的后续问题。非常感谢你们的回答。说靛蓝色光芒的工作主要是专一地等待、歇息、并且让具形体的自我臣服于安住于内在的造物者,这么说公正吗?

Q’uo: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兄弟。专一的聚焦会允许真理的寻求者尝试并最终达成靛蓝色光芒的激活,该聚焦是这种激活靛蓝色光芒的能力的一个巨大且主要的部分,因为它最终的激活其自身,是对灵性的激活,并将这种灵作为一个穿梭器,与太一无限造物者接触。但是,我们也会建议,靛蓝色光芒是自我(即显化为爱的创造性力量的太一造物者)的宝座。当任何真理的寻求者于内在充分意识到这点,就给了这样一个寻求者一种价值感,如你们可能说的,一种自我价值感,它便能够将自己视为太一造物者,完全与完美的,在每一个方面都是有价值的,以便于继续处理催化剂,于是,就会以这样一种方式(即可以使这些自我的面向在靛蓝色能量中心内被组合在一起的方式)在每一个较低的能量中心中取得自我的知识,那么,真理的寻求者就会体验到存在的完整状态了。

这便是对于人格修炼的终极利用,因为该人格是在每一次投生模式中被采用的,作为一种手段,那些投生前的课程借此编程,根据在投生前被自我认为对该投生是必须的课程,以特定的方式进行染色。

因此,人格的修炼就是那些练习:每个真理的寻求者在每日的基础上利用它们,首先是利用心智的分析,开始检查与处理所有催化剂的过程,以便于最后能够将催化剂作为经验储存起来,在真理寻求者开启通往智能无限的大门的过程中被利用。

我的兄弟,是否有进一步的询问?

Gary:这是如此地丰富,非常感谢你们,Q’uo。

Q’uo:我是Q’uo,我们感谢你,我的兄弟。在此刻有另一个询问吗?

Zach:我有最后一个询问,Q’uo。你们能否讲讲关于责任法则的事情,当它跟灵性的礼物以及一个人能够体验的荣耀/祝福关联在一起,无论是超验的阶段,或者是其他的,可能被认为是超能力(siddhis)的事物。

Q’uo: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弟兄。确实,每个实体在投生模式中都会为自己提供机会去拥有这些祝福:具有这样或那样的特性,它们会在投生模式中的某个点被揭露。无论如何,很多时候,这些祝福并不被视为祝福,而毋宁被视为困难,被视为也许无法被战胜的黑暗,被视为肉体载具的负担,看起来呈现了疾病与扭曲。

祝福是会在很多很多种[容我们说]容器中出现的。那些容易被认出的祝福,无论是疗愈或超感知觉,或者是在启发与沟通交流中开放蓝色光芒能量中心的能力,或去疗愈的能力——这些都是十分经常被视为祝福的事物,它们确实是这样的祝福。然而,任何实体体验到的每一个困难,都会提供机会去移动进入一种蒙福的平衡状态,以及领会存在于自我里面的太一造物者。

我的朋友们,确实,(宇宙)没有错误。以某种方式你们每一个人都已经被给予一个或更多的祝福,你可能会或不会,通过这种方式把你发现自己身处其中的情况视为祝福。的确,所有的祝福都携带着责任法则,作为一种手段,用以确保自我已经做出最大限度的尝试,把尊重、荣耀、努力给予每一个祝福,无论那个祝福在表面上是光明或黑暗,以便那个祝福得以在人生模式中实现它被规划的目的。因为很多时候,实体们会规划最为困难的情况,为了可以获致最大的祝福。

因此,如果你对每一个你发现自己身处其中的情况都给予最大的努力,你可以发现自己得到赏报:一种超越你最为狂野的梦境的祝福,容我们说。因为所有你体验到的事情,都是在合一的氛围中被体验的,尽管它在你的实相中被视为分离,却在你的存在的心中被体验为合一。如果你愿意对你的心智、身体、灵性、和你的情绪给出最大的努力,来处理所有你在日常生活中接收到的催化剂,你将会发现一种祝福,即是这个努力的果实

责任法则要求每一个实体对于每个日常生活的体验、每个遇到的实体、每天在你面前的镜子中看见的实体给予最充分的尊重与努力你们全都是带着伪装的太一造物者。你的人生,作为其目的,就是把伪装移除,这样你就可以在你体验的每一个情况中都看见太一。

在此刻,我们将离开这个器皿和团体,因为这个器皿正体验到某种疲倦。我们再一次从心底感谢你们今天的邀请。你们借由自己的临在祝福了我们,你们借由这些询问祝福了我们,你们借由你们的爱祝福了我们,我们希望一直能够用我们的爱祝福你们。我们是你们知晓的Q’uo群体。Adonai vasu borragus。

Translated by T.S.

(V) 2019 Reviewed by Sunny & cT.

翻译出处:

https://soultw.com/TLOO/2018_1117b.htm

英文出处:

http://llresearch.org/transcripts/issues/2018/2018_1117.aspx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