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6 第四密度的发展阶段

Copyright © 2018 L/L Research

周六冥想 2018年10月6日

Jim传讯)

我是Q’uo,和这个器皿在一起,今天下午,这个器皿提供自己作为我们的话语的一个管道,我们提供给你们这些话语,希望你们可以在灵性道路上找到启发,因为我们巨大的渴望就是和你们一起走在这条道途上,因为这一次,我们在寻求中结合在一起。

一如既往,我们请求一个简单的恩惠,那就是:请拿起我们提供给你们的那些话语,以无论什么对你们有用的方式来使用它,如果我们说的任何话语对你们没有用处,我们要求你们丢弃它们、不要担心它们。我们仅仅想望在你们的灵性旅程中协助你们,而且不在你们的道路上呈现任何的绊脚石。如果你们愿给我们这个恩惠,接下来我们就感觉可自由对你们发言而没有任何迟疑。

在此刻,我们想要问,是否可能有一个我们能够起头的询问?

Fox:Q’uo,你们愿意给予我们一个观念:在地球上,当我们在第四密度中形成一个社会记忆复合体之际,我们可以期待看见哪些阶段?

Q’uo: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姐妹。这是一个有趣的询问,因为第一个阶段确实开始了。所有那些以有意识的方式寻求太一造物者的人,如果他不去区分这样一个造物者的名字,或这样一个造物者的品质,或者这样一个造物者的源头,而是单纯地了解到存在这样一个造物者,于自我内在有渴望去以无论什么可能的方式服务那位造物者,这么做的实体就是正在使得自己迎接你们的爱与理解之第四密度收割。

重要的是:每个这样有意识的寻求者都了解到,无论有多少信息已经被搜集起来以描述造物者的属性、以及祂在造物的每一个微粒中去表达自己的能力,关于造物者或关于你们踏上的这条旅程,仍旧只会有很少的事情是已知的,因为这个选择的密度是一个在其中很少事情被知晓的密度,没有真实的理解。人们有这样的渴望:搜集信息、在被视为灵性旅程的路上前进,同时使用这个信息作为一种方式,以描述行走中的道途、踏出的脚步,以及如你们已提及的,每个人通过的各个阶段。

因此,开始的阶段即是有意识地领悟该道途——每一个真理寻求者正在其上移动。随着你们称为的时间在贯穿这个第三密度幻象的剩余部分散发,会有许多的混淆、许多的不和谐,许多的对立与分裂,以及属于灵性的痛苦会被你们的大部分人群所体验到,那些已经通过自己对真理的寻求而使自己合格的实体,将会找到进一步的途径极化他们的意识、更多地朝向服务他人。因为将会有很多的场合与机会,服务那些处于灵性痛苦中、处于心理悲苦中、处于身体疾病中的人,因为在这个星球内,有大量具有不和谐氛围的事物在你们许多个千年以来,你们的地球母亲已经因为这种不和谐的氛围与态度而处在剧烈的苦恼中,现在这种不和谐的氛围与态度,正在那些在第三密度的体验层次上表达的人群、团体、国家之间的分裂中,抵达最高点。

随着时间继续向前进入爱与理解的第四密度振动,人口将会逐渐减少,这是由于很多的因素将允许实体们离开这次投生、接着穿越光之周期、进入光的隧道,该隧道会衡量每个实体的振动,于是判定每个实体的能力——即欢迎并享受一种逐渐增强的光强度之能力——判定这个实体是否的确将会进入正在这个星球上形成的第四密度。战争、疾病及单纯的年老将对这个星球的人群收取其费用,同时随着时间的向前推移而减少人口。

如你们觉察的,直到第四密度在其振动模式中充分出现在你们的行星地球上头之前,没有准确的手段来精确地判定:这个时期将会持续多久。无论如何,那个时间将会出现:全球人数逐渐减少、接着抵达其零点。随着这个时间的临近,第四密度的星球将会继续增加其人口,这样,那些已经能够欢迎并享受第四密度振动的实体将会发现自己处于一个新的地球上面,并带着新的理解能力。每个实体都将能够感知到每个其他存有的想法、感觉、振动层次,所以就开始调和这些振动、向自我揭露其他自我为自我。因此,每个实体都将开始感觉到一种[容我们说]亲属关系,一种类似心(复数)的跳动,一起在相同的道途上行走,一起寻求那存在于自我之内的相同的服务他人之品质。

那么,当每个实体变得越来越多地觉察到周围其他实体的圈子,接着能够吸收这些实体的有意识自我身份的振动时,然后,将会有一种属于你们称为的实相的新经验,或另一个幻象——在其中,光是更密集地充满其间,并会向每个居住在这充满光的环境中的实体揭露更多信息。

这些振动的调合过程的进展或阶段[如你已经这么称呼],伴随着每一个穿越那个所谓的光之隧道的实体加入而得到扩大,这个光之隧道的振动能够引诱或吸引那些离开第三密度幻象的实体。随着越来越多的实体开始觉察到他们的新环境,就会产生:每一颗心对彼此开放,每个心智对彼此的开放,以及人灵的调合,于是就有能力给予并接收爱、以一种跟所有参与该群体过程的实体相和谐的方式去进行。因此,每个实体,当它能够在群体的存在状态中找到一个位置时,都带来一个鲜活的经验之图书馆。所以,每个实体都将发现,有一种更大的自我感、在群体能量的每个部分拓展自己。从而,那儿便创造出了你们会称为的一个社会记忆复合体,它拥有一种身份——很类似于太一造物者的身体细胞,开始觉察到在每个实体之内的造物者。

因此,这个调和每个实体的振动的过程,会拥有这个全体鲜活的储存库供其运用,该储存库包含来自于每个实体贯穿整个第三密度体验的各个转世的每个记忆。因此,会有一个时间,在其中,这种调和得以完成,这一个时间并不是以你们对时间的衡量方式来衡量的。这个时间可以被视为是一种进入太一造物者的无限智能的入口,于是每个实体由此奉献自己给这种调和过程,就开始觉察到,不仅仅是在它自己之内的、也是在这个新形成的存有圈子中每个其他实体之内的太一造物者特性了,你们会把这个新形成的存有圈子称为一个群体心智,或称为一个社会记忆复合体。

我的姐妹,有更进一步的询问吗?

Fox:对于那个问题没有了。非常感谢你们,Q’uo,那是美妙的。

Q’uo:我是Q’uo,我们感谢你,我的姐妹。在此刻有另一个询问吗?

Fox:我确实有另一个问题。在我们从星际邦联接收到的信息中经常会提到宽恕自我,但它是某种我正在与之挣扎的事物。你们可愿在这个主题上详述并帮助我们看见抵达自我宽恕要走的道途

Q’uo: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姐妹。对自我的宽恕,当它被完成的时候,就允许自我能够在不受自我对自我评判的束缚情况下向前移动。所有的评判都可以用一种双重的方式被看见。具有一种初始特性的评判,容我们说,会认出在存有中并不被它渴望的品质,因为它们被认为是并非和谐的事物。

我们必须短暂地停顿。

(该器皿在他的膝盖上调整一只不安分且坚持不懈的猫科实体。)

我是Q’uo,再一次跟这个器皿同在。实体的初始评判会认出不和谐,以及提供机会的事物——使其有机会通过和谐化该存有中不和谐的事物而成长。这涉及:有意识地将不和谐经验的每个部分,识别为在其内拥有特定品质的事物,那会允许真理的寻求者拓展它对自己的感知。因此,「能够认出需要被其极性对立面所平衡的事物」的这种能力,就是那个会对真理寻求者提供具有整体性概念的事物了。在感知自我正在成为完整的过程中,寻求者需要将自我视为已经造成[可被描述为]一次失足或一个错误的实体,它将这种失策或错误作为一个愚蠢的举动而举到自我面前,因此增加了评判、而开始赏识该假设的失足的特性。

无论如何,在自我认出表面上的失足时,该实体需要了解到,这种失足终究已经不是一种失足,而已经成为一种朝向成长的运动,朝向对自我感知的拓展——这需要自我能够接受自己是一个新的,容我们说,升起的存有,一个具有新的可能性/或然率漩涡的存有,而这个新的漩涡源自于能够从开始的位置向前移动到具有更多和谐、更多接纳自我的新位置。这种接纳自我就是另一种描述宽恕的方法了。该实体有必要去宽恕自己,宽恕自己制造出了曾被视为一个失足的事物。当看见「在自我的觉知中已有一种可度量的成长」时——这种成长源自于体验到有需要去处理因表面上失足而产出的催化剂——此时,这种宽恕便是可能的。

因此,该学习过程的完成,也能够被描述为:「停止业力之轮」被达成了,因为自我意识到,每一个自我走出的步子,对于自我有意识成长中的进展,都是必须的。因此,宽恕自我是这种学习的一个主要部分如果已经有种跟另一个自我的互动,它也成为真理寻求者的这个不和谐体验的一部分,接下来,这个其他自我也必须被宽恕,因为真实的情况是:每个自我都是其他自我,每个其他自我都是自我,所以,同时在两个情况中都宽恕自我,同时在两个实体中都宽恕其他自我,这是必须的。因此,就会中断该惯性或动量,它已经把自我带到这个点,在这个点,它已经能够处理催化剂并产生经验——那会成为未来成长的燃料。

我的姐妹,有另一个询问吗?

Fox:没有了,感谢你们,Q’uo。这给了我很多要去思考的事情。

Q’uo:我是Q’uo,再次地,我们感谢你,我的姐妹。在此时有另一个询问吗?

Austin:是的,Q’uo。我的理解是:随着社会记忆复合体的形成,该行星自身便成为那个社会记忆复合体的一部分,不仅仅是它的一个宿主,而是社会记忆复合体的一个实际上不可或缺的部分。这是否正确?如果是如此,你们能不能谈谈社会记忆复合体与行星的关系?

Q’uo: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兄弟。再次地,这是一个十分有趣的询问。我们希望可以公正地描述它。

你们的星球,其自身,已经和你们每个人一样,穿越了这个宇宙造物之幻象的相同密度,从第一密度之内开始,接下来,从简单的土、风、火,水的觉知移动,移动进入第二密度,在第二密度中有一种意识,在它朝向光移动的时候,它会表达自己,那意识就是植物与动物的第二密度的存有,它们能够体验到在自我意识的觉知开始中的成长与运动,就是那种品质允许每个第二密度的存有在第三密度的领域中移动,成为完整的实体:心智、身体和灵性,它们以这样一种方式被加起来、创造出一个人类存有,如你们可能的称呼。

你们的地球母亲在这个穿越首先的三个密度的成长过程中,一直处于中心(地位),并将会在这个进入爱与理解的第四密度的运动中继续居于中心。因此,体验到被知晓为自我意识的事物的过程,就是被该行星自身添加的事物,因为该行星,在它的内在,有意识地觉察每一个已栖息在它自己的存在状态中的实体。

我们必须简短地暂停。

(这不安分的第二密度猫科伙伴,借由继续恳求器皿的爱抚来表达其自我意识的觉知之开端。)

我是Q’uo,再次跟这个器皿在一起。你们称为盖亚或地球母亲的行星实体,贯穿整个无限制的时间,已经体验它自己的意识,并将它表达为一种品质——你们可把该品质视为纯粹的觉知、对于「在全时间都存在于一切事物中的太一造物者」的觉知。这种在你们地球母亲内在的觉知,已经经历了和每个实体相同的成长阶段;每个实体在你们第三密度的幻象中正移动进入第四密度。属于有意识觉知的那些品质,在你们的地球母亲之内有一种拓展的意义,因为她的觉知不仅仅是对她自己的存在状态以及她自己身体的觉察,她自己的身体可以被相当简单地视为在时间和空间中一种物质的运动,但也是对于在它表面上、在它的存在性之内的每一个生命形式的觉知,因为生命是存在于你们地球母亲的所有层次。

因此,在觉知的有意识拓展中,她和你们一起从事的互动,就是让它的存有和螺旋上升光线协调一致的过程;这种光线推动每个实体的觉知穿越每个意识的层次、每个觉知的密度。因此,你们的地球母亲跟全体的人类存有一起移动,跟具有任何特性的存有[确实在所有事物中]一起移动,无论它们是岩石、动物,或奉献的、寻求的、启发的灵性品质,服务他人与服务自我的灵性品质。

因此,你们的地球母亲在她鲜活的记忆库中,拥有全体在她上面、在她内在的生命形式的体验,她会给每个人一种非常基本种类的启发,这种启发会在细胞的层次上,同样也会在每个有意识存有的所有更高的层次上,在所有较低的显意识与无意识的存有和实质中产生灵感。因此,你们的地球母亲和它的人群协调一致地移动,并在一个非常基本的层次上和每个实体合一。这样,所有的实体就在这个幻象中一起移动到下一个幻象、属于爱与理解的第四密度。

我的兄弟,有另一个询问吗?

Austin:那回答是非常有趣的,谢谢你们。我有另一个问题,它是跟转换到第四密度社会记忆复合体有关。

看起来有一种正在发展、而且已经发展出来的科技,它以某种方式代表了第四密度与社会记忆复合体将会有的转变与连接[1]。这些事情是不是下述事实的一个结果,即我们处于第四密度中,并且我们正在以某种方式尝试取得那种连接,但是使用那种科技作为一种到达那里的借口,而非使用我们的灵性演化?

([1]原注:发问者(Austin)不打算提及任何具体的科技,而是谈一般的趋势:那些为连接性、透明度、心智能力提供机会的科技进展。)

Q’uo: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们将尝试去回答这个询问,因为它是一个有趣的询问。

这种科技——可用于意识在其演化模式中的、假定上的向前运动——很像是艺术家绘制了一副图画或图像,它表达该艺术家所知晓的最高理想。该图画可能以多种多样的方式,把这个前进中的意识描述为一个更有掌握能力的事物——更能够掌握造物的属性、居住在造物每一部分中的造物者品质、以及自我发现它在这个演化过程中正在靠近移动的场所。

在移动进入第四密度幻象的过程中,借由描述在个体的心/身/灵复合体中的、各种各样可被增强的品质,科技能够带着心智与情绪走一定的距离。以这些科技来练习吧,实践这些品质——让心开放、拓展观点、分享服务与爱,将自我视为跟所有其他自我是一体的,如同将自我视为和造物者是一体的——因为这些都是有帮助的参照,它们可以被那些有本领做心智观想并练习这些程序的人、在一个越来越有效率的程度上所利用。

然而,这样的科技的效用有一定的[容我们说]限制,因为科技自身依赖于一个受限的观点,以便于被建构和编程,以工作靠近那无限制扩展的事物,也就是真理寻求者的灵性与心智。因此,用某些方式,这样一个科技可能在一段时间,或者在一定数量的发展中是启发性的,但是在这个数量的成长发生之后,该科技可能就无法为那些使用它的真理寻求者而完成该过程在那个点,寻求者必须依赖于自己内在的储备:包括它在第四密度体验之内所寻求的心智及灵性品质的信息与灵感。

在此刻有一个最后的询问吗?

Austin:是的,有我们的朋友Tomas发来的一个问题,他写道,「在1976年11月14日,Hatonn传递了以下讯息:尽管基督再来的观念总体上是错误的,名为基督的实体的意识已经来过很多次了,此刻在你们的人群中有该意识中的大师的一次投生。这个大师,在此时,是一个年轻的男孩。他将会在你们的人群当中,并且将会帮助人群。」

Tomas继续问:「现在大概四十年之后,Q’uo对这个人有任何更新的信息吗?」

Q’uo: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兄弟。要给予这个信息接近废除自由意志的边界。我们将给予感觉合适的内容,并且为了无法在这个问题上是完全透明(公开)的、而乞求你们的原谅。

关于这个被假定是名为基督的实体,在信息传递的方面,已经有某种错误观念被产出了。有这样的观念,即这个实体是名为耶稣基督的实体。这是不正确的。这一个实体已经能够通过自己内在寻求的努力而取得这个意识的层次或站点,迄今,这种努力已经操练了有你们的四十年了。这个实体居住在西藏的群山中、一个高山的区域,作为感觉到自己的内在方向的一个结果,借由那些你们可能称为「光的观想」(visualization of light)的技术,从事对这个星球或你们的地球母亲的疗愈,同时疗愈你们行星地球的外观或外部表面上的破裂。这个实体已经跟其他与他同类的实体结合在一起,也就是说,它们拥有一个属于受膏者(Christed One)的共享意识——祂存在于万物之中、并且从祂自己创造出一切(万物)。

因此,这个实体,以及那些加入它的实体,正在追寻一个[容我们说]专业化的使命、将疗愈你们的星球作为目标,于是那些在外部表面中的破裂——它们已经出现、也将会在你们的未来[如你们对时间的认识]出现——就可以在那些具有破裂的区域中的物质性环境以及那些第三密度存有身上、产生尽可能少的破坏性效果。这就是我们感到适合在此刻跟你们分享的信息程度了。

对于你们今天呼唤我们到这个寻求圈,我们十分感激,我的朋友们。一如既往,它对我们是一种巨大的启发,因为你们在寻求中、在分享中都是真诚的;你们每个人跟彼此、跟所有在日常活动中遇到的人分享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

在此时,我们将离开这个团体,一如既往,我们在那相同的爱与光中离开每一位。我们是你们知晓的Q’uo。Adonai,vasu borragus。

Translated by T.S.

(V) 2018 Reviewed by cT.

原始翻译:

https://soultw.com/TLOO/2018_1006b.htm

英文出处:

http://llresearch.org/transcripts/issues/2018/2018_1006.aspx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