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09 2019冬季问答集

Copyright © 2019 L/L Research

主题:如何疗愈我们自己的悲伤;真实性与自我揭露;性欲与禁欲;呼吸与提升生命能

周六冥想 2019年2月9日

(Jim传讯)

我是Q’uo,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你们每一位致意,我们全都是太一无限造物者的一部分。今天下午,当你们进入这个神圣空间,为了找到更多的你们称之为寻求真理的东西。能与你们在一起,是我们巨大的荣幸与快乐。被请求加入你们这个寻求圈,我们总是对此感到荣耀,因为我们不过是在你们所走的道路上走得更远一些的你们的兄弟姐妹,我们但愿,作为我们对太一造物者的服务的一部分,在你们的旅程上以任何可行的方式协助你们,同时不侵犯你们的自由意志。

一如既往,如果你们愿意给我们一个小小的恩惠,我们接下来就可以在今天自由地发言了。那个恩惠就是:对于那些我们对你们所说的话语与观念,请如你们所愿地使用它们,放弃任何可能没有对你们响起真理铃声的内容,因为我们不愿成为在你们的寻求旅程上的一块绊脚石。如果你们愿给我们这个小小的恩惠,那么我们就可以如愿地发言了。

在此刻,作为开始,我们要问,是否有一个我们可以尝试去讲述的问题?

Zachary:Q’uo,向你们致意,你们能够告诉我们:如何从悲伤中最佳地疗愈我们自己?

Q’uo: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兄弟。悲伤是一种品质,在你们第三密度的幻象中是无法逃避的,因为在这个幻象之内,不可能看见完整的思维合一——它将一切事物与所有人群都连接在一起、成为一个存有,即太一无限造物者。遗忘罩纱很好地起了作用,因为它向你隐藏了所有存有的完整性、所有存有的整体性以及在你们第三密度幻象中要拥有的所有体验的适当性。

因此,这个罩纱把挑战呈现给你们,如果没有罩纱,那些挑战就会是不可能的——诸如你谈及的一些挑战:因你在生命中倍感珍惜的某个实体、某种品质、某个观念的丧失或损伤而感受到的悲伤。你感受到与某个品质或实体之间的合一,然而该品质或实体此时却正在疑虑中、煎熬中、痛苦中,也许(他)即将离开此生。在开放的心中会有这样的感觉,即这种失去、损伤、缺陷是令人伤心的,是不被渴望的,在其中没有完整性,没有途径穿越它到达一种更为明亮的体验,到达一种对这个数量、品质或实体的合一与爱的更加令人满足的体验。

这就是它在你们幻象中必须所是的样子了,我的兄弟,因为,用这样一种富有同情心且强有力的方式来识别,就是一条途径,你借此学习去欣赏在这个幻象中你要去分享的每一次体验的独特性。你就是这样让自己沉浸于幻象的本性之中,这本性就是限制,并且无法去拓展感知——将造物的完整性包含在造物的每一个个体部分当中,无论它多么渺小或看似微不足道。因此,在你自己的心中,当你在内在观察、看见这种爱如何在你的内在成长,并且已经辨识出让你感到悲伤的事物时,接下来你就会看到更大的视野、全景的视野、寰宇的视野,该视野会把我们每个实体、每个经验都放置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光、合一之内。我们超越幻象去观看,为了看见每个实体与品质都延伸进入无限,于是,看起来如此受限的事物真的是没有尽头的。不会有真正的受苦会延续超越这个幻象的界限,因为在这个幻象之外,没有苦难。实际上,我们每个人都拥有一种身份和体验跟无限协调一致,因为我们,我们每个人都是太一无限造物者的一部分。

因此,我的兄弟,我们会推荐你:当你为了某个人、某件事或某个概念而感到悲伤时,拓展你对那个人、事物或概念的视野,直到它超越了这个幻象的限制,接着以所有造物的合一真理充满你的心、头脑、灵性,因为在这个真理中,太一无限造物者的任何部分都是没有尽头的。

我的兄弟,有另一个询问吗?

Zachary:是的,Q’uo。你们能够谈谈真实性与自我揭露吗,因为它和开放心(轮)有关。

Q’uo: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兄弟。「真实性」与「完全的揭露」确实跟开放一个人的内心之过程相当有关联,因为要完全揭露一个人的存在状态为太一造物者,并能够被自我感觉到,自我必须知晓自己的真实性。也就是说,自我的真实面目,如我们在先前的询问中谈及的内容,远远不仅是一个在第三密度幻象中看起来如此有限的生物。每个真理寻求者的真实性,就是太一无限造物者的巨大火焰的一片火花,那巨大火焰如同在天空中的每一颗恒星那样燃烧,它们在夜晚被视为星星,在白天被视为太阳,每个实体都和太一造物者之所是的智能无限和智能能量紧密地连接在一起,智能能量就是这个宇宙的构成之所是,而我们全都在其中生活、居住、获得我们的存在。

因此,就像在冥想和沉思中一样,在一个行动中,你发现了这个真实的自我,位于你的存在的核心之处的你。你能够利用这一认识,让你内在的爱与光充分显露出来,当你能够领悟到你实际上是谁时,这些爱与光便会自由地从你开始向前涌动——你不过是在这个幻象中,自己的无限性的一个有限部分;你自己的无限性超越了所有幻象,因为真实地说,你就是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光、合一。宇宙中没有别的东西,除了在存在的许多次元中以这样或那样的方式形成的这些品质,它们允许太一造物者以更强烈的多样化、更纯净的品质来体验祂自己,这样祂就可以通过你——作为造物者的一部分——在你所居住的这个无限造物中的任何密度或幻象中可能拥有的每一次体验,来更为充分地知晓祂自己了。

我的兄弟,有没有进一步的询问?

Zach:没有了,感谢你们,Q’uo。

Q’uo:我是Q’uo,我们再一次感谢你,我的兄弟。

此刻有另一个询问吗?

大卫:我有一个问题,Q’uo。作为人类存有,性欲在我们的身体中是一个强健的力量。关于禁欲的做法——导引灵性的性能量朝向一个不同的目标,你们在这方面有要说的事情吗?

Q’uo: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兄弟。性能量或智能能量,或者那已被称为普拉纳(prana)的东西,在一系列的阶段或步骤——可以被视为人体的能量中心或脉轮——中,穿过每个存有。这股能量可以通过数种方式与机能中的任何一种被利用,因为每个能量中心或脉轮都能够拓展这股能量的表达范围,于是体验到这股智能能量传递的实体,就有可能在他朝向与太一造物者合一的进展中利用该能量。

无论如何,在某些情况中,各式各样的真理寻求者曾在成为你们所称的禁欲者中找到价值。也就是说,他们选择不去跟另一个实体表达性能量的分享,以便于能够将这种能量作为一种,容我们说,个人寻求旅程的放大器——这是一个每个实体在这个幻象中从事的旅程,以及确实,超越这个幻象、直到与太一造物者完全合一的旅程。

然而,我们发现这类型的禁欲,如你们已经称呼它的一样,有其局限性,于是一个正在实践这种对性能量体验禁欲的实体,就需要看见自我的能力:既有在内在指向另一方的能力,也有在内在指向自我的能力;接着,一个人就会同时包含其他自我——虽然不渴望与其进行性能量交换——的品质以及自我的品质,因此,在吸收然后传递蕴含在单一存有之内的性能量、然后再次吸收性能量的这一能力上,容我们说,变成双分支(two-pronged)的。

这种对性能量的包含,接下来就以一种方式被聚焦:当能量通过昆达里尼(kundalini)的升起而沿着脊椎向上移动时,寻求在每个能量中心或脉轮的内部找到它的成就。因此,这种禁欲的体验,就是寻求以一种方式去实现和另一个实体之间的能量交换,在这种方式中,自我与太一造物者是两个这样体验到了性能量交换的实体。这是一个需要大量修炼和长时间运用的练习,以实现那个在大多数情况中具有双重特性的事物。

因此,禁欲的真理寻求者在大多数情况中能够取得相同的结果,跟参与到与另一个存有——大多数情况下是伴侣——进行性能量交换的寻求者一样这些类型的性能量分享,把昆达里尼的升起作为基本目标,这样,从根部脉轮进入的、来自于太阳体的智能能量,就可以最终与存在于每个实体的紫罗兰色光芒脉轮或自我的北极星[Ra已经这么称呼它]之内的造物者能量相会了。

因此,无论一个人是不是禁欲,都有这些能量的相遇以及昆达里尼的升起,于是就有一种统合的显化,最终允许真理寻求者能够接触智能无限,或者居于紫罗兰色光芒中心的太一无限造物者,并且感受到这两种能量最终结合的神圣本质了。

我的兄弟,有进一步的询问吗?

大卫:没有了,谢谢你,Q’uo。

Q’uo:我是Q’uo,我们感谢你,我的兄弟。

在此刻有另一个询问吗?

Fox:Q’uo,我对这一主题有个后续提问。关于我们的呼吸如何帮助我们重新充能普拉纳、以及我们能够利用呼吸来提高充能效率的任何具体方法,你们愿意分享些什么吗?

Q’uo: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姐妹。确实,呼吸就是生命,生命就是呼吸,因为每个人都是太一无限造物者的一个基本部分。在你的呼吸中包含着生命的菁华,因为当身体被普拉纳或太一造物者的智能能量充能之际,呼吸就是在尘世中智能能量的表达了,于是心智、身体、灵性就可以在第三密度的幻象中作为一个实体拥有其存在状态。

你们每天吸入与呼出的呼吸就是太一造物者的一个鲜活部分,祂给你生命,让生命流经你,因为呼吸包含了太一造物者在无限造物中创造的所有存有的活力。因此,当你呼吸之际,你从身体、心智、灵性开始灌注活力——它属于太一造物者——到你整个存有。是故,当你越来越深入地呼吸时,也许在呼出与吸入的过程中保持那个气息,直到你感到一种自然的释放,好再次进入吸入与呼出气息的韵律之中,你便可能开始感觉到靛蓝色与紫罗兰色光芒能量中心的激活,所以当你们开始参与这种呼吸、保持屏息与释放气息的节奏之际,你们正在允许呼吸中给予生命的原力、带着智能能量灌注或浸透你们的身体,该能量会激发你们身体的每一个细胞,使其更有效率地完成它的工作,从而使身体本身变得更加富有生气,并更为充分地参与太一造物者的生命力,这一切就在你有节奏地吸气、屏息、呼气、屏息……之际。

这类型的呼吸也会借由聚焦于位于眉心轮的内在之眼而被增强,于是靛蓝色光芒能量中心的魔法特性就能够帮助你创造出自己意识中的改变[以你们的称谓]了,这样,当你在心智、身体、灵性中将那种太一的越来越有生命力的表达带在你身边之际,你就会越来越多地在你的体验的每个部分中觉察到太一。是故,当你这样被生命灌注时,你就能够更加清晰地感知到在你周围、在第三密度幻象的每一个形态与特色中的太一造物者。

我的姐妹,有进一步的询问吗?

Fox:没有了,非常感谢你们,Q’uo。

Q’uo:我是Q’uo,我们感谢你,我的姐妹。

在此刻有另一个询问吗?

Zachary:我有一个后续问题,Q’uo。关于大卫之前提出的有关禁欲的问题,在每个能量中心都发展出双分支(two prongs),是不是意味着在自我之中平衡男性与女性原则?

Q’uo: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兄弟。这是精准地正确,我的兄弟,因为在每一个存有之内都存在着造物者的完整性:同时是那个向外碰触的阳性与那个等待碰触的阴性。每一个实体都是这两股原力或造物本性的两种特性的一个混合物,因为所有的造物都被保持在适当的位置上,容我们说,借由正面与负面的、男性与女性的已极化电荷。因此,若该实体能够在自己的存有之内,驾驭这两种品质的平衡配对,就能够通过有效处理[根据每个能量中心的激活与平衡情况而积累的]日常生活的催化剂,提升其意识的中心,从一个脉轮或能量中心,提升到另一个。

因此,当这些男性与女性的品质开始以一种平衡的方式在每一个能量中心表达的时候,接下来每个中心就会被激活、平衡,并且能够更有效率地传导太一造物者的智能能量,因为每个中心继续将它对于催化剂的意识扩展到每一个上升的能量中心。因此,每位真理寻求者就能够在越来越高的表达层次上利用任何让其注意到的催化剂,从而最终对太一的领悟就在真理寻求者的靛蓝色与紫罗兰色能量中心内发生了。

我的兄弟,是否有进一步的询问?

Zachary:是的,Q’uo。双性恋(bisexualtily)可能是这种男性与女性能量的平衡、使得昆达里尼上升的一个结果吗?

Q’uo: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兄弟,再一次你是正确的,因为当一个实体能够内化这个平衡过程,即在自己的存有之内平衡男性和女性的品质,就有可能要么跟另一个存有、一个伴侣[容我们说]分享这些能量,要么内化这些自我之内的能量平衡,成为你所称的双性恋实体,以能够体验到智能能量的某些特征——用一种通过能量中心加速个人成长的方式——流经自身存有,于是达成与太一的最终合一。如你所觉察的,这通常是通过伴侣关系完成的,因为,实体们利用伴侣关系来处理自己在日常生活中遭遇的催化剂,这是,容我们说,更容易的。

无论如何,遍及所有的寻求时代,一直有过许多人能够以一种独自的方式善用自己存有的男性与女性部分的平衡,从而使孤独成为这样一个实体在个人寻求中所利用的东西。

我的兄弟,是否有进一步的询问吗?

Zachary:没有了,谢谢你们,Q’uo。

Q’uo:我是Q’uo,我们再次感谢你,我的兄弟。

请问在此刻有最后一个询问吗?

Austin:Q’uo,对于你们刚刚给出的回应,(我)寻求某种澄清:我可能误解了,但是听起来仿佛你们指的是我所理解的无性欲,即一个人并不寻求任何性伴侣,而非双性恋,双性恋是一个人发现自己在性欲方面同时被男性与女性的伙伴吸引。你们能否澄清?

Q’uo: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兄弟。我们的意图是尝试去综合你称为双性恋的事物、和你称为无性欲的事物。然而,在这个方向上我们回应的意图是不清楚的。那么,双性恋实体能够利用在自己的存有之内的男性与女性的品质,来找到那种通常是在和另一个存有的伴侣关系之中达成的平衡。然而,无性欲的存有,也用一种内在的方式包含了自己的性特征,但是该存有并不用任何更加直接的方式——或者是跟另一个存有,或者是跟自己——寻求去表达或体验其性欲的正极与负极特性,或阴性与阳性。因此,无性欲的实体,对于以任何方式在该存有之内或该存有外部的性能量的表达,都不习惯;但是他会以一种有意识的方式移动自己通过能量中心,这样就会有关于每个能量中心本质的领悟以及对于这些能量的表达——通过该存有自己在日常生活体验中的活动(而达成)。因此,这些体验的性欲特性,就不是这样一个实体之内的显眼特色了。

我的兄弟,有一个后续的询问吗?

Austin:没有了,感谢你们,这(回答)是非常清楚的。

Q’uo:我是Q’uo,再次地,我们感谢你,我的兄弟。

在此刻,我们愿感谢每位在场者允许我们今天加入你们的寻求圈。我们一直都对这么做感到荣耀,我们欣赏每个实体的一丝不苟、借由能够准备好自己,加入今天这个寻求圈。你们渴望服务他人的愿望对于我们是极其鼓舞的,我们再怎么感谢你们跟我们分享你们自身存有的本质都是不为过的,因为我们希望,我们已能够与你们分享我们对于服务的同样渴望。

在此时,我们将离开这个团体,一如既往,我们在太一造物者的太一无限爱与光中离开每一位。我们是你们知晓的Q’uo。Adonai,我的朋友们。Adonai vasu borragus。

Translated by T.S.

(V) 2019 Reviewed by cT & April.

翻译出处:

https://soultw.com/TLOO/2019_0209b.htm

英文出处:

https://llresearch.org/transcripts/issues/2019/2019_0209.aspx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