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24 使命与苦难

Copyright © 2003 L/L Research

特别冥想 [路易斯维尔大学、贝尔纳普校区]

2003年8月24日

(Carla传讯)

「我是Q’uo。」……「一切」身体、声音、生命的音乐和色彩,所有填充色彩、形状以及意识形态的东西:所有这些都以振动的形式存在。你自己也作为振动的能量场而存在,这些能量场又包含许多其他的能量场。身体本身的能量场:器官、及其每个细胞、和身体每个部分的能量场,还有由这个寻求圈子、你们星球的能量、太阳系的能量、整个天父的无限造物、以及造物者本身所组成的能量云[容我们说],所有这些都是能量、所有这些都是振动和振动层次的复合体,它们在谐波与子谐波中、共同创造当你睁眼时看到的眼前世界,也创造无论你睁眼或关眼都看不到的世界。

一切可见的、不可见的事物,都是振动。天父的振动,这个器皿喜欢称之为神性原则,那是个单一奇异的振动、我们习惯把祂叫作理则(Logos),在这个器皿的词汇库里、理则来自于她的基督徒背景:理则就是道(Word)、也就是爱、无条件之爱。那个振动是造物者的振动。那些振动链结显化为这里的每个人、在一定程度上、每个人都是无限造物者的一个子理则之振动,其目标是在振动层次上越来越靠近理则的振动,靠近无条件之爱的能量;无论你的外在礼物是什么,在你体验自己的菁华、开始了解自己的真实生命时、其核心就是这个礼物。随着你能够越来越多地觉察无条件之爱的能量是什么感觉,你就越来越接近自己的心。

近来白天开始变短,你们的地球绕着地轴自转,使得季节也随着变化:白天变短,夜晚变长,直到冬季降临你们的星球。深冬时节有这个器皿所谓的圣诞节,人们在圣诞节时把注意力转向一个小婴孩,耶稣·基督,他在圣诞节作为一个幼小的无助婴孩降生到这个世界,在这个器皿的宗教信仰中、人们注意到这幼小婴孩把爱变得可见。我们请这里的每个人开放你的心,看到马槽中的自己:一个新的生命,我的朋友们,一个全新的、原封未动的、不容侵犯的灵魂,等待着,希望人们爱你、认出你,用襁褓把你包起来,喂养你、抱你、照顾保护你。你内心的这个孩子是你的灵性自我,你进入这个世界就是为了寻找、拥抱、抚育这个孩子,用你外在和内在的生命滋养它;它始终向着无条件之爱的振动开放;无条件之爱在你心中、于你内在的灵性马槽旁等待,在没有阻碍时会淹没你的心。

留心你这个孩子、即灵性自我、因为它娇嫩年幼。由于在尘世中变得经验丰富而且聪明,也许每个人的内部都筑起了防御,使你免于受到别人的伤害。然而对于居住在无条件之爱里的人来说,所有的人、无论男女、都不是敌人,一切实体都是需要你去爱和帮助的灵魂;即使他们也许不同意你,也要祝他们一路顺风,永远不要用盔甲、防守或使得自我变得冷酷来防御他们。因为心之礼物、爱的礼物是无畏的;它不需要防守、不需要保护,因为它安歇于无条件爱的振动中。

我们会花一刻时间与你们一起体验静默。我们请你们允许静默于你内在绽放,使你可以感觉到我们讲的这种爱。我们将暂停。我们是Q’uo。

(暂停)

我们是Q’uo,再次和这个器皿在一起。继续感觉你们内在的那股能量,现在开始允许它绕着这个圈子从你向左旋转,你从右边那个人接收能量,传到你左边,以此类推。感觉这种能量开始盘旋、逐渐变强,感觉M实体呼唤出来的神圣空间,然后以无条件之爱的火焰充满这空间。

在你们继续旋转和增进这股能量时,我们想跟你们谈谈使命。我们无意暗示,你们带着一个合同进入这个世界:「我将要做这个、这个,还有这个,然后我就准备好抛弃此生」。倒不如说,我们建议,每个人在投生之前与你的指导灵坐在一起作计划,啊,多么辉煌的计划啊!选择父母、伴侣、兄弟姐妹、朋友,以及你们人群称为的敌人,让你能够有定期的机会、一次又一次遇到你预先决定的某些课程。每个人都有希望自己去学习和为之工作的某些东西,不全是第一次学习,而是对你为之投生的主题进行更微妙的精炼和探索。你还选择了一些其他的礼物,因为你觉得也许它们在这个时刻、这个关头有帮助。

学习和服务会一次又一次把某些人、某些课程和主题带入你的生命;如果你看到这些课程似乎在重复、请不要泄气。相反地,你可以这样考虑:你是在螺旋形地再次遇到这些课程,不是在相同的地方遭遇——不仅你的位置变了,课程的位置也变了,相反地,每次你遇到它,如果你在努力学习这门课的话,你都学得更多、走得更远、变得更聪明更富有同情心,或者单纯在拥抱一切的慈爱和受到智力引导的慈悲之智慧之间变得更加平衡;这种智慧在以前是模糊和不确定的,暗示着限制、边界、精确。这些加起来不等于一个使命,这些加起来是一次人生体验,它确实有无限的可能性;但是正像汤普森博士所说的,有些大路像花儿一般在你面前绽放,事情开始变得顺利,你觉得自己捕捉到了命运的韵律、正在与之合作。

如果你没有感觉到命运正在把你带往何处,我们建议:每天单纯坐在冥想中聆听。静默会表达很多事,你的梦境和异象、路标和鸟以及所有铺满生活的信息,也会潜在地向你表达很多事。经过静默一次次的组织,逐渐地会有一种内在的感知出现,好像你内部有个具有能量的生灵,找到了办法做一次深呼吸,不是物质的、而是形而上的呼吸:「我可以拓展,这是安全的。」任何时候,只要有可能就进入这个空间,肯定要每天努力这样做,因为在那静默中有给你提供的信息。那个珍爱你的指引系统是你的一部分,总是和你在一起;祂发现,借由这样那样的线索或暗示来接触你的生命,变得越来越容易,直到你发现,与似乎是命运的力量[但其实充满自由意志]合作、变得越来越容易。

如果你在考虑使命,我们只请你首先考虑这个星球上、所有会呼吸的人之共同使命:你们来到这里给出爱、接受爱,学习无条件之爱;在爱与恐惧之间做出选择。如果你在自己内心看到了恐惧,你的使命是跟它坐在一起;不一定是把它踢开,因为你可能还未准备好,而是以自我感觉舒适的速度,把它一缕一缕地拿掉。那个持续的观点,那个提升、帮助你的观点说:爱是真理,恐惧跟这个真理无关。在有恐惧的地方,我们鼓励你向能够照亮黑暗的爱全然开放。

在我们离开这个器皿之前,请问是否有三或四个我们可以回答的问题?

M:(朗读一张听众卡片)OK,第一个问题是:「为什么儿童必须如此受苦呢?」

我们和这个器皿在一起,觉察了你的询问。在这个具体的存在层面中,一切有血肉的、体验肉体能量的实体,都易于体验到苦难,而的确、这常常好像是不公平的,因为儿童没有选择那些产生苦难的环境,却被迫体验痛苦。有些孩子在战争时期出生,因此不得不受苦;有些孩子出生的家庭,似乎制造了各种虐待,因此在无辜的人身上造成了痛苦。有多少无辜的人,就有多少无辜的人受苦的情况,因为所有人的确都在受苦。

受苦的问题确实是个普世的问题,我们可以提供的答案是,每个实体都刻意选择进入一个肉体载具,刻意选择忘掉自己在投生前知道的、几乎所有事情;这个器皿把它叫作遗忘的面纱。它还有别的名字,但是正如诗人华兹华斯说过的:「我们每个实体,都进入了第三密度荣耀的流云,它们随着呼吸开始进入身体而迅速地消失。[1]注意到你自己出生时的哭喊,记起你感觉到的第一个痛苦:寒冷的空气和由于不得不用肺呼吸而感受的震撼,温暖的黑暗消失了,而生活粗暴地闯入。痛苦在第三密度中开始得很早;对于几乎所有投生中的人来说,随着人格在一定程度上与经验保持一致,苦难会通过各种形式继续存在,其原因与为什么你会失去痛苦的记忆有关:失去这种记忆、变得愚蠢、感到很困惑沮丧或惊愕,这过程是重要的,因为它是自我解构的要点、它在为你的蜕变设置舞台。

你们每个人在进入这次投生的时候,都希望重新平衡爱与智慧之间的平衡。你们希望去精炼自己。好像你们每个人的内心有一颗奇妙的宝石、为了把它抛光,必须除去大量表面物质;受苦就是把不属于宝石的外壳爆破、凿开、剔除,把不属于真实的你的东西除掉。苦难是情绪和心智结构处于变化过程时产生的痛感;你们这个物种大部分的痛苦正是源于这种变化。这种痛很像锻炼时出现的痛,因为你也许超越了锻炼前肌肉的最大限度而显示力量。不过每当实体承受这种苦难的时候,都能更多地学会、或者有机会学会、如何与痛苦坐在一起,如何接受它、爱它、与它一同工作,如何允许它渗透自我去做它来这里做的事,消除能量体里的不平衡,认可存在于你灵魂光流中而不仅是这个时间与空间中的情况。你所做的工作,正在把自我转变为你之所是的:无限与永恒的能量光流。

有另一个问题吗,我的姐妹?

M:(朗读一张听众卡片)有的。「此刻听到或知道什么、对我最有益处?」

我们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们会对你说:万物是一体的。在你的内在持守这种一体感,知晓所有对你有益而且正面的都是你;而所有令你不快而且可恨的也是你;接着一切无论什么事情都是你。在这个器皿身上看见造物者,在你的镜子里看到造物者,注视在你旁边人的眼睛、看见造物者;注视你最可怕的敌人的双眼、看见相同的造物者;凝视天空、凝视大海的深处、凝视所有的元素,始终、永远只看见造物者。你就是一切。我们会说,这就是最有帮助的想法,我们感谢那个提出了该询问的实体,因为它包含许多好的振动,我们非常感激这次的能量交换。

我的姐妹,请问还有最后的问题吗?

M:(读一张听众卡片)有的。「你们愿意谈谈进入第五次元、以及我们与地球的转变进程吗?」

我们是你们知晓的Q’uo,我们非常高兴谈及当前正在发生的转变。由于不同的器皿使用不同的术语,由于从神话结构转向哲学或其他结构,其术语不同,这个器皿也许会把下一个密度称为第四密度而不是第五密度。不过这个器皿知道,有些人使用的系统把此刻正在开放的密度叫作第五密度;她认为,在这种背景下这些是相对可接受的术语、可以互换使用。

大体来说,下一个密度是爱或理解的密度这个密度追求学习爱的课程,无条件之爱是其主要课程。一旦实体掌握了无条件之爱的美丽,把自己置于一种自我牺牲的实践,爱他人爱到愿意献出自己的生命、如果能够这样做的话、以便拯救别人,一旦这样做被看成是自己渴望的路,那么,尘世的旅程就变成了一个服务的人生、给予的人生,接着越来越是领受的人生。因为正如汤普森博士所说的:你给出的一切,都会用一种不可抗拒、无法阻止的方式返回给你,所以你很快就会被如何接受他人之爱的课程所包围。因为你已经学会如何爱他人。如果你进入这种状态,你就准备好在更加充满爱的环境里生活,这就是相对于第三密度来说、第四密度的样子。

那么,第四密度有一种不同类型的光,这种光更密集地被光填充,因此一个原子、粒子里、确切地有更多的那种光能。你们自己的行星上发生的正是这种转变。你们的整个行星系统已经盘旋进入了一个全新的空间/时间区域,里面的能量不相同,能量在不断变化;地球出现了一个巨大的转换:整个星球借由让自己作为第四密度的行星出生而重塑自己。结果当实体通过你们称为死亡的正常过程,到达离开大地层面的位置时,有机会从第三密度毕业进入第四密度;这就是通常称为扬升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你的灵魂能量、也就是你的菁华、会占据一个第四密度的身体进行下一次投生、由此进入一个完全不同的环境、学习一系列全新的课程。所以一般而言,进入下个密度就像进入学校的下个年级;向前迈入新学年的第一天,那时所有的课程都是崭新的,所有的课程似乎都是好的;这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这就是你在这次人生之后的下次转世时,你可以期待的体验。

我们利用这个机会再一次感谢你们、与你们分享我们的想法是一种快乐。我们再次请你们带走你们似乎美好的想法、毫不犹豫地丢开其他的想法,因为我们不愿意成为你面前的绊脚石。

如果你想望深化冥想状态,我们永远欢迎你呼唤我们、忧伤的兄弟姐妹[隶属于星际邦联]。我们很高兴出借能量给你、在冥想时感到更深的内在平静,我们乐于出现在你的梦里、乐于成为你的指导(系统)的一部分,你只需要请求。不过我们不想望通过任何一人说话,只想望在这个层次上分享振动。

我们为这个在一起的时刻感谢你们。它一直是我们的福分。我们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离开你们每一位。我们是你们知晓的Q’uo。Adonai。Adonai。

[1] 原注:这个引用来自威廉·华兹华斯的颂诗《来自童年早期回忆的不朽暗示》:

我们的出生仅仅是一次睡眠和遗忘:

与我们一同升起的灵魂,我们生命的星辰,

在别处已有它的家当,

我们来自遥远的地方:

并非在完全的遗忘中,

并非全然赤裸,

而是跟随荣耀的云彩

来自于上帝,祂就是我们的家乡,

在我们幼年时、天堂就在我们的头上!

Translated by T.S.

(V) 2018 Reviewed by Sunny & cT.

https://soultw.com/TLOO/2003_0824b.htm

http://llresearch.org/transcripts/issues/2003/2003_0824.aspx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