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2/19 开启靛蓝色脉轮

Copyright © 2005 L/L Research

特别冥想

2003年2月19日

R的问题:为了开启我的靛蓝色光芒中心以通往智能无限,此时对我有帮助的那些修炼、先决条件、态度、练习是什么呢?

(Carla传讯)

我们是你们知晓的Q’uo原则,我们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你们致意,在祂的服务之中我们存在。能被这个团体呼唤是我们的荣幸,我们感谢R实体提出这个询问,他对真理的寻求与饥渴将这个实体带到对他的心智、身体、灵性演化可能会有帮助的请求信息之中。我们也感谢这个团体中在座的其他人、感谢你们的服务和对真理同等纯洁的寻求。这些进入该次工作范围的能量创造出了一种振动,我们基于这种振动能够稳定并能够通过这个团体、这个器皿建立起这次特殊的传讯。在关于开启通向智能无限大门的信息方面,能在这个非常有趣的问题上、提供我们谦卑的意见,这是我们独特的快乐。

为了尊重自由意志,我们会要求每个收到这些想法的人,如果觉得其中有任何想法在此刻似乎不正确,就完全自由地丢开它们。我们的想法如果在特定的空间和时间对一个特定的个人而言是主观性真理的一部分,它们会非常有共鸣,似乎是你忆起的、而非首次学到。至于那些似乎没有共鸣的想法,我们要求你们把它们丢开。我们感谢各位尊重这个要求,因为它允许我们自由地发言、不担心我们会被看成权威、而非你们在寻求与服务中的弟兄姐妹。

名为R的实体在请求信息上、精心挑选了措辞,我们会想要感谢R实体带着关怀与爱、精心地表达了对于此刻、空间、时间之真相的寻求,以及对于转型、新生命、刚出生的新兴繁荣这些形式进入当下此刻之进程所具有的充分感激与感恩。这个询问:关于有帮助的那些先决条件、训练、修炼、态度,是由一个花费了大量时间和能量的人,深思了非教会的灵性[这个器皿会说的话]外在教导而提出的。这个问题所用的语言为喜欢Ra群体的措辞的人所熟悉,所以它创造出了一种氛围,让我们可以自由地应用这个系统的宇宙学,而Ra群体的确十分简洁地描述或表述了该宇宙学。

在这个宇宙学的系统中,容我们说,智能无限的大门安歇在名为眉心轮或靛蓝色光芒脉轮的能量中心之上方,因此,关于打开通往智能无限的大门,靛蓝色光芒的工作是最直接、或最接近的工作。人格的修炼和在意识中的工作是这个能量中心的范围和目标,你所问的关于练习与修炼的主题,大致来说正是属于这个能量中心。

态度肯定是一个中心性的关键,不仅对于R实体的寻求、模式、进程是如此,而且对于天父造物中,每个真理寻求者的寻求、模式、进程都是如此。态度是如此重要的关键,以致于成了支持朝圣者寻求的最重要的杖与竿。态度的卓越位置是这样的:让安住于信心、在感恩和感激的氛围中无惧生活的实体,单凭那简单的象征、进入智能无限的大门。

无惧也许不像它看起来那样简单。进入变得无惧的课程之路线,与进入平安并探索其性质的课程之路线相同。确实,可以这么说,第三密度世界的救赎就在于该器皿所知晓的爱,因为向一切事物致谢的态度的核心就是在一切事物中都看见爱的无惧之心,哪怕是看到有些共同造物者——也就是其他自我——歪曲了这种爱。开始觉察到有理由去感激一切,是一个漫长与微妙的过程,而且与前面讲的人格修炼联系在一起。

然而,你们的问题中我们尚未回答的部分——也就是R实体为了打开通往智能无限大门,此刻所需要的工作之先决条件是什么——回到R实体的内在宇宙中,我们会说到形而上的过去而非历史的过去。因为任何人做意识内工作的先决条件都是一样的:对于能量中心群循序渐进、一丝不苟地探寻,为传播神圣或祭司般的工作做好准备,从而对于自我的那股能量给予尊敬与荣耀;如神圣实体或魔法能量的实体,由于对自己在意识中曾经做过的工作有越来越多的觉察,自我的生活变得神圣,而这种自我能量就在神圣的生活中起到祭司或牧师的作用。

那么,我们会跟这个实体,名为R的这位,一起来经历,为了准备在意识中进行一次工作,需要考虑的那些事情。基本方案是为这项工作选好一个地方和时间。在这个时间来沉思、做这个器皿会说的平衡式冥想在这种冥想中,检查自我最近体验到的想法和感觉到的偏向性,为自我分辨出有可能存在的正面和负面扭曲,它们存在于自我搜集的一袋袋催化剂与经验中。

一个检查自我想法和感觉的人就像一个进入自己谷仓的人,去凝视收获物、判断其价值。当你筛选自己的想法时,当你检查在自我中引起回应的触发物时,你可以看到那些匮乏与贪婪的区域,它们阻挠或扭曲流经能量体的能量流。也许最好从所谓的最低脉轮,也就是第一脉轮或红光能量中心开始;对于涉及生存、性、领土的触发物,强大又深具意义的回应就发生在这个中心。由于让这个圈中的所有人享受生命的这个特定文化——这个文化极大地依赖或强调性——把性看成对根部脉轮或红光能量中心极为重要的东西,这个非常基础的能量中心常常会出现问题。

不过对于这个圈子里所有在座的人来说,战争的威胁在你们的人生体验中一直都是紧迫的,此刻也继续如此,所以此刻你们文化中所有人共有的一个议题就跟生存有关。再者,有些议题涉及这个器皿称为的新时代信息,它们经常暗示你们星球上某些进程会突然中止,从而用一种较小但同等令人不安的方式暗示了生存的威胁。这些议题制造出了一个干扰的背景区域,也许只有在人们承认它、认出它、把它作为周围环境的一部分来处理的时候,才会认真对待它。

下一个能量中心里,存在着在你们的人群中最明显的、但不容忽视的东西。你们所享受的文化以及所谓的新时代的子文化,其主张经常影响你们人群的[容我们说]表面文化的哲学,强调甚至几乎是美化了个人关系,所以,在你们日常的讨论和交流中、在你们跟其他自我在一起时,自我很可能知道什么议题真正为头脑和情绪提供信息以及它们可消费的东西。不过,最好去凝视那些似乎无建设性的重复性模式,因为这样的工作很可能会强化、结晶化这个橙色光芒系统中的这些能量。在人际关系中,一个关键的确是把每个实体都看成一朵具有独特之美的花,一朵只宜观赏而不必修剪或采摘的花。

在这个器皿称为黄色光芒或黄光脉轮的能量中心内,你们现在居住其内的文化,很可能再次把每个人有意识的关注,引到过度的刺激和逃避的渴望上来;在出生的家庭团体、由自我和其他自我的婚姻创造出来的家庭团体、由谋生的工作创造出来的团体等等自我的关系中,这些过度的刺激和逃避的渴望是其中的一部分。再次的,这些互动是闲聊的素材,同时也是第三密度地球学校的课程中供人学习的材料。无论如何,在这些团体系统中,在自我学习的进程中,就团体结构的价值意义而言,容我们说没有任何事物是它表面上看起来的样子。我们只能够说,这个学习系统跟家庭、部落以及其他团体的概念绑在一起,其价值再怎么高估都不为过。正是在这个方向上,进步的观念可以打开新的观看方式,从而确实强化并进一步打开黄色光芒脉轮;这种强化和开放能够改善一个人朝着绿色光芒能量中心的定向,以及在心开放时可能发生的能量的惊人转变。

从日常经验的意义来考虑的话,向上移动的下一个能量中心,就是名为绿色光芒的能量中心;在这方面,我们可以说,这个(中心)是意识中工作的开始如果你能够处理各项议题、查看在能量体中较低部分体验到的感觉、扭曲、能量,那么你就准备好进入开放之心,因为你确保有一份充足的太一无限造物者的能量流,通过肉体能量系统的根部流入那个能量系统,它的确在无限能量以不断盘旋上升的光之舞呼啸而过时、打开通往智能无限的大门

心轮与其说是用来工作的,不如说是用来进入的,就像一个人满怀感激走进一个神圣处所,在里面是安全的、被爱着、关怀、受到欣赏,如同太一无限造物者的一个孩子、继承人、一个合法且有爱的继承人,的确,一个共同造物者。心的空间充满了基列的香膏、像太阳一样发光照耀。在这里没有努力、争吵、或担忧,只有(你)感觉到挚爱的双臂、强壮慈爱的胸膛和双肩,让你疲惫时可以在上面休息有宽敞的膝盖,让你在心感到精疲力尽时可以坐在上面、依偎在上面、蜷曲在上面、在上面睡觉。这是有治愈力的能量,是不受约束、无限制的慈悲能量;这是天父造物的稳态能量,该振动是无限造物者伟大的起初思维的菁华。

安住于这个中心的能量、安住在开放之心上头,人格的修炼就开始了。蓝色光芒中心或喉轮是创造真实的交流、真实语言、真实陈述的修炼宝座在这个宝座上,一个人发现聆听的艺术这些修炼汇入交流的管道、导向清澈的交流;这种交流像溪流似的不会搅起暴风雨(带来)的淤泥和残渣,相反地,让能量在表达时、在发出回响时、在产生涟漪时,保持本来的面目:它比较不是评判、而是赞美涟漪之美,它比较不是抵抗、而是跟浮现的各种模式共舞。

名为R的实体在靛蓝光芒工作的领域中投入了巨大的奉献和能量,他清楚地觉察到自己此刻聚焦的一些议题;我们不会借由更深入的评论来侵犯R实体的自由意志。我们不相信在R实体的服务中,他所做的创意且着意的工作在这部分有任何不足之处;相反地,这个实体此刻带着极大的关心、爱、坚持来聚焦(于工作)。正如这个实体的提问形式所指出的,他清楚地觉察到,作为在意识中工作的先决条件,他需要总是返回完整的自我。只有当底座稳固地放置好、在真实而微小的事情的地面上安放妥当以后,灵性才可能翱翔。只有当人生房屋的一楼被清扫干净、变得整洁以后,你才可以走入楼上的房间,在那里和天使们一起被提升至半空中。首先让一楼变得一尘不染,照料每一个荣耀、也是责任,坚守每一个承诺,尊重每一个关系,让每一条在内在找到的自我线头,像迷失的羔羊般被带入慈爱的心,得到温暖、安慰、喂养,直到(你的)自我像周围那些你所爱的人一样得到爱,直到自我也被看成造物者、看成基督、看成太一无限造物者的孩子,完全地值得爱。

变得无惧不是一刻或一年的工作,但它是任何人一生的工作。至少,探索真正释放恐惧意味着什么,这种意图本身就有好处。因为(你)有两种选择:收缩进入恐惧,或者拓展进入爱。在意识中工作的特性是:除非你在心中首先建立起充足的能量流、并在心中安住于无条件之爱,否则工作就不能够顺利进展。有这种能量不断流过心,在意识中做的工作就会得到很好的动能、很好的燃料、很好的支持。

最重要的是,我们会鼓励你们释放沉重感。你们人群的体验现在所处的这一个时刻,让人们有能量上的一切理由变得越来越紧张、越来越因为幻象的特性而分心然而,恰恰就是在这时刻,能够用任何你觉得合适的方式最有效地表达跟确信一切都好的相关正面感觉因为随着第四密度变得越来越接近,牢记这事实就变得越来越重要:想法变成物质有着不断增加的透明度想法正在变成东西。心智状态正在变成DNA那么,要倚靠这种不断增强的形而上氛围的优势。如果有一个基于恐惧的观念进入了自我的觉察,那就鼓励自己宣扬一种正面的感激和以信心为基础的回应。因为每个情况中都有爱,而爱的表达就如同太阳在照耀并温暖着受冻的灵魂。

举起心、抬起双眼。举起双手、接着高声地歌唱,在喜悦中赞美、感恩。在这一时刻:幻象如此强大、潜力似乎无限制,有机会表达与作见证是一种奇迹。我们祝福R实体的旅程,并且庆祝他的进程;我们鼓励他在寻求中始终保持轻触既在超越一切语言的层面上荣耀自我的理想,又不太在意自我。

我们离开这个器皿、祝福她的神圣与闪光的圈子。在任何时候,R实体可能在心里想望要求我们临在时,我们都会在静默的交流中向他提供我们的临在,来帮助深化这个实体的冥想。我们感谢这个器皿、这个小组和名为R的发问者,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我们离开这个团体。我们是你们知晓的Q’uo。Adonai。Adona vasu borragus。

Translated by T.S.

(V) 2018 Reviewed by Sunny & cT.

翻译出处:

https://soultw.com/TLOO/2003_0219b.htm

英文出处:

http://llresearch.org/transcripts/issues/2003/2003_0219.aspx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