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2/09 信仰与信心

爱/光研究中心之提醒:这场集会的信息来自于卡拉所传导的邦联实体“Q’uo”,以及大卫•维尔库克所传导的个人指导系统“Three”。这两个来源在语气和主题上有很大不同,我们鼓励读者一如既往地使用辨别力来阅读文本,因为在这两个来源的信息之间存在明显的不一致。

Copyright © 2003 L/L Research

周日冥想

2003年2月9日

来自J1的问题:今天的问题来自J1,关于在信仰(belief)与信心(faith)之间的差别。他认为信仰是一种比信心更低的数据和处理催化剂的通道。我们想要Q’uo给我们一些信息、关于他们所看见的信仰和信心之间的差别是什么。

(Carla传讯)

我们是你们知晓的Q’uo原则。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致意,在为祂的服务中我们今天来到你们中间。向你们每一个人致意,这是极大的一种荣幸和快乐,我们想要感谢你们在生活中安排出时间来到这个寻求圈,并花时间询问与渴慕以及在搜寻真理的过程中打开各扇门。就是那些坚持不懈的人,就是那些不会对向世界展现更深一层的真理的想法感到畏缩的人,真理会如此丰富且慷慨地来到他们身边。

对于我们,你们就是我们的真理,你们是我们关于美丽、服务、学习的入门书。我们感谢你们跟我们分享你们冥想的那些振动。在我们分享我们对于信仰和信心的想法之际,我们会请你们每一位帮个忙,那就是带着极大的分辨力来聆听,仅仅选择去保留并考虑那些看起来对于你们有吸引力的想法,并且毫不犹豫地将所有其他的想法抛开。以这种方法,我们就可以确信,我们的意见依旧是意见而不是权威,因为我们不想要成为任何人的绊脚石。

我们想要感谢J1实体提出这样一个敏锐与深入的问题。确实,我们有一个非常简单的故事要讲述,我们的故事有一部分就是信仰和信心之间的差别。我们的故事是关于无条件的、纯粹的、创造性的爱,这是一种如此强有力的爱,以致于它已创造了一切万有、所有一切已存在的事物、和所有一切将要存在的事物。它在破坏的方面也是具创意且强大的,所有已经升起的事物也会进入转变之中,这种转变会将其从一种形态变为另一种形态。

正是无条件之爱的这股能量创造了良性的、十分温和的门户,通往即将出现的生命。因此,这个理则,造物者的这个伟大的起初思维,既对你的生命能量和你的意识负责,同时对你现在所享受的那些受限制的形态负责,这些限制将你作为个体、在你表面上的生命上设置一个终止时间。确实,我们可以说它超过一个表面上的结束,因为你选择用来进入投生的每个人格外壳,由你组装它来做特定工作,在它已经完成时确实拥有其适当的终止时间。

很难想象的是:一个人面对自己的人格和存在性的复杂又微妙的层次时,你所体验的自己仅仅是你真实自我的一个极小部分不过这确实是真的。在单次的投生中,你体验到的事物就如同你之所是的灵魂光流的一条支流,但是该支流就从离开生命之圆心有段距离的地方开始流动,并且向着你的灵魂光流中心流动,而你的灵魂光流,毋宁说,是一个灵魂的海洋。每一个个体的人生体验在形而上的时间中同时向着自我的海洋中心流动。结果是,你无法记得或知晓在这个自我的圆圈中所有其他幅射条中正在进行的事物,这是良好的,因为信息会过多而无法承载。

虽然如此,就是在这种已发现和未发现之自我的丰富环境中,信心与信仰的问题在其最佳的背景中升起。因为,正是那些超越了瞬息即逝题材的问题,才通常被认为是生与死的问题,这些问题似乎要求信仰或信心被用来应对伟大的创造之爱那无法控制、无法平息的力量,带着同等的慷慨、该力量分娩生命并且结束生命。

第三密度之中的实体在出生和移动穿过死亡大门的过程中该怎么对待攸关生与死的这些无可辩驳的力量?在你们人群的心中有一种绝对的本能朝向你们称为信心或信仰的事物,在普遍的意义上,它呼唤一种灵性的回应。面对着一个人的必死命运的催化剂、创造出自我面对未知并提问的情境,在那个问题后面有一种极大的饥渴:怎么了?为什么?我是谁?为什么我在这里?为什么我被放置在出生与死亡之间?为什么我选择出生?为什么我选择了这一种心智、身体、灵性的状态:将无可避免地在身体的分解中终结?这些问题都是根本的询问、第三密度实体们的灵性本能将会自然循环(这些问题)。

当这个实体是一个十多岁的年轻女子时,这个实体发现她无法相信自己的教会之教义,该实体是她所称的圣公会或英国国教之教徒。让这个器皿呛住的教义位置是童贞生子。所以这个器皿向其灵性导师,一个在该器皿的教会中具有极大权威的实体请求建议。他向这个器皿建议基督教的故事是一种奥秘,在圣公会这个特定教会中,这样的奥秘不期待被理解,而相反地,教徒持有一个信心的要点、如一个奥秘、将在往后的日子而不在此生中被理解。对童贞生子故事的这种看法,以及对基督教教义的所有其他的信心要点的这种看法,在这个器皿似乎就远为可以忍受了,这个器皿直到今天还保留着和她的教区教堂的稳固又钟爱的联系。虽然如此,这个器皿从未能够吸收、接纳或理解教条性的信仰、以及用教条的方式持有信仰的需要。

无论如何,我们相信自己领会这种需要的特性,也就是为什么需要用教条的方式相信、感知、传播信心的条款。也许如果每一个人在自己的头脑和心中想到那些时候——在其中,结构等同于舒适——也许就更容易理解:对于那些渴望并热望对与错、可接受与不可接受的黑白(分明)的世界的人,对他们有吸引力的事物可能会是什么,而接纳一种教条性结构就暗示并创造了这个黑白世界。基本上,信仰总是含有具体特性的内容。如果坚持要把灵性的价值、真理、美丽钉在特定的话语上,而且是仅仅为了对神圣作品作一次具体的教条性编辑而选用言语上,其中每一要点都被用来描述这次编辑的另一个具体局限,那就会像一个建筑工人想为自己建造房屋,来保护自己不被疑虑和变化的奇想所伤害。人们渴望创造某种信仰结构,来顽强坚定地抵抗某些议题的风暴,因为这些议题无可避免地带一个人面对似乎是自我的灰色区域。

在这样的时刻,尽管信仰系统不方便且有其局限,知晓一个人必须做什么有一种慰藉;和处于一种无结构的灵性道路的野外环境相比,经常似乎更吸引人、更令人向往;在野外环境中,景观上唯一清楚的地标只会按照它们自己的时间表走出自己的迷雾,出现在你面前,手中拿着自己随时可以给予的爱心礼物,但最重要的是:它们是未知的、而且出人意料。

让我们注视信心的过程,因为信心是在没有内容的情况下接受一项真理。因为信心的结构就是如此、以致于它是在跃入半空中被表达出来的,在半空中、一切已知的事物是:这是造物者的世界,一切都是好的。因此,一个人会将自己投入当下此刻和接下来发生的事情之深渊,因为他已经丢掉所有恐惧、不害怕失去控制的后果。

在佛教徒的故事中,上面有一只老虎、下面有一只老虎,而寻求者紧紧抓住了悬崖的边缘,问题是:「我该放手吗?」那就是信心的问题了。因此,也许在信仰和信心之间的选择就是:选择去安排一种结构、信心在其中可以保持不变,还是选择主要在心中安排一个开放的结构、建造圣所。

我们会暂停,好让名为「GuS」(指引系统)的实体通过大卫实体发言。容我们说,和大卫实体的指引系统分享这种交流的快乐的确是一种让我们从头到脚都感激的荣幸。

我们会在此刻暂停,并同时在爱与光中等待这个器皿。我们是Q’uo。

(大卫传讯)

我们在今天作为大卫·威尔科克(David Wilcock)实体的指引系统发言。我们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你们致意。

在阐释语义学特点的时候,好比区别信仰与信心的问题,一个人必须停下来(想想),在依据说话或声音振动复合体传播智慧时、谨慎一些;因为事实是,你们的人群非常善于在各种上下文中(随意)使用信仰和信心这两个词中的任一个。

我们确实理解,该问题的框架暗示了一种选取上的偏向性,觉得两个概念复合体中有一个优于另一个。我们会要求你们辨认到,这两个概念之间有可以忽略不计的语义交织,所以你们可能会发现:一个实体使用一个概念的方式会跟另一个人完全不同。因此,肯定有个人的定义面向,把名为信心的术语,看成是一个扭曲较少的观点,属于太一无限造物者所有的神秘和荣耀;相比之下,信仰这个词有一种更多的「群聚」(herd)心态,人们抱着想达到某种目的或满足好奇心的心理来领会造物者,而非为了增强自己爱与服务的能力。在这次集会中,我们将聚焦于这个面向,不过让我们首先来描述这两个词本身的特征,看看它们最普遍的用法。

信仰与信心同时都能够被你们的人们视为正面的,这的确是真实的。两个词语同时都能够被用在这样的环境之中,实体在其中已经找到某个告知存在的意义的面向,这使得一个人在其他方面沉溺于重复性的行为模式之前可以暂停一下,这种重复性的行为模式已经变得如此根深蒂固以致于,可以这么说,在你的心智地毯上套上了一个圆圈。

让我们也指出一个明显的事实:以信仰之名、以信心之名,有许多重大的罪行被犯下了。因此,这两个词语同时都可以被用在断然负面的环境中,取决于那个人的意志:为了他人的利益或为了自我的利益,以及这些词语接下来被曲解的方式。

有人说,真理是一个移动的目标;在某个意义上是真的,而在另一个意义上又是不对的;所以你看到这双关语。真理的菁华的确是个别的进程。正如一的法则的资料阐述的那样,一个人用来观看一的法则的最首要完形就是自由意志的完形。这个完形暗示,从根本上而言,只要你理解了每个实体走的都是完全独特的路,理解了这是重要的,理解了每个人处于行动中的受膏自我,那么你就永远不会再次落入小我或那个人格自我的奇想怪念中;那个人格自我寻求自我毁灭、寻求分离、会寻求把造物分割成一系列分开的碎片,而非允许爱的融合性影响力形成那允许的能量,而该能量确实促使所有这些不同的分离面向再次融合在一起。

让我们澄清一下,虽然真理是一个移动的目标,(但)有些哲学原则起到贯穿整体的支持性横梁之作用,让人生之戏剧能够在上面演出。重要的是:稳定地接触一些令你适当地尊重这些原则的灵性资料,否则就太容易使用信仰的原则或信心的原则作为你的平台,作为你想要的特定信仰建构、或者你想经历的特定信心面向、而对其他人也是对的。我们这里只是一般性地谈论,因为我们觉察到,这份资料的读者可能来自意识中迥然不同的层次,因此这并非以任何方式来暗示评判或责备,我们了解你们理解这点。

鉴于自由意志的这个建构是总体的支撑结构,让你们在上面玩游戏,那么理解你处于一个因果的系统内是件明智的事;这个因果系统有非常离散的动机,不管你是否觉察到。这个自由意志的系统将会受到保存。一的法则资料谈到:你可以自由地去得到你渴望的任何体验。唯有当这些体验开始侵犯另一个人的自由意志时,然后你就会体验到那些平衡性的行动将在你的物质圈显化,好抵消在你的能量场和他人能量场的谐波中所产生的能量扰乱。

因此,如果你能够从自我的戏剧走开,如果你能够从你是否会开悟或扬升的受难剧走开,那么你只需要认出:每一条有人走的路对本人而言都是精确地完美,就会有车载斗量的、更多自由和信息进入你的生命。每个实体都会在某个时候,开始觉察到这个常常叫作业力的基础架构。这种架构不是某种你能够轻易绕开的东西;事实上,身为你的守护者和较高支持结构,我们的工作就是在没有评判、没有责备的情况下,确保业力继续有效地进行。

因此,你们有很多人会体验到某些元素、似乎具有一种平衡的特性,似乎会产生你倾向于标记为苦难的体验;因此,你们的心智中会有一种潜意识偏见,觉得我们身为你们的守护者,在某种意义上对你们投射了令人不快的评判,把你们看成不纯洁的,把你们看成令人厌恶的,或者你们以某个方式辜负了我们的期待。

我们识别出:这是一种信仰,在这个包裹着你的幻象中产出的感知之菁华,你将这个幻象感知为长、宽、高三个维度,而你在其中生活。要理解,在这三个维度之外,有属于更高能量的那些密度,这种更高的能量是你无法直接看见的,但是它仍然存在于你们的周围。因此,你可以看待这种能量的一个可能方式是:该能量超越了光速的门槛。因此,如果你能够将你的振动提升超越每秒18万6千英里的可见光速,那么,你就会感知到存在于周围的其他结构了,好比那些正在照料你的各种需要的天使般存有。

因此,我们想要你们理解,此刻在这个房间里站在你们周围的生命,存在于你的感知光圈之外,也就是超出你用来理解经验并与之共鸣的能力之外。在你们的层面上,有些人是并没有得到你们主流媒体足够的报导,虽然如此,他们仍然能够跨过这个光的门槛,觉察到在他们周围的能量和散发出来的事物。这些实体拥有它们自己整组的经验,这些经验已经告知了他们的信心、告知了他们的信仰。

在你们历史早先的时代中,在那些现在被知晓为历史的时间中,你们已经拥有那些灵魂的其他范例,这些灵魂已经走上前,并且,可以这么说,开始行动以便于提升振动频率到达这样一种程度、以致于接着就跨过了光的门槛,这些无形世界的散发的事物接着就直接被感官所领会,这样它就不再位于遮蔽在神秘中的罩纱之后了,而相反地,是具有完全性的东西。

甚至当你对他人做这件事之际,你同样也对自己做这件事。因此,在圣经中有这个寓言:当人子在他荣耀里降临的时候,万国都要聚集在他面前。人子要把他们分别出来……好像牧羊人分别绵羊与山羊一般。他将把绵羊安置在右边,山羊在左边。于是王要对右边的说,你们这蒙我父赐福的,可来承受那创世以来为你们所预备的国。因为我饿了,你们给我吃。渴了,你们给我喝。我作客旅,你们留我住。[1]

([1]原注:圣经,马太福音25:31-35。相比于圣经上的句子,该寓言在传讯的过程中多少有些改动了,因此根据大卫·威尔科克的建议,找到原来的故事并置入(该段落)。)

在这自我与他人之间的差别消融(过程)中就有了合一。如果你能够超越那光的门槛的位置,你会看见你的身体完美地与在你周围的其他人缠绕在一起了,在理解这点之后产生合一。因此,如第六密度实体Ra曾说过的:我们不可能把你们视为分开的存有[2]。为你自己识别出这一点,然后开始理解,这种寰宇的因果法则、对自由意志的保存、如何是主要的激励因素,该因素位于我们下面会谈到的矫正性体验的背后。它们是矫正性的,在很大程度上类似于脊椎按摩调整[会校准你的骨骼系统],使得该物质身体必要机能在其最佳的状态并处于更大的协调一致。

([2]原注:「在你自己和他人之间的差别,对于我们而言是不可见的。我们不认为提升意识的努力上有一种分别:即你投射为一个人格的扭曲和你投射为另一个人格的扭曲之间的(努力)。」一的法则,第一册,67页。)

你能够理解我们[3]正在调整你的能量体,借由引发那些会促使你一直返回到完美的平衡状态的体验。因此,如果你刚刚发现自己正在经历一个情况、在其中你感觉就好像出现你定义为「坏业力」的某个面向,认出这单纯地是必要平衡的精确程度,它只是把你带回统合状态所必须的东西。

([3]原注:就每一个男人和女人的指引系统的意义而言。)

在这个统合的时刻,再一次,你有个机会在信心中休息、在信仰中休息、在理解中休息,如果你选择去相信、如果你选择有信心,你就能够看到,我们再一次采取了必要的防范措施和步骤把你带回一种状态,在其中、你的业力成绩单是100%的全优(A级),你绝不会失败,因为没有失败的概念,相反地,你能看见自己回到平衡的状态,也就是你认为在这些重新调整的时刻之内固有的平衡。

不管你是否看见这种告知你的经验的因果之无形结构,它都将继续,平衡就是凭借着这种理解发生的。因此,我们的确发现的事物是:在分辨信仰与信心的过程中,就有这样的理解,即信心是在一个人允许信仰的幻象掉落到路边之际所产生的,而借由这种分辨,一个人会将信心视为更高的振动频率。

信仰的幻象能够归因于很多事情。你们人群中有很多人仍旧相信在报纸、电视媒体等主流媒体中读到的东西。幸亏,这点正在改变,因为这已经成了许多扭曲的来源。不过,让我们在这点上逗留一会儿、在许多例子中挑一个。

广为人知的是,一直有那些UFO目击(事件)了,已经有好些实体已经直接体验过UFO,包括很多你们的太空人和你们最好的飞行员。而同时在你们的主流媒体的构架中有一种古怪的沉默、以致于没有任何媒体提到这些事件。另外,我们会鼓励你们回顾该事件,在 2001年5月9日举行的、名为揭露计划的新闻发布会,在会场有39位属于政府与军方体系的顶尖揭密成员在华盛顿特区的国家新闻社聚集在一起,向世界提供了一份最终决定性的证词,这份证词是关于该事实:即这种(UFO)临在是真切的,现有所需的证据来毫无疑问地显示这种现象确实存在。

我们发现:你们的主流媒体仅仅非常简短地提到这个新闻发布会,或者根本不提。因此,由于缺乏这些结构的支持,人们会继续觉得或相信UFO这类东西并不存在。是故,请觉察到信仰是高度主观的这个事实。大多数实体在试图沉思和理解的时候难以想象:渗透你们每一天的主流媒体,这类似乎无处不在且包罗万象的机构,竟实际上不完全相信自己,对于感知到的事物实际上不完全用一种最合适、最能够提供真实一瞥的方式,来告知你的信仰。

我们会分享的另一个例子是:在名为古巴的岛屿、西端海底发现的遗迹。这些遗迹包含的结构有些看起来就像你们的巨石阵,有些就像在墨西哥和尤卡坦半岛中部地区发现的阶梯金字塔的变种,有些甚至很像狮身人面像。这些结构还有清晰刻在上面的铭文。问题是你们的地质学家们认为,这些结构只能早在你们的一万一千年以前才能够在陆地上存在。[4]现在,先进数据通讯或ADC由Paul Weinzweig 和Paulina Zelitsky组成的联合团队,通过菲德尔·卡斯楚从古巴政府获得了许可,对这个区域进行声纳解读,并以此进行研究,因为以前的古巴共产党政权不允许进行这样的海底分析。我们还注意到,根据公开发布的消息,这些实体与国家地理公司签署了一份协议,好接下来向公众推出一部纪录片。当然,我们也看到,没有任何进一步的事情发生,除了MSNBC[5]之类的某些网络媒体之外,没有人报导这个故事。

([4] 原注:信息可以在Kevin Sullivan的文章《在古巴海底,是亚特兰蒂斯还是不规则事物呢?》找到;在水面下2000英尺处的巨石的图像激发了科学性的思考。华盛顿邮报,国外专栏,2002年10月10日,周四,A25页

[5] 原注:更多的信息可以在www.dwij.org/pathfinders/linda_moulton_howe/linda_mh8.html找到。)

因此,我们所看到的可能是某种翻天覆地的范式转移,它用毫无疑问的确凿证据证明,在你们现在所知晓的文明之前另有一个文明,现在就在你们的海底,人们已经发现它,还拍了照;证据已经存在并且有人看到。然而,由于很多人愿意相信呈现给他们的事情,被共识性实相的烟雾罩住了眼,因此这种信息没有被报导;你周围的实体仍旧可能选择对自己说,宇宙中没有神秘,在三维空间和自己眼前看得到的事情之外,什么都不存在,除了你们的书本和教科书讲的历史之外,没有别的历史。

我们会请你们现在更加充分地理解,人们如何接受关于信仰的指导,而该指导却不一定具有最大程度的辨别力。更进一步,我们会请你们理解:信心是一个在开始阶段的选择,选择去超越必然是用填鸭式方式为你灌输的信仰。如同实体Q’uo已表达的,信心是难以言喻的。它不是某个可以被简单定义的事情。没有经验的方程式或配方将会给你必要的原料来体验信心,或给你必要的分辨力来理解:你的信心是否确实构成你最高与最佳的善,或者是否有那些自相冲突的面向。

因此,我们再说一次,自由意志,或被称为一的法则的第一变貌[6]的这些基础支撑构架,提供了确实告知信心、告知经验的东西。如果你可以理解不去侵犯其他人是多么重要,你接下来就理解业力的游戏了,永远不会再次必得体验平衡性的行为、再一次被那些发生的业力事件带回无差别的合一状态。

([6]原注:一的法则,第13场集会:「RA:智能无限辨别出一个概念,这概念被分辨为觉察的意志自由。这概念是有限性。这是一的法则之第一且原始的矛盾或变貌。于是,单一的智能无限开始投资自身于探索众多性的过程。由于智能无限的无限的可能性,众多性是没有穷尽的。因此这个探索得以自由地继续下去,无限地持续着,在这永恒的当下。」)

我们想要你们也认识到业力的另一面,这就是信心变得如此重要的位置了。业力的另一面是同等自动发生的。你们的人群中有如此多的人被该观念束缚:坏业力是命中注定要发生的,而你在某种意义上害怕你们的上帝。要认识到,你从做好事所获得的奖赏和你做负面的事情上获得的奖赏是一样丰厚的。然而,你们当中有很多人会如此容易觉察到业力,并更多地觉察到在取得平衡比例的过程中负面的散发作用,而不去注意由于自己向他人传播爱与光而产生的正面反馈。

因此,当你服务时,并不是徒劳的。我们没有要求你作为一个奖惩系统来服务。我们没有要求你像巴甫洛夫反馈系统似的服务,在这个反馈系统中,如果你听到铃声,你会收到一粒食物丸来刺激唾液分泌。相反地,我们要求你理解到,如果你融入超越光速的能量世界的喜悦与美丽,你会开始觉察到一个科学实相的事实:即你跟所有其他人都联结在一起。因此,你愿意为别人做的任何事情、也在为自己做;你毫无疑问地懂得:服务是唯一存在的行动。即使你看起来在做自私的事,这也是一种服务,因为造物者的面向既有湿婆的毁灭品质,也有建造、更新、修复、治疗的品质。但是这种治疗的能量,的确经常表现为造物者的破坏者面向的结果。阴与阳在神圣的对称与均衡中一同流动,而你的生命就是这样一种平衡。

我们说过,要成为可以收割的,你服务他人的极性必须稍稍高于百分之五十。在这个点上头,自我中仍旧有很大程度的自我服务。因此,明智的人能够理解该观念,即你的内在可能仍然有那些在你们历史传统中叫作「罪」的面向、那些你可能会有的朝向服务自我行为的驱动力。借由单纯地接纳、治疗、更新那些面向确实存在的事实,你正在进入一个更大程度的信心。

因此,信心不只是对于你将会提升自己到一个不存在扭曲的位置抱有信心。毋宁说,信心是相信你可以有某些扭曲、可以有些特定的盲点。你能够拥有特定的区域:在那里你会在穿越你的生命之际蹭到某个让你感到不舒适的事物,虽然如此,那个不舒服的点,就是呼唤你去注意,作为一个神圣的存有,把你的能量机能变得越来越优化。

你越是理解这些原则,你就越会认识到,为什么你能够在自己的内在构建光之线(line-of-light)的螺旋性能量,而你也越能够再次越来越高地螺旋进入自己的觉知。只有在这个时候你才能够看到,信仰是一种选择,而信心更多地是一种理解。信心是单纯地允许自己成为你之所是;为了让你纵身跃入信心,必须存在某种动机的精神,所以人们经常使用「信心的飞跃」这个说法。

有大量你可以选择去「相信」的证据,它们会允许你认为信心不可能存在,因为该事实:你存在于一个无上帝的宇宙,至少当你周围有如此多的不公或表面不公的时候,事情似乎就是这样。而在信心更宏大的视野中,你知道你可以对业力的过程有信心。如果你做了一件有服务自我性质的事情,它会得到平衡,你对这个过程有信心。

你可以对这事实抱有信心:那就是跟很多人的看法相反,在你做完这件事以后不会有评判。没有评判。所有的经验都是可接受的,你可以穿过这些经验,在事情发生的时候接纳你自己、在领悟中接纳自己,这将允许你进入更深的一层洋葱皮,可以这么说。

当然,你在做这项工作时会流很多泪。但是,随着你越来越深入地进入你的核心,你进入一个更宏大的理解、属于正极面向,也就是说,借由单纯地允许你与其他人在一起,开放心轮、面向基督自我、向着寰宇自由和宇宙的至福,你们之间的差异就消失了。此时,哪怕仅仅是一个想法的轻触,就能让你辉煌地体验你的生命那真正无法言喻的特性,信心在这里成了活生生的过程、活生生的意识。这是一种超越所有边界、所有区别的意识,存在于恒常临在的当下;在那个时刻,你取得了激动人心的喜悦和狂喜、真正知晓你永远都不会被丢下、永远都不会被抛弃,那种意识就是你的了。

(磁带第一面结束)

因此,甚至在你没有信心、没有信仰的时刻,该结构(依然)存在。这是一个爱你的结构。该结构有一种身份。你可以把那个身份看成是基督自我,你可以把那个身份看成是你的佛性。你可以把那个身份看成是太一无限造物者存在于你的自我中的那个部分;以致于当你看入镜子的时候,你看见太一无限造物者的脸庞。当你注视着其他人的脸的时候,你也看见这张脸。你在周围的一切环境里都看见这张脸。的确,你在每一个事物、每一个人当中都看见这张脸。

随着这些边界线和差别的消散,你知道信心和信仰在某种意义上也在消散。因为你变成了信仰的鲜活化身、信心的鲜活化身。再次地,我们说:要在每一刻都充分地领会这一点,这未必是合理可行的,因为这需要在自我身上做大量的工作。但是,毋宁说,我们确实希望你们理解,如果你谦卑的努力足够显著、足够充分,那么你就能够确实轻叩这种意识的纯净状态。即使只有一小会儿,它也能让你充满情绪和欢乐的泉水,这泉水会让你泪流成河。再一次地,你知道你永远都不会被丢开,你永远都受到保护、始终被爱、受到照顾,现在和永远。阿门。

此时,我们将麦克风交还现在名为Q’uo的实体,为了这段我们已共享的时间,我们感谢你们。

(Carla传讯)

我们是Q’uo,我们再次跟这个器皿在一起。领会到混淆法则或自由意志的变貌在第三密度占有支配地位,就可以更清楚地看到,为什么要以这样的方式形成第三密度的幻象,让你始终不可能完全满足对灵性真理证明的需求。在第三密度中,所有以特定方式来信仰灵性内容之选择,必须完全自由地做出,而自由只有在无证据、必须依靠信心的前提下才会存在。

人类的胸膛里总是存在着这本能:要伸手获取那种感觉上比自己更大的能量。人们用许多故事来传讲造物者、理则、老祖宗、父神/母神的奥秘。这样的名字和故事有很多很多,从每一个名字和故事,都会有人找到安慰。从这些实体说过并有记载的、或者以他们之名写下的文字中,有些人可能会找到可观的充实资源,因此,壮观陈列的灵性财富向着寻求者开放。不过,哪些资源会增强信心呢?今天会给你的东西是什么呢?

信心的特性是:它是一种意识的状态。这一种意识状态已经存在于你的内在、存在于造物者的每一片火花之中,存在于祂每一个孩子之中。这不是可以被证明的,而是说,它是呼唤灵性寻求者去觉醒的真理,一旦觉醒了,它会呼唤寻求者不断前进、以找到他所渴求的东西、他所饥渴的东西。

我们向你们建议,心智有一种特定状态可以打开心轮、觉察到无条件爱的意识状态;有助于产生这种心智状态的东西,你们每天都可得到,那就是时间。你必须从挤满了许多待做的好事的一天中挤出时间,比如这次冥想。在这段时间里,你把自己献给静默。可能只是一次五分钟的静默,但是如果你以静默来开始或结束一天的话,它可以完全改变你观看那些一睁眼就看见的东西的态度。

所以,我们鼓励你们每个人以自己的方式去找到静默,无论是透过在大自然中散步、静默冥想,凝视一幅画中的玫瑰或T实体提到的落日,或无论什么能让心智超越自身的观想或图像,于是进入沉思、让心智在美丽与真理中歇息。

信心的菁华是领悟到:一切安好、需要的东西就在手里。你需要的一切正在向你走来。所有你不需要的都在掉落。一个慈爱的、滋养的造物者之进程确保一切安好、一切将是安好的。这种安好不像你们每个人体验生命幻象的世界、它可能会定义的安好,不过,这种核心态度、这种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毫不含糊地陈述一切都好的观点,就像每次阳光照耀之际都会成长的种子,而那太阳就是开放的心。

这个器皿喜欢说:「中心。返回中心。」你今天的想法是什么?你的中心在哪里?你在什么东西上头歇息?

在我们说明这个最后要点之后,我们要转移这个通讯。我们会将这个通讯转移到名为Jim的实体那儿,于是我们可以讲述在这个团体的脑海中仍旧存在的任何较短的询问。我们感谢这个器皿,我们在爱与光中离开她。

(Jim传讯)

我们是Q’uo群体。

大卫:这位实体可否谈谈信心与信仰的反面,也就是当我们害怕、当我们处于恐惧的时候,该怎样更好地理解平衡的过程,从而在体验信心时不会有恐惧施加在自我身上的重量?

我们是Q’uo,和这个器皿在一起,我们通过这个器皿、在爱与光中再次向各位致意。我的兄弟,我们觉察了你的询问。

当实体们开始有意识地踏上寻求的旅程、你可以称为寻求真理,开始发问我们在这次会议开始时谈到的问题,寻求知晓自我是谁、爱是什么,以及他对这个人生、人生旅程和持续寻求真理带来的果实,抱有什么信念时;当寻求者开始形成某种概念或品质来为自己解答涉及任何寻求者都会询问的根本问题时,信仰的这种积聚,容我们说,就像是该旅程的开始,在此期间你可能会遇到很多挑战信仰的困难时刻。

可能会有恐惧、疑虑、混淆、愤怒、悲伤、嫉妒等等情绪。每一个挑战信仰的时刻都给予真理的寻求者一个机会去呼唤一种,容我们说,更为朦胧的感觉,那就是信心的品质,随着寻求者继续向前,继续尝试去回答这些询问,继续面对困难的催化剂,信心的品质就缓慢地、安静地、确切地发展出来。

因此,信心的这种品质,其动力来源于你们可以称为意志的练习:不断寻求、更新渴望、一再提出问题、被催化剂击倒后重新站起来。继续不屈不挠、坚持不懈、不间断地寻求。使在一次寻求中失败,还会重新开始下一次寻求。就这样,意志的练习在每一个寻求者的内在构建这种信心的品质;当催化剂是猛烈的、疑惑是剧烈的,当愤怒翻滚着、有人说出苛刻的话语而关系破碎时,这种品质将滋养该寻求者。

那么,信心正是从灵魂中升起,在面对一切催化剂[包括你可能称为好的与坏的]之际,由持续的意志磨练唤起信心。因此,我们会向每一个人建议,在一个人面对所有催化剂,包括那些负面特性的催化剂的时候,给意志显著的地位并聚焦于意志。

此时有另一个询问吗?

V:在Q’uo的许可下,我有一个问题,我想要把这题指向大卫的指引系统。如同Q’uo群体和Ra群体曾做过的,我非常想要从大卫的指引系统那里听到:他们的起源点和他们的识别性振动是什么?

(大卫传讯)

我们是大卫实体的指引系统,我们听到了你的询问,并将在适当的方向上回答。要理解,这个大卫实体已经跟我们在各种各样的投生状态中一同工作了好些时间了,我们是通过一个三位一体的系统或三方协定的系统而存在的,如果你愿意这样说,意味着有三个精要的面向。当然,有大卫实体的高我或超灵的第六密度面向,这个来源和在一的法则资料中发言的来源是相同的。无论如何,反思该事实是明智的:即拥有一个纯粹又无差异的第六密度的通讯,需要大量的调音和其他自我的辅助。大卫的工作状态直到此时,没有能力把其他人带到这个寻求的过程,因此我们可以深思自我的第五密度面向,这个面向也是在每个实体身上都存在的。这些面向可能在数量上是多个,而这是非常普遍的,如你会想到的,因为至少有一个面向在其总体的能量偏向上具有男性面向,以及一个总体上是女性偏向的实体。这点重新提及在大卫的资料中、最早期系列中谈到的材料,在其中,男性的面向是用祖父的原型式声音振动复合体来自我介绍的,而在其中女性的面向则用Lucia,或者光的原型式声音复合体来介绍自我介绍的。因此,我们看到了这个有趣的自相矛盾,即女性的原则是以光来命名,而男性原则以爱来命名,而很多灵魂都有机会来爱它们的祖父。[9]

([9] 原注:在一的法则系列中,光/智慧经常跟男性原则联系在一起,爱和女性原则联系在一起。)

所以,我们会要求你们单纯地想象:我们作为三个实体、站在你们面前,有一个信息散播的过程,这种信息包含来自高我的灵感,接下来被通过这些第五密度的接触、被转换、照射到大卫实体的能量场域上,这样,发言接下来就得以发生。我们信赖这个答案是我们现在愿意在此刻给予的、一个令人满意的答案,我们为你的询问而感谢你。

我们在此刻请问,是否出现另一个询问,可以向今天的三个管道的任一个提出的。

J2:我有一个询问,指向大卫的指引系统。我有时候对于使用螺旋针(spiral needles)的顺时针和逆时针方面有一点困惑。我只想要问,顺时针的运动实际上是在将能量拉出身体,还是把能量与光拉入身体呢,这样是正确的、还是相反(方向)是正确的呢?

我们是大卫的指引系统,我们感谢你提出询问。对于其他人而言,去理解这个问题的背景是明智的。最近大卫开始注意到那些俄罗斯科学家的工作,它们已经提出了理解扭矩场或意识的螺旋波的新方法。有些波动属于顺时针运动,它通过真空或以太传播,同样地,有些波动属于逆时针运动。

还有名为Alexandr Shpilman博士的实体,他已经设计出一个装置,它要么创造出一个左手方向的扭矩光柱,要么创造出一个右手方向的扭矩光柱。这些光柱在两种特性的任一种都拥有非常有益的效果,因为这是会供能给身体的能量。有些时候,实体们穿上由合成材料所制成的衣服,这种材料是作为一种扭矩屏蔽而起作用的,诸如聚酯纤维(材料),这会影响被带入身体的扭矩场的数量。

在你们的(次元)平面上,有一些人被知晓为不进食的圣人,他们不必摄取食物、水之类的东西,相反地,直接吸引这种螺旋能量作为他们整体的粮食和支持。因此,在这些针的问题上,我们正在处理的事物是一种金属物质的特殊设计,它将螺旋的原型的形状安置在针的末端,那即是被知晓为黄金分割的螺旋,它的比例是1:1.618。

要理解,借由这种配置创造一根针,会产生出一个漏斗,可以这么说,好让这种能量循环流动。因此,这个问题处理的内容是在左手方向和右手方向的光束之间的差别问题,或者逆时针或左手方向的光束、对比顺时针或右手方向的光束问题。左手方向的光束实际上将能量带入身体及其灵光系统中。这种光束对于意识的基本能量或结构是更为根本的。

无论如何,就好像在你们的系统中任何其他的意识进程一样,会有必须被净化和释放的事物。类似地,你能够吃饭,但是你同样必须排泄以保持健康。因此,你将右手方向的光柱或顺时针方向的光束视为是代表将能量排出身体的事物。因此,这些针可以通过这样一种方式被使用。我们为这询问而感谢你。

J2:谢谢你们。

Carla:此刻、任何人有最后一个询问吗?

(暂停)

(Jim传讯)

我是Q’uo。因为看起来我们已经耗尽了所有询问,我们将再一次感谢每位在场的人、邀请我们在今天加入你们的寻求圈。我们被要求这样做,这一直都是个极大的快乐和荣幸。我们会也要提醒每一位,在深化你们冥想的方面,我们是可被用来提供协助的。一个简单的请求,在头脑中送出,就是所有需要做的事情了。我们将不会说话,而单纯地将我们的振动与你们的调合起来,以便于你的冥想可以更深入、更为集中。

此刻,我们行将离开这个器皿,同时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离开该器皿和这个团体。

我们是你们知道的Q’uo。Adonai,我的朋友们。

Translated by T.S.

(V) 2018 Reviewed by Sunny & cT.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