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09/11 鹦鹉螺、DNA与长生

本篇译文直接取自繁体版,未经重新校对,故可能有些字词语句方面的小问题,还请读者见谅。若您希望协助志愿校对工作,请联系我们

周日冥想  

1998年9月11日

(Carla传讯)

…..这个器皿所知的鹦鹉螺。当这种海洋生物成长时,它变得太大而不适合他先前的外壳,就为自己制造一个更大的外壳,当他在时间的航程中长大时,他接着制造一个更大的外壳,他就这样以一种美丽又无止境的螺旋(方式)继续下去,直到他无论如何都不再需要这个外壳,不再需要任何物质性的载具,意识已经离开这种形态为止。接下来,我的朋友们,所有的外壳都空了,已经完成它们的目标了。

你的心智载具之发展有两个显著不同的阶段。在第一个阶段,你恒常地察觉到在每个情况中都有自由,你不被任何外在的限制所焊住,这是在根本上重要的。为了塑造这种觉知,在这个阶段,你为自己构建一个更大的心智外壳,住在一个更大的家园中,这是必须的。每次你发现一个情况正在使你有局限或困难的印象时,我的朋友们,这就是内在工作的时间了,在这种工作中,你探索并发现更大和更宽敞的心智氛围,该氛围对于你的平衡是必须的。

在你的发展过程中 有一个特定的点,你将会发现你完全不需要一个外壳,相反地,你在不设防的意识体中,你可以游出去,进入宇宙的水域并与一切万有融合。在那个时刻,我的朋友,你将会发现不再需要无论什么的载具了,因为万事万物都是一。当你的家就是宇宙,当万物一体时,没有保护是必须的。

我们觉察到,在大多数情况中,这个第二阶段是一个非常遥远的目标,不过我们想望你们知道,它确实存在,在其中有一个更大的实相,这个实相在适当的时候将接替你当前的意识状态的局限和困难。同时,我的朋友们,通过冥想和沉思扩大你的外壳。于内在开放你自己,因为外在的世界只是看似在挤压你。而实际上,它是在挤压自己,你是自由的。

我们享受这个通讯,我们发现在资讯转移上,此时是非常平顺的。我们想要在此刻离开这个器皿并使用名为N的器皿。我是Hatonn。

(N传讯)

我是Hatonn。我将继续。我们的意图,我的朋友们,可以比作食物… 比作海洋生物的食物,生物必须吃掉以便于成长的食物。要长得比老旧外壳大并且(听不见)。可以说,你的意图就是来自于造物者的食物。

在此刻我们想要转移到另一个器皿。我是Hatonn。

(Carla传讯)

我们与这个器皿在一起,再次地,我在爱与光中向你们致意。在此刻,如果你们有一个问题,我将会请你们提出。

提问者:Hatonn,嗨,有一段时间没有见到你了。我一直在读一本书,在这本书中叙述有个人名叫提摩西·李瑞,他说过,DNA的发现是一个非常、非常重要的科学和灵性上的发现。我想知道你能否评论它的重要性和不重要性?

我跟这个器皿在一起,我向你致意,我的兄弟,我们保证,当你想到我们,质疑我们的存在,又总是将你的爱发送给我们,我们从未离开你。我们总是将我们的爱发送给你,从未质疑你的存在。

提问者:我不真的质疑你的存在,但我质疑你的外形。

我跟这个器皿在一起。我的兄弟,那是一个单纯的问题。我们将尝试回答这个关于DNA的问题,因为它是有趣的,确实,它对于理解演化的精要特性具有中心地位。因为演化具有统一的特性,演化不是物质性的,而是形而上的,因为一切事物都以一种特定的方式运转,这方式是一种,容我们说,有缺口的圆或螺旋。

当造物者将万物送入黑暗,以开始返回祂的伟大旅程,祂就定义了这个无限的圆,不过,当我们沿着一个接一个的周期攀爬时,我们看似在移动。确实,我们正在我们称为的灵性旅程的参数中移动。但是,在该旅程的终点,我们将发现自己一直在描述的事物:不是一个螺旋,而是一个圆。

理解你们的肉体载具的建造基石,就是开始理解去一个模型,该模型也适用于那条朝向光之旅程的建造基石。你开始将肉体视为一个极其复杂但又完全可理解、可编程的系列的资讯位元,这些资讯段能够在时间和空间中再复制和进展。

可编程的东西是可以重新编程的。于是在一个物质层面上的演化有其存在性。了解这一个单纯的真理:你们的灵性旅程、你们恒星系统的旅程、你们银河系的旅程、以及你们所知的宇宙旅程具有的本性,也是按照类似的一系列可编程、可再编程的周期进展。你们科学家尚未发现意识的存在背后有一个目的,无论它是自我的意识,或是一个物种的意识,或是一个恒星系统、一个银河系、或宇宙的意识,皆是如此。

没有理解这个目的,你们的科学社群中那些与遗传学以及基因重组研究打交道的人可能采取不负责任的行动,然而,这种行动在以前就发生过了,它的后果以及行星的业力已经得到报应,然而,我们朋友们,该循环继续绕着。

这回答了你的问题吗?

提问者:实际上,没有,没有完全回答到。我确实理解你在说的事情,我感激它。但我在思考的是,DNA多少像是宇宙的电报局在造物者的讯息和我的身体细胞之间(收送电报)。我也在一个晚上,在一种有点可疑的观想状态中看到DNA、及其矩阵计画,同样具有再生的特性以及许多繁衍的基本驱动力。并非仅仅是对造物自身,它也有某种责任。这个(听不见)的电报所会传送讯息以创造出独特的心智、人格、驱动力。我是正确的吗?

我跟这个器皿在一起。DNA就像建造一个载具的蓝图,那些驱动力是该载具的一部分——也就是跟饥饿与繁衍有关的驱动力,渴望氧气,以及该载具的其它必要功能——就是按DNA蓝图来设定的。无论如何,使一个生命成为一个生命的东西,不是DNA来定向的,毋宁是位于,容我们说,灵或魂的永恒特性之中,在载具在物质性的层面上以可存活的方式保持有意识的时间中,灵魂住在该载具中,激发该载具的行动。

现在,容我们说,有些蓝图,即在永恒或灵性的层次上的DNA对等物…..

提问者:在心智的层面上呢?

如你所知,在心智方面是一个编程的问题,根据你说过的内容,这你是觉察的,心智能被重新编程,这就是我们尝试就DNA所说的事情。随着该载具缓慢地跟随着一个物种的进化,你的意志就可以在适当的条件下,有意识地导引你的心智重新编程。不管怎样,你内在的永恒,以及跟你的日常活动无关,但跟你的人格有关的东西, 它在一种无时的、瞬间的振动中,全时间都在表达自己,并不会被心智的重新编程而完全重新编程,而是在经历许多次人生和许多体验之后才会被影响。

然而,一种认真且集中的努力能逐渐在该存有的振动中造成一种差别。实际上,在任何你的意志和渴望足够强健时,你能立刻地改变你的永恒存有。重点单纯是:那个意志和完美渴望的瞬间并不容易取得。

提问者:意愿和渴望不是早已影响了基因讯息?注意,我尝试搞懂的是,在我看来,那些拥有基因性机能障碍的人,就好像在他们的偏向方面,是从灵魂传递的基因信息,以遗传的方式得到业力上的(负担),于是(听不见)。

让我们把业力理论和肉体载具的基因结构区分开来。容我们首先说,投生内的每个(听不见)都有不同之处,不是所有的遗传性功能障碍都是由你们大众知道的业力所导致。然而,如果一个灵魂正在藉由它选择的特定情况来移除业力,他不会形成一个带有基因性不平衡的肉体载具,而毋宁选择一个早已有那种不平衡的载具。该不平衡本身藉由DNA的规则在其随机的组合中被指引的。一个特定的肉体载具的父母,可以藉由冥想,使得DNA选取的随机性变得较不随机。然而,这是由于心智对肉体的微粒——好比精子和卵子——的一个远距效应的作用力。

一定不要认为灵魂及其哲学天性,在投生前与肉体DNA的基因编码有互动(影响)。灵魂选择的是最合适的载具。

提问者:(听不见)长生,也许甚至是不朽(永生),或这种(听不见)。那是一种,通过冥想,对灵性的心智和DNA基因编码的有意识的灵性的联合吗?

在你们的人群当中,有些人渴望长生,但在你们当前的振动中,它并非真正值得向往的。将会有一个时间,那时长生是自然而然的。在这个自然的时刻之前,藉由科学和科技上的进步手段而做出的努力,也许可能对你们人群是令人着迷、感到振奋。然而,当长生是一种符合需要的工具,你可以使用它取得有益成效,比如有一次更长的人生去学习和成长,那么外部的振动将必定,容我们说,获得改善,战争、暴力、以及其他的负向层面也将减轻它们对该行星振动的影响了。

单一的个体如果不考虑这个行星振动的外在负面性而努力生活在这个星球上,容我们说,这种生活具有一种(听不见),这种努力对于灵魂的发展也许并非那么有回报。然而,我们了解到自己没有回答你的问题,但是,它不是一个我们能简单回答的问题。

提问者:你们是说,花了大量的时间(听不见)尝试去与我们的基因编码(听不见)交流,此刻在很大程度上是一种浪费时间吗?

我们的基本感觉是:那些在这个领域中工作的人是伟大的拓荒者,当他们的工作完善之后,人们非常盼望你们非常应得的黄金时代可以到来;所有事物将会在好时机到来。然而,随着那些在这个领域工作的人继续工作着,我们已经注意到该行星振动本身变得也许有一点更黑暗,也许有一点更明亮,但基本上是相同的。我们基本的建议是:帮助这个行星成长,相比于通过一种秘传的理解来帮助,都是同样令人向往的,而那种秘传的理解直到它能被所有人使用之前,都无法被充分使用啊。

提问者:好的,非常感谢你们。和平常一样,我现在比刚开始(提问)时有更多问题了。我真的感激那个回答。

我们感谢你们允许我们和你们分享一些想法。有另一个问题吗?

提问者:(听不见)。

我觉察了你的问题,我的姐妹。首先让我们对关于Ra实体的问题阐释一下,因为Ra对于长生的描述,如我们对它的理解,不仅仅包含一次漫长的人生,如我们现在对它的认识,还包括你会称为的一次难以置信的漫长生命,好比跨越两个世纪或更久的生命。确实,我们享受一次比你们多出许多个世纪的生命,因为当我们已经进入新的振动模式时,我们对于时间和空间的整个感觉已经改变了。

现在,其次,让我们回答你这个问题:正常情况下的长寿,也许并不令人向往。容我们对你说,你们所知道的生命不论长或短[根据任何的标准衡量] 都处于某种模式,那是你在进入该模式之前就已经选择的。你的灵性希望,当你从头到尾走过这个模式以后,它将学到某些课程,从而改善并精炼自己的振动,也就是它在永恒之球面中的菁华,而你们大家真正居住的地方就在这里面。

当一个人仔细考虑,接着做了名为自杀的行为,他就在自然终结之前截短了(人生)学习的时间。在大多数的情况,那个灵魂曾期望去学习的课程尚未学会。结果是,那样做经常不会减轻业力,取走自己的生命的行动将更多的业力增加到已经承载的重担上,而你正在尝试去卸下它,藉由现在正活出的人生之表达。因此,当你重新进入肉身时,你不只有了本来就要学习的课程,同时还在那个课程上添加了一种额外的严峻,它是由于你给自己从前爱过的人们造成痛苦所带来的(严峻)。若你曾伤害过的人彻底原谅你,很多时候可以减轻这类业力,但一直活着到你学完课程、放下重担的时间为止,这是完全值得向往的。我们知道这是老生常谈,但我们还是必须重复:老天不会给予你那些你无法承担的事;因此,要努力度过困难的事物。

当你们在一生的自然尽头完成了,无论它是长或是短,你都能继续前进,在其他也许更宜人的振动范围内,去上也许更宜人的课程。若你可以把自己的存在视为有一种自然韵律和持续性目标,也许你就更容易理解,如你称为的自杀是以一种任性武断的方式阻断那种韵律。反之,继续你的存在旋律,总是看见你周围的许多福分,让爱的领悟从天父流入你,这是令人向往的。若你能把这些领悟保持在你面前,你在这个领域中和所有其他领域中的生命都将是令人愉快且富饶的。

这回答了你的问题吗?

提问者:(听不见)。

我们感谢你,我的姐妹。有另一个问题吗?

(没有进一步的询问。)

我与你们同在。我的朋友们,请知晓天父的爱贯穿整个宇宙,在寰宇万物的翅膀上流动——流向你们,流经你们,从你们身上流出。我在那种爱中离开你们。Adonai vasu borragus。

Translated by T.S.   

(V) 2022 Reviewed by Sunny & cT.

with thanks to 骑在银龙的背上

翻译出处:http://soultw.com/TLOO/1998_0911b.htm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