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7/03/30 复活节前的百乐餐

本篇译文直接取自繁体版,未经重新校对,故可能有些字词语句方面的小问题,还请读者见谅。若您希望协助志愿校对工作,请联系我们

周日冥想  

1997年3月30日

团体问题:我们今天吃百乐餐*。

(*编注: 意指不预设主题,让传讯来源自由发挥。)

(Carla传讯)

我们是你们认识的Q’uo原则。我们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致意。我们感谢这个团体呼唤我们来与你们分享我们的振动和想法。一如既往,我们发现提供一些意见是一种巨大的荣幸,我们这样做的同时,希望知道你们每个人都会用你们的辨别力来决定我们的想法中哪些要进一步思考,哪些要丢到后面。当第一次听到对你是重要资源的真理,会有一种特别的味道或感觉。这种感觉就像想起了自己曾经知道但已经忘记的东西。相信这种直觉,当这种直觉不说话时,那么请允许我们的话语像水一样流走。

我们在这个器皿的脑海中发现合唱和小提琴,以及这个器皿感到很喜爱和蒙福的节日曲调与和声,在这一天,那个来到世界并被世界杀死的爱从死亡的掌控中被解放出来。当耶诞节到来,我们说寻求者就像婴儿耶稣,以全新的方式出生在一个先前未知的灵性身份中,这个内在小孩是灵性的婴儿,有灵性的语言要去学习,有灵性之道要去适应和习惯。当你们称为的复活节到来,我们倾向于建议寻求者在为世界做出爱的牺牲和从身体死亡中的复活中看到自己,那是每一个觉察到自己灵性身份的寻求者与生俱来的权利。我们鼓励你们每个人沉思自己为了来到这个特定时刻所做出的牺牲,不是简单地来到这个特定的房子或特定的团体,但肯定涉及你们所有人在此时共享的那个瞬间情境。这是一个衡量标准,一个笨拙的标准,但也是一种量尺,在看待自我和它在行走灵性道途上的苦难和困难时,反思自我对凡人生活的机会和变化所带来的爱之额度,容我们说,甚至是臣服的额度。因为,相比有多少爱被带到提供该服务的过程中,一个人做了什么事情来服务真的不是什么大问题。

对于那些走在灵性道途上的人,一个常见的误解是:有个具体的东西,某个志业生涯,是某个人应该做的。有这样一种紧迫感,觉得是时候去服务了。「是时候履行我来到这个地方的使命了。」正如我们以前通过这个器皿所说的,我们觉得生涯的想法是一种妄想(chimera),除非那个生涯被视为一种存在的志业。

你们每个人的内在都是完美的。你们每个人都是伟大起初思维的一幅全息图,它以不扭曲的形式存在于你肉体的每一个细胞中,以及构成你心智、身体、灵性的所有精微体中,错综复杂。造物者在其全然完美中,是比你的呼吸离你更近。因此,当每个人寻求服务和知道下一步是什么,什么样式,什么节奏时,无论寻求者在其他人的生活方式中,在他们的教导中,在他们的著作中,等等,找到多少工具和资源,不过在自我内部,在心智内部的那些洞穴和迷宫中,渴望得到的帮助正等待着人灵的触动,它愿意不断深入到那个心智的根部系统中,一个人从当下起,穿越所有的时间、空间以及人类的所有方式,我们可以说,被带到那片一体性的海洋,每片爱之火花[你之所是]都在其中游动,如同海豚在你们行星的水域中游动。你的内在有一个生灵,它认识而且热爱这片内在的意识海洋。不过在这幻象之内,你们走在陆地上,只能在内心携带那片海洋。陆地上有灰尘、时间、忧伤,心逐渐变得疲惫,灵性开始滞后。不过在你身体的每个细胞里都充满着欢庆与愉快,喔,(若)是能够触及那一直等待的领悟!

如你们每个人都清楚知道的,我们总是推荐每天冥想。即使只有五分钟,那也是你划出的时间,不给任何人,只给造物主。这是一份自我给自我的礼物,无论你聆听静默的方式是怎样地糟糕,不管有多少声音在脑海中升起又落下,不过那意图已然形成。当这点通过你的时间不断重复时,就有一种习惯的感觉来到,帮助寻求者继续她已经开始的发现之旅。因为就像其他耗费时间的事情,这是可以养成习惯的事情,选择这样做,养成这种习惯,确实是一种选择,会加深与灵性道途一起工作的感觉,关于这条路走得如何收到一些反馈。

我们也已经多次建议灵活的处世,因为当寻求者越来越坚持不懈,确实有平衡的需要,这样每次对自我重新奉献,然后都应该重新获得自我做为傻子的认识。因为鼓舞人、吸引人的东西才会被热爱、被很严肃地对待,而自我有许多扭曲和错觉,确实经常在扮演傻子。所以说,寻求者所在的位置是:要嘛试图将这种愚昧合理化,要嘛简单地承认、接受、钟爱这个傻子,他真正渴望最高、最佳的真理与美。

有一种协助自我的艺术,我们察觉到,特别是B实体,此刻正在寻求滋养自我方式,寻求服用灵性维他命的方式,容我们说,于是当人灵罹患感冒时,它就可以转向某种协助——作为一种资源。这世界的方式有其特殊性,有完全自然的渴望去控制和塑造事件以实现预期目标,这对寻求者来说不是特别好。自我可以被视为一种绝对,它正在移动通过一系列的幻象,同时在经历相对的真理、相对的领悟,和相对的…. 我们在你们的辞汇中找不到给这个概念的字,但我们可以说——以非判断的方式平衡已经发生的事。

也许将任何一个实体的灵性道途视觉化或概念化,使之成为在宿命和命运之间游刃有余的东西,而命运只是自由意志的反映,这样可能有帮助。就终极的意义而言,既没有宿命,也没有自由意志,毋宁是每个实体在化身过程开始前,按照该实体及其指引或更高自我决定的最有效课程,限定灵性旅程发生的方式。并不是说有一条必须从A点到B点的路线。B点在被期待方面是既定的。从A点到B点的路线并没有停止在一个方向,而是随着时间和空间的卷轴展开,[命运]的双翼转动,事件滚入意识中,又随着时间本身在化身中滚动而退出。*

(*编注:这一小段原文相当饶口,建议读者参照一的法则在相关议题的说法。)

无论在一个特定的危机或关口做出什么选择,无论寻求者在A和B之间的道路上是位于何处的,那个寻求者都可以确信,仍有一条通往B点的路。在那个意义上,你不会犯错。但在加速学习过程的意义上,最好在自我内部工作,认识到有一种漂移或倾向,可以松散地称为命运;我们认为,可以安全地说,这是一种良性的、有益的命运,值得给予信心和信任,而且在某种程度上,能够变得可见,只要寻求者愿意倾听、感受、凭直觉知道,而且,真的在每一种方式中,你可以简单地注意它。因为造物主之路势不可挡。在每一个方面都有迹象、同步性、巧合,当一个人关注时,(迹象)就会迅速增加。

所以,也许这就是我们要说的最有帮助[值得下功夫]的技巧,与那些作为灵性运动的自我节奏合作的技巧,似乎可以提升一个人,带他走在路上。当你感知到这种能量,允许自己倚靠它,练习这种信心和信任的习惯。我们并非建议这总是最好的方法: 成为被动的。并非如此。有些时候,寻求者会感觉到[需要]采取行动,如果感觉到了,那就是对的。我们所建议的不是被动,而是聪明地考虑来到你身边的催化剂。最重要的是,培养和滋养自我在其寻求和所有努力的做法是:记住自己是谁、是什么,以及自己前往何方,回到与造物主共享的至圣所中,即使只有一秒钟,但仍然是一个强大的事物,它总是可用的,转向、转向、再转向,并在所有条件下认识和看见创造者。这是许多辈子的工作。

我们已经谈到开放之心,我们察觉到,很多时候当心是开放的,它将受到伤害。我们鼓励每个人保持易受伤的状态,在当时似乎适合待在其中的情况或空间中,允许自己变得不舒适。很多时候,恐惧被摧毁或被彻底打倒,可能会使人处于保护或防御的姿态。当这是必要的时候,我们鼓励这样做,但在任何有可能的时候,我们确实鼓励(寻求者)继续乐意把时间、注意力和感觉的祭品献给造物主,祂已经在爱中创造一切事物,并已经赋予在宇宙造物中的每颗微粒一个需要,那就是去爱。

我们要在此刻问问这个团体是否有任何问题呢?

B:(听不见)

我们是Q’uo群体,并不介意评论那一点,我的兄弟。当一个人和这个素材一起工作时,他已经进入一个竞技场,在此混淆之道必须被仔细地保持。因此,我们也许最适合对你说的是:你在试图观察深层心智的架构上已经有一个好的开端,我们觉得你有些好的开端概念。我们愿建议,继续沉思心智的这个非常重要和有帮助的部分将是富有成效的。心智、身体、灵性确实是极大地连接在一起的。然而,我们建议更多地考虑这样的看法:当这三者中任一个被启动时,全部都被启动。这三者之间肯定存在着密切的关系,这些关系被纳入自我这个合一体中。然而,每个部份在某种程度上都是以它自己的节奏工作,尤其是灵性。

我们会进一步建议:考量每个母体、赋能者等等之间的对应关系,因为一个人可以将原型心智视为一种创造音乐的方式,举例而言。各种各样的主题会协调一致,在那种和声结构就有思考奥秘的能力,就是那种奥秘吸引你们每个人此时来到这个灵性社群。

我们可以进一步回答你吗,我的兄弟?

B:此刻在这个主题上不用了。(听不见)。

我们是Q’uo群体,我的兄弟,我们没有咬上一口。在此刻有进一步的询问吗?

(猫咪Abigail喵喵叫。)

我们发现Abigail实体有个问题,那就是:「这个实体快要停止说话了吗?」对于那个问题,我们发现自己将要给出肯定答复,因为这个团体的能量正在飞散,甚至就在我们说话的时候。在你们度过生活和日子之际,能和你们每个人在一起,真是一种巨大的荣幸和祝福。我们一直在那儿,作为你们可以倚靠的静默,帮助你们的冥想。我们对你们每个人都表达了极大的爱,并在爱与光中离开你们,爱与光就是太一无限造物者。我们是你们认识的Q’uo群体。Adonai。Adonai。

Translated by T.S.   

(V) 2022 Reviewed by Sunny & cT.

with thanks to 骑在银龙的背上

中文出处:http://soultw.com/TLOO/1997_0330b.htm

英文出处:https://www.llresearch.org/channeling/1997/033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