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7/03/23 在催化剂中学习

本篇译文直接取自繁体版,未经重新校对,故可能有些字词语句方面的小问题,还请读者见谅。若您希望协助志愿校对工作,请联系我们

周日冥想  

1997年3月23日

团体问题:关于寻求和搜索。我们的内心经常发生一些相当激烈的事情,而我们不知道怎么工作它们。我们该怎么工作这些情况呢?抓住它们、试着理解它们,还是放开它们、让它们自行发展呢?

(Carla传讯)

我们是你们认识的Q’uo原则。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各位致意并祝福各位。我们感谢你们呼唤我们来到你们今天的集会。在冥想中,把我们的振动与你们的振动调和在一起的经历是一份可爱的礼物,我们也要感谢你们愿意让我们与你们分享一些意见和想法,如往常一样,要求你们在聆听我们所说的话时进行辨别,以便你们可以采纳那些对似乎不错的想法,把其他的留在后面。

你们今天的询问是——我们给了这个器皿一个概念: 流浪者的国歌或最喜欢的歌,也就是说,一个走在灵性道途上的人,该怎么从自己遇到的催化剂中学习,怎么最有效率、最尊重、最成功地使用你的催化剂。灵性道途经常被描述为困难重重,仿佛在你们第三密度的沉重幻象中,影响所有人的损失和限制是可以破译的难题、可以解答的谜语、可以完成的方程式。而在一个非常真实的意义上,正是如此。不过以一个非常重要的方式又并非如此,这种自相矛盾总是灵性关切的正字标记,使智力感到迷糊、打败了逻辑,令寻求者感到混淆。而渴望这种灵性事件的目的是什么?从每个寻求者的困难经历的共同点来看,答案似乎是肯定的。但是,有什么可以使灵性寻求者更熟练地看待那些事物,它们是困惑点和围绕着恐惧和挫折的许多情绪?

首先,让我们谈谈偶发事件本身,那些看似随意地降临在不小心的寻求者身上的事情:不知从何而来的车祸,无法接受的突然损失,似乎直接阻挡了每一个进展的希望。这个问题的核心进入这个时间和空间的连接点,你们体验该密度的原因,也就是第三密度本身。因为,确实,你们的幻象是被专门设计的,要把每个寻求者反复置于限制和损失的情况中,这些情况触发了人类之心拥有的每一种恐惧和困惑。虽然看起来帮助塑造你们的幻象性质的造物主要嘛调皮、要嘛卑鄙、要嘛拥有糟糕的幽默感,但事实似乎是,造物主希望每个(人)灵,每片自我的火花,一旦从造物主那里放射出来,就会有坠入未知的鸿沟的经历,除了信心,没有任何降落伞。

这就是爱的圣灵希望祂的每一片火花去达到的一点,在那个点上领悟到: 信心是一种在没有任何科学支持的情况下凭靠自身而活的方式。造物主渴求每个实体都转向祂,都被伟大的起初思维[爱]吸引,尽管有各种限制、损失和困难,但每颗心仍然是信实的,每个实体都有自己的自由意志去忠于创造性之爱自身,并在一种宁静的认识中站稳脚跟,不管各种表像,但事物如其应然的样子。

当一个人正在体验匮乏和困难时,万万不会认为这是好主意: 合起手说「这情况是完美的」,不过这个陈述:「这是完美的」,在任何情境中都是最深刻的真理。那么,它看起来越是不真实,信心在寻求者的心智、情感、心中必须发挥的作用就越大了。我们相信,在比你们更古老的造物中,自由意志并不那么被珍视,因此,是在没有罩纱的情况下提供第三密度,没有在出生过程中发生的遗忘;(然而)在地球平面上醒来的每个实体(都经历遗忘过程),无从知晓自己的灵性身份和周围造物的灵性特性。虽然第二密度继续向有耳听的人,清楚地表明造物主无尽的慷慨,表明(宇宙)造物的各部分用来为彼此服务的无限多种的方式,但盖住所有存有的罩纱所造成的情况——除了你此刻正在经历的东西,却特别适合于产生困惑;我们毫不吃惊地看到,这个圈子里的每个寻求者曾经一次次地感到混淆。

在这种混乱中,每个人都为基于恐惧的推理和基于爱的推理[若你愿这么说]之间的选择创造了条件。因为信心是对那些令你震惊、困惑或迷惑的情况积极运用爱。这个工具曾经在接近死亡的时候,在她躺着的床上放了一句格言。这句格言是:「信心,最后的边疆」。对你们每个人来说,这种信心就像你所渴望、寻求、希望的圣杯,但实际上如何达到这种灵性态度?

有很多方法可以帮助唤醒这种信心的机能,但我们觉得在追求信心所需的各种因素中,最重要的是愿意跳入未知(领域),相信一切都好,没有任何理由地,除了有信心;除了那种深深感到有秩序、有目的,以及有节奏的进展方式。

各种事件、声音、脾气越是刺耳,智力就越是被锁住——这个器皿会说陷入僵局——因为这些事件的无意义性质。爱的圣灵希望这样的危机时刻能触发寻求者内在的领悟: 即这是另一个可以祈请信心的紧要关头。信心可以从很小的事情开始。信任你上床睡觉后将会醒来。信任你是你认为的那个人。信任太阳会升起,信任鸟儿会歌唱,信任季节会进展到开花的时节,(即使)事情目前看起来严峻和黑暗。信心就像一块肌肉,必须被使用,而且不单单是在方便的时候使用,但尤其在不方便的时候使用。许多迹象和奇迹是由灵性内的能量和菁华提供给该幻象。许多是那些寻求异象的人的异象。许多是治愈、祈祷、爱的奇迹。许多是注意和赞叹他人信心的场合。有很多故事讲的就是信心,寻求者全靠信心度过了难关。

这个器皿回想起一个例子,当时传教士夫妇不仅仅在与一个土著部落的愚昧无知和恶劣的状况做斗争,也在与一场严重的疾病爆发做斗争。无论他们怎样努力工作,他们都无法跟上(预定进度),他们变得越来越疲倦。做为具有罕有信心的人,他们选择去面对的方法是: 甚至提前一小时起床,在静默与平和中祈祷,知道一切都好,知道有足够的东西。随着这些宣告盘旋着向天空升去,这对夫妇找到了平安,他们能够带着幽默和尊严来满足该情况中不可能完成的要求。

你看,他们没有抓住他们的负担,而是把它们交给了造物主,把每一个负担、忧虑和关怀都放在爱的能手中,就像给了一个礼物。因为造物主真的如母鸡抱窝一般照看你们每个人,如此爱着你们每一个人。我们无法表达这种爱的强度,我们已经感知到爱从无限太一那儿来到我们和所有人身边。我们是祂的心肝宝贝。我们是造物的孩子,描述了我们的本质超越所有的幻象。

当这(认识)已经开始成为寻求者所是的一部分,当这种被爱和被珍视的感觉已经沉淀下来,并以一种微妙的、不断变化的方式生根发芽时,生命开始转变,因为自我最终接受了造物主对自我的看法,并能单单凭信心开始看到,无论表面上是什么样子,追根溯源,自我就是造物主自己的(孩子)。这就是故乡。这就是家园。这是每个人的安全(处所),不是权力、保障或世界如何看待自己的任何表现部分,毋宁说,安全和保障在于记住你真正是谁的孩子,你真正想望加入谁的服务,你真正想望通过自己传导谁的爱进入这世界。

现在,你们今天提出的一些问题涉及寻求者如何判断正在发生的事情是具有特别意义的样式,我们会对每个人说,出现一个测试、试验或诱惑时,该情况的关键方面就是样式。当你能在思考中认出一个重复的主题,一个重复的主旋律,接下来你就能很有权威地告诉自己: 「这就是我想要更密切、更深入检查的某个东西。在这个样式中,有什么东西抓住我?我在哪里被卡住了?」 由于这些沉重的幻象保证了没有什么东西是它看起来的那样,所以心理活动的力量对于破译这个样式不是特别有用。无论如何,若寻求者将进入与这个样式有关的感觉和情绪,那么寻求者就能够更容易地使用这些材料,因为正是在催化剂发生后 (你)所选择的回应中,自我表达了自我。

所以我们会说,在冥想中允许静默做它的工作。但在沉思中,只需允许自我进入在这种样式中出现的那些情绪状态。感受这种状态。进入这个情绪的每一个角落,或者这个情绪链结点的每一个角落。允许联想移动你的感觉,看看是否有一连串的事件或记忆似乎会触发这相同类型的情绪回应。以这种方式,你正在工作你的意识,而不离开手边的情况,因为所有这些在此生中出现的体验底下有一个自我。当一个人日复一日地经历该幻象时,他可以越来越多地在先前有冲突的地方找到平静,只因为信心的态度已经开始扎根,而且不需要那么快地进入那些使人离开信心的样式,而进入各种意见、言语、观点的可疑水域。

我们要提供给你们的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事物。我们在这里说的是爱,因为爱真是一切万有。爱的能量,当被自由意志触及时,创造了这显化的世界,但这个世界上的所有事物仍然和单一伟大的起初思维一起振动,而你们是作为自我意识的实体开始首次航行,你们不只是时间和空间的公民,还是永恒的公民;在此生中,你们试图驾驶肉身之船,同时了解到有一座更深的灵性海洋,而(你)更深的身份是在这形而上的海洋上试验航行,你看不见、摸不着、听不到、碰不到这海洋,但在寻求者的心中,它比任何显现的事物更为珍贵。

所以你们是双重(身份)的公民,去将灵性的和世俗的(身份)结合起来有时是一个有趣的挑战。我们在两方面鼓励每一位:首先我们鼓励你们,如这个器皿会说的,去验证自我、支持自我,对自我感觉良好,在心理、灵性、肉体上留心去爱自我。我们鼓励你在感觉安全的情况下释放恐惧,用信心取代这种相当可理解的情绪。只要凭着信心生活,就能结束矛盾和困惑,因为对信心来说,一切事物都是可接受的。所有的经验都是爱及其扭曲的经验。我们可以说,信心是一个代号,暗示着一种更像爱本身的振动。所以,无论你在哪里,当你突然感到挑战时,转向内在,记住你真正的和压倒一切的本质。你不仅仅是一个陷入生与死之间的人,处在一场没有意义的舞蹈中。你也是永恒的公民,造物主的孩子,和位于光中的居民。

我们会在此刻问,你是否有进一步的问题。

V:在我所知的范围内,似乎缺了某个东西。我不确定我本来应该位于何处以及我应该做什么。你们能在那点上帮助我吗?

我们是Q’uo群体,相信我们掌握了你的询问。我的姐妹,我们会说那些在灵性上寻求的人确实有个迫切且有力的目标。然而那个目标并不是那些在幻象中的人自然会想到的,因为在幻象中,总有一种感觉: 要做事以成为有用的。作为灵性的实体,这种感觉转化为一个人必须做某件事、某个职业,有某个志业或呼唤,其活动为人类的灵性目标服务。

然而,我们认为,你们每个人投生的使命和目标单纯地就是去活着,对行星意识提供你的振动。看似这种将自我奉献给照亮行星意识的网络是一件小事,也许是没用的事,因为寻求者一般不会觉得自己正在一个高(频)振动上运作。然而,尽管有所有的困惑和所有围绕着对困惑的反应的扭曲,以对爱敞开的心活出每时每刻,该目的和使命足以塞满人的一生,以致于焕发着生命。

当然有些实体得到明显有帮助的职业或天职;一种「看看我在做甚么,我可以自豪」的警笛会为这些人吹响。你们看,这是一种次要的或间接的服务手段,只是由于显化的表现方式而看起来直接。实际上,每个寻求者最直接、最常见的天职,首先是活着,做一个有爱心的实体、一个被爱的实体、一个心(轮)敞开的实体。

我们可以进一步回答你吗,我的姐妹?

V:不了。非常感谢你们。

我们也感谢你,我的姐妹,祝愿你的旅程顺利。在此刻有另一个询问吗?

B:关于红色光芒的能量。我的境况是选择了禁欲,我想知道,自己能否把这股红色光芒的能量提供给地球的疗愈。有没有某个方式让像我这样的人能做到这点?

我们是Q’uo群体,我们确实掌握了你的询问。我们相信,可以肯定地确认你所说的,从形而上学来说,把自己的全部献给造物主是核心或关键的行动,因为从[那个]立场来看,无论性欲能量是在亲密行为中与伴侣交换而献出,还是把这种能量完整而纯洁地献给造物主,重点在于把自己转向造物主,渴望献出自我的全部。

有很多方法可以让寻求者找到性能量的好用途,包括给予和保留。我们不能说一种方式比另一种好,虽然那些必须禁欲的人——这里我们指的是你们民族中被称为僧侣和修女的人——觉得他们的道途更高。然而,把完整的自我献给另一个人,当每一方都以同样纯洁的态度献给造物主,就跟把童贞的自我献给造物主一样。有许多可能的方法来排放和表达红色光芒能量,在形而上方面没什么优点。关键是收集自我并完全提供自我。一旦这样做了,知道属于你的东西会有节奏地、自然地来到你身边,也许可以让心智平静地接受这个决定;也就是说,只把性的本质作为礼物送给造物主。一旦做出这个决定,无论这个礼物是禁欲的礼物,还是与也想望为无限太一服务的另一方进行能量交换,其结果都是完全相同的。

我们可以进一步回答你吗,我的兄弟?

B:不了。在那个主题上没有了。关于原型心智,为什么寻求者要触及原型心智呢? 如何使他们有可能这样做?

我们是Q’uo,我们并不介意变得混淆,我的兄弟。我们相当享受它。

原型心智是每个实体的深邃心智的一部分。心智的根源从最接近显意识心灵门槛的那个区域开始,当一个人沿着这些根源走下去时,就会发现心智中的各个层次的群体心智。种族的群体心智、地理上的群体心智、政治性的群体心智,等等。比这些层次更深入的是行星心智,原型心智以及全有-心智或知晓者也是已知者(Knower that is the Known)。原型心智是一套的结构,它创造了一种方式去思考自我为一个形而上存有。在一个神话系统中,有些人物,一个人可以从中找到认同。每一个已经用那种认同来进一步深化自己的灵性本质的人都会对此感到熟悉。

例如,在即将到来的被称为圣周的一星期里,这个器皿将跟随耶稣实体的脚步,深深地认同这个实体的牺牲,深深地为这个实体战胜死亡感到欢庆。正在被探索的原型是蜕变的原型。作为灵性的存有,自我远比可以想象的或包含的更多,所以当心智努力处理没有文字的资讯时,超越文字的东西变得越来越有用。戏剧、喜剧、绘画、歌剧,艺术将实体拉到语言之外,进入情感状态,这些都是有价值的东西,因为它们从情感或心的角度而非从头脑的概念触发真理。而寻求者正试图到达自我之心,从自我之心出发去生活,所以这些带有伟大的净化情感之河的原型是极为有帮助的。

寻求者在冥想时,会有超越言语的材料提供给他。正是那个静止的、微小的声音在感情和情绪的海洋上移动。寻求者会一次又一次地领悟到无法用言语来概括的东西,在这个过程中,它是如此微妙,原型心智的使用是恒常的,在大多数情况下很少突发进入显意识心智中,但总是在表面底下进行。这就是意识的运作方式。在一个轻松和舒适的伙伴关系中,你的意识在人格外壳、思想和身体中,这些都是为这次投生而获得的。在意识和人格外壳本身之间有着恒常的交流。随着寻求者对于没有言语的真理变得更为舒适,自我就能够越来越多地安住在那种无需言语的存在方式之中。从这个观点来看,在从深层平安的存在状态切换到与该幻象相遇、打招呼、行动的自我时,可以有越来越多的轻松动作,从获得的催化剂中获取更丰富的经验之收获。

我们可以进一步回答你吗,我的兄弟?

B:犹大所代表的原型是具体什么原型呢?我感激你们已提供的事物。

我的兄弟,这就是你要去咀嚼的食粮了。我们在此刻可以有最后一个询问吗?

B:还有一个关于原型的问题。在触及原型心智的过程中,寻求者会被吸引到特定的神话上,这对于那个寻求者是独特的,还是在寻求者之间具有共同属性呢?

我们是Q’uo群体。我的兄弟,在大多数情况下,实体们发现自己对于(所属)文化共享的神话最为满意。当该文化不大认同任何神话系统时,寻求者就会受到挑战,要为自己探索各种可能性。我们发现你们的文化此时处于这样一种变动的状态。对于基督教和犹太教的神话系统的应酬话仍然是现行普遍的,然而整个文化对这个神话系统的情感参与是在一个低水平上。在这种氛围中,每个寻求者都要找到方法,从各种系统的综合中或从自我内部创造出一条独特的道途。而这也是你们文化内的人群越来越倾向前往的路。

我们可以在这个主题上进一步述说吗?

B:不了。谢谢你们。

我们发现这个器皿的能量偏低,你们圈子的聆听能量也许甚至更低。我们可以毫无问题地一直讲到晚饭时间以后,但我们确定你们不想要这样。所以我们将离开你们,荣耀地享受与你们共享的合伙关系,感谢你们的奉献和勇气,使每个人不顾一切地来到这个灵魂的会议。我们在无可言喻的爱和光中离开你们。现在和永远。我们是被你们称为Q’uo的群体。Adonai。Adonai。

Translated by T.S.   

(V) 2023 Reviewed by Sunny & cT.

with thanks to 骑在银龙的背上

翻译出处:http://soultw.com/TLOO/1997_0323b.htm

英文出处:https://www.llresearch.org/channeling/1997/0323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