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则卷五:片段评论36

原文片段:65.8

吉姆:以下的资料回到了短暂信息的一般领域——特别地说,属于阴谋论的一部分——这是我们在询问关于预言、地球变迁、可能性未来以及它们对寻求真理的影响时所得的副产品。你可以注意到这一次我们并未在此徘徊过久。

卡拉:这一小卷书是由许多片断组成的,它们并没有被我们保留在一的法则前四卷书中;我认为在这卷书的背景下,这一点是重要的:我们直接与仔细地注视UFO研究者与人群的倾向——一般而言,他们倾向于在每一个草丛与八卦题材背后看见阴谋与变节。在60年代晚期,当我最初在该领域开始阅读时,就有一些预言家宣称在不久的未来,战争、大灾难、废墟将在地表上盛行。从那时起,除了日期改变以外,内容从未改变。这个大麻烦总是被视为将在几年后到来,呼吁总是放下手边的所有事情,仅仅为这个考验的时刻做准备。我知道一些判断力健全的人在家中地下室排列了冷冻的干燥食物,以预防灾难时刻。让我们称呼它为炸弹避难所综合症。

我想要强调的重点是这些想法确实会伤害无辜的未来。它们将当下的能量从每日的实时事件中带走,使之消耗在慢性的恐惧与以恐惧为基础的计划当中。毋庸置疑地,灾难真的会发生。当它们来临时,我们可以单纯地希望以优雅来面对它们。在那一日,最能带来帮助的将是那些已学到用爱心生活的人们,而不是那些在家设置防御工事、陷入恐惧心态的人们。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