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则第九十八场集会

1982年9月24日

98.0 Ra:我是Ra。我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你们致意。我们现在开始通讯。

98.1 发问者:首先,可否请你给我该器皿的状态?

Ra:我是Ra。肉身能量的短缺程度有些增加。生命能变貌有一些改善。

98.2 发问者:我们剔除了我们在这场集会开始前的冥想。Ra可愿就此评论?

Ra我是Ra。为一次工作做准备的目的是净化每个参与工作的实体。将这个准备的一部分移除,这件事的价值取决于每个参与工作的实体不经由该特定的协助而已经达到的纯粹度。

98.3 发问者:我只是随便瞎猜,在工作前的冥想可能被我们的第五密度负面朋友所使用来创造该器皿身上的过敏反应以及其他反应。我的假设是否正确,或不正确?

Ra我是Ra。在你们的空间/时间连续体中,这个实体在可行的范围内尽可能地在靠近工作(开始)时向该器皿致意。剔除那个准备刚才导致了该第五密度实体在(你们)决定不冥想的重要关头对这个器皿致意。该致意并不花费[你们会称为的]可注意到的时间量。

98.4 发问者:如果我们先前有举行冥想,该致意的效果会是相同的?

Ra我是Ra。是的。

98.5 发问者:我有一个来自该器皿的问题。她陈述:“Ra可否告诉我们是什么因素允许我们的第五密度负面同伴能够继续在喉部区域致意该器皿,也包括其他不寻常的感觉,好比晕眩、柑橘花香的味道、踩在想象的生物上的感觉;并且我们能做什么来减轻这些致意?还有为什么这些致意发生在走路过程中?”

Ra我是Ra。该询问有几个不同的部份。我们将尝试回答各个部份。我们几乎踩到混淆法则(的边界),但被一种觉察所解救,该觉察是即使没有这些资讯,这个器皿仍然会继续提供它的服务。

你们第五密度同伴的工作仍然影响该器皿,如我们先前所述,那是一个有效力的工作。那些偏向——它们提供该器皿增进生命力与肉身气力[容我们说]的机会——之总体被该工作所碰触(影响)。在首次询问之后,蓝色光芒的困难尚未完全到达尽头。再次地,这个小组所经验的阻塞,也即不清晰沟通之蓝色光芒阻塞,对该小组而言是罕见的。借由这个手段,该工作的效力获得增强。

这个工作的潜能是显着的。身体运动、神圣音乐、各式各样的经验、甚至简单的社交活动都受到危害,该工作尝试关闭其喉咙与嘴巴。值得注意的,也有潜能丧失这个通讯。

我们认为该器皿的过敏创造出一个持续的方式,使得该魔法工作创造的扭曲得以继续。如我们已经陈述,为了除去该工作(之效应),必须要完全地移除由该工作造成的喉咙区域的扭曲。持续恶化的过敏反应使得这点变得很有挑战性。

你们可以将柑橘花香的气味与你们知晓为声音振动Latwii的第五密度正面社会记忆复合体相关联。在该器皿的请求下,这个实体与器皿同在。该气味被感知到是由于该器皿相当敏感的特质;再次地,由于它正位于十八日周期的顶点[容我们说]。

踩到并杀死小动物的感觉是一个来自你们第五密度负面同伴的致意;这也是由于上述的情况而变得可能。

关于移除该魔法工作的效应,我们可以给两个建议,一个是立即的,一个是一般的建议。首先,在那些被你们人群知晓为内科医生的医者所拥有的知识体系中,存在着粗糙的化学物质[你们称为药物]之使用。这些物质几乎总是在心/身/灵复合体中造成比预期远为更多的改变。无论如何,在此情况下,类固醇或可供替代的抗生素家族可能有益于完全移除该困难[在其中,该工作仍能够兴旺存活]。当然,在这段用药期间结束之后,过敏会持续存在,但该工作的效应将不再运转。

在这个有些非正统的医疗情境下,你们称为Jerome的实体可以很好地进行协助。由于你们的正统医者相当地误解过敏症,让该器皿经受你们内科医生的服务是不恰当的;他们会把减轻过敏效应与摄取较温和形式的相同毒素联系在一起。容我们说,这样治疗了症状。然而,这些被提供给身体复合体的改变是相当不妥的。过敏可以被视为在心智复合体之很深的水平上对于该心/身/灵复合体所处环境的排斥。因此,过敏在它纯粹的形式中可以被视为较深层自我的心智/情绪扭曲。

比较一般的推荐在于一位不愿被辨识的实体。它有个代号:转经轮。我们建议接受这个医者的十次治疗,并且建议一次清晰的解读,随后决定该器皿这方对于过敏的优先顺序,特别在你们的食材方面。

最后,当身体复合体开始竭尽全力以致于加速呼吸时,该工作对走路的效应就变得明显。另一个促成的因素是你们的第二密度物质,有好些种类令这个器皿过敏。

98.6 发问者:谢谢你。第二个问题是:“我们最老的猫,甘道夫,有一个靠近他脊椎的肿瘤。我们去年四月曾执行一次外科手术移除该肿瘤,有没有什么因素使得这次的肿瘤移除外科手术比起上次更不恰当?还有我们这边可协助他康复的最适当行动是不是在手术期间观想光环绕着他,并在他位于兽医诊所时定期重复仪式短句?

Ra我是Ra。否。没有比先前更需要注意的起因;是的,你所说的短句将协助该实体。虽然这个实体的身体复合体是衰老的,并因此在承受你们的麻醉剂过程中容易陷入危险,但它的心智、情绪、灵性之变貌强烈地受到激励朝康复前进,好让它得以重返它钟爱的实体。要记住,这个实体是可收割的第三密度(实体)。

98.7 发问者:你可愿解释为什么你刚才说“要记住,这个实体是可收割的第三密度”?并且告诉我关于准备进行的肿瘤手术,你是否有任何其他特定的建议?

Ra我是Ra。我们陈述这点为了阐明我们对“灵性复合体”这个术语——当它被应用于一个可能被视为的第二密度实体时——的使用方式。隐含的意思是这个实体会有远为更多的理由去忍受并疗愈,好使它能够寻求其钟爱的实体们之临在。

98.8 发问者:关于预定的手术,Ra还有没有任何额外的建议?

Ra:我是Ra。没有。

98.9 发问者:我在想我的这个假设是否正确:猫儿甘道夫有肿瘤的原因是他的愤怒状态,由于他的环境新增了一只猫。我是否正确?

Ra我是Ra。这个事件造成的扭曲是你们所称的癌症之最初起源。这个肿瘤的最近起因是你们称为癌症的身体细胞扭曲之性质。

98.10 发问者:在这个时候,猫儿甘道夫体内是否有任何其他的癌性肿瘤?

Ra我是Ra。是的。

98.11 发问者:我们能否缓解那些肿瘤,如果可以的话,如何做,它们位于哪边?

Ra我是Ra。在这个空间/时间链结,没有可缓解之处。一个位于其右边的臀部接合点。另一个很小,靠近你们所称的肝脏器官。还有小的细胞扭曲位于两边的[我们可以称为的]手臂,以此辨别上侧的附肢。

98.12 发问者:除了外科手术之外,有没有任何我们可以做的,能有效帮助甘道夫缓解这些问题的事,以缓解它们?

Ra:我是Ra。继续赞美与感恩,请求移除这些扭曲。有两个可能的结果。第一,该实体将满足地与你们居住在一起,直到由于癌性细胞造成的扭曲(使得)它的肉身载具不再能够维持它为止。第二,该生命途径可能变得允许治愈。我们不想借由检验这条生命途径而冒犯自由意志,虽然我们可以补充说明,有多数的生命途径使用某种扭曲,例如这个(扭曲),以离开其肉身,在这个例子中是橙色光芒身。

98.13 发问者:好小子这只猫有没有任何同样类型的问题?

Ra我是Ra。在这个空间/时间链结中,没有。

98.14 发问者:猫儿甘道夫是否需要成为心/身/灵复合体(或)可收割的第三密度(实体)才会让愤怒造成癌症?

Ra我是Ra。 否。

98.15 发问者:那么任何心/身复合体都会因为愤怒而发展出癌症。这是否正确?

Ra我是Ra。这是正确的。

在此时,我们要打破我们的惯例,提出一个观察。我们观察到下列的同时事件。首先,这个器皿的喉咙壅塞——这是由于被供能的过敏反应所造成的黏液流动而产生的——在这个时点已经变得如此,以致我们可以安全地预测一个接近确定的或然率/可能性漩涡;在半个小时以内,我们将需要离开这个工作。其次,如我们先前提到,你们的声音振动录音装置发出的声音振动是我们听得见的。如果这个小组渴望,它可以在这个声音振动发生之后很快地选择结束集会。这个决定可确保该器皿喉咙内朝向不舒适/舒适的变貌保持在最小的程度,直到你们第五密度同伴的魔法工作之效应已经被移除为止。

98.16 发问者:我们完全没问题。因为这些录音带一面的长度为45分钟,所以那个噪音发生在第45分钟期间。那么,我将只问最后一个问题,Jim已经为附属物而建造的新桌子是否足以容纳它们,因为它将给我们更多空间在卧床的四周行走;还有是不是让它保持自然的状态更好,或者以亚麻仁油覆盖、涂抹或油漆它?

Ra我是Ra。我们观看这个附属物。它怀着喜悦歌唱。松木在赞颂中振动。对于这个在木头上的工作,许多投资已经被完成。它是可接受的。我们建议它可以维持目前的样子,或以油摩擦,(因为)油也很容易被磁化,并能持守被提供的振动到达一个深刻的程度。

98.17 发问者:既然录音机不久前已经发出喀喀声,我在想现在会不会是个适当的结束时机?

Ra我是Ra。这件事由你辨别。该器皿保持敞开给我们使用,虽然如我们先前已说明,其肉身扭曲开始攀升。

98.18 发问者:那么我们最好结束以维持该器皿的肉身能量,接着我要问是否有任何我们可以做的事,好改善该通讯或使该器皿更舒适?

Ra我是Ra。一切都好。我们发觉你的关切是恰当的。

我们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离开你们。所以,向前去吧,在太一的大能与和平中欢欣鼓舞。Adonai。

《一的法则第九十八场集会》有1条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