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则卷五:片段评论48

原文片段:98.0-18

吉姆:第九十八场集会完整地呈现在这里,在我们生命的这个时点,我们的经验开始变得有一点不寻常与困难。关于如何处理亚特兰大机场附近的那栋房子,我们在达成协议上有困难,这是Ra所说的蓝色光芒阻碍的困难,Ra在此针对卡拉的混合式问题给予一个十分长的响应。既然我们自由地选择我们的困难,这是一场公平的游戏,我们的第五密度负面同伴就可以强化这些困难。

我们询问如何再次协助我们长期的宠物与同伴,甘道夫(Gandalf),它即将接受另一场肿瘤移除手术,在询问过程中,我们发现第二密度生物也可能因为内在产生无法解决的愤怒,而导致癌症——同样的过程也适用于第三密度存有。

最后,我们发现当一个人建造工艺品、服饰、或用以服务他人的工作设备,他投资大量的爱在其中,(于是)这类的自制(homemade)与心制(heartmade)的工艺品可能蕴含可观的魔法潜能。

卡拉:当我们准备这份即将出版的个人资料,我正坐在计算机前,我很想要揉眼睛,因为我稍早做的园艺工作使我必须处在一个容易过敏的环境,而我对许多东西都会过敏。我想这些过敏通常是流浪者的一个抱怨项目,并且至少部分与两个世界[地球世界与原生世界]的振动不匹配有关。通常流浪者越是没有怨言,其身体越会演出这些困难,也就是我们在情感上与理智上与这里的振动产生的困难。当然这点对我是真实的。我确实看见这些过敏的精神影响(psychosomatic)特质,并且借由长期的练习对它们发展出一种良好的抵抗力,那允许我去做许多我喜欢的事情当中的一部分,不管是轻拍猫咪或是从长春藤中拔出宝盖草(henbit);或吃许多食物中的一种,或擦拭灰尘,或把我在教堂找到的某个发霉东西清理干净,这是我不定期的(教堂)清扫工作之一。我怀疑不管我的态度如何我都不能躲开这些(过敏),但我希望它们尽可能只占我的觉知的小部分,并且感觉态度真的是一把钥匙。

它向我展现的是当我们投生来此我们是如何地被小心地平衡。我正好获得这些扭曲,大部分原因是为了让我有充沛的强制时间去更多地默想。看起来我是一个十足的隐士,当然在许多年的强迫静止状态下,我总是发现深度的信心与喜悦它们从内在照亮我的生命。几乎仿佛可以说疾病或限制等逆境是一个老师,将你带离旧有的做事方式,并引介你进入沉思的生活。在我生命的每一天我总是想要待在这里,除了在青春期之前一段令人难过的时期,当时我失去所有信心并且决定如果我不能帮助任何人,我最好向前走(到别处)。我的身体热切地配合,不到六个月,身体使自己陷入肾脏衰竭当中,起因是一个过敏反应。而过敏存在的理由是(两种)振动复合体之间的不匹配。看这(一切)运作得多么干净利落,催化剂就是这样,这是一个美好的世界。

当我终于在1992年期间从病床站起来,我发誓不要失去对静默的热爱。但我也喜欢做事,忙碌的蜜蜂即是我。当然我喜爱去帮助爱/光研究中心的各项工作:通信、写作与传讯;以及我的教会与歌唱。这些工作就像是我居住的建筑物的基柱,更新内在灵性之真实栋梁。但还有更多,我喜爱女性朋友的相伴,走出我平常的生活,在既定行程外享受女士之夜。我喜爱下厨,在我塞得下的限度内尽可能地去做;接续下去我每周的一个早晨会去我崇敬的教区社群,只是四处整理东西,洗洗刷刷,将东西布置就绪,特别是教会厨房,但是我真的走过(教会)建筑物的所有地方。在上主之屋成为一个仆人真是喜乐!我能够继续下去直到你已穷尽任何可能的兴趣。有如此多好事可做,如此多的需求我听到也想要响应;太多事情无法完成,可惜啊,这是九十年代的困境:没时间!

说了这么多的协助(他人)的事项,只是要表明我对于有益活动的热爱已经深入我的骨髓。只要是我能够完成的活动我就无可避免地去做;这就是我所是的一部分,有心人会说这样的人是天生的殉道者。或许这有些真实,我只知道我们活着然后我们死去,当我还在这里的时候,我想要在能力范围内尽可能深深地响应,这意味我总是一直推挤自己的极限,总是成为超心灵致意的猎物。遭逢致意这件事,在我生命中从未间断;只是我去面对它,如同吉姆一样,怀着敬意去认知它,并修炼(自己),不带评判地允许它快速通过,知晓在它背后的负面本质其实是我自己的一部分,也是我所爱的。接纳与宽恕单纯地推动这个局面,接着危机过去了。这是艰难赢得的智慧,我鼓励任何陷入这种情境,发生超心灵致意的团体去研读宽恕与接纳之道,好面对这股表面上的反对能量。在主张万有即一(All is  One)之更高真理的过程中,我们将自己放入更精细、更充满的光中;当我们遭逢这些致意时单纯地、坚持地无惧生活,这些困难将会平息。对于那些感兴趣的读者们,我的确在《通灵手册》(Channeling Handbook)一书中有一章专门讲到超心灵致意与超心灵自我防御。书中建议的精华如下:不要怕,倚靠祈祷,并且保持自我方向对准敞开心房之爱。

(这里有一段)讨论我的恶性喉咙感染,经过六周摄取抗生素与大量的脱脂乳[我不喜欢的东西],它真的管用,我痊愈了。

甘道夫是一个非常特别的人,一个小个子。1968年一个老朋友给我这只猫,他那时还是一只小猫,当时唐与我正开始共同生活。他崇拜唐,并会跟他玩捡东西;唐将薄荷糖包装纸绑一个小蝴蝶结,然后丢出去,甘道夫重复地把它拿回来,然后放在唐的鞋子里,当唐在家时他的鞋子总是不在脚上。甘道夫的热忱是强烈的。如果我们坐着,他总是在我们其中一人的上头。唐喜欢把甘道夫悬挂在他的肩上,四处走动,我仍然可以清晰地看见他们,进行他们的每日公寓之旅,游遍各个房间。甘道夫表达极度的爱!当他变得很老的时候,他同时罹患关节炎与癌症,但直到他死去之前,他剧烈地决定要待在这里,并尽可能地靠近我们,我感觉他现在重新投生在我们美丽的猫咪,眸(Mo),体内,他表达许多相同的能量。我感谢我们有更多时间与这个灵魂相处,无疑地他是一个可收割到第三密度的实体。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