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则第八十一场集会

1982年3月22日

81.0 Ra:我是Ra。我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你们致意。我们现在开始通讯。

81.1 发问者:首先,可否请你告诉我该器皿的状态?

Ra我是Ra。该身体复合体的能量在这个特定的空间/时间链结有短缺的现象,这是由于早已存在的扭曲遭受了延长的超心灵加强(攻击)之故。其余的能量复合体水平如前所述。

81.2 发问者:这是否为该器皿感到无间断的疲倦之原因?

Ra我是Ra。在数段你们的空间/时间中,这可以被称为超心灵致意反应的症状。然而,持续的疲倦并不只是由于超心灵致意,毋宁说是这个通讯无可避免的结果。

81.3 发问者:为什么这是一个无可避免的结果?在这个通讯中,创造出疲倦的机制是什么?

Ra我是Ra。创造出疲倦的机制是(两个)密度之间的连结:一个是在这些工作期间,该器皿之心/身/灵复合体被安全存放的密度;以及一个全然不同的密度,该器皿的肉身复合体在这个空间/时间居住于其中。当该器皿承担更多休眠密度的染色,第三密度的经验似乎就变得更加沉重和疲惫了。这是该器皿接受的,因为它渴望有所服务。所以我们也接受这个效应;关于这点,我们觉察到没有什么可以做的事。

81.4 发问者:该效应是集会次数的函数吗?它是否已经抵达一个高峰层级,或者它的效应会持续增加?

Ra我是Ra。该疲倦效应将会继续,但不应该与肉身能量层级混为一谈,它只与[如你所称的]日常事务的经验有关。在这个星球中,那些已知可帮助这个器皿的事物将继续有帮助。然而,你将注意到,该器皿的振动在透明度[容我们说]上会逐渐增加。

81.5 发问者:我不理解你刚才说的最后一句话。你可否解释一下?

Ra我是Ra。该时间/空间性质的疲倦可以被视为透明或纯粹的振动对于不纯粹、混淆、不透明的周边环境之反应。

81.6 发问者:是否有任何的这种效应作用于本小组的其他两位成员?

Ra我是Ra。这是相当正确的。

81.7 发问者:那么,由于这个通讯的后果,我们也会经验无间断的疲倦效应。这是否正确?

Ra我是Ra。由于该通讯的本质,这个器皿首当其冲地承受这个效应。支持小组的每位成员,借由提供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在这些工作期间毫无保留地支持(器皿),并且为了这些工作的目标进行能量转移,经验着这个效应的大约百分之10到15。它是具累积性的,并且在它的显化的连续性特质上是相同的。

81.8 发问者:这个持续进行的疲倦效应,经过一长段时间后,结果会是什么?

Ra我是Ra。你问了一个笼统的询问,有无限多种答案。我们将过度归纳,好尝试回答。一个小组可能会被诱惑,因此失去那个造成困难的通讯。于是故事结束。另一个小组可能一开始是强壮的,但没有信心面对困难。于是故事结束。另一个小组可能会在它的完成之际选择殉难的途径,并且(持续)使用该器皿,直到所有能量都流失完时,其肉身复合体从强求的严厉代价中衰败。这个特别的小组,在这个特殊的链结,正尝试保存该器皿的生命能。它正在尝试平衡服务的爱与服务的智慧,它在面对困难时依然对其服务信实。诱惑尚未结束这个小组的故事。

我们可能不知道未来,但这个情况持续一段相对可观的空间/时间的或然率是大的。显着因素在于器皿的意志,以及该小组服务的意志。对于[将持续扭曲你们感知的]缓慢增加的疲倦而言,那(意志)是用于平衡的唯一因素。若没有这个意志,这个通讯或许是可能的,但最终将变得太过费力。

81.9 发问者:该器皿想知道为什么她感觉到生命能的增加?

Ra我是Ra。我们把这个答案留给该器皿。

81.10 发问者:她想知道她对于食物的敏感度是否增强了?

Ra我是Ra。这个器皿对于所有刺激源的敏感度都增强了。它采用审慎(态度)为佳。

81.11 发问者:回到先前的集会,注意到第十号原型,也就是身体的催化剂,或命运之轮(Wheel of Fortune),代表与其他自我们的互动。这是一个正确的陈述吗?

Ra我是Ra。这可以被视为一个粗略正确的陈述,因为每一个催化剂都涉及那些经验的本质,它们进入该心/身/灵复合体的能量网络以及振动感知。最谨慎注记的附加说明即是命运之轮的外在刺激同时提供正面与负面的经验。

81.12 发问者:那么第十一号原型,身体的经验,代表着已经被心/身/灵复合体处理过的催化剂,并且它被称为媚惑女巫(Enchantress)是因为它制造进一步成长的种子。这是否正确?

Ra我是Ra。这是正确的。

81.13 发问者:我们已经讨论过形意者,所以我将跳到第十三号。身体的蜕变被称为死亡,因为伴随着死亡,这个身体被转变为一个更高振动的身体,可从事额外的学习。这是否正确?

Ra我是Ra。这是正确的,并且附加以下这点会更正确:身体投生期间的每个片刻和[无疑地]每日周期都提供了死亡和重生给一个正尝试使用[被提供给它的]催化剂的实体。

81.14 发问者:最后,第十四号,身体之道被称为炼金术士(Alchemist),这是因为有无限的时间让各式各样的身体在其中运作,去学习进化所需的课程。这是否正确?

Ra我是Ra。这小于完整的正确,因为身体的大道,如同所有身体的原型,必须被视为心智活动之推力的镜像。身体是心智的产物,并且是为了彰显心智和灵性之果实的器皿。因此,你可以看待身体好比提供一个炼金炉(athanor),炼金术士通过它显化黄金。

81.15 发问者:我已猜测,一个让我能够更好地理解[对于我们的工作是中心的]发展经验的方式是比较罩纱被拉上之后,即我们现在经验的;以及在那之前的经验,尽可能地回头追溯,从这个八度音程的开端启始,看看我们是如何陷入目前的情境的。如果这是合宜的,我想撤退到这个八度音程经验的开端,沿着心智、身体和灵性在这个八度音程进化的轨迹,去探究它们的状态。这样做是否令人满意,可以接受?

Ra我是Ra。问题的方向源自于你。

81.16 发问者:Ra陈述它只有这个八度音程的知识,但似乎Ra拥有这个八度音程的完整知识。你可否告诉我为什么是这样?

Ra我是Ra。首先,我们并未拥有这个八度音程的完整知识。第七密度的一些部分,虽然我们的老师曾向我们描述,仍然在神秘之中。其次,我们经验过这个八度音程的大量可用的精炼性催化剂,我们的老师也以最谨慎的方式与我们工作,好让我们可以与全体合一;接着,我们最终回归到造物伟大的全体性(这件事)将得以完成。

81.17 发问者:那么Ra拥有从这个八度音程的开端一直到它当前的经验之知识,相当于我所谓的[通过与那些空间/时间和时间/空间相沟通的]直接或经验性的知识,但尚未进化到或穿透第七层级。这个陈述是否大略正确?

Ra我是Ra。是的。

81.18 发问者:为什么Ra没有这个八度音程开始之前的任何知识?

Ra我是Ra。让我们将八度音程(复数)比喻为群岛。在一个星球上,一个小岛上的居民可能并不是孤单的,但如果远洋航行的运输工具[一个人可在其中存活]尚未被发明,不可能有关于其他小岛的真实知识。唯有当一个实体来到该小岛的居民中说:“我来自其他地方”,才有可能知道。这是一个粗略的类比。无论如何,当我们在空间/时间和时间/空间的串流中观看这些显然非同时性的事件时,我们有这类的证据,同时包括先前的造物和将要到来的造物。

81.19 发问者:嗯,我们目前已知自己位于含有大约2亿颗——更正,大约2千亿颗恒星的银河系;我们所谓的太空还有数以百万计的大型星系遍布其中。以Ra的知识,我可否假设这些星系的数字是无限的?这是否正确?

Ra我是Ra。精准地正确,并且是一个显着的要点。

81.20 发问者:这个要点为我们拥有合一性。那是否正确?

Ra:我是Ra。你是敏锐的。

81.21 发问者:那么,Ra察觉这些星系的哪个部分?Ra是否曾在其他许多星系中经验过意识?

Ra我是Ra。否。

81.22 发问者:Ra是否拥有任何关于其他星系的经验或知识,或者曾以某种形式旅行到任何其他星系?

Ra我是Ra。是的。

81.23 发问者:这不重要,但粗略估计,Ra曾[容我们说]旅游到过其他多少个星系?

Ra我是Ra。我们曾敞开自己的心胸,放射爱到整个造物。大约造物的百分之90在某种程度上察觉到这个发送,并能够回应。所有无限个理则在爱的意识中皆为一。这是我们所享受的接触类型,而非旅行。

81.24 发问者:为了让我对我正在谈论的东西有一点概念,以直接地经验或看见不同地方的活动之角度来看,Ra的旅行极限是什么?它是否仅只在这个星系之中,若是如此,又包括这个星系的多少部分?或也包括一些其他的星系?

Ra我是Ra。虽然我们有可能在这个理则的造物之内任意移动,也就是所谓的银河系,我们曾前往呼叫我们的地方进行服务;这些是[容我们说]地方性的位置,包括半人马座α(Alpha Centauri)、你们的恒星系统[你们称为太阳]的多个行星、仙王座(Cepheus)以及齐塔·网罟座(Zeta Reticuli)。我们来到这些子理则的地方,(因为)曾被呼叫。

81.25 发问者:在这些案例中,这些呼叫是否都来自第三密度的存有,或来自额外或其他的密度?

Ra我是Ra。一般而言,后者的假定是正确的。在太阳子理则这个特别的个案中,第三密度是呼叫的密度。

81.26 发问者:那么,Ra未曾在任何时间移动到其他的主星系之中。这是否正确?

Ra我是Ra。这是正确的。

81.27 发问者:Ra是否拥有关于任何其他主星系或那个星系中的意识或任何东西的知识?

Ra我是Ra。我们假设你说的是(获得)其他主星系的知识的可能性。有些来自其他主星系的流浪者,被单一呼求的特定需要所吸引。我们的社会记忆复合体中有些实体已成为其他主星系内的流浪者。因此,(我们)已有其他主星系的知识,因为对于一个其人格或心/身/灵复合体已经结晶化的实体,宇宙是单一的地方,在旅行方面没有阻碍。无论如何,我们解析你的询问是关于该社会记忆复合体旅行到另一个主星系。我们并未如此做,也并未考虑过,因为我们能以我们的心(复数)在爱中触及。

81.28 发问者:谢谢你。在这条询问路线中,我正尝试建立一个基础以理解一个基本原理,不只关于我们现在所拥有的经验,还关于这经验是如何形成的,以及它如何与所有其他遍布[如我们所理解的]八度音程的经验相关连。那么,我现在假设,所有这些星系,数千万……无限数目的星系,我们正开始以望远镜察觉到一些,它们全部都属于相同的八度音程。这是否正确?

Ra我是Ra。这是正确的。

81.29 发问者:我在想,如果一些来自Ra的流浪者去到其他某个主星系,也就是说,离开这个有着两千多亿颗恒星的双凸透镜状系统,去到另一个有着数十亿颗恒星的星团,并在那里进入某个行星环境,那么这些流浪者是否也会遭遇到双重极性,即我们在此拥有的服务自我和服务他人的极性?

Ra我是Ra。这是正确的。

81.30 发问者:现在,你稍早曾陈述,靠近这个星系的中心,我相信,你可以说是比较古老的部分,用个贫乏的字眼,在这部分你不会发现服务自我的极化;而这是比较后期的经验。我是否可以假设,这在其他星系[从Ra出来的流浪者曾经体验的地方]也是如此?在这些星系的中心,只存在服务他人的极性,并且(罩纱)实验从比较远离中心的地方开始,朝向该星系的边缘?

Ra我是Ra。不同的理则和子理则过去有着不同的方法到达这个发现,即自由意志在借由造物者强化造物者经验上的效能。无论如何,这在每个案例中已是一个样式。

81.31 发问者:那么你的意思是,该样式为服务自我的极化在比较远离星系螺旋中心的地方出现?

Ra我是Ra。这是正确的。

81.32 发问者:我将从这点假设,在八度音程的开端,我们有许多星系螺旋的核心正在形成;我知道以无时性的观点,这是不正确的,但当螺旋形成之际,我假设在这个特别的八度音程里,这个实验必定是大致有些同时地发生在许许多多刚萌芽或建构中的星系系统中;借由在延伸自由意志之过程中的罩纱实验。我的假设是否有些正确?

Ra我是Ra。精准地正确。这个器皿在这个空间/时间处于不寻常的脆弱状态,并且已经用掉许多的转移能量。我们邀请于此次工作再多一个完整询问。

81.33 发问者:事实上,我在这方面没有很多知识,除了假设一定有某种通讯遍布这个八度音程,所以当首先的实验变得有功效时,这方面的知识便快速地散布到八度音程,并且被其他萌芽中的星系螺旋所拾起,你可以这样说。这是否正确?

Ra我是Ra。这是正确的。觉察这个通讯的本质就是觉察理则的本质。你们所称的造物有许多部份从未与这个八度音程的太一理则分离,并且居住于太一无限造物者之中。在这样一个环境中的通讯即是身体细胞的通讯。一个(理则)学习到的东西即被全体知晓。于是,子理则们已经处在精炼[或许可称为]早期子理则们之发现的位置上。在此次工作中,容我们问,是否有任何简短的询问?

81.34 发问者:有没有什么我们可以做的,好让该器皿更舒适,或改善这个通讯?

Ra我是Ra。(你们)很难判定该器皿和支持小组的能量层级。我们觉察到这点。然而,我们推荐在进入每次工作前尽一切努力尝试带入最想望的能量配置。一切都好,我的朋友们。你们是谨慎认真的,排列状况良好。

我是Ra。我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光与爱中离开你们。所以,向前去吧,在无限造物者的大能与和平中欢欣鼓舞。Adon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