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则第八十场集会

1982年2月27日

80.0 Ra:我是Ra。我们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你们致意。

在我们启始这次工作前,我们想要更正我们在先前资料找到的一个错误。第五号原型,你们曾称为解经祭司,是心智复合体的形意者。

这个器皿成为突然爆发的痛苦[变貌]的猎物。我们觉察到你们尽力协助该器皿的尝试,但除了我们先前提过的[作用在肉身复合体的垂直脊椎部份之上的]供应水疗法外,不知道有其他物理疗法可供该支持小组使用。

这个器皿的身体变貌,在身体复合体的扭曲增加的期间,从未排除这类(痛苦)爆发的可能性。我们的通讯可能会短暂地变得混乱不清。因此,我们要求任何似乎杂乱的资讯都被(你)质问,因为我们希望这个通讯在语言、智力、感受力允许的极限内维持不受扭曲的状态。

我们现在开始通讯。

80.1 发问者:谢谢你。可否请你告诉我该器皿的状态?

Ra我是Ra。这个器皿正在经验肉身能量复合体的轻微波动,这些波动导致了从肉身能量短缺到有些许的肉身能量之突然改变。这是由于[你可以说]许多祷告和肯定语被提供给该器皿,以及器皿自身(的祷告);而你所觉察的(负面)第五密度实体,利用任何可行的机会持续向器皿致意,(多少)抵销了上述的效果。

在其他方面,该器皿的状态如前所述。

80.2 发问者:刚才我们执行完驱逐仪式之后,我必须离开房间拿一个忘记的物品;这(行为)是否对仪式或此次工作有不良的效应?

Ra我是Ra。若这是唯一的工作,该偏离会是危急的。在这个工作场所,有足够的残余保护能量;虽然我们相当不赞同这个偏离,它不会构成对[你提到的]保护仪式的威胁。

80.3 发问者:我们的第五密度访客是否在最近的工作集会比较不能影响该器皿?

Ra我是Ra。我们将分两部分回答。首先,在这些工作期间,该实体已经被大程度地减弱。第二,在你们空间/时间的一般经验性环境,这个第五密度实体能够以同样的效力作用于该肉身复合体上,从开始与你们小组接触以来,这情况一直是如此。这是由于该器皿的数个肉身复合体扭曲之故。

无论如何,该器皿在心智和灵性上已变得越来越能以爱向这个实体致意,从而降低恐惧的元素;这是该实体仰赖的一把伟大兵器,尝试以此在任何程度上中止Ra通讯。

80.4 发问者:该实体能够通过已存在的肉身扭曲起作用,而相反地,它不能作用在一个没有任何肉身扭曲的实体之上;这个事实的原因是什么?

Ra我是Ra。这个询问的关键是一个用语:扭曲。任何扭曲,不管它在复合本质上是身体的、心智的或灵性的,都可以被一个能够以魔法工作的实体之暗示所强调;也就是说,造成意识内的改变。这个器皿有着许多的肉身扭曲。小组中的每个成员都有着各式各样的心智扭曲。它们的性质各不相同。一个扭曲越是少地被自我知识所平衡,该(负面)实体就越能老练地突显这个扭曲,好减少该小组的和谐与平顺的运作。

80.5 发问者:如Ra所充分明了,我们在此累积的资讯将启发的地球人口只有很小的比例,因为只有很少很少的人能够理解它。然而,似乎我们的第五密度访客,容我说,执意要反对这个通讯。既然它对于这个星球的收割只有如此有限的效果[就我的猜测],你可否告诉我为什么这(通讯)对他如此重要?因为在我看来,那些少数理解这个资讯的人们,很可能早已在可收割的范围内。

Ra我是Ra。纯粹并不会随着第三密度的收割一起结束。Ra尝试去除扭曲的传真度是全面的。对于具有相对纯度的服务他人(实体)而言,这构成了一个责任的领受。我们赖以说话的器皿及其支援小组有着相似的传真度,不顾任何自我的不便,渴望服务他人。由于该小组的特质,这些由该小组向我们提出的询问已经快速地引入到一个有些深奥难懂的评论领域内。这个内容并不会减轻这个通讯底层的纯粹度。这样的纯粹度就如同一道光。如此强烈的光吸引注意力。

80.6 发问者:如果我们第五密度的访客成功地终止这个通讯,他自己希望从中获得什么?

Ra我是Ra。如我们先前所述,该实体希望获得那道光的一部分;也就是说,该器皿的心/身/灵复合体。除此之外,该实体打算扑灭(那道)光。

80.7 发问者:我理解这点到某个地步,重点是如果该实体成功完成了这两种尝试中的任一个,对他会有什么价值?可以增加他的能力?增加他的极性?它借由什么机制做任何它所做的事?

Ra我是Ra。(它)已经尝试了一些你们的空间/时间做这些事,却没有持久的结果;该实体或许正在问自己这个问题。对于该实体,获得胜利即是负面极性的增加,因为它已经去除一个光辉的源头,从而给这个曾经光明的空间/时间提供一个黑暗的机会。在这个事件,(若)它成功地奴役该器皿的心/身/灵复合体,它将奴役一个相当强力的实体,因此增添它的力量。

80.8 发问者:我很抱歉对于这些机制缺乏穿透能力,并且我也为一些相当愚蠢的问题致歉,但我认为我们在这里有一个要点,它对于我们目前正尝试去理解的东西是有些核心的。所以,纵使我接下来的问题可能算是近乎难以接受地愚蠢,我仍将尝试去理解我们的访客所寻求的力量是什么,以及他如何使用它。因为在我看来,这点对于心智及其[我们都涉入其中的]进化是占有核心地位的。

当这个实体,我们的访客,通过这些工作增加他的力量,他增加的力量是什么?你可否描述它?

Ra我是Ra。你所说的力量是一种灵性的力量。心智的力量本身并不包含这类的工作。你可以考虑月光的可能性,可得到一些成果。你觉察到我们曾经描述灵性的母体如同一个夜晚。那么,月光所提供的要么是在阴影中被看到的真实图像,要么是吐火幻兽(chimera)和虚假。虚假的力量是深沉的,如同从阴影中分辨真理的力量。隐藏事物的阴影是一种无限的深度,在其中储存着太一无限造物者的力量。

于是,该行家正借着那些[由可假可真的东西所光照的]隐藏事物的力量工作。去拥抱虚假、去知晓它、去寻求它、并去使用它,这给予一个至为巨大的力量。这是你们访客的力量的本质,并且也可以给为了服务他人而寻求的实体之力量以一些启示,因为在夜晚中踏错步伐是——喔!多么容易啊。

80.9 发问者:那么你是说这股力量是属于灵性的,而非属于心智或身体的?

Ra我是Ra。行家的工作奠基于先前在心智和身体上的工作,否则工作灵性不可能站在一个可靠的根基上。配合以上的评论,我们可以主张你的假设之正确性。

80.10 发问者:第十五号原型是灵性的母体,曾经被称为魔王(Devil)。你可否告诉我为什么是如此?

Ra我是Ra。我们不希望在这样一个中心的询问上显得肤浅,但我们可以指出,灵性的本质是如此无限地细微,以致于照在灵性之巨大黑暗上的光,其产生成果的影响常常不及黑暗本身明显。当每一个行家尝试去使用灵性的催化剂时,许多行家选择的进程就变成一条困惑的路径。只有很少行家成功地领会到太阳的光芒。很显然地,大多数的行家仍在月光中摸索前进,并且如我们先前所说,这道光既可以欺骗,也可以揭开隐藏的奥秘。因此,这个母体的旋律[容我们说]经常像是具有着一种负面和邪恶[以你们的称谓]的性质。

同时值得注意的是,行家是一个已经越来越将它自己从其他自我的束缚、意见、思维的局限中解放出来的实体。不管这样做是为了服务他人或服务自我,它都是行家的觉醒过程中必要的一部分。这个自由看在那些不自由的实体眼中,就如同你们会称为的邪恶或黑色。该魔法获得辨认;其本质则经常没有(被辨认)。

80.11 发问者:那么我可否说,在成为行家的过程中隐含着可能的朝向服务自我的部分极化,因为行家变得与[他所栖息的特定密度中的]许多同类实体脱离关系?

Ra我是Ra。这是很可能发生的。表面上的事件是脱离关系,不论真相是服务自我,于是真实地与其他自我分离,或者是服务他人,于是真实地与所有其他自我的心结合,仅只与幻象的外壳分离;它阻碍行家正确地感知自我与其他自我本为一。

80.12 发问者:那么你是说,这个脱离关系的效应对于服务他人的行家是一块绊脚石,或延缓他抵达向往之目标的过程。这是否正确?

Ra我是Ra。这是不正确的。从幻象之瘴气和每个扭曲之虚假表征中分离出来,这个过程是行家途径上一个相当必要的部分。这可能在其他实体看来是不幸的。

80.13 发问者:那么,从第十五号原型的观点来看,这个过程有点像是进入灵性母体的短程旅行?这(说法)有任何意义吗?

Ra我是Ra。这个脱离关系的过程以及你所说的短程旅行最常与你所谓的希望(Hope)原型连结;我们比较喜欢称之为信心(Faith)。这个原型是灵性的催化剂,并且由于灵性的赋能者之照亮,将开始造成行家在观点上的改变。

80.14 发问者:我并不打算走在我的询问过程的太前头。那么,正面或负面极化的行家都在建筑一个潜能以直接在灵性上汲取力量。这是否正确?

Ra我是Ra。更适当的说法是行家直接通过灵性向宇宙呼求它的力量,因为灵性是一个穿梭载具。

80.15 发问者:现在,我相信在正面与负面行家之间,在使用这个穿梭载具的过程中,唯一明显的显着不同是他们极化的方式。在灵性的各个原型和极化是正面或负面之间是否有一个关系?举例来说,正面行家通过第十六号原型呼求;[轻笑声]负面行家通过第十五号原型呼求?我在这方面非常困惑,并且我猜想这个问题是贫乏或无意义的。你可以回答吗?

Ra我是Ra。要回答这样一个询问是个挑战,因为在它的建构中有一些混淆。无论如何,我们将尝试谈论这个主题。

行家,不管是正面或负面,拥有相同的母体。赋能者也是相同的。由于每个行家的催化剂,行家可以开始挑选它将进一步观看的东西。于是,灵性的经验,你们曾称为月亮,是[到目前为止]作用于行家之极性的影响力中的较为明显者。即使是[似乎发生在行家的催化剂中的]最不愉快的经验,容我们说,从灵性的观点来看,借着阴影中可能的辨别力,它仍可以被工作,直到那光同等于最明亮的正午之光降临到行家身上,接着正面或服务他人的光照(启蒙)已经发生。服务自我的行家以阴影满足它自己,并且在掌握白日的光芒之后,狰狞大笑地将头转过去,宁可要黑暗。

80.16 发问者:我猜属于灵性的第十九号原型是灵性的形意者。那是否正确?

Ra我是Ra。这是正确的。

80.17 发问者:你会如何描述灵性的形意者?

Ra我是Ra。在回答先前的询问时,我们正着手做这件事。灵性的形意者是那鲜活的实体,它放射或吸收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放射给其他(实体)或为了自我而吸收。

80.18 发问者:既然我们有我会称为的通量(flux)或通量率,那么这个放射或吸收的过程会不会是衡量行家力量的尺度?

Ra我是Ra。这可以被视为一个合理恰当的陈述。

80.19 发问者:那么,我正在猜第二十号原型是灵性的蜕变,可能类比于第六密度合并(两条)途径。这是否有点正确?

Ra我是Ra。不正确。

80.20 发问者:很抱歉。你可否告诉我第二十号原型会是什么?

Ra我是Ra。如果你愿意,在你们的系统中,你们所称的石棺(Sarcophagus)可以被视为物质世界。物质世界被灵性转变为无限和永恒的。灵性的无限与意识的无限相比是一个更大的领悟,因为经过意志和信心锻炼的意识可以直接地接触智能无限。在行家之路上有许多许多阶梯,在行走的过程中有许多东西会脱落。我们Ra群体依然在走这些阶梯,并且在每次蜕变都赞美太一无限造物者。

80.21 发问者:那么我猜第二十一号原型代表着与智能无限之接触。那是否正确?

Ra我是Ra。这是正确的,虽然一个实体也可以将这个接触的反射(reflection)视为与智能能量之接触;智能能量即是宇宙,或者以你们比较地方性的说法,世界。

80.22 发问者:那么,借由这个与智能能量的接触,你可否给我一个例子,说明同时与智能无限和智能能量接触的目的?如果可能的话,你可否给我一个例子,说明这过程会导致何种经验?

Ra我是Ra。这将是此次工作最后一个完整长度的询问。我们已经讨论过与智能能量接触的可能性,因为这股能量是理则的能量,因此它是治疗、建造、去除、破坏和转变所有其他自我以及自我的能量。

与智能无限接触最有可能在经验此类接触的实体中,产生一股无法言喻的喜乐。如果你愿意在这个主题上询问更多细节,我们邀请你在另一次工作期间这么做。在我们结束此次工作之前,是否有任何简短的询问?

80.23 发问者:有没有什么我们可以做的,好改善这个通讯,或让该器皿更舒适?

Ra我是Ra。各项排列都十分慎重。我们很感激。作为器皿的实体有一些扭曲朝向[你们所称的]背部僵硬的状况。按摩会有帮助。

我是Ra。我离开你们,我的朋友们,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光与爱中感到光荣。所以,向前去吧,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大能与和平中欢欣鼓舞。Adon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