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则第三十六场集会

1981年3月10日

36.0 Ra:我是Ra。我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你们致意。我们现在开始通讯。

36.1 发问者:在先前的通讯中,你曾说到心/身/灵复合全体,你可否给予我们这个名词的定义?

Ra我是Ra。有一个次元,在其中时间没有影响力。在这个次元中,该心/身/灵在其永恒的当下之舞中可以在全体中被看见;接着该心/身/灵复合体成为社会记忆复合体的一部分,在它欣然同意被吸收进入太一造物者的全体性之前,该实体在其全体中知晓它自己。

这个心/身/灵复合全体的功能,容我们说,是你所称的高我(Higher Self)之一种资源。依序地,高我是(该实体的)一种资源,用以检视第三密度经验之蒸馏物,以及编写进一步的经验。这个过程在第四、第五、第六密度皆如是,协同心/身/灵复合全体在第七密度期间进入意识。

36.2 发问者:那么心/身/灵复合全体是否负责在心/身/灵复合体的[好比说]第三密度经验期间编写催化剂的变动,因此当那个复合体在第三密度经验中的状态改变,适当的催化剂可以被增加?这是否正确?

Ra我是Ra。这是不正确的。如你所称,高我,即完整理解该实体的累积经验之自我,协助该实体获致先前还未被适当学习的经验之治疗,并且协助你刚才所指的进一步的人生经验之编写[如你所称]。

心/身/灵复合全体是一个可以被高我方面呼求的对象,正如同心/身/灵复合体呼求高我。在这一例子中,你看到了一个在空间/时间连续体中的结构化状况,高我拥有一个实体曾经收集的全部经验,并且很坚定地掌握在此密度要被学习的功课。

心/身/灵复合全体如同流转的沙群一般,并且在某些部分是同一实体的平行发展之集合。这个资讯可以被高我方面取得。那么该方面可以使用这些被投射的或然率/可能性漩涡,好更佳地协助未来的生命编程[以你们的说法]。

36.3 发问者:在赛斯资料(Seth Material)中,我们在这里找到一句陈述:赛斯说,每一个在地球上的实体都是高我或超灵(Oversoul)的一方面或一部分。高我或超灵在许多次元有许多方面或部份,它们全都学习功课;这些功课使得高我能够以一种平衡的方式进展。就我的理解,有许多(其他)经验类似于我们在第三密度的经验,由单一的高我所治理?这是否正确?

Ra我是Ra。这个陈述的正确性是变动的。一个实体变得越平衡,需要在平行经验中探索的可能性/或然率漩涡就越少。

36.4 发问者:我是否可以据此理解为:高我或超灵可以分解为众多的单元,如果必须[我们所称的]同时地经验不同类型的催化剂,然后监管这些经验?

Ra我是Ra。这个陈述,我们不能说是正确或不正确的,由于你们所称的时间带来的混淆。唯有当一切事物都被视为立刻(同时)发生,才有真正的同时性(simultaneity)。这点将你所说的概念笼罩了一层阴影。该存有的各式各样的部分同时地活出不同性质的经验,这个概念并不那么精准地正确,就你的认知而言,这即为发生了真正的同时性。情况不是这样的。

实际的情况是从宇宙到宇宙之间,那么平行的存在可由高我编写,鉴于资讯可从心/身/灵复合全体取得,就任何一个关键点的可能性/或然率漩涡而论。

36.5 发问者:你可否给予一个例子,可能是我们过去历史中的一位实体,如果你不想要特定的名字,请给予一个例子,关于高我如何借由这个编写平行经验的程序达成教育(目的)?

Ra我是Ra。关于两个自我之存在之表面上的同时性[事实上,这两个自我在同样的时间/空间是一个自我],或许最简单的例子是:超灵[如你所称]或高我,似乎与它协助的心/身/灵复合体同时存在。实际上,这并不算同时发生,因为当有需要的时候,高我会从该实体发展中的位置[可以被认为是该实体的未来]移动到该心/身/灵复合体(这边)。

36.6 发问者:那么就我们的理解,高我从未来(时空)运作。换句话说,我的高我会在我所认为的未来工作。这是否正确?

Ra我是Ra。从你们的空间/时间之立场而言,这是正确的。

36.7 发问者:那么说,我的高我[容我们说]在精准地知道什么是被需要的当中会有很大的优势,因为它知道什么……就我所知,什么事将会发生。这是否正确?

Ra我是Ra。这是不正确的,因为这会是自由意志的废除。高我方面在通过第六密度的过程中觉察到(自我)学习到的功课。进展速率被相当良好地理解。到达高我本然状态过程中必须做出一些选择,这些选择出自于该心/身/灵复合体自身。

因此高我仿佛像一张地图,在其中,目的地是已知的;各个道路也被清楚地知晓,这些道路是由智能能量透过智能无限所设计出来的。无论如何,高我方面只能够编写课程,以及如果它想要,可以预先设下一些限制。剩下的完全由各个实体的自由意志决定。此为已知与未知之间的完美平衡。

36.8 发问者:对于这些概念有这么多困难,我感到抱歉,但我确定,将它们翻译成我们的理解及语言是非常困难的。我有些问题可能是相当滑稽的,但是这个高我是否有某种类型的载具,好比我们的肉身载具?它是否有个身体复合体?

Ra我是Ra。这是正确的。高我位于第六密度的特定进程,即将进入第七密度。当心/身/灵复合体顺利地进入第七(密度)之后,如此完全地成为一个心/身/灵复合全体,它开始聚集灵性质量朝第八音程密度逼近。于是向后的看顾在那一点终止。

36.9 发问者:每一个实体的高我都属于第六密度的性质?

Ra我是Ra。这是正确的。当一个实体接近第七密度之际,这是自我对自我的荣誉/责任。

36.10 发问者:好的,让,那么让我确定我了解这点。我们曾经谈论特定的个别人物。举例来说,我们在先前的通讯中谈论到乔治·巴顿。那么,在他作为乔治·巴顿的那一生,差不多40年前,他的高我位于第六密度?这是否正确?

Ra我是Ra。这是正确的。我们在此时特别要提到,每一个实体都有好几个可以呼求内在支持的存有。这些存有中的任何一个都可能会被一个实体视为心/身/灵复合全体。然而,并不是这样的。心/身/灵复合全体是星云般的集合,包括一切在理解中可能发生的事物;高我自身是心/身/灵复合全体之投射或显化,然后高我可以在该心/身/灵离世[重生周期的一部分]的时候与之通讯,或在世的时候,如果心智根部的适当途径或通道是敞开的,也可以通讯。

36.11 发问者:那么这些通道可以借由冥想被打开,我假设强烈极化对于这点会有帮助。这是否正确?

Ra我是Ra。这只是部分地正确。强烈极化并不必然在该心/身/灵复合体中发展出意志或需要去接触超灵。每一条生命经验的途径都是独特的。无论如何,若有这样的极化,该意志可以被大幅地强化,反之亦然。

36.12 发问者:让我举一个你先前说过的例子,他叫作希姆莱。我们假设他的高我属于第六密度。既然希姆莱选择了负面途径,他的高我是否居住在第六负面密度?你可否阐述这个概念?

Ra我是Ra。没有[负面*]存有曾到达超灵的显化,那是心/身/灵复合全体于第六密度晚期[以你们的时间量度]的荣誉/责任。

这些负面导向的心/身/灵复合体,就我们所知,从未克服过这个困难,因为从第五密度毕业以后,取得了智慧,但必须以等量的爱匹配。当追随负面途径时,想要达成合一的爱/光是非常困难的;在第六密度早期,负面导向的社会(记忆)复合体将选择释放其潜能,跳跃到第六正面密度。

所以,超灵是朝向正面的,提供它的理解,让所有准备接受这类帮助的实体得以取得。无论如何,个体的自由意志是至高无上的,任何高我给予的指引可以被视为正面或负面极性,端看该心/身/灵复合体的选择。

(*原注:在录音带中没有听到“负面”,但从前后文指出这应该是Ra的意思。)

36.13 发问者:那么以希姆莱为例,当他处于投生状态,在1940年代,他的高我在那个时候属于第六正面密度吗?

Ra我是Ra。这是正确的。

36.14 发问者:在1940年代,当希姆莱处于投生状态的时候,他是否以任何方式接触他的高我?

Ra我是Ra。我们提醒你,负面途径是一条分离的道路。什么是首先的分离:自我与自我。希姆莱实体并未选择用它的意志与极化能力去寻求任何来源的指引,仅只使用它有意识的驱策力,在生命经验中自我选择,并被其他世的经验创造的偏见所滋养。

36.15 发问者:好吧,比方说,当希姆莱抵达第六负面密度的开端,他是否会领悟到他的高我属于正面导向的第六密度,为了这个原因而从负面跳到正面导向?

Ra我是Ra。这是不正确的。第六负面密度的实体极度地睿智。它观察到灵性熵数的产生是由于欠缺表达第六密度合一性的能力。因此,(由于)爱造物者,并在某一点领悟到:造物者不只是自我,也包括其他自我等同自我的部分,该实体有意识地选择一个瞬间的能量重新定位,好让它可以继续其进化(旅程)。

36.16 发问者:那么,当一个第六密度实体在正面导向中抵达那个点,他可能选择成为我们所称的流浪者重返(人间)。我在想,这情况是否曾发生在第六负面密度的实体上?是否有任何(这类)实体以流浪者身份重返?

Ra我是Ra。一旦负面极化实体抵达智能密度的某种程度,它变得极度不可能会选择去冒遗忘的风险,因为这个极化不是无私的,而是自私的,并具有智慧理解到这类“流浪”的危险。偶而,一个第六负面密度的实体变成流浪者,为了努力继续朝负面极化。这是极端不寻常的。

36.17 发问者:那么,什么是动机……喔,让我先结束该问题。这个不寻常的第六负面密度实体想要通过流浪更加地负面极化,其中的机制是什么?

Ra我是Ra。流浪者有潜能大大地加速它在原生密度中的演化进度,这是由于第三密度强烈的生活经验以及机会。因此正面导向的流浪者选择冒遗忘的风险,好借由放射爱给他人达到服务他人的目的。如果遗忘(罩纱)能被穿透,第三密度的催化剂量与更高、更和谐的密度相比,具有更大的效能来极化流浪者。

同样地,负面导向的流浪者敢冒遗忘的风险,为的是能加速其演化的进度,借由在第三密度服务自我,提供其他自我一个机会听到关于负面极化的资讯。

36.18 发问者:在我们过去的历史中,是否有任何第六密度负面极化的流浪者存在的例子?

Ra我是Ra。这个资讯可能是有害的。我们保留该资讯。请尝试将这些实体看作是造物者的一部分。我们无法进一步解释。

36.19 发问者:谢谢你。我在想,与Ra通讯的资格可能包括穿透这个遗忘过程。这是否正确?

Ra我是Ra。这是相当正确的。

36.20 发问者:否则,混淆法则会禁止这件事。这是否正确?

Ra这是正确的。

36.21 发问者:我也想知道,三个人是否为进行这类工作所必需的最小数目?这是否正确?

Ra我是Ra。为了保护这个器皿,这是分组必需的最低数目,同时由于该小组非凡的和谐,这(三人)成为最有效率的数目。

在其他小组中,可能需要更大的数目,但我们观察这个通讯,认为此刻在场的心/身/灵(复合体)已给予最有效率的支持。

36.22 发问者:关于高我,我有一点模糊。我假设我们每一个人都有一个独特的高我,位于第六正面密度。这是否正确?(包括)在这个房间的每一个人,也就是,我们三个人?

Ra我是Ra。这将是此次工作的最后一个完整问题。就我们的理解,我们将尝试瞄准你询问的意图。(如果不足,)请要求任何额外的资讯。

首先,在这个住处的每个实体都有一个[如你所称的]超灵,这点是正确的。无论如何,由于这个三人小组反复和谐的互动,我们可以看到除了这三个实体之高我的和谐互动之外,每一个社会记忆复合体拥有某种超灵[难以用言语向你描述]。在这个小组中,有两个这样的社会记忆复合全体此时将它们的努力与你们的高我相调和。

36.23 发问者:对我们而言,有时候想要获得一点点关于这些概念的理解都非常困难,因为我们觉知的限制。我认为冥想关于今天的通讯将帮助我们确切表达出关于这些概念的问题。

Ra我是Ra。在我们离开这个器皿之前,是否有任何简短的询问?

36.24 发问者:我再问一个简短的问题,你可能无法在结束前回答……简单的问题是,你可否告诉我,今日地球上有多少百分比的流浪者已经成功地穿透记忆阻断,已经觉察到他们是谁;最后,有没有什么我们可以做的,好让该器皿更舒适,或改善这个通讯?

Ra:我是Ra。我们可以大约估计那些聪明地穿透自身状态的流浪者们之百分比,这个数字在8.5%到9.75%之间。那些具有良好定义的[容我们说]征状[向他们]指出他们并不属于这个[容我们说]“疯狂”(世界)的流浪者们占有较大的百分比,合计总数略大于剩余数目的50%。剩余数目中接近三分之一的流浪者们觉察到他们周遭的事物有些不同,所以你看到,作为一个流浪者,有着许多不同的觉醒阶段。我们可以附带一点,在这些群体中,这个资讯对于第一个及中间的群体才显得有意义[容我们说]。

这个器皿状态良好。休息的地方是有害的,会影响该器皿肉身载具背部的舒适。之前我们已经提过这一点。

你们是谨慎认真的。我们现在离开你们,我的朋友们。

我是Ra。我在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离开你们。那么,向前去吧,在太一造物者的大能与和平中快乐欣喜。Adonai。

《一的法则第三十六场集会》有1条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