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则第十七场集会

1981年2月3日

17.0 Ra我是Ra。我在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你们致意。

在我们用回答的方式进行通讯之前,我们将更正一个我们已经发现的错误,它位于我们先前传输给你们的信息中。我们在处理你们的时间/空间上有困难。这类错误可能会再次出现。请自由地质疑我们,好让我们以你们的时间/空间量度而重新计算。

我们已发现的那个错误关系到猎户集团进入你们行星影响圈的一次降临时间,以及邦联使者们的相对应的那次降临时间。我们曾给的日期是二六零零年前为猎户实体,二三零零年前为邦联实体。这是不正确的。重新计算的结果指出,(正确)数字是三六零零年前为猎户实体,三三零零年前为邦联实体。[1]

我们现在开始通讯。

17.1 发问者:非常谢谢你。我想要再说一次…认为这(工作)是个荣誉、伟大的荣誉,也是个特典,如我的[听不清]。我想要重申,我的问题有时可能会有点走偏,因为我在继续(探究)我早已开始的内容,以工作进入到一的法则的应用中,并更佳地理解[主要是]自由意志原则以及我们进一步发现的变貌。

我刚才在冥想中得到三个问题。在我们继续之前,我将先问它们。

首先,我们现在处于第四密度。第四密度的效应是否将在未来三十年间增长? 我们是否将在我们的环境中以及在我们对我们环境的影响上看到更多的改变?

Ra我是Ra。第四密度是一个振动频谱。你们的时间/空间连续体已经将你们的行星球体与我们会称为的星系[你们称为的恒星]螺旋式地推升进入这个振动。这将导致该行星球体本身电磁性地重新排列它的接收漩涡——这些漩涡接收那些宇宙原力的内流,它们将自己表达为振动性的网络(复数)——于是地球将得以被第四密度磁化,如你可能的称呼。

如我们先前所说,这过程将伴随某种不便一起发生,因为你们人群的思想形态的能量搅乱了你们地球能量螺旋之内的能量样式(原本)井然有序的建构,增加了熵值与无法使用的热能。这将导致你们行星球体在使自己适切地为第四密度而磁化的过程中,在其外部表面产生一些破裂。这即是该行星的调整。

你将发觉有一群人[如你们对心/身/灵复合体的称呼]的数量急遽增加,他们的振动潜能包括着第四(密度)振动变貌的潜能。因此,似乎将有一个新的人种[容我们说]。这些人是为了第四密度的工作而投生的实体。

在短期内,由于在第四密度特征与第三密度自我服务导向之间的清晰界线(所产生)的极化条件,负面导向或极化的心/身/灵复合体与社会复合体也会急遽增加。

在第四密度中,那些留在这个层面上的实体将是属于所谓的正面导向的。许多实体将从别处而来,因为看起来,即使邦联尽了所有最佳的努力——包括来自你们人群的内在层面、内在文明,以及来自其他次元的实体之努力——收割量依旧会比这个行星球体所能舒适地在服务中支持的上限要少很多。

17.2 发问者:是否可能帮助一个实体在这些末后的日子里抵达第四密度层级?

Ra我是Ra。不可能直接地帮助另一个存有。只可能制造可用的催化剂,不拘形式,最重要的是从自身了悟与造物者的一体性,并放射了悟的光芒;较不重要的是信息,诸如我们与你们分享的。

我们,我们自己,并不觉得这份信息有被广为散布的急迫性。若我们能使该信息可被三个、四个或五个所用就足够了。这即是极为充足的报酬了,因为如果这些实体中有一个因这个催化剂而获得第四密度的理解,那么我们就已经实践了一的法则在服务上的变貌。

我们鼓励你们冷静地去尝试分享信息,无须担心人数或在其他人当中的快速成长。你们尝试使这份信息得以流通,这以你们的术语来说即是你们的服务。该尝试,若触及了一个实体,就触及了全体。

我们不能提供开悟的捷径。开悟属于此刻,是一次向智能无限的开启。它只能由自我完成,为了自我而完成。另外一个自我不能教导/学习开悟,而只能教导/学习信息、灵感,或分享爱、神秘、未知的事物,使得其他自我向外伸展并开始这个寻求过程——该过程在一个片刻中结束。但谁能知道,一个实体何时将开启通往当下的大门?

17.3 发问者:在几个晚上前的冥想中,我得到了一个问题的铭印,涉及一个在俄罗斯境内的巨坑。我相信它位于通古斯(地区)。你能否告诉我,是什么造成了该巨坑?

Ra我是Ra。一个核分裂反应炉的毁灭造成了这个巨坑。

17.4 发问者:谁的反应炉?

Ra我是Ra。你可以称这是一架发生了故障的“无人机”,由星际邦联派遣。当时,它被移动到一个区域,在那里,它的毁灭将不会侵犯到心/身/灵复合体们的意志。接着,它被引爆。

17.5 发问者:它来这里的目的是什么?

Ra它是一架被设计来收听你们人群各种各样信号的无人机。在那个时候,你们开始了更技术化领域的工作。我们有兴趣于查明你们进展的范围和速度。这架无人机是由一台单纯的核分裂发动机或引擎[如你们会对它的称呼]所驱动的。它不是你们现在知道的那种,但它非常小。然而,它对于第三密度的分子结构有着同样的破坏效果。因此,当它出了故障,我们觉得最好是找个地方销毁它,而非尝试去挽回它——因为这个挽回行动(成功)的可能性/或然率模式看起来非常非常微小。

17.6 发问者:它的危险包括爆炸和辐射两方面吗?

Ra我是Ra。在这个特殊类型的装置中,只有非常少的辐射,如你所知。那里有被局域化了的辐射,但这局域化使得辐射不会随风飘游,不像你们有些原始的武器的放射物。

17.7 发问者:我相信,对那个区域的树木的分析已显示出一个较低的辐射水平。这(局域化)是否就是那些树木中如此低的辐射水平的原因?

Ra我是Ra。这是正确的。辐射的总量是非常局域化的。然而,释放出的能量仍强大到足以造成困难。

17.8 发问者:那么,邦联是否对地球接收到原子能源这件事负有责任?

Ra我是Ra。什么是起因,这一点是我们无法判断的。先于这个工作(出现)的那个基本方程式,是由一个致力于服务该行星的流浪者带入的。这个工作居然成为毁灭性工具的基础,并非有意,当时也没有这样假定。

17.9 发问者:你能否告诉我,那个带入该方程式的流浪者是谁?

Ra我是Ra。这个信息似乎是无害的,因为这个实体不再属于你们行星的第三密度。这个实体的名字为[声音振动复合体]阿尔伯特。

17.10 发问者:谢谢你。你能否告诉我,被知晓为拿萨勒的耶稣的这个实体,在投生到这个密度之前是谁?

Ra我是Ra。对于这个被这样措辞的问题,我有困难。你能否发现另一种形式来表达这个询问?

17.11 发问者:是的。我刚才要说的是,你能否告诉我拿萨勒的耶稣在投生于此之前是否来自于邦联?

Ra:我是Ra。你们所知道的拿萨勒的耶稣,以前并没有名字。这个实体是第五密度[2]中属于那个子音阶最高层级的一个成员。为了以一种尽可能纯粹的方式来分享爱的振动,这个实体渴望进入这个行星球体。因此,这个实体领受到了许可来执行这项使命。这个实体在当时是一个没有名字的流浪者,源自邦联,属于第五密度,代表着第五密度对于理解或爱之振动的理解。

17.12 发问者:你刚才说第五振动属于爱? 第五密度属于爱?

Ra我是Ra。我犯了个错。我们想要说的是第四密度的存有、第四密度中的最高层级——即将进入第五。这个实体本来可以前往第五,但为了这项特定的使命而选择返回第三。这个实体当时属于爱的振动中的最高子音阶。这是第四密度。

17.13 发问者:当我在与作为Ra的你进行通讯时,你有时候是一个个体化的实体吗? 或者我正在对一整个(社会记忆)复合体说话?

Ra我是Ra。你与Ra谈话。没有分别。你会称呼它为一个社会记忆复合体,故表示众多性。就我们的理解,你正在对意识的一个个体化部分说话。

17.14 发问者:在每次集会中,我是否总对着意识的同一个个体化部分说话?

Ra我是Ra。你通过一个管道或器皿,对同一个实体说话。这个器皿的生命能有时候是较低的。这有时将妨碍我们的进程。然而,这个器皿很忠实于该任务,并给予它所拥有的一切到这个任务上。所以,即使在能量低落之时,我们仍得以继续。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通常都讲到集会结束,(并且结束是)由于我们对于该器皿的生命能水平的估计。

17.15 发问者:现在,我想要澄清我自己确定的一点。这颗行星的人群,无论追随哪一个宗教或完全不追随宗教,或者对于一的法则或任何事物完全没有智力上的知识,如果他们属于那个振动,则依然能被收割进入第四密度。这难道不是正确的?

Ra我是Ra。这是正确的。然而,你将发现很少有实体既是可收割的而其光辉又不会引起别人觉察到他们的[以你们的称谓]灵性——心/身/灵复合体变貌的品质。因此,一个实体完全不被临近的亲友认知为不凡的闪耀人格的情况是不大可能的,即使此个体没有被网罗到任何你们所谓的宗教系统的变貌中。

17.16 发问者:当拿萨勒的耶稣投生于此,猎户集团有没有尝试以某种方式损害他的信誉?

Ra我是Ra。这是正确的。

17.17 发问者:你能否告诉我猎户集团做了什么,以试图造成他的殒落?

Ra我是Ra。我们可以大概描述曾发生的事。该技巧是建立在其他负面导向的信息之上的。这信息曾经被你们人群称为亚威的实体所给予。这信息牵涉到许多行为上的严格约束,并且允诺第三密度具有服务自我性质的权力。这两类变貌被铭印在那些早已导向于思考这些思想形态的实体上。

这最终导致被知晓为耶稣的实体面临许多挑战。它最终引导一个实体——声音振动复合体犹大,如你们对这个实体的称呼——相信它当时在做一件恰当的事情:促成或迫使你们称为耶稣的实体带入第三密度属地的权力变貌,即在第三密度统治他人。

犹大这个实体觉得,如果被逼到角落,你们称为耶稣的实体就会能够看见使用智能无限之力量来统治他人的智慧。你们称为犹大的实体在对耶稣实体反应的评估上弄错了;耶稣的教导/学习并不导向于这个变貌。这导致了你们知晓为耶稣的实体的身体复合体之毁灭。

17.18 发问者:那么,如果该实体,耶稣,当时是第四密度的,而当今在本行星上有来自第五和第六密度的流浪者,当时耶稣做了什么,使他得以成为一位如此好的医者? 当今在这里的这些第五和第六密度存有可以做同样的事情吗?

Ra我是Ra。那些(能)治疗的实体可以属于任何具有灵性意识的密度。这包括第三、第四、第五、第六及第七密度。第三密度能够是这样一个密度:治疗在其中发生的方式正如其他这些密度一样。然而,有更多的幻象性材料要去理解、平衡、接受并从中向前移动。

只有当对于智能能量(诸股)内流的理解是向该医者开放的,此时通往智能无限的大门才能被开启。这些是所谓的自然法则——属于你们区域性的空间/时间连续体及其由内流能量的诸多电磁源头或链结所构成的网络。

那么,首先知晓心智与身体。然后,随着灵性被整合与综合,那些(要素)就被调和进入一个心/身/灵复合体——它能够在次元之间移动,并且它能够开启通往智能无限的大门,于是借由光治疗自我,并与他人分享那道光。

真正的治疗单纯是自我的光辉导致一个“催化剂可在其中发生”的环境——使自我开始借由自我而认识到自我的自我治疗属性。

17.19 发问者:耶稣在他那一生如何学到这点?

Ra我是Ra。这个实体在很年轻的时候借由自然的忆起过程而学到该能力。不幸的是,这个实体最初借由对一个玩伴产生你们称为“愤怒”的变貌而发现了他穿透智能无限的能力。这玩伴被你们知晓为耶稣的实体所碰触,并遭受致命的伤害。

因此,这个被知晓为耶稣的实体变得觉察到在他里面居住着一股可怕的潜能。这个实体决心去发掘如何将这股能量运用在善的方面,而非负面。这个实体是极其正面极化的,并且比大多数流浪者忆起得更多。

17.20 发问者:这个对抗玩伴的攻击行动是如何影响耶稣的灵性成长的? 在他的肉身死亡后,他去了哪里?

Ra我是Ra。这个你们称为耶稣的实体受到了这次经验的强烈刺激,开始了一生的寻求与探索。这个实体首先日以继夜地研读自身的宗教建构,你们称之为犹太教;并且在很年轻的岁数,其学养已足以成为一位拉比——如你们对这个特定的理解变貌或韵律的教导/学习者的称呼。

在大约十三岁半的年纪,这个实体离开了它的属世家庭[如你们的称谓]的居住地,走入其他许多地方,寻求更进一步的信息。它的足迹遍布四处,这过程一直持续到了该实体大约二十五岁的时候——此时,它回到它的家庭居所,学习并实行它属世父亲的技艺。

当该实体已经变得能够整合或综合所有经验,该实体开始向其他自我讲话,并教导/学习它在过去岁月中觉得有价值的东西。

当处于人生的最后部分,并在[你们会称为的]十字架上说:“啊,原谅他们,因为他们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的时候,该实体被免除了摧毁一个其他自我(这件事)所牵涉的业力。在原谅中蕴含着行动之轮或[你们称为的]业力的止息。

17.21 发问者:那么,被知晓为耶稣的实体目前居住在哪个密度?

Ra我是Ra。这个信息是无害的,不过并不重要。这个实体目前在研读属于智慧振动、第五密度——也称为光的振动——的功课。

17.22 发问者:在我们的文化中有一种盛行的说法是他将返回。你能否告诉我,这件事是否被计划好了?

Ra我是Ra。我将尝试整理这个问题。它是困难的。当时,这个实体变得觉察到它不是一个属于它自己的实体,而是运作为太一造物者——这个实体将其视为——的一位使者。这个实体当时觉察到这个周期处于最后的部分,并且说了带有如下意思的话:那些属于它的意识的实体将在收割时节返回。

你们称为耶稣的这个特定的心/身/灵复合体——如你们会对一个实体的称呼——将不会返回,除了以邦联一员的身份偶尔通过一个管道说话。然而,有其他具有相同一致性意识的实体们将欢迎那些来到第四密度的实体。这是返回的意思。

17.23 发问者:你谈到减轻业力的方式为宽恕。是…我在用言语表达这个问题上正遇到一段困难时光。我想我将来得回到这问题上。我将问其他的问题。

既然地球上似乎有着更大量的负面人口,你能否告诉我为什么在本周期完结后,地球在第四密度中将是正面的,而非负面的?

Ra我是Ra。地球似乎是负面的。那是由于[容我们说]沉默式的厌恶——这是那些好人或正面导向的实体对于诸多属于你们空间/时间之当下的事件所怀有的共同变貌。然而,那些导向于服务他人并可收割的实体,在数量上远大于那些导向于服务自我且其导向已变得具备可收割品质的实体。

17.24 发问者:换句话说,在被收割进入第四密度的数量上,负面实体将少于正面实体。这是否正确?

Ra我是Ra。这是正确的。你们人群当中的大多数人将重复第三密度。

17.25 发问者:塔拉斯·布尔巴、成吉思汗和拉斯普廷当初是如何在收割期之前就被收割的?

Ra我是Ra。对于那些有意识地开启通往智能无限的大门的实体,选择他们离开该密度的方式是他们的权利/特权/职责。那些这样达成这个权利/职责的负面导向实体,十分频繁地选择在他们对服务自我的学习/教导中向前移动。

17.26 发问者:这是不是我们称为的(人体)自燃的原因?

Ra我是Ra。这是不正确的。

17.27 发问者:你能否告诉我是什么导致了那个现象?

Ra我是Ra。若你愿意,那就想象一片森林。一棵树被闪电击中。它燃烧了。闪电没有击打到其他地方。其他地方没有燃烧。有一些随机发生的事件,它们与(其中)实体无关,但与我们曾谈论的窗户现象有关。

17.28 发问者:这些特定的实体是否都有着独特的相同之处,或者他们只是随机的实体?

Ra我是Ra。后者是正确的。

17.29 发问者:我是否要这样理解,即收割将发生在2011年? 或者它将是一段时间范围?

Ra我是Ra。这是一个近似值。我们已经声明过我们在(处理)你们的时间/空间上有困难。对于收割而言,这是一个适当的或然/可能的时间/空间链结。那些在这个时间不在投生状态的实体将被包括在该收割中。

17.30 发问者:嗯,如果一个实体当处于这个第三密度时想要学习一些方式、想要服务他人而非服务自我,那么是否有服务他人的最佳方式? 或者任何方法都一样好?

Ra:我是Ra。服务他人的最佳方式在先前资料[3]中已被明确地涵盖。我们愿简短地重述。

服务他人的最佳方式是恒常地尝试去寻求分享那份如内在自我所知的造物者之爱。这涉及自我知识和那种毫不迟疑地将自我对其他自我敞开的能力。这涉及将心/身/灵复合体的精华或核心放射出来,容我们说。

说到你的问题之意图,对于在第三密度中的每个寻求者而言,服务他人的最佳方式都是独特的。那么,这意味着该心/身/灵复合体必须在它自己里内寻求那份属于其自身辨别力的智能,辨别它可以最佳地服务其他自我的方式。这对于每个实体都将是不同的。没有最佳的方式。没有概括。没有什么是已知的。

17.31 发问者:非常感谢你。我不想占用额外时间重复问一样的问题。有些问题是如此重要,我尝试以不同方式来问相似的问题,好扩展其答案。似乎是[听不清]我们正在查明的东西,或许不是。

在《欧阿斯匹》[4]这本书中有个陈述:如果一个实体在多于百分之五十的程度上是为了他人——也就是服务他人的比率超过百分之五十,服务自我的比率小于百分之五十——那么他就是可收割的。这是不是一个正确的陈述?

Ra我是Ra。若该收割是为了正面的第四次元层级,这就是正确的。

17.32 发问者:若一个实体将要被收割到负面(第四密度),他的百分比必须是多少?

Ra我是Ra。想要追寻服务自我途径的实体必须达到五分——也就是百分之五服务他人,百分之九十五服务自我。它必须趋近总额。负面途径要达到可收割状态是相当困难的,需要大量的献身。

17.33 发问者:为什么在负面途径上达到可收割状态要比正面途径困难那么多?

Ra:我是Ra。这是由于一的法则的一个变貌——它指出通往智能无限的门户是位于一条狭窄[5]和狭长的途径[如你们可能的称呼]之尽头的门户。获致百分之五十一献身于其他自我的福祉,其困难度与获致“百分之五献身于其他自我”这一成绩的困难度是相同的。那个[容我们说]漠不关心的污水沟介于这两者之间。

17.34 发问者:嗯,那么,若一个实体以[比如说]“百分之五十一为了他人、百分之四十九为了自我”这样一个成绩被收割进入第四密度,则他会进入第四密度的哪一个层级? 我假设第四密度有不同的层级。

Ra我是Ra。这是正确的。每个实体进入振动上与其理解相符的子密度。

17.35 发问者:此时此地,我们在第三密度中有多少个层级?

Ra我是Ra。第三密度有着数量无限多的层级。

17.36 发问者:我曾听说有七个星光层面和七个提婆层面这样的主要层级。这是否正确?

Ra我是Ra。你所说的是你们内在层面中更大的层级划分。那是正确的。

17.37 发问者:嗯,谁居住在星光层面,谁居住在提婆层面?

Ra我是Ra。实体们因着其振动特性而居住于不同层面。星光层面在下述范围内变化——从位于较低端的思想形态,到位于较高的诸个星光层面、变得致力于教导/学习的已开悟存有。

位于诸个提婆层面[以你们的称谓]之中的是那些实体——其振动甚至更加接近于爱/光的诸个原初变貌。

在这些层面之外还有其他层面。

17.38 发问者:嗯,是否每个…是否…这是困难的。我们的物理层面——对于[我们称为的]我们此地的物理层面而言,是否有七个子层面?

Ra我是Ra。你是正确的。这是难以理解的。

有无限多个层面。在你们特定的空间/时间连续体变貌中有七个属于心/身/灵复合体的子层面。当你穿过(经历)你的经验变貌、与不同层次的其他自我会面时——这些层次对应着肉身载具的能量汇流中心——你将会发现这七个层面的振动性质。

不可见或内在的第三密度层面,被那些不具有诸如你们那样的身体复合体性质的实体所居住;也就是说,它们并不在其灵性/心智复合体周围聚合一个化学身。尽管如此,这些实体在你们可能称为的“梦中的人工梦”中被分到不同层级中。在较上层的那些层级中,由于在这些层级上发生的密集学习/教导,想要将知识向下传回到存在之外在层面的渴望就变少了。

17.39 发问者:那么,当我们从我们称为的第三密度物质界移动通过这些层面时,是否必须一次穿透一个层面?

Ra我是Ra。这已经是我们的经验,即有些实体一次穿透数个层面。其他实体缓慢地穿透它们。有些实体在尚未穿透所谓较低或较基础的诸个层面的能量之时就热切地尝试去穿透这些较高的层面。这种做法造成能量不平衡。

你将发现不健康——如你们对这个变貌的称呼——经常是一种细微的能量不匹配之结果;在这种不匹配中,一些较高的能量层级正在被该实体的有意识尝试所启动,但该实体却尚未穿透这个密度中那些较低的能量中心或子密度。

17.40 发问者:是否有一种最佳方式来进行冥想?

Ra我是Ra。没有。

17.41 发问者:在这个行星上——我们自己的[听不清]中——在接近本周期尽头的这个时间,进入物质界的转世投生是怎样被分配的[容我说]?

Ra我是Ra。那些想望获得必要的关键经验从而变得可收割的实体是优先投生的,优先于那些没有太多[或然/可能的]疑虑地将需要重新体验这个密度的实体。

17.42 发问者:这类分配已经进行了多久?

Ra我是Ra。自从第一个个别的实体变得意识到它需要去学习这个密度的功课以来,这就一直进行着。这是你们可能称为的“振动之老资格”的开始。

17.43 发问者:你能否解释当提到振动之老资格时你意指什么?

Ra我是Ra。这将是此次工作集会的最后问题。

振动之老资格是遵循一的法则之道(复数)的优惠待遇[容我们说],它激励可收割的个体们。每个正变得觉察到收割时间以及“要在自我水平上使心智、身体和灵性致力于学习/教导这些功课”这种需要的个体都被给予优先权,从而这个实体可拥有在这种尝试中成功的最佳可能机会[容我们说]。

此时,容我们问,是否有任何问题?

17.44 发问者:我唯一的问题是有没有任何我们能做的事,好使该器皿[听不清][6]?

Ra我是Ra。这个器皿没有为这次工作而穿着适当的衣物。当涌入发生在你们可能称为的第七个脉轮[如你们对这些能量中心的说法]的区域、渗入第六个(脉轮)等等,该实体的诸个其他或基底脉轮变得有些失去能量。因此,这个实体应该更小心地为你们称之为双脚的身体复合体部分选取温暖的衣物。

我们可否回答任何其他简短的问题?

17.45 发问者:只是——我们想要把较厚重的衣物放在双脚上。这是否正确?

Ra我是Ra。这是正确的。

我现在将离开这个器皿。我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离开你们。Adonai。


[1] 原注:已增加脚注到14.414.1814.2516.13–14,指出正确的时间范围。

[2] 原注:这里应该是第四。Ra在下一个回答中更正了该错误。

[3] 原注:这曾在不同的段落被讨论过,最明显与深刻的讨论在15.7

[4] 译注:此书先前在14.28中被讨论过。

[5] 原注:在此使用“strait”(它在古代英语中包含有“狭窄”这个义项)而非使用“straight”(笔直),因为前者更符合语境并且Ra喜欢古老与诗意的语言。

[6] 译注:在1984年的商业版中,这里的“[听不清]”被编辑为“更舒适”。

《一的法则第十七场集会》有1条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