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则卷五:片段评论8

原文片段:17.3-9, 17.26-28

吉姆:在我们每次与Ra通讯之前,我们都会进行一场冥想作为调音的方式,而冥想即是我们在寻求服务他人的过程中成为一体的方法。唐经常会在这样的冥想中获得灵感,作为我们前一天晚间所决定的询问路线之补充。在第十七场集会中,他得到这样一个灵感,关于俄罗斯通古斯陨石坑之谜;这个事件发生在1908年,据推测是由坠毁的UFO或某种大陨石所造成的。人们还推测,部分苏联科学家在探究了这个陨石坑及其可能来源之后,首次开始对在银河系和太阳系的其他部分存在生命的可能性产生兴趣。

在询问过陨石坑、核子能在地球上的发展以及奇怪又罕见的人体自燃现象后,唐判定这条询问路线只能产出很少的价值。卡拉:唐纳德是一个科学家,他从未能完全接受下面这点,即Ra的立场不是与我们聊那些可被衡量的现象。Ra的真实渴望是谈论非短暂性的题材,这样的渴望将Ra带到我们小组,并推动着我们的Ra集会。当我们偏离了这个层次的信息时,Ra就会以细微的方式,即借由告诉我们留意附属物排列,来提醒我们回到正轨。我们起先照字面解释去看祭坛上的物品,将它们校准。稍后,我们了解到那是他们给我们的问题——而不是圣经与蜡烛的陈设——评分的方式。值得强调的是,任何可衡量的东西都是短暂的。人之灵、具创造性的爱之力量、造物之本质,这些东西都是无法被找到的,是本体性的,且总是被感觉到而无法被我们寻找事实的智力所穿透。然而,通过依着一颗敞开的心而生活,并借由与诸如Ra和Q’uo[以及其他“宇宙性”或“外部”的能量和菁华]这样的源头谈论这些无法衡量的东西,我们可以感觉它们。个人指导灵和属于地球内在层面的其他导师有更多自由空间提供个人信息,无论他们的最后一世是在何时。请向他们咨询个人解读,得到有关你的健康与其他特定议题的信息。如果你想询问超越时空的问题,则请询问那些外部来源,如我们的星际邦联源头。因此,如果一个问题在一万年之后就变得无关紧要,它很可能不是一个宇宙性的问题!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