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则第十场集会

1981年1月27日

10.0 Ra:我是Ra。我在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你们致意。我现在开始通讯。

10.1 发问者:我认为,回到马尔戴克灵魂转移之前的时点,来看看一的法则在这次转移是如何运作的以及为什么这(转移)是必要的,这将为我们澄清一些事情。马尔戴克或马尔戴克上的人群发生了什么事情,导致他们失去他们的行星? 这事在多久之前发生?

Ra:我是Ra。马尔戴克人群拥有一个文明,与被你们知晓为亚特兰蒂斯的社会复合体的文明有些相似,因为它获得了大量的科技信息,并且用之不慎,没有留心于保护好他们的星球,而在很大程度上遵循着这种思想、理念、行动之复合体:你可以将之与你们所谓的负面极性或服务自我关联起来。

然而,这大部分被潜藏在一个诚挚的信仰/思想结构中,该结构对于该星球的心/身复合体们的感知而言似乎是正面的、服务他人的。摧毁他们的生物圈并造成星球解体的那场毁灭,是你们称为的战争所造成的。

在那个时候的空间/时间当下,恶化的情势达到了这个社会复合体可任意支配的科技的最大程度。这时间大约是你们的七零五零零零、(或者说)七十万五千年前。[该星球的这些周期在很早很早以前就开始了,因为在你们太阳系的空间/时间连续体中的较早时点,该星球就比较能支持第一次元的生命形态。]在这场(战争)事件之后,这些实体受到如此严重的创伤,以致他们陷入[你们可以称为的]一个社会复合体的恐惧结界或纠结中。过去了好一段时间。没有一个实体能够接触到他们。没有存有能够协助他们。

大约在你们的六十万年前,当时存在的邦联成员们能够派出一个社会记忆复合体,并解开该恐惧结界。这些实体于是能够忆起他们是有意识的。这个觉察将他们带至诸个你们称为的较低星光层面,他们在那儿能够得到滋养,直到每个心/身/灵复合体终于能够疗愈这创伤、达到这个程度:每个实体能够检视它在先前的人生幻象复合体中所经历的各种扭曲。

在这个学习/教导经验之后,该群体的决定是将一类[你们可以称为的]业力减轻(机制)放置在自己身上。为了这个目的,他们来到你们的行星球体,投生在那些难以接受的人类形体中。然后,他们一直在此经历着,直到破坏的变貌被朝向下述渴望的变貌所取代,即渴望一个较少扭曲的、服务他人的愿景。

既然这是马尔戴克经验中的大多数存有的有意识决定,转移到这个行星的过程大约在你们的五十万年前开始,并且当时可用的身体复合体类型被使用。[1]

10.2 发问者:当时可用的身体复合体,是我们所指称的猿类吗?

Ra那是正确的。

10.3 发问者:是否有任何的马尔戴克实体现在已经蜕变了? 他们现在仍在第二密度,或他们现在正在形成某个第三密度的行星?

Ra这些实体的意识一直都是第三密度。(业力)减轻机制是借由下述方式被设计的:即把这个意识放置在第二次元的物理化学复合体中,而该复合体无法灵巧或精巧到这个程度——适合于心智复合体第三密度变貌的运作。

10.4 发问者:嗯,这些实体中是否有任何实体现在已经向前进展,在一个七万五千年周期的尽头毕业[容我们说],脱离第二密度的身体、进入第三密度类型的身体?

Ra我是Ra。这些实体中的许多实体能够去除[你们称为的]业力的累积,因此能够在一个第三密度的身体内接受一个第三密度周期。在这样顺利进展的这些存有当中,大多数已经投生到了造物的另一处,继续他们在第三密度中的周期。当这个行星到达第三密度之际,这些实体中有少数实体得以在第三密度的形体中加入这个星球的振动。还有一些实体尚未经由对扭曲的[心/身/灵]协调、而减轻他们先前所采取的行动(的业力)。所以,他们留在这里。

10.5 发问者:这些实体是不是你先前说过的大脚?

Ra我是Ra。这些实体是大脚的一个类型。

10.6 发问者:那么,我们目前的人种是由源自马尔戴克的少量实体以及来自火星的好些实体所构成的。这里是否有来自其他地方的实体?

Ra我是Ra。目前经历你们时间/空间连续体的实体来源于造物中许许多多的地方[以你们的称呼],因为当一个周期改变发生时,那些必须重复(周期)的实体接着便找到一个与该重复相适的行星球体。对于一个行星级心/身/灵复合体而言,包含来自许许多多不同地点的实体是有些不寻常的,但这解释了许多事情,因为,你看见,你们正在与大量必须重复该周期的实体一起经历第三次元。因此,即使你们有许多教导/学习者的协助,要统合(群体的)定向一直是困难的。

10.7 发问者:当马尔戴克被摧毁的时候,是否马尔戴克的所有人都有这问题,或者有些人进展到足以转移到其他行星?

Ra我是Ra。在那次行星溶解事件,没有人能够逃过,因为这一个行动对于该行星复合体自身的社会复合体起作用。没有人逃过这个结界或纠结。

10.8 发问者:此时,这种事件是否会危及地球?

Ra我是Ra。我们觉得,评估你们行星级心/身/灵复合体的所谓未来,应该不具伤害性。我们只说,发展出这类科技与相关部署的心智状态是存在的。

就我们的视野/理解变貌,你们人群的那些实体的心智与灵性复合体需要定向,而非那些“玩具”需要被拆除,因为难道所有存在的事物不都是造物者的一部分? 所以,自由地去选择是你们的荣誉/职责。

10.9 发问者:当毕业典礼展开,一个或一群实体在一个周期的尽头从一个行星迁移到另一个时,他们借由什么方式从一个行星前往另一个?

Ra我是Ra。在造物者的计划方案中,心/身/灵全体/存在性的第一步是将它的心/身/灵复合体变貌放置在合适的爱/光场所之中。这样做是为了确保对于该复合体的适当治疗,以及最终与该全体/存在性复合体的调谐。这过程花费你们长度十分不等的时间/空间。

当这过程完成之后,该周期的经验便被分解与过滤,直到只剩下处于其纯粹形态中的、各种变貌的蒸馏物。在此时,已收割的心/身/灵全体/存在性便衡量它的存在性对该密度的需求,并为重复该周期、或为前往下个周期而选择更适当的新环境。这就是收割过程的方式,由许多实体守护与看顾着。

10.10 发问者:当该实体从一个行星被迁移到另一个时,他是在思想中被移动的,或是乘坐一个载具?

Ra我是Ra。心/身/灵全体/存在性与造物者为一。没有时间/空间的扭曲。所以,只需在无限的时间/空间阵列中,想一个适当的所在地即可。

10.11 发问者:当一个实体此时在这个第三密度中处于投生状态,他可能要么在“并未有意识地知晓自己在做什么”这种情况下学习,要么在“已经有意识地觉察他正在学习一的法则之道”这种情况下学习。(借由)第二种方式,该实体有可能大大地加速他的成长。这难道不是正确的?

Ra我是Ra。这是正确的。

10.12 发问者:那么,虽然许多实体并未觉察到这点,他们所真正渴望的即是去加速自己的成长,并且他们的工作即是在此生发现这点。他们在第三密度处于投生时能够加速的成长要比在这个密度的中阴期间快许多,这是否正确?

Ra我是Ra。这是正确的。我们将尝试谈论这个概念。

一的法则有个自由意志变貌作为其原初变貌之一。因此,每个实体可以自由地去接受、拒绝或忽略它周遭的心/身/灵复合体,并忽略造物本身。在你们的社会记忆复合体变貌当中,有许多实体在这个时间/空间,每天[以你们的表述]从事于工作一的法则的原初变貌之一,也即爱之道(复数)。

无论如何,如果这相同的实体从心/身/灵复合体的深处偏向于爱/光,于是接受为自己可得的[当下时刻之时间/空间累积的]每一刻负起责任,这样一个实体便能够给其进展赋权;方式上很像我们先前描述的、对你们[社会复合体变貌]向邦联的呼求的赋权。[2]

10.13 发问者:你可愿用有点不同的方式来叙述你们如何给这个呼求赋权?

Ra我是Ra。我们理解你现在所说的是我们先前的信息。该呼求从一开始。这个呼求等同于无限,并没有被[如你会说的]计算在内。它是个基石。第二个呼求是累加的。第三个呼求赋权或加倍第二个,依此类推,每一个额外的呼求者都加倍或授予力量给所有先前的呼求。因此,源自你们人群中许多实体的这个呼求被供给了许许多多的动力,其声响压倒性地被听见,直到太一造物之无限边际。

10.14 发问者:为了本书读者的一般性发展,你可否叙述一些练习,好让读者执行之后可以加速朝一的法则前进?

Ra我是Ra。

练习一。在你们的幻象复合体中,这几乎是最中心、最有用的练习。此刻蕴含爱。那是此密度或幻象的课程/目标。该练习就是有意识地在觉察与理解变貌中寻求那爱。第一次的尝试是基石。在这选择之上,将安放一个实体的生命经验的剩余部分。第二次在此刻中寻求爱开始加成。第三次的寻求为第二次供给动力,第四次为第三次供给动力或使其加倍。跟先前那类赋权一样,由于寻求之时在不诚心变貌中的瑕疵,将会有一些动力的漏失。无论如何,自我对自我有意识的宣言、表明寻求爱的渴望,是件如此核心的意志行动,以至于[如先前的情况]因这个摩擦而产生的动力漏失是微不足道的。

练习二。宇宙是一个存有。当一个心/身/灵复合体观看另一个心/身/灵复合体,看见造物者。这是个有帮助的练习。

练习三。往一面镜子内凝视。看见造物者

练习四。凝视每个实体之心/身/灵复合体四周的造物。看见造物者

这些练习的基础或先决条件是养成一种[(你们)可以称为的]冥想、沉思或祈祷的嗜好。有了这样的态度,这些练习能够被消化。若没有这样的态度,资料就不会沉入心智之树的根部,也就无法致能身体,使之变得高贵,并接触灵性。

10.15 发问者:我对于被称为亚特兰蒂斯与雷姆利亚(Lemuria)的文明之兴起、这些文明出现的方式感到好奇,还有他们来自哪里,[听不清]文明?

Ra我是Ra。这是此次工作的最后一个问题。亚特兰蒂斯与雷姆利亚的文明并非同一个,而是两个文明。让我们首先看看姆(大陆)的实体们。

他们是一群有些原始的存有,但他们拥有相当先进的灵性变貌。该文明是这个周期的一部分,在该周期的早期就已经是经验丰富的,时间大约在你们的五三零零零、(或者说)五万三千年前。那曾是一个有益且无害的地方,它在你们地球板块的一次重新调整期间被冲刷到了海洋底下,这跟他们自身的行动无关。

他们送出那些生还者到许多地方,包括你们称为的俄罗斯、北美洲以及南美洲。在你们的社会复合体变貌中,你们对其已经有一些同情之感的印地安人就是这些实体的后裔。如同其他在此周期投生的实体,他们来自(宇宙)其他地方。然而,这群特别的实体大部分来自一个第二密度的行星,由于它所属的太阳年纪衰老,导致它难以实现第三密度的生命条件。这颗行星位于天津四星系。

亚特兰蒂斯种族是个相当群聚型的社会复合体,大约在三一零零零、(或者说)三万一千年前[在你们空间/时间连续体幻象的过去]开始形成。它是个成长缓慢且非常农业化的社会,直到大约你们的一五零零零、(或者说)一万五千年前,它迅速地到达高度的科技理解,导致它能够以较不有益的方式使用智能无限。

我们可以补充说明,他们也使用智能能量,高度地操控来自神圣或无限能量的靛蓝色或松果体光芒的自然汇流。因此,他们能够创造生命形态。他们开始创造生命、而非治疗并完善他们自己的心/身/灵复合体,(于是)将他们的变貌转向[你们可以称为的]负面。

大约在你们的一万一千年前,第一次[你们称为的]战争导致该文明约百分之四十的人口借由身体分解的方式而离开这个密度。第二次、也是最具毁灭性的冲突发生在大约一零八二一、(或者说)一万零八百二十一年前[依据你们的幻象而言]。这造成一个使地球变动的配置,并且亚特兰蒂斯的大部分地表都被海洋淹没、不复存在。亚特兰蒂斯之中三个正面导向的群体在大毁灭前离开了该地理位置,将他们自身放置在你们称为的西藏、秘鲁以及土耳其的山岳地带。

在我们结束此次会议之前,你有任何简短的问题吗?

10.16 发问者:除了我们可以做什么事情来使该器皿更舒适之外,只有一个。我只有一个另外的问题。关于你使用的这个单词“星系”,我想要有简短的信息。

Ra我是Ra。我们使用这个术语,它借由“星系”这个声音振动复合体而被你们人群所知。我们接受有些星系包含一个由行星与恒星之群所组成的系统,其他星系则包含几个(系统)。无论如何,以无限的时间/空间次元性而言,所在地的重要性是如此微小,以至于我们接受这样一个暧昧的术语所隐含的扭曲。

10.17 发问者:那么,我们在我们的(恒星)系统中有九个行星和我们的太阳,你会指称它为一个太阳的星系吗?

Ra我们不会。

10.18 发问者:在一个星系中大约会有多少个恒星?

Ra这要看所处的星系系统而定。如你所知,你们自己的星系包含许许多多数以百万计的行星实体与恒星体。

10.19 发问者:我只是尝试搞懂你使用星系时的定义。你先前有几次提到,并且在我看来[听不清]你所说的星系是我们所说的一个行星系统。有没有任何方法可以使该器皿更舒适?

Ra我是Ra。如果在其身体复合体下方给予更多支撑,可以使这器皿更舒适一些。除此之外,我们只能再度请求,要仔细地校准各个用来促成该器皿之平衡的象征物。我们的通讯是窄波段的,因此带入我们的汇流必须是精准的。

我是Ra。我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离开你们。所以,向前去吧,在太一造物者的大能与和平中欢庆。Adonai。


[1] 原注:在这个回答中被给予的日期似乎与在21.5中被给予的日期有矛盾。

[2] 原注:参看7.3-5的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