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则第七场集会

1981年1月25日

7.0 Ra:我是Ra。我在我们的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你们致意。我现在开始通讯。

7.1 发问者:你曾提到你是众星球之邦联的一员。有哪些服务途径或服务类型是该邦联的成员可取用的? 你可愿描述一些?

Ra我是Ra。我假设你指的是属于该邦联的我们所能够提供的服务,而非可供我们使用的服务。

我们所能提供给那些呼叫我们的实体的服务相等于:那个呼求的变貌/需求之平方,除以或整合[指出那些尚未觉察造物合一性的实体之自由意志的]基本的一的法则变貌。

7.2 发问者:出自这点,我假设你此时接触这个行星的困难来自于这里混杂的人群,有些觉察到合一,有些则没有,并且由于这个原因,你不能公开来临或给予任何你们的接触的证据。这是否正确?

Ra我是Ra。如我们刚才通过这个器皿重述的,我们必须整合你们的[处在其幻象性的分解形式中的]社会记忆复合体的所有部分。然后,这整合的结果可以视为我们所能服务的极限。

我们是幸运的,(因为)服务法则对那些呼求者的渴望进行平方。否则,我们在该幻象目前的连续体的这个时间/空间中不会有存在状态。简短地说,你基本上是正确的。不能够的想法并不是我们对你们人群的基本思想形态复合体的一部分,毋宁说是对“什么是可能的”的一个最大考虑。

7.3 发问者:当提到平方,你的意思是否为:如果有十个人呼叫你们,当将它与该行星的人群比例相比较时,你就可以将其计算为100个人——十的平方,得到100? 那是否正确?

Ra我是Ra。这并不正确。平方是依序的——一、二、三、四,每个数字被下个数字所平方。

7.4 发问者:[听不清]使用一个例子。如果地球上有十个、只有十个实体需要你的服务,使用这个平方公式,你会如何计算他们的呼叫?

Ra我们会对一连续做十次平方运算,提升该数字到第十个平方。

7.5 发问者:这个计算的结果会是多少?

Ra:[二十四秒停顿。]结果有些难以传递。它大约是一千加十二。呼叫的实体有时候并未完全统合在他们的呼叫中,因此该平方(的结果)会稍微减少。因此,经过一段时间的呼叫,会产生统计上的损失。然而,借由这个在统计上更正过的信息,你或许可以看出该平方(运算)的机制。

7.6 发问者:在行星地球上,有多少实体目前正呼求你们的服务?

Ra我个人被三十五万两千个实体呼求。在它的整个实体复合体的光谱范围内,邦联则被你们的六亿三千两百万个心/身/灵复合体所呼求。这些数字已被简化过。

7.7 发问者:对于那些数字,你能否告诉我应用平方法则的结果是什么?

Ra就有限的观点,该数字大约是无意义的,因为有很多很多个数位。无论如何,它构成一个巨大的呼叫,属于全体造物的我们都能感觉到和听到,仿佛我们自己的实体受到扭曲朝向一股巨大和压倒性的忧伤。它急切需要我们的服务。

7.8 发问者:这个呼叫要大到什么程度,才足以使你们公开地来到地球人群当中? 需要有多少地球上的实体呼叫邦联?

Ra我是Ra。我们并不以呼叫的数量来计算来到你们人群当中的可能性,而是以已经觉察到万事万物之无限意识的整个社会性的记忆复合体之共识来决定。在你们人群当中,这只有在孤立的情况中已是可能的。

在该情况中——在其中,一个社会记忆复合体、造物者的仆人,看到这个情境,并对于只能在你们人群当中执行的适当协助有个构想——渴望这个计划的社会记忆复合体就会把它提交给土星议会。如果它获得通过,隔离会被(暂时)解除。

7.9 发问者:我这里有个来自吉姆的问题,我相信是关于那个议会。谁是那些成员,以及该议会是如何运作的?

Ra我是Ra。该议会的成员是来自邦联以及来自你们内在层面的那些振动水平的代表,对你们的第三密度负有责任。这些名字并不重要,因为没有名字。你们的心/身/灵复合体要求名字,因此在许多情况下,跟每个实体的振动变貌相调和的振动声音复合体被使用。然而,名字这概念并非该议会的一部分。如果你们要求名字,我们会尝试说。无论如何,并非所有成员都有选定的名字。

在数量上,恒常参与集会的议会成员有九位,但其中的人选会凭借平衡过程而更换,这过程不定期地[以你们的用语]发生。这是开庭议会。为了支援这个议会,有二十四位实体会在被需要时提供他们的服务。这些实体信实地看顾着议会,他们已被称为守护者

议会凭借着跟九位成员之一体性或合一的[你们会称为的]心电感应接触而运作;彼此的变貌和谐地调和在一起,好让一的法则轻易地占上风。当一个思考的需求升起,该议会保持这需求的变貌复合体,对其加以平衡、如前所述,然后建议它所认为的适当行动。这包括:一,准许社会记忆复合体加入邦联的职责;二,提供协助给那些实体,他们不确定如何以一种跟该呼求、该法则以及呼求者的数量[也就是说,有时是对该呼求的阻力]两者皆调和的方式来协助正要求援助的社会记忆复合体;三,决定该议会内部的问题。

这些是该议会的显著职责。他们若有任何的怀疑,就可以联络那二十四位实体,然后这些实体会提供共识判断/思考给该议会。然后,该议会可以重新考虑任何问题。

7.10 发问者:这个九的议会是否跟这本书提到的九是相同的? [发问者手指向安德里亚(亨利)·普哈里契所著的《尤里》(Uri)一书。]

Ra我是Ra。九的议会(的信息)已经以半纯粹的形式被保存于两个主要来源:一个名为马克,另一个名为亨利。在一个例子中,该管道变成了书记员。在另一个例子中,该管道不是书记员。无论如何,若没有书记员的协助,该能量不会来到该管道身边。

7.11 发问者:你说到的两个名字,全名是否为马克·普罗伯(Mark Probert)与亨利·普哈里契(Henry Puharich)?

Ra我是Ra。这是正确的。

7.12 发问者:我对于一的法则在涉及以下方面时的应用感兴趣,即自由意志以及我会称为的一种广告——由UFO跟地球接触所打的广告。也就是说,在过去三十年间,该议会已经多次允许解除隔离状态。在我看来,这似乎是针对我们正在做的事的一种广告形式,好让更多人得以觉醒。我是否正确?

Ra我是Ra。我们需要一些时间来解开你的心智复合体的概念化(状态),以将你的询问重组为一个适当的回应。请忍耐我们一下。

在你所提到的时间/空间连续体之中,土星议会并没有允许隔离状态之解除。有一定数量的降落事件发生。其中有些降落属于你们的人群。有些属于你们知晓为猎户集团的实体们。

其次,(外星实体)并没有获得允许去借由居住在你们当中而打破隔离状态,但被允许以思想形态的能力出现在那些有眼看见的人面前。

第三,你这样假设是正确的:当你们的第一个核子装置被开发与使用的时间/空间,邦联的成员获得允许以一种引发神秘(现象)的方式来看顾你们人群。这即是你所意指的打广告,并且是正确的。

我们被允许提供这些神秘和未知的事件,希望它们使你们人群觉察到无限的可能性。当你们人群领会无限,唯有那时,通往一的法则的门户才会开启。

7.13 发问者:你刚才提到我们的人群和那些属于猎户的实体都来到这里。你能详述那点吗?

Ra:我是Ra。你的思想复合体与你的振动声音复合体并不匹配。我们无法回应。请重述你的询问。

7.14 发问者:我现在只问关于猎户的事情。你刚才提到猎户是某些UFO接触的源头。你能否告诉我一些关于这类接触的事情及其目的?

Ra我是Ra。如果你愿意,考量一个关于坏/好意图的简单例子。这个例子是阿道夫。这是你们的振动声音复合体。其意图是借由以下方式而假定上地(达成)统一:从一个社会记忆复合体中选择被称为精英的变貌复合体,然后借由各种效应来奴役那些被视为非精英变貌的实体。接着是这个概念,即取得这样去除了杂草的社会记忆复合体,并把它添加到由所谓的猎户集团所设想的一个变貌,即一个帝国。

他们所面临的问题是:他们面临由分离之概念所释放的大量随机的能量。这造成他们容易受伤,因为他们自己的成员之间的变貌并不和谐。

7.15 发问者:猎户集团的密度是什么?

Ra:我是Ra。如同邦联,组成那个集团的大众意识的密度是多样的。有非常少数的第三密度、大量的第四密度、同样大量的第五密度[1]以及非常少数的第六密度实体共同构成这个组织。在空间/时间连续体的任何一点上,他们的数目或许是我们的十分之一,因为灵性熵的问题导致他们经验到其社会记忆复合体的恒常崩解。

他们的力量跟我们是相同的。一的法则并不漠视光明或黑暗,而是同时提供给服务他人与服务自我。无论如何,服务他人导致对自我的服务,于是保守并进一步调和那些通过这些锻炼而寻求智能无限的实体之变貌。

那些通过使用服务自我而寻求智能无限的实体创造出等量的力量,但如我们刚才所说,因为隐含于服务自我之显化中的分离概念而有着恒常的困难;这些显化牵涉凌驾他人的权力。这过程削弱并最终分解由这样的心/身/灵复合体们——他们呼求猎户集团——以及组成猎户集团的多个社会记忆复合体所收集到的能量。

这点应该被注意、仔细地思索并接受:一的法则可提供给任何社会记忆复合体使用,只要它已决定为了某个目的之寻求而一起奋斗,不管是服务他人或服务自我。这些法则,即一的法则的原初变貌,于是被置于运行状态,并且空间/时间的幻象被当作一种媒介而使用,以发展这些自由选择的结果。

因此,所有实体都在学习,不管他们寻求什么。所有实体都学习相同的东西,有的(进度)很快,有的缓慢。

7.16 发问者:猎户集团中的一个第五密度群体或社会记忆复合体为例,他们在成为第五密度之前处于哪一个密度?

Ra我是Ra。通过密度的进程是序列的。一个第五密度的社会记忆复合体是由已从第四密度收割的心/身/灵复合体们组成的。然后,群聚或大众的心/身/灵复合体便进行它的融合,其结果基于变貌组合之无限变化的可能性。

7.17 发问者:我正试图理解像猎户集团这样的团体是如何进展的。我的看法是:一个对一的法则的更靠近的理解创造了一种可接受的状态,比如在我们现在的过渡中、从我们的第三密度移动进入第四密度。并且,我正试图理解这如何是可能的,如果你处在猎户集团中,并指向服务自我,你是如何进展的,比如从第三密度进入第四密度。那将需要怎样的学习?

Ra我是Ra。这是给该器皿的最后一个完整长度的问题。

你将记得我们曾提到某个细节,关于那些不朝向寻求服务他人的实体,却依旧找到了、并能使用通往智能无限的门户。这在我们八度音程中的所有密度都是真的。我们无法为在我们之上的[如你会说的]位于存在之下个量子阶或八度音程的那些实体说话。

无论如何,在这个由多密度组成的八度音程中,这是真实的。这些存有被收割,因为他们能看到并享受合适密度的光/爱。那些找到这光/爱、爱/光的实体,虽没有服务(他人)渴望之益处,但借由自由意志法则,有权将这光/爱使用在任何目的上。

此外,可补充说明:有些研究系统允许分离的寻求者能够获得这些门户。这种研究跟我们先前向你描述过的方法同样困难,但还是有实体以坚忍不拔的精神追寻这条路径,正如你渴望追求这条为了服务而寻求知晓的困难路径。

该变貌基于一个事实:对于一的法则而言,寻求服务自我的实体被看成是与寻求服务他人的实体精准地一样,因为所有一切不都为一? 如果你能理解一的法则之精华,服务你自己与服务他人其实是述说同一件事的双重方法。

此时,我们愿回答你可能有的任何简短问题。

7.18 发问者:有没有任何我们可以做的事,好使该器皿更舒适?

Ra我是Ra。你可以做一些小的调整。然而,我们现在能以最小的扭曲程度使用这器皿,并且不会耗竭该器皿到任何显著的程度。

你想要更进一步发问吗?

7.19 发问者:我们不愿使该器皿过度劳累。非常感谢你。那是很有帮助的。我们将在下次集会从这一点继续。我相信我正开始理解该进展。非常感谢你。

Ra我是Ra。我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离开你们。那么,向前去吧,在太一造物者的大能与和平中欢庆。Adonai。


[1] 原注:尽管并不清楚且依照诠释而定,此处关于猎户集团第五密度实体数量的信息可能与48.6所给的信息相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