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9 平衡能量中心群

Copyright 2015 L/L Research

周六冥想 2015年9月19日

团体问题:我们想要知道如何判定两种能量相遇的位置,前者是内在之光,我们的天赋权利,位于紫罗兰光芒;后者是来自理则的智能能量,我们每日的能量礼物,它通过我们的双脚进来,穿越根部脉轮,接着通过腹股沟,我们如何确定那个相遇的位置在哪里?

(Jim传讯)

我是Q’uo,我的朋友,在爱与光中向各位致意,我们很高兴,同这个器皿和团体在一起,因为,自从我们上一次快乐地向这个团体发言以来,已经有,如你们所称的,一段时间了,向这个团体发言对我们是一种荣耀。一如既往,我们请你们在聆听我们的言语时,帮我们一个忙,那就是请你们在所有时候都对每一句话使用自己的分辨力,这样如果某句话听起来对你们不是真实的,请你们毫不犹疑地将它留在后面,因为我们不希望成为在你们的寻求旅程上的一块绊脚石。如果你们愿意帮我们这个忙,它将在我们能够与你们分享意见的方面极大地帮助我们;我们着重强调「意见」,因为我们不是不会犯错的信息源头,但是对于我们所要分享的事物,我们自由地、愉快地分享。

你们今天询问,真理的寻求者如何有可能确定寻求发生的层次,记录在你们的能量中心或脉轮系统中,作为一种手段,藉此调节或加速理则注入的能量,它以一种磁性的方式通过你们能量场的南极,并寻求与每一个人在紫罗兰光芒脉轮拥有的天赋权利,自我的北极星[容我们说],合而为一。你们每一个人,当你们经历日常生活的活动时,都会以多种多样的方式体验到催化剂,催化剂被如此称呼是因为它允许你们从这些和其他自我的互动中,收集在你们自己的寻求的旅程上对你们有价值的事物。

在每一天的日常活动中,每个寻求者都有很多这样的互动。如果你们想望分析这些互动,以了解它们在帮助你们的寻求旅程方面的能力,在你们的一天结束时,留出每天的一段时间来进入冥想状态,并检查在这一天,已经发生在你身上的事情,检查已经把你从悲悯心和理解上移开的互动方式,这是很好的,这种悲悯心与理解就是真理寻求者的目标了。如果你已经感觉你自己往这样或那样的特定方向移动,你可以检查那种,容我们说,已经让你离开自我的中心的移动,并将那种移动归因于特定的能量中心,容我们说,那个能量中心就是那种特定类型的能量支出的主场或堡垒了。

在此时,我们将把这个接触转移到被知晓为史蒂夫的实体。我是被知晓为Q’uo的实体。

(史蒂夫传讯)

我是Q’uo,我们现在通过这个器皿发言。我们感谢这个器皿以太一造物者之名和沿着服务他人的道路挑战我们,以此作为开场白,因为我们的理解是,在宇宙中有许多的声音,这是一个充满了各种类别的灵体的宇宙,并非所有灵体都通过这个团体正在寻求的途径来寻求。该接触可能带有你们想望它拥有的特性,在许多不同的层次上,行使分辨力是重要的,但最重要的是,对于开放之心的关注。那些带着一颗开放之心寻求的实体,我的朋友,就是那些通过我们寻求的途径进行寻求的实体,我们感激于你们的寻求,因为它协助我们提供我们的天职所要提供的那种服务。

对于第三密度中,那些想望从事那种灵性工作的人,该工作可以在冥想中被最佳地完成,确实,能量中心的问题是最为中心的问题。能量中心群可以被比喻为一种乐器,不同的中心藉由提供一种音调为整体做出贡献,可以说,当每一个音调都被良好地弹奏时,就会发出一种灵性存有的和声表达。所以,能量中心群有一种阶层性结构,虽然这是真实的,同样真实的是,在一个被仔细调音的存有中,所有(能量)中心都同时地有贡献。因此,我们会告诫,不要尝试在你们的冥想中,以较低的能量中心为代价,而单纯地忙碌于你们感觉可以进入的最高的能量中心,我们愿强调,较低的能量中心确实仍然形成你们存有的一个重要部分,并且确实是你们能量系统中,更为基本的部分。

所以,如果我们可以,我们一开始会检查红色光芒能量中心[如我们对它的称呼],你们可以在脊椎底部找到它。在这个中心,能量首先被带入更为以太性身体的中心,虽然一种更为个人性或特殊类型的工作可能不会在红色光芒层次上被进行,让这个能量中心开放仍旧是一个重要的考虑事项,因为它为整个系统赋予了对从下面进入的能量的最初的融合 —我们更正这个器皿,注入。倾向于关闭红色光芒的因素是那些恐惧、过度的愤怒、过度的肉欲等因素。这类的因素能够如此地压倒能量系统,以致于没有进一步的工作可能在它们占优势的情况下,被有意义地进行。因此,一种朝向灵性工作的明亮愉快的态度就是,我们可以称之为,最佳的开始。

现在,随着这样一种态度就位,一个人就可以沿着能量中心系统向上移动到我们已经称之为橙色光芒了,我们发现,这个能量中心的中枢是一个人对那些和自己有个人关系的其他自我的态度,另外,一个人对待自己的自我感,在和在这个层次的能量摄入打交道的方面,也是一个重要因素。要嘛在自我与自己的关系中,要嘛在自我与另一个人的关系中,当困难被发现的时候,阻塞就可能在这个中心出现了。如果存在这些阻塞,尝试不去进入更高的中心,这是很好的,因为这样做将会意味着,一个人在一个低于他们适当范围的层次上,用一种扭曲的方式与更高的能量一同工作,当处于更高能量中心的配置之中,要去修正这些不平衡是不可能的。因此,举个例子,虽然在冥想中,在蓝色光芒或靛蓝色光芒中进行工作对于寻求者似乎是极令人满意的,这种工作将不会是有效的,除非较低能量中心的清理已经完成。当一个人在与那些他所熟识的他人的关系中感到喜悦时,当一个人对于他是谁感到喜悦时,接下来,就能够做出努力顺着能量中心的锁链,往更高处移动,并在黄色光芒中心的活动中工作。

在活动的黄色光芒中心,能够从事社会化的行动,在这个寻求圈中,每一位个体都拥有一个高度清楚表达的社会化自我,和一套高度复杂的社会关系,它安置了为每个实体独特配置的能量途径。这能够构成一种非常缠绕且复杂的学习系统。我们并不建议,这个学习系统必须要在每一次的静坐中,都被彻底完成,但是在一个人尝试去在,容我们说,标尺上向上移动到更高的中心之前,弄清楚一个人在第三能量中心或黄色光芒不带有挥之不去的不协调,这是很好的。

典型的第三密度的冥想工作最重要的努力,就是开启心轮或绿色光芒能量中心,因为仅仅在这个中心被开放时,更高中心的工作才能够以一种反映[我们已经称之为]服务他人极性的方式被从事。

确实,在你们的密度中,有些实体已经选择另一个极性,那个极性就是我们已称为的服务自我的极性。那些主要以服务自我的方式运转的人,他们鄙视那些开放心轮的人,发觉安住在那儿是愚蠢的,因为对于那些已经选择这个极性的人而言,这样等于放弃一个人存有的权威或力量,这似乎是愚蠢的。

现在,一个自我感是如此的人,这样似乎创造出一种旋转模式,该模式会从黄色光芒中心向下返回橙色光芒中心,再向上返回黄色光芒中心,如此不断、不断、不断继续下去。我们暂停一下,把你们的注意力唤回到这个配置,不是因为我们感觉到,在这个寻求圈中,有任何人正在往服务自我的方向极化,但我们确实发现,那种配置的典型能量模式,在某种程度上,确实在很多人身上持续存在,如果不到你们密度中寻求的所有人,因此,去察觉那种模式是很好的,去察觉到,透过那一种模式,一个人可以穿透它以取得门路、开启心轮,这是很好的。

藉由开放之心,一个人第一次以新的双眼,以天真喜悦的眼睛注视宇宙造物。就是藉由这种能量,一个人可以开始做一次跳板的尝试,跃入更高的能量中心。有些人已经注意到这种危险:在没有充分授权给心轮中心的情况下,尝试去开放更高的能量中心,该危险是一个人会把一种跟他渴望的极性不同种类的极性带入这些中心,如果被选择的极性并非完全与自己协调一致,一种显著比例的失衡就会是结果了。

作为这个想法的一个结果,我们愿告诫,这么做一直都是好的:工作自己被给予去做的工作,而不基于一个人感觉到它在能量阶层的排列中,已经抵达多么高的位置,而将冥想评判为较好的,或较差的。如果一个人每日的配给已经给予了自己一种橙色光芒的混乱,将一个人的努力聚焦于那个位置,这是很好的。如果该混乱是一个人能够在第三光芒[或黄色光芒活动]典型的复杂社会性安排中找到的特性,将一个人的平衡性努力聚焦在那个光芒,这是很好的。

我的朋友,不是每一个冥想都将是壮丽的冥想。不是每一个冥想都将是属于纯粹喜悦的冥想,在冥想中被进行的大量的工作是,可以这么说,为即将到来的盛宴铺设桌子,我们称许你们,为了更为神圣的工作[如我们可能对它的称呼]而执行必须的工作,这种神圣的工作从蓝色光芒开始,并在它抵达更完整的高度时,进入靛蓝色光芒。

靛蓝色光芒是灵性寻求者最大地体现他所能够抵达的、最高热望的光芒。靛蓝色光芒是一个人藉由祈请造物者的力量与临在,而进行神圣工作的位置,一种牵引的能量,如果我们可以这么称呼它,它从上而下、伸手触及并构成一种启示,以及一种邀请,让底部而来的能量向上触及。

在靛蓝色光芒中,对于可用的祝福,有一种巨大深远的感觉。一个人因着这种祝福的感觉可以变得相当陶醉。你们的人群并非不知情,有些严肃的灵性寻求者有过这种体验,在其中,他们突破到达靛蓝色光芒,并感觉到自己被能量的灿烂光辉淹没了。在这样的情况中,你们确实会发现那些人感觉到自己可以精神抖擞地出发,把他们独特的讯息带给正在挣扎中的人类。

但是我们愿对你们建议,当这种情况发生时,经常发生的情况是,有一种急躁的结论被得出,那个结论的大意是,具有一种特别受限类型的信息就是要被传递的真理,我们愿建议,那种信息的限制性经常就是对于那位个体寻求者独有特征的映射,它涉及在较低能量中心已经被留下来、尚未完成的工作。

所以,我们会建议,提升能量中心的活化层次的问题,对于发展中的寻求者,并非唯一要被解决的问题,毋宁说,去参与平衡所有能量中心、以及彼此之间的关系的工作,具有同等的重要性和不断增加的重要性。这工作要求持续不断地向下返回到最低的能量中心,向上返回最高的中心,再下去,再上来,又下去,这样一个人就学会带着越来越多的技巧,越来越大的清晰度来演奏那首管弦乐曲,也就是能量系统,带着越来越多的奉献,成为给能量使用的最高、最佳、最清晰的管道,而通过自我的各种各样的表达来传递该能量就是一个人殊荣了。

我们是Q’uo,我们感谢这个器皿,感谢他愿意去服务,在此时,我们要把通讯传回到被知晓为Jim的实体。

(Jim传讯)

我是Q’uo,我再一次和这个器皿同在。我们感谢史蒂夫实体,由于他的服务,允许我们谈及今天下午这个问题的要点。再一次,我的朋友,当你们检查自己被日常活动所影响的能量中心,你们是自己的旅程的裁决者。接下来,去检查那些阻塞发生的位置,尝试用其对立面来平衡每一个阻塞,这样你们就可能找到一种流动的平稳性,而先前在能量向上的运动中,有些能量被阻碍了,用这种方法,你们可以确定注意力的焦点需要被放置在何处。

这是一辈子的旅程:消除每一个后续的能量中心的阻塞,好让太一造物者的白光不受阻碍地流经每一个能量中心,并在贯穿整个旅程中都保持白色。然而,如果你的光被染色,不要感觉到你们已经以任何方式失败了,因为这就是你们投生的原因了,去参与每一个灵性演化的整体计划中、各种各样的课程学习,这是有必要的。课程被学会的方式就是在每一个实体的整体能量模式中,去探索阻塞的位置,并将这些课程编程进入具肉身的人生溪流,这样注意力可以被放置在上面,能量被导向去平衡与清理每个(能量)中心。

在此时,我们要问,在我们请求进一步的问题时,是否在这一点有任何进一步的提问。

Gary:Q’uo,如果主要提问者没有后续的问题,我有个一般性的问题。在一的法则第74场集会中,Ra说:「靛蓝色中心对于行家的工作确实是最重要的。然而,无论它有多么结晶化,它无法在任何程度上更正其他能量中心的无论什么的阻塞或不平衡。它们必须从红色(中心)向上逐一被清理。」

在一个层面上,我理解一个人必须从基础向上工作,清理并平衡每一个(能量)中心以创造出一个稳固的基底,由此在靛蓝色光芒中工作,而另一方面,这个观点对于我是混淆的,因为靛蓝色光芒意识似乎是一个消除根本幻象的意识。它消除分离的幻象,消除个体的「我」的幻象,而所有的阻塞一开始就是从那些幻象产生出来的:红色光芒阻塞,橙色光芒阻塞,等等。所以,在我看来,靛蓝色光芒抵达问题的根源。因此,为什么靛蓝色光芒无法消除更低光芒的阻塞和不平衡,我在这方面感到困惑。如果Q’uo可以谈及那一点,我会很感激。

我是Q’uo,觉察你的询问,我的弟兄。这个由Ra群体回应的要点是:没有能量中心可以代替寻求者做这个工作。而是那个寻求者藉由利用每一个能量中心的各种各样特性而进行工作,以便于把平衡带到整个能量中心的体系中,由此,有意识的、察觉的寻求者就会在平衡的过程中,利用每一个(能量)中心的能力,于是当天的活动已经向寻求者指出在什么位置上需要工作,接下来,通过一段时间、在冥想中进行平衡的过程,处理他感知到的阻塞。因此,做功的是该寻求者。

我的弟兄,是否有进一步的询问?

Gary:没有了,谢谢你们,Q’uo。

我是Q’uo,我们感谢你们,我的弟兄。在此刻有另一个询问吗?

L:Q’uo。我有一个问题。它跟原来的主题没有关系,如果任何人有个和原来主题有关的问题,我愿等待。

没有人吗?好几年以前,我正在写作一个故事,我在其中创造了一个外星存有的种族,几年以后,我遇到了一个完全不认识的人,宣称已经看过并和这些存有互动,以一种似乎非常真实的方式进行。我在想,一般而言,这种类型的事情如何可能和神圣启发有关,或者有可能仅仅是一个思想形态的创造物。我有某种好奇,在那种类型的情况中,去考虑信息的启发观念是通过小说而来,并与小说有关,这会是更好的?或者,有可能去创造一种思想形态,达到能够影响完全陌生的人的深度,一个人如何才能注意类似那样一种思想形态?我并不确定这是不是一个清楚的问题。

我是Q’uo,相信我们已经掌握你的问题要点了,我的姐妹。思想形态确实可能被创造出来,或者可能被感知到。创造一种思想形态是有可能的,藉由集中注意力在这一种思想形态上头,容我们说,由显意识心智制造的形态;或者,或许通过来自潜意识心智的灵感,在那儿感知到一种思想形态,存在于跟你们栖息其中的密度不同的另一个领域。因此,你们拥有这个思想形态实体的两个潜在源头,而该实体在你已经创造的叙述和故事中拥有它的位置。第一个源头是,如我们说过的一样,你自己心智的一个创造物,第二个是你潜意识心智的感知。

我的姐妹,是否有进一步的询问?

L:你们如何着手进行区分呢?

我是Q’uo,觉察了妳的询问,我的姐妹。我们将简单地暂停,因为我们察觉到你们的录音设备需要被关注。

(磁带第一面结束。)

我是Q’uo,我们会建议我的姐妹,在妳的冥想状态中,观察在妳的故事中,角色的特性,并在这种观察的状态中观察角色如何行为举止。如果妳能够在在妳的部分上毫无有意识干预的情况下,看到角色怎样地继续移动并发展,你就可以认为它是一个和妳的潜意识心智接触的产物,妳的潜意识心智已经向妳传送了一个确实存在的生命(存有)。如果在冥想状态中没有移动或发展,妳可以考虑其可能性是:它是你的显意识心智创造的一个受造物。

我的姐妹,是否有进一步的询问?

L:没有,谢谢你们,Q’uo。

我是Q’uo,我们感谢妳,我的姐妹。在此时,有另一个询问吗?

Gary:Q’uo,我有一个问题。我的理解是,这个传讯过程发生在具肉身的第三密度心/身/灵复合体和你们之间,源头位于第四、第五、第六密度的外部层面。我想知道,这个行星的内在层面是否在这个传讯过程中扮演了任何角色,尤其是,我们的朋友,即被知晓为Carla的实体是否以任何方式将她的能量提供给这个过程呢?

我是Q’uo,我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弟兄。被你们知晓为Carla的实体与这个团体有一种密切的关系,这种关系是通过她的人生,以最紧密的方式建立起来,这个实体最近的人生已经完成,接着已经允许她进入灵界,也就是你们行星环境的时间/空间部分。在这个环境中,她能够将她稳定的能量传送到这个寻求圈中,因此,有某种振动架构或振动稳固性协助接收我们的振动的过程,容我们说。简单地说,答案是肯定的。

我的兄弟,是否有进一步的询问?

Gary:没有了,感谢你们,Q’uo。

我是Q’uo,我们感谢你,我的弟兄。在此刻有另一个询问吗?

(暂停)

我是Q’uo,看起来我们已经暂时耗尽了所有询问,我们会说,我们已经能够向这个团体发言并表达我们更正这个器皿并体验今天在这个圈子中,对喜悦的寻求,以及分享爱与光的集体能量,我们多么地高兴呀。你们已经产出的光在这个星球的内在层面中,可以被看见,如同一道光柱,明亮地闪耀进入这个星球的时间/空间部分,并且让所有的天使存有都察觉到你们寻求的歌声、你们对喜悦的表达,和你们流露爱的开放之心。我们期待再次和你们讲话。在喜悦、平安、爱与光中,向前去吧,你们每一个人。我们是你们知晓为Q’uo的团体。

Adonai,我的朋友,Adonai。

翻译出处:http://soultw.com/TLOO/2015_0919.htm

英文出处:http://llresearch.org/transcripts/issues/2015/2015_0919.aspx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