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8 神秘的能量通路

周日冥想 2006年10月8日

团体问题:这一周的问题是如何平衡我们的能量中心,以及在看起来是困难的时候继续走在寻求的道路上。当我们感到绝望、疑虑,一片黑暗时,感觉起来,好像真的没有什么好理由去继续前进。有什么方法让灵性上的寻求者能够铺平这些高点和低点?是否有某种事物是一种指示牌,当我们在对的方向上进行寻求时给予肯定?或者我们只好临机应变,逆来顺受,当事情来临时,尽我们所能地寻求平衡?当我们尝试去平衡我们的能量中心的时候,关于我们应该关注的灵性原则之道,Q’uo能够告诉我们什么呢?

(Carla传讯)

我们是你们知晓的Q’uo原则。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你们致意,在以祂之名的服务中,我们在今天来到你们中心。感谢你们呼唤我们加入到你们寻求的圈子。被如此地呼唤是我们的荣幸。一如既往,我们会请你们在聆听我们的观点和想法的时候保留你们分辨力的力量。如果它们不适合于你,请抛弃它们并继续前进。这将会允许我们随意发言而不用担心侵犯你们的自由意志。我们感谢你们在这方面的考虑。

我们给这个器皿一个影像:一条敞开与空旷的道路。这条道路在其上拥有一种活力。它几乎以能量在歌唱。当你出现在这条道路上时,你会感觉到它的能量,你知道你以某种方式与魔法联系在一起了。

这是一条理论上存在的神秘道路,它不是在你旁边的某个地方的一条道路。这是一条能量的道路。那条带着潜力而歌唱的漫长又空旷的道路,就是与你的肉体相互一致的脉轮系统了,是那肉体的形体制造者。脉轮系统在其构成上拥有足够的力量,使用这种能量,疗愈就能够被完成了,这种能量同时向身体的制造者或脉轮体提供机会,去选择一种不同的振动性排列作为典型的脉轮设定。

在这种把能量体看作一条道路的想象中,一个人无法看到脉轮中心的颜色。所以,也许我们能够沿着这条道路的各个位置放置各个能量的节点在入口位置,我们说,这些一系列已连接的力量站点。进入红色力量站点的能量,如果被阻塞了,能量将无法继续前进。如果红色能量站点被疏通了,能量将以完整而自由的方式沿着这道路移动到橙色脉轮的力量盒子。如果在那个能量的节点中,一切正常,能量将自由而完整地向前移动、进入黄色脉轮。如果那能量的确是自由的,能量将进入开放之心。

当能量到达心的时候,它会经历一种强有力的转变。灵性工作的中心在于开放心轮。就是在该道路上的这个点上,我们相信这个问题可以最合适地被观看。

首先,让我们完成对脉轮系统的描述,这个器皿对此是很熟悉的。在这条能量节点的线路上,下一个中心是蓝色光芒能量中心,在其中,一个人练习并开始能够舒适地居住于信任、诚实、沟通以及感觉到与智慧混合在一起的真正悲悯能力的领域。这在那个在蓝色光芒中工作的实体的内在创造了一种极大的安全感,因此其他人会感觉到自己能够说出想法而不会被严厉地评判。

靛蓝色光芒能量中心是沿着这条道路的下一个能量节点。它是那些正在尝试去从那令人厌烦的寻找中、解脱出来的人们的座位了。就是该脉轮,信心在其中是典型的态度,就在其中,工作可以在意识中被完成。一旦典型的灵性寻求者发现了在灵性上变得更加进步的可能性,它就会开始为自己设置目标。它会开始希望自己达到一定程度的灵性成熟。

大量的催化剂会从对自我的这种期待而来。自我对自我的评判有时可以是非常严厉的,尤其是,如果自我从一开始就不公平地或严厉地评判自我,因此,正义不是那种评判的一部分。

那么,典型的目标就是在意识中做功,一个人跃入到那种工作之中,作为一个实体、一个灵魂,渴望变得远远更多地察觉、远远更充分地领悟。然而,沿着这种能量道路流动的能量是作为一个整体造物的一部分。它既不是从你开始也不在你这里结束。你在它的流动之中,你的能量体从红色光芒吸收能量,推动能量穿越所有的脉轮,向上穿过头的顶部,以一种无止境的能量回路,返回无限造物者,那能量循环是无限与永恒的。

你将会穿过死亡的大门,不是因为缺少生命的能量。而是因为时间到了,你的肉体载具要退休,接着你穿上你的能量体,并在那个能量体中,作为一个意识和灵魂前进。

然而,肉体绝非不重要的。以我们微薄的意见,那些尝试在灵性上进步的人最常犯的错误就是尝试去更快地移动,超过身体、理智、情感的有机体能够移动的速度。对于在灵性上觉醒的初学者,有一种无边无际的、对于打开内在世界的新技术的热情,他们现在已经对内在的世界有过一瞥了,于是那个内在世界现在就成为一个他们所渴望的目标了。他们会有一种倾向,要去伸手获取和努力争取。

我们会请你们考虑,你们可以停止努力争取和伸手获取,并因为对自我的一个更轻松、更温和、更有耐心的态度而变得更有效率,而你正在要求那个自我去穿过这些铁环。因为,在某种程度上,当一个实体正在开始改变他的生活方式,以便于与静默一同工作,并且尝试在每一个流逝的瞬间中,察觉其无限的可能性,身体、心智、情绪全都在抗议了。

在灵性上处于沉睡状态是舒适的;现在,自我要求身体坐下并在一段冥想的时间中不做任何事情。身体会起反应,有时是激烈地反抗。可能会有恶心、头痛的感觉、身体上突然出现的刺痛,或者一种身体正在膨胀的感觉。身体是焦躁不安的,不理解它正在被要求去做什么事情。不用注视任何东西。不用做任何事。到底是怎么回事?

因此,在一次冥想练习的最开始,一个人必须去与身体本身打交道。最终身体会对于在冥想中安静地坐一段时间变得舒适。的确,身体可能最终开始依赖于这些安静时刻的休息、这种和神圣的交流。

开始一次冥想和意识的练习,在心智方面也可能是恶劣的。头脑通常的轨道是去找理由不在某一天或某一个小时进行练习。或者它也许会在你坐下来冥想的时候,让你在脑海中出现那些令人不安的图像。这是因为就在意识表面底下、存在着一个巨大的区域,包含还没消化完全的情绪、感觉、想法。当这些感觉和想法在你的内在行为中被复制、重复时,这里仅仅说到心智的想法和图像,那些你已经反复考虑过的观念和想法会变成思想形态。

当你进入冥想时,这些思想形态能够作为幽暗的图像浮现到你的意识中。如果你所有重复的想法都是正面的,那么小天使和天使们将前来对你致意。另一方面,如果你重复性的思想是基于恐惧的想法,那么你就会看到令人害怕的图像。你们的想法是多么重要啊,除了分享这个特定的事实,我们不知道有什么更快的方法来向你们解释这点了。

绝望、沮丧、暗黑的感觉,对于寻求者是绝对有必要的,他想望去经历精炼厂,以那精炼的火焰清理周围的尘土,找出埋藏在矿石之中的宝石。你们每个人都已经为自己规划了强烈苦难的时刻,它们会在各种各样的选择中到达顶点,当你着手处理这样的困难时,真正有助于规律化你的反应的事物是对于这个困难时刻所代表的礼物之记忆或回忆。你和你的指导灵系统创造了这个困难的时刻。苦难被预期成为该模式的一部分,该模式将摇撼你,让你变得足够地松动,以致于能够摆脱那些老旧的思维习惯,这样你就能够察觉到、那些在过去一直重复成为你的经历的事物以外的其他观点。

那么,当这样的苦难发生在你身上时,我们愿鼓励一种思想的转向,于是困难得以被拥抱、被感谢。一旦你领悟到你拥有一份礼物时,接下来,你就可以带着一种热切的期盼感觉,把它打开来,看看你最高和最佳的部分可能如何反应。

绝望经常是在最低脉轮之中的一种阻塞,但是它很少会如单一脉轮的问题一样单纯。绝望在其核心是一种对自我的评判。那个陷入绝望之网的实体看着这个世界,看不到任何美丽的事物。没有办法脱离一个内化存在的钟形玻璃罩[1]。在一个钟形玻璃罩的里面没有空气。当一个实体感觉不到在生命中有任何美之际,阻塞就立刻发生了。解决方法是如此的简单,以致于我们会对给出它而感到抱歉。对于处于一个钟形玻璃罩之中的解决方案就是离开它。

这个周末的早些时候,名为R的实体花了一天一夜前往乡村,沉浸在大地、树木、风、太阳和星星的智慧之中。今天,在这个圈子的循环谈话中,这个实体谈到他不知怎的,为什么进行一天的避世静修对他管用,但当他返回时,大地已经以某种方式疗愈了他。我们会说,在土地中有一种疗愈,这是真实的,但是,我们也会说,R实体和名为亚法隆(Avalon)的土地疗愈了彼此。

摆脱一种内化意识的钟形玻璃罩是一种非常释放性的体验,每一个实体都渴望摆脱自我的能力。这类饥渴的解决方法是去释放你在自己身上施加的束缚。关于你的身份,有什么东西对你是重要的呢?检查它,因为它可能是一个阻塞。或者在未来,可能是让它成为一个阻塞的机会。当你担心人们怎么想的时候,它就会扼杀了考虑所有选项的思想自由了。

我们已经主要地谈论了一种从负面到正面到负面的摇摆,以及诸如此类事物的负面性方面,因为大多数实体并没有对感觉到非常正面的鼓舞或者狂热提出反对。然而,这是一个正确有效的问题:询问在极端的事物之间的摇摆情况、那种情况可能指出什么,它如何才能被带回到一种更有纪律、更加平衡的配置中。

在一定的程度上,在情绪上会有一种变化,这是完全自然的。无论它单纯是生命的自然周期的一部分,在其中,一个人在某些日子,会比其他日子有一种更强的精神,或者无论是否涉及其他因素,从非常正面性的感觉到多少有些负面性的感觉并再一次返回的循环,这对于实体们是自然与正常的事情。

我们并不相信这就是名为M的实体正在询问的内容。我们相信,她关注的事情是,在一个人的(生命)流动中,过多的极端经验表明了也许有某种有害的事物需要被带入更多的控制之中。我们会对M实体说,在尝试去约束妳自己的过程中,最好非常温和与平静地进行。对于正在演出这些心情的自我,我们会鼓励一种观察和陪伴的态度。

每一个实体都是一个由意识组成的复杂实体,该意识即是观察者,它观察生命以及行为中的那个人格外壳的各种各样的表面部分。该观察者的目标并不一定要去改变那个行为;其目标是去理解该行为,并且体验那个行为的效应。

你并非单纯地是一个行动者。你是要求自我去做这件事或那件事的那个实体。你是那个批评家,观察自己是如何做这件或那件事。从生活如何发生在你身上的方面,你有很多种角色,因为人生真的是一个反馈系统,就是从那个方面,我们会鼓励觉察,在你处于极端状态时,记得去观察,并且成为一个同伴,陪伴那个包含所有黑暗和困难的情绪的实体,这是尤其重要的。

当你是自己的一个好同伴时,你会拥有一种感觉,远远更加能够穿越你正在体验的那些能量。你不是无助的,不是一个受害者。你是一个观察者,看着一场通过你的情绪和脉轮的巨大风暴横扫而过。你的工作是去观察和体验,不是去评判,也不是去改变任何事情。

当你从一个无条件爱的立场观察自己的时候,你将开始自我修正那些极端的行为,因为你已经能够打断那个充当了绝望的一种触发物的旧模式。我们无法说那种模式是什么。对于每个实体和在每种情况中,它是不一样的。我们简单地鼓励,你们去小心谨慎地注意极端感觉被触发的那些时刻。

当你开始收集数据时,你将开始看到你特定的扭曲模式。你将能够看到更多东西,关于你是如何被阻塞的、能量在哪里被阻塞了。

在我们离开这个主题之前,还有最后一个想法,那就是,直到你已经于内在找到那个有爱的、有洞见的、慈悲的自我之前,在自我检查上应用智力和分析的力量不会特别有帮助。有很多实体,他们会单纯地在他们自己内在的深处感觉到他们不配超越某个位置。请知晓你是有价值的。你是无限造物者的一部分。当你产生出这些你是不值得的感觉时,和它坐在一起,成为它的一个同伴,在平静和爱中把你的性灵带回家。

当你进入困难时刻时,看待自己为一个被打碎的人。没有失落任何最小的微粒,但是,你处于破裂的碎片状态。所以,那承载着人格外壳的觉知四处走动,温和地拾起那些碎片,然后你之所是的意识等待着时间和造物者把它们全都粘起来,再一次恢复完整,状况比以前更好了。

我的朋友,你们比自己所认为的更加坚韧。你们是非常强有力的、神奇的存有。我们荣耀你们。我们对你们献上我们的爱,我们带着爱离开这个问题,因为,或许不管我们尝试去讨论它多少次,它都不是一个能够被充分回答的问题。

把看起来是自我的那个自我带到那个相遇点,跟全时间都一直在那里的自我会合,这是一份微妙的工作。一个人不会想要抹除人格。该人格是跟世界接触的界面。另一方面,当一个人能够成为菁华的自我时,他不会想去成为那个人格的,而那菁华自我即是意识。

请问现在是否有其他的询问呢?我们是Q’uo。

R:我有一个问题,Q’uo。我想要问,假定有很多一的法则的读者,以及很多通灵信息的读者,那是你们帮助传递的信息,这些读者尝试去从各种各样的读物中构建一个寻求和灵性工作的系统。既然你们是一种外部-实体的通讯,你们受到自由意志的限制,以及你们能够提供的细节程度是有限的。我总是觉得另一个名为亚伦(Aaron)的老师能够在个人层面的情绪工作的指导方面,提供更多的细节,而你们曾与它一同工作过。因此,我想问你们是否同意亚伦所教导的内容跟你们正在尝试去做的事情是非常协调一致的,如果那些寻求更多指导的寻求者实际上能够尝试去综合这两种途径,亚伦和你们的途径,或者更准确地说,在一个人的寻求之内,就有足够的指导,以致于任何外在类别的指导都不真是必须的?

我们是Q’uo,我们相信我们理解了你的询问,我的兄弟。我们同意名为亚伦的实体比我们远远更加能够提供特定的信息,我们的确非常喜欢和亚伦实体以及名为芭芭拉(Barbara)[2]的实体所分享的每一次的交流。我们会说,向人们建议他们可能会发现有帮助的来源,这是一件有益处的事情。如果你期待他们注意你所说的内容,我的兄弟,这就是仅有的错误了。一个人撒下一粒种子,他不会回头去看。

最后,我们会同意你,朝向演化的基本推动力存在于一个人的内在。寻求者的意志,即使没有无论怎样的任何激励,最终都会让他遇见自己需要的每一条信息和灵感。然而,注意留心倾听,在某些时刻,你感觉到某个人需要你可以提供的、一个有帮助的想法,这是一种对他人的服务。当有人问你时,去分享观点,这不是一种对自由意志的侵犯,唯一不合适的是,期待实体们以任何特定的方式回应你的想法。每个人都有他的一条道路,对于任何两个人,肯定不会有相同的道路。

我们可否进一步回答你,我的兄弟?

R:我感谢你们的回答。我想你们所说的意思是,我理解了某些对我有效的事情,而我尝试把它向外推论,用于一个更大的团体,而除非你考虑了自由意志法则,并且不对其他人会如何回应抱有期待,它不必然是有帮助的。以上是否正确?

我们是Q’uo,正确,我的兄弟。

R:我也享受你们能够使用在我们开始通灵之前的分享过程中,我先前所说的内容。能够提供诸如这样的某件事,这是一件让我非常喜悦的事情,因此你们在任何时候,看到一个属于我的想法或体验是你们能够使用的,请随意使用它。

我们是Q’uo,我们感谢你们,我的兄弟。

T:为什么亚伦能够比Q’uo群体给予更加特定(明确)的信息呢?

我们是Q’uo,我的兄弟,我们理解了你的询问。你们居住于其上的行星不是一个地球,而是很多个,它们在各种振动的细微的层次上彼此贯穿,因此,实际上,有七个内在地球与一个物质性的地球。居住在地球上,并在你们的行星上投生的实体们会在死亡后进入内在层面中,即「天堂的诸世界」,他们会居住在因为他们的振动而赢得的、无论什么样的合适位置上。

我们搜寻了一个「赢得的」(earned)之外的其他的词语,因为这不是一个努力学习并通过考试的事情。它是一个对自我绝对诚实的事情,而那个自我就是你的紫罗兰光芒之本质。无论你的紫罗兰光芒表达了什么,它都会把你带到内在层面中的合适位置,在那里,一切事物都与你在那一刻的振动协调一致地振动。

实体们会从内在层面返回到投生过程中,接着返回内在层面。有时他们会在内在层面中停留相当一些时候,并决定不再投生。这就是亚伦实体的情况了。名为亚伦的实体将它自己描述为一位过去的佛教僧侣,因为他在名为芭芭拉的实体走到他的面前并保护他的时候,他获得证悟,因此他发誓成为芭芭拉实体的一名内在层面的指导灵,直到她也领受证悟为止。[3]

这个实体已经在地球上活过,他已经在此工作、进食、流汗,死亡。这个实体有一个归属。他是行星地球上的人类部族的一部分。同一个部落家族中的那些成员可以彼此谈话。他们可以给予建议。他们可以分享任何他们已经可得的信息。他们有权干涉家族中的其他成员的自由意志。

我们这些服务于无限造物者的星际邦联的成员尚未在地球上投生。我们不是行星地球上、人类部族的一部分。我们来自其他地方。我们没有干预你们的决定的权利。那就是一个内在指导灵和这个器皿所称的一个外在源头之间的区别了,而外在源头的意思是,它来自其他地方而非内在层面。

我们可否进一步地回答你,我的兄弟?

T:不用了,非常感谢你们。

我们感谢你,我的兄弟。现在有最后一个询问吗?

R:我还有一个问题,Q’uo。当我尝试去想象在七个彼此贯穿的层面中的地球时,接着我添加了内在和外在的层面,你是在谈论那七个相异地球的内在层面和外在层面吗?为什么内在层面被称为「内在」,而外在层面被称为「外在」呢?

我们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兄弟。「内在层面」这个词语是误导性的,因为内在层面是在时间/空间或形而上世界之中的层面,它跟好比你们的行星的空间/时间形成对照,而空间/时间附带着固体的岩石、水,以及诸如此类的东西。因此,内在层面没有一个物质上的地点,除了因为它们属于行星地球,而稍微有关联。这个器皿称呼它们为内在层面,因为她读过其他的一些著作,也称之为内在层面,另外,也因为它们就在你的内在。

(磁带第一面结束)

(Carla传讯)

它们不是位于造物的里面。你是一个意识的中心,既是本地的、又是非本地的。意识的所在就是它与肉体相连接的位置,它在怀孕和出生后几周中间的某个点发生的。

我们可以进一步回答你吗,我的兄弟?我们是Q’uo。

R:你们已经回答了我的问题的第二个部分,非常有启发性。另一个部分是这样的:当我考虑内在层面和外在层面时,我认为它们以某种方式与这次通灵过程中谈到的七个地球有关,我尝试去为自己创造一个视觉图像来领会它看起来是什么样子。我想你们说的是,这些层面存在于时间/空间中,因此在空间/时间中没有物质上的等价物,而内在和外在是一些词语,单纯被选来指出这些层面的特定面向或性质,而不是其位置。是否正确?

我们是Q’uo,我们为这个问题而感谢R实体。我的兄弟,在意识到这些天堂的世界没有一个物质上的地点的方面,你是正确的。也许我们会说,它们没有一种大小顺序方式的排列,因此它们嵌套在一起而不会彼此干扰。在每一个层面中都有造物者的焦点,这些焦点就是你和你们行星地球上的每一个其他人,它是进入到那些内在层面的一扇大门。再一次,这就是那些情景中的一个了,在其中,若你能够穿透大门并进入内在层面,你将相当自动地被带到匹配你的需要或你最渴望的地点,除非你非常、非常地有经验与老练的。

七个内在层面的每一个层面都与一个相应的位置相连接,就我们对情况的了解,这个解释是不正确的。所有的内在层面都被回向连接到行星地球的影响圈的一个物质性位置。

这回答了你的询问吗,我的兄弟,或者你要想要后续的回答?我们是Q’uo。

R:不了,谢谢你们,Q’uo。它的确回答了我的问题。虽然这个问题是询问关于「天堂的设施」,我还是为你们满足了我的好奇心而感谢你们。

我们是Q’uo,我的兄弟,我们非常高兴做我们能做的事情。

亲爱的朋友们,这是一段多么令人享受的时光呀。这个器皿的能量真的要用完了,我们很快将要离开。但我们的确希望与你们分享、我们在你们美丽的临在中所感受的喜悦。再一次感谢你们,为了这一次共享的冥想,以及一起体验神圣时刻。我们与你们进行的能量交换是非常蒙福的。我们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离开你们。Adonai,Adonai。

原注:

[1] 钟形玻璃容器(bell jar):「一个带有一个圆形顶部和一个开放底部的圆柱形玻璃容器,被用来保护和展示易碎的物品,或者在科学实验中,被用来设置一种真空或受管制的气压。」

[2] 传导亚伦的芭芭拉(Barbara Brodsky)和传导Q’uo的卡拉(Carla L. Rueckert)从1991年到1996年,一起共同传讯了一系列的会议。要找到那些会议,你可以在www.llresearch.org 网站上搜索「亚伦与Q’uo对话」(The Aaron/Q’uo Dialogues)。

[3] 亚伦说,在五百年前的投生是他最后一次投生在物质界。

Translated by T.S.

(V)2016 Reviewed by cT.

翻译出处:http://soultw.com/TLOO/2006_1008.htm

英文出处:http://llresearch.org/transcripts/issues/2006/2006_1008.aspx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