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1 中心太阳

Copyright © 2006 L/L Research

周日冥想 2006年10月1日

来自J的问题:(Jim朗读)今天的第一个问题是来自J。问题是这样的:「在我们的银河系中、所有恒星都绕其旋转的中心太阳究竟是什么呢?P认为它是一种超级密集的团块、相当于几千个我们的太阳。它持续性地发射强有力的、全方位的射线,这些射线会流入到银河系的所有部分,它们会因为周期性的大爆炸而不时地被打断。」

「他觉得这些射线是以恰好低于光速一点的速度行进。任何的辐射,这些所谓的触发点,是否以思想的速度行进?换句话说,它们是瞬间传播吗?」

「我曾考虑过、中心太阳是黑洞的另一个名字。它们是或不是相同的事物?就在宇宙造物中、以及在意识的演化中,每个人所扮演的角色而言,它们两者能够互相比较和讨论的吗?我想知道中心太阳是什么。它和黑洞有任何关系?中心太阳与黑洞在意识的演化上产生的效应是什么呢?」

(Carla传讯)

我们是你们知晓的Q’uo原则。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你们致意,在以祂之名的服务中,我们在今天来到你们中间。能成为你们寻求的圈子的一部分,这是一种极大的荣幸和快乐。你们的振动的美丽是令人惊叹的,当你们在这神圣的圈子中、将你们的灵光混合在一起的时候,那能量的调合是美丽的花束——具有景象、质地、音调。能被这个圈子呼唤的确是一种荣幸,我们感谢你们。

在我们给出意见时,如果你们每个人都愿意承担起责任,在我们所提供的想法中、分辨那些看起来对你们有帮助的想法,和那些看起来对你们没有帮助的想法,这将极大地帮助我们。请拿取那些看起来有帮助的想法,并把其他部分留在后面。

如果你们愿意使用这种分辨力,那么我们就将更放心地与你们分享我们的想法。我们的关切是维护你们的自由意志。我们不是属于你们的行星影响圈的实体。我们没有权利如同例如一个家庭成员或亲密的朋友一样地、去侵犯你们的自由意志。对于我们自己要维护的极性而言,确信我们会一直都是那些分享意见的实体,而不会成为那些越线去告诉人们要去做什么事的实体,这点是重要的。这不是我们希望去接近的行为,我们感谢你们在这方面的考虑。

我们为这个询问感谢叫作J的实体。我们必须在回应之中带着极其敏锐的谨慎而前进,其中有几个原因。我们将一一列举。

首先,如这个器皿在这次集会之前、对Jim实体所说的,这个被具体摆在我们面前的寻求信息的要求,它不是请求灵性原则,毋宁是要求一些信息,关于事物在物质幻象中如何运转的信息。在正常情况下,这构成一个我们无法回答的问题。在这里的实质性困难是这个问题代表了一个寻求的实体在此刻的学习进程的一个活跃阶段。这个问题不是在寻求在着手处理这个问题的过程中有帮助的灵性原则,它单纯地就是去寻求解释关于中心太阳的情况,并将这个中心太阳或这个中心太阳的观念与黑洞的观念或概念做比较、对照。当这个问题被询问的时候,那就是我们关于它的首先难题了。

在回应这个询问上,我们的第二个、同等实质性的挑战是:我们在此刻使用的该器皿实际上没有科学背景,因此我们完全无法满足你们的提问的参数,我的兄弟,因为我们无法通过这个器皿说任何和科学问题有关的事情。这样的精确性所需要的概念和词汇在这个器皿的构成上是缺少的。因此,我的兄弟,我们的回应将是不精确的,它将包含我们所能够向你们提供的、我们觉得可能对你们有用处的信息流。

很多来源曾经使用中心太阳的概念,包括我们在内,用以讨论那些从星系中心或宇宙造物自身的中心倾泻而出的能量。讨论这个中心太阳的概念是一项挑战,这是由于它和以下两者都有关系:前者是容纳了你们的共识实相的空间/时间或物质世界;后者是形而上宇宙或时间/空间、容纳了你们的意识、无限、永恒,以及无地域性的伟大奥秘。

在空间/时间的宇宙中,有一些物理定律的层次,在一定程度上是管用的,可以产生一些信息,有助于制造你们文明所喜欢的那些小玩意。

在一个时间/空间的宇宙中,已完成的工作是看不见的。价值不是局部性的,一个人从空间/时间的相对性中被释放。虽然如此,当宇宙造物将它自己呈现给肉眼时,尤其是当那双肉眼被那些工具所增强,使你能够更远地去看和更靠近地去看,就会有越来越多的方式,在其中,科学性的眼睛能够看见他们无法解释的东西。

在某种程度上,在任何知识的拓展性宇宙中,这是一直都会如此的情形。那尚未被知晓的事情就是那也许甚至无法被想象的事情,或者,如果它已经被想象到或被梦见了,可能没有衡量或测试涉入那些理论的概念与结构的方法,而这些理论被创造出来以便于解释已经做出的观察。

关于大中心太阳和黑洞之概念,在这情况中,你正在观察一种现象,它部分位于空间/时间的世界,部分位于时间/空间的世界。这可以被视为是合理的,就好像一个圆形是圆的一样。圆形是圆的,因此它没有开始、没有结束,除了它真的有!

天父的每一个造物都有一个开始、一个结束。然而,因为开始和结束牢固地位于时间/空间的范围之中,当你凝视着中心太阳和黑洞的时候,你正在凝视着的事物是一个无止境的圆的阿尔法与奥米伽。

在这个器皿的头脑中有大爆炸理论的概念,按照推测,它是宇宙造物的开端。我们通过这个器皿,已经数次谈到伟大之心的跳动,并思考宇宙造物时,把它作为一个模型来使用。肯定地,当伟大之心跳动时,会有泵吸作用发生的时候,血液从而被推动向前,不仅仅流过心脏,还流过身体中的每一条静脉和动脉。在某种程度上,每一次心跳就是一个新的世界,那个身体的循环系统中的一个新的情况。

随着测试设备变得更加精密,更多的细节和事实能够被你们的科学家收集起来,大中心太阳在你们的科学的世界中正在吸引大量的关注,它是在伟大之心一开始跳动之后、就存在的大爆炸的那个部分或阶段,也就是说,造物者决定去发现并配置一个宇宙造物,好让祂可以知晓自己,在这决定之后,它就存在了。

相似地,所谓的黑洞是一个时间/空间事件的阴影,它存在于空间/时间之中,它标志着返回太一无限造物者的进度,从那个点起,就没有出口离开该过程了。

这种能量支出的安排是一种结构的一部分,在其中,造物者的所有部分,你代表其中之一,可以穿越各个密度的舞蹈,在这场舞蹈中,寻求真理并了解将要去成为什么;开始觉察,觉察自我、觉察爱、觉察智慧、觉察合一。尝试借由理解造物者的房子来理解造物者,以我们微薄的见解,这是一种间接的尝试。

在我们离开这个特定的询问之前,我们愿简单地说,遍及整个宇宙造物,有一些能量点,当一个星系、恒星系统、或行星[好比你们的地球]处于演化的一个特定的阶段,这些能量点被思想所创造。在一个实体、行星、恒星或一个星系的演化中的一些情境或紧要关头中,呼求某些类型的信息的可用性,在一些情况中,你们可以看见这些脉冲充满了信息。

现在请问是否有进一步的询问?

Jim:J2问,你们是否可以告诉我们麦田圈是什么。为什么似乎没有人看过它们正在被制作的过程。麦田圈背后有一个灵性原则吗?

我们是Q’uo,觉察你的询问,我的兄弟。麦田圈的现象正如同大中心太阳与黑洞的现象:一个根植于时间/空间之世界,而非空间/时间中的现象。

演化的能量从思想开始运行。有一些行星级实体,我们先前曾称之为社会记忆复合体,他们的服务模式就是去创造一些连贯的神秘点。

当一个实体或实体们组成的团体创造了诸如凯尔特符文这样的一个符号系统时,相同的能量牵涉在其中。这样一个符号系统把神秘与未知的事物与日常的形状、设计、图案调合在一起。一个符文可以是一系列简单的线条,可以和特定种类的树木联系起来。它可能被规划为表明了这样或那样的一种振动的魔法能量。

当这样一个符号系统被创造出来的时候,它创造了一种语言。你的字母系统就是一种符号系统。现代记录音乐的方式就是这样一个符号系统。麦田圈是一个基本的符号系统,不是由一个人所创造的,而是被一个完整的星球团体所创造,他们尝试去服务,作为那些警醒者,呼唤你们星球上的人注意这个事实:有一种具有比较神秘和未知特性的存在,该存在无法以物质世界的调查方式被推测出来。

UFO或不明飞行物,在一些情况中,它们本身就是完全相同能量的结果。然而,在不明飞行物的情况中,当它实际上是一个图像而不是一个飞行物体时,它是被思想所创造的,也就是说,一整个星球实体的、更深入的思想。

足够有趣的是,在地球上,当一定数量的团体[好比你们自己这个团体]的意识抵达到一个临界质量时,人们自己会以他们深入的潜意识心智开始合作,而他们的显意识心智并不知道他们正在进行合作。这些合作的结果是对共识实相的幻象连续性的一种撕裂和打破。在那种间隙[1]中,一些图像可能就会出现,它们表现出一个星球的整体文化或全体人群的希望、梦想、恐惧的外在表达。

(原注 [1] hiatus: 在一个工作、系列、行动等等的连续过程中的一个间断或中断。)

在大多数情况下,麦田圈不是由地球的意识创造,而是由那些想望帮助地球人群、从宇宙其他地方前来的星球团体的意识所创造的,他们想要帮助地球人在此刻从共识实相的睡眠中醒来。

请问现在是否有另一个询问,我的兄弟?

Jim:我和P提出了这个问题:「今年七月,英国研读团体参加了在英国福里斯特罗(Forest Row)的一场蒸汗小屋(sweat lodge)仪式。这场仪式包含了从最临近的环境中收集自然的材料,结构的建造,一场意愿的陈述,以及在进入小屋之前的数个小时的静默与沉思。

「在小屋中放置了炽热的岩石。把水泼到岩石上,产生出大量的蒸汽。在这种不舒适的环境中,每个成员轮流表达感激,询问一个问题,与领头者一起唱歌,在一系列长度不等的回合中享受静默。

「我们发现这是一场强有力的体验,它感觉起来好像是一种死亡和重生,在其中我们的团体在某个层次上融合为一。领导仪式的那个人认为,这是他曾经参加过的、最热的一个小屋。有大量能量被本团体释放出来。

「Q’uo可愿评论蒸汗小屋的形而上含义,在操作中被投入的能量是什么?有任何无形的帮助吗?我们的仪式对于小屋和周围的土地有任何作用吗?」

我们是Q’uo,觉察你的询问,我的兄弟。当我们回答这个询问时,我们会请Jim实体在我们说完要说的内容之后,再次询问在这个问题中、任何我们没有涵盖到的部分。我们感激这种协助,我的兄弟。

当实体们是有意识的、觉醒的,并且觉察到他们真实的本性和他们希望去在意识[他们的意识和团体意识]中创造一种改变时,他们有各种方法来创造一种仪式,该仪式将体现他们对蜕变的渴望。

在这方面,能量运行的一条线路是被知晓为西方仪式化的白魔法传统。它为蜕变创造了一种结构,本质上是心智的结构,它想要连结寻求中灵魂的情绪部分、以及集中于心的部分,该灵魂运用深刻感动的、尖锐的图标或图像来使用白魔法仪式,从而将其创造为一条本质为心理的途径、以打开心轮。对于特定类型的人格,它是极其有效用的。

对于很多其他类型的人格,它是不合适的。一个蒸汗小屋的方式是创造出更多出自心轮而非出自头脑(心智)的行动,因此它作为一个蜕变的手段比作为一个魔法仪式的创造物是更加易于取得。与其用玄秘的样式,该圈子建造了蒸汗小屋。他们没有在空中画符号。他们使用石头、木材和布料,并为他们的蜕变创造了一座建筑。

选择高温是一个极佳的选择,好推动寻求者脱离共识实相。一个人如何才能推动心智离开共识实相呢?一个人改变了(环境)参数,于是,该实体就不再舒适了。这个技巧跟禁食是相同类别的技巧。一个蒸汗小屋的寻求者不是放弃食物、从而变得不舒适,他把自己放在过度的热度中、从而变得不舒适。

现在,不舒适本身是无意义的。但是心智设置了一个意愿、从而创造了一种模式,它在本质上是形而上的,它赋予不舒适一个意义。

当该圈子进入一个蒸汗小屋时,它正在做的事情是告诉其更深的自我,它做好准备了,不仅仅愿意去寻求真理,还愿意接纳真理并遵循真理而行动。真理一般来说不是某种可以用语言来表达的事物。在一个蒸汗小屋中被寻求的真理、在一场魔法仪式中被寻求的真理、在任何去发现自我之真理的追寻中、被寻求的真理,是一种没有言语的真理。更深自我的真理是没有言语的。它是一种菁华。它即是(It is)。

在第三密度中,你称之为人生的这种特殊幻象的结构是一种在设计上有很多神秘位置的结构。它们被塞入你日常生活的皱褶与折痕之中。这些皱褶充满了真理,很多实体都已经在最平凡的日常生活杂务中、遇到这些真理和领悟的小口袋了。然而,寻求中的灵魂通常必须使自己警醒,在加快自己的灵性演化的速度上,他真实的态度有多严肃。那就是一个蒸汗小屋的基本功能了。

的确,这是非常真实的,我的兄弟,当这种仪式被正确地完成时,就有一种死亡和重生涉入其中。在这仪式中,把自我给予那高温,知晓高温将摧毁、烧掉该存有所有的渣滓和谷糠,仅仅留下那无条件爱之闪耀、鲜明、光辉的菁华。那就是你本质的真理了。

日常生活的问题在于它以各种细节如此阻碍你的五官,以致于你无法找到你的存在之真理。这是好的:以无论什么看起来对你有益的方法、来形成这些意愿去成长,接着创造一种结构以显化那种意愿、并使你更深的自我警醒于你的严肃性。

在任何时候,当一群人创造了一个性质上是形而上的活动,并且聚焦于造物者,那个活动就的确会对它周围的环境产生影响。对于宇宙造物而言,树、风、地球本身、阳光全部都是一。你们正在和它们一同舞蹈。没有分离感。

如此自然地,当一个群体事件发生时,带来一种深刻的效应,好比你们在团体中进行的活动,那个分享能量和能量消耗的过程是从大地、天空、各种元素、以及植物、动物[属于盖亚,位于你们提供该仪式的那个局部地区]之舞中被取出,并成为那舞蹈的一部分。

我们是Q’uo,请问Jim实体,关于这个询问,此时是否有我们尚未回应的部分?

Jim:在该仪式的过程中,有任何无形的帮助在场吗?

我们是Q’uo,觉察你的询问。我的兄弟,总是有无形的帮助,不仅仅在有蒸汗小屋的时候才有那帮助。在你的每一次呼吸之中、都有无形的帮助。你们的神圣著作说:造物主知道一只麻雀什么时候会落下。这是真实的,这是充分真实的。因为造物者就是一切万有。这样一个实地报导之系统是无以伦比的。

如果造物者就在宇宙造物的所有部分之中,祂如何会不知道造物之舞的样式,及其所有的旋律和适当性?

至于你在那里拥有什么类型的无形帮助,我们会请求你们考虑在宇宙造物中可利用的各种各样的帮助。有一些大自然的力量会因为蒸汗小屋的仪式而被联系、和警醒。有很多你们会称之为自然精灵(devic)的能量在那个时刻和你们一同舞蹈。

(录音带第一面结束)

(Carla传讯)

还有那些原初的大地能量,从大地时间的初始就存在了,以及那些当大地还是崭新时就生活其上的实体,你们的种族都是那些实体的后裔。他们作为长兄,如树木一般站在你身边,一片见证者之森林。

另外,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有指导灵系统。当该团体开始形成时,就会有该团体的高我,由团体中的所有人的高我所形成。而在那个高我的集合中,另一个实体诞生了,它是整个团体的一个资源,的确,整体比各个部分的总和要大得多。

因为该团体中,有些人来自(宇宙)其他地方,他们和那个文明的社会记忆复合体有着家族的连结,流浪者离开了那个文明以便于他可以来到地球并作为荷光者,在此刻服务。

所以,我的兄弟,有一大群见证者,总是会有如此,不仅仅有正面事物的见证者,还有多负面事物的见证者,以及在两者之间的所有事物。在这个显化的世界中,你无论做什么事情,都会吸引那些无形能量,你在此刻散发的振动将吸引它们或和它们互补。

请问此刻有最后一个询问吗?

Jim:该仪式对于土地,建造小屋的地基,有什么作用?

我们是Q’uo,觉察你的询问,我的兄弟。我们先前已经部分地谈论这点,当我们陈述,无论什么时候,实体们在其意识中创造了一种改变,这也会对实体们周围的环境创造一种相应的改变。让我们简单地说,当你获得再创造时,你周围的土地也获得再创造并接收到祝福,并且跟你一样接收到祝福,那是新生命、新希望、新觉知的祝福。

我们发觉这个器皿的能量衰微了,所以我们要离开这个器皿和团体,再一次感谢你们,为了这次对话的荣幸和你们的存在之美。我们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离开你们。我们是你们知晓的Q’uo。Adonai。Adonai。

翻译出处:http://soultw.com/TLOO/2006_1001.htm

英文出处:http://llresearch.org/transcripts/issues/2006/2006_1001.aspx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