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0 扬升的周期

Copyright © 2006 L/L Research

特别冥想 2006年1月20日

选自PLW[1] (读者)投票的问题:Q’uo,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我一直在因特网上听到如此多的新时代的华丽言辞,跟我们十年前在在线灵性学习团体中分享的对话非常类似。它们论及扬升、次元的转换、地球觉醒、水瓶座时代的到来,如此等等。这种情况很明显有一种周期,每年都会有不同的人潮似乎被这些观点所启蒙。我能够忆起一个十年期,在此期间,灵性的兄弟姐妹正在「扬升」,接着离开我们的学习团体,返回这个世界、承担起新的工作。请谈谈关于不同的扬升的浪潮,为什么它如此不同地影响我们全体,以及如何影响我们?我被这种情况的不同时间线感到着迷。我有一种感觉,自从时间的开始,某种扬升就一直在发生。在这一点上,请提供你们可能有的任何评论。

(Carla传讯)

我们是你们知晓的Q’uo原则。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致意,在祂的服务中,我们今天来到你们中间。我们感谢叫做S1,S2的实体以及Carla在今天形成了这个寻求圈。能被要求加入你们的圈子并和你们谈论关于这些新时代的时髦用语:扬升、密度转换、水瓶座时代等,这是一种极大的殊荣。我们十分高兴这样做。

一如既往,我们请每一位在聆听我们的想法的时候使用其分辨力。如果这些想法看起来对你们有益处,请使用它们。如果它们没有益处,请丢下它们并继续前进不用回头。我们不想望在你们自己的经验中创造一块绊脚石。如果你可以小心谨慎地守卫你的分辨力,那么我们将能够随意与你们分享想法而不用担心可能会侵犯你们的自由意志。我们感谢你们在这方面的考虑。

谈论这个话题是一件有趣的事情,因为这个话题在表面上的确充满了老生常谈和时髦词语。然而,如果一个人进入这个话题的表面底下,她找到一条真实的信息线头,那是这个器皿会称为的永恒智慧的一部分。

在你们的星球上,你们的太阳系、银河系之内的确有此刻正在影响你们地球的周期。这是一个令人惊奇的时期,收集旧的事物,最终处置了它,接着是新天新地的破晓。的确,这一个时期已经被预测并讨论,持续了你们的许多个世纪甚至数千年。它一直是你们数个宗教和文化系统的本地陶冶的一部分了。

取决于正在研究这些系统的人的来源,他们可以被归为宗教或神秘主义的来源。然而,基本的概念是:有些周期涵盖了你们的数千年时间,和感知星辰及其路线有关,这是你们星球所有文化的核心构造的一部分。在你们人群中,只有非常少数人没有以这样或那样的方式听过时间的巨大区段的故事,在其中,实体们向前发展,直到他们来到感知上时间的终点、事物如它们本来的样子为止。在那个时刻有一场巨大的变化、接连不断的滔天巨浪,会有一种新的体验时间和空间的方式,如我们已经跟这个特殊团体讨论过的一样。

现在正在结束的周期被标注为大约在2012的年末终结。这的确是一个具有星象学特质的周期,在此,能量中有一种转换,它是位于如这个器皿所称的空间/时间连续体的心或子宫之中的能量。现在,我们谈话之际,该能量几乎已经完全转换过来了。

正在离去的能量是一种具有水性质的能量,水是你们身体的特性、和你们星球上如此多东西的特性。它正在转变为一种和空气与火相关的能量,而这些能量正在和基本第三密度的水能量[容我们说]相互渗透。这会在你们的星球上、和你的身体系统中引起可观的改变,因为正是那种水介质,也就是你的身体内部,体验到新能量的极大渗透作用。

一般而言,这就是我们在此刻会对其进行讨论的较大周期了。如我们说过的,它是一种真实的变化,关于你们的经验核心来到你身上的方式。你们是最后的世代,在一个第三密度激活的身体中体验第三密度。此刻,在你们的星球上,有很多实体拥有一个双重激活的身体,他们的能量体同时在第三密度与第四密度之中被激活。

这将我们带到了一套完全不同的周期模式的讨论,我们觉得发问者已经相当准确地观察到。让我们谈谈这些周期,为了首次靠近该信息的人们。这个器皿,目前在她的六十岁阶段,是早期流浪者类型中的一员,该类型的流浪者已经不再进入你们当中了。这个器皿和很多被召唤进入你们星球辛苦工作的流浪者,他们的确有数百万(人)之多,作为某种先锋来到你们中间。他们选择投生在第三密度的身体中,但是他们同样也选择了带着一定程度的、家乡密度的意识进入第三密度,他们绝大多数属于第五密度和第六密度的社会记忆复合体。

此刻在你们中间有少量的第四密度正面导向的流浪者,但是,在大多数情况下,如果你是一个流浪者,你很可能来自智能的密度或合一的密度;在合一的密度中,智能与爱得到平衡。

的确,此刻在你们中间的大多数人都是来自第六密度的流浪者。你此刻来到地球的兴趣是要在你活跃的、有意识的人格中改善爱与智慧的平衡。

这对你是如此有吸引力的原因是:在第三密度的新兵训练营的环境中,如果你将你的意志奉献给一个选定的、仔细修整或明确表达的目标,你就能够在一个很短的时间内完成大量的工作。关键是持续不断地检查你的目标并专心致力其上,这样你就可以持久地维持一种聚焦。

伴随这种流浪者的巨大困难是:他们可能无法觉醒于他们的身份。在这个星球上,在流浪者族群中,你们有很多人的确尚未醒来。然而,在第四密度的新能量和第三密度的旧能量之间的不断增强的动态压力下,你们每个人的系统的固有极性会因为动态的能量而被拧、被戳,于是,有某种他们需要觉醒的事情正在发生,对于这些实体就会变得越来越显而易见了。那种类型的流浪者是一大世代,对于他们,这份信息尤其重要、并且有吸引力。

下一波来到你们的星球上的实体是那些在1960和1970年代期间抵达并出生的实体。这些实体是流浪者的一个中间类型,他们的目标没有如此大量地导向于自己的人格内部、在意识中工作。当这个星球自身对敌意和好战的能量变得反应越来越大之际,这些人格(流浪者)依旧听到行星地球的极度痛苦,而在响应光明和黑暗之间、那即将到来的事物和即将结束的事物之间不断增强的动力的过程中,这些敌意和好战的能量在你们全球的人群中一直在增长。

这些实体们比较不关心自己在学习中的研读,它们更加关心以一种更加紧迫的方式或更大的危机感来唤醒并在地球部落当中的意识创造一种转变。在这些流浪者中,有一种过度担忧情况的紧迫性的倾向。在如此多的情况中,重点不是唤醒它们,毋宁是移动他们到一个更平衡、更平静的观点,在那儿,他们真正的技能就可以被更充分地利用了。因此,对于这个非常大的流浪者分支,我们发现觉醒的挑战是非常轻微的,但灵性成熟的挑战是大得多的。

第三代(流浪者)从空间与时间中的其他地方进入此刻的行星地球的能量中,他们是第四密度的先锋,他们流浪到这里,其坚定的意图不仅仅要帮助地球人,还要帮助地球本身。这些实体配备有经受惊人数量的不和谐与混乱的能力。他们不是带着大量的天生喜悦做到这一点,但他们的性格就是这样、以致于他们能够独立行动而几乎不受传统权威的影响,而这些权威是通过你们已经建立的宗教和诸如古典哲学如此等等的文化符号而表达其自身。对于这些实体,地球自身就在说话。

这些实体经常被称为靛蓝小孩或水晶小孩。有很多文字尝试去描述这一代的流浪者和先前世代的流浪者之间的区别。这类流浪者的正字标记是对于表达宗教奉献的传统模式并不敏感,却对于意识中最密集的工作保持着一种极大的敏感和真切的感觉,那是由自己为自己选择的(工作),它被创造为一种个人性的表达而没有极大的渴望成为一个已确立的宗教的一部分。

虽然如此,在这最后一代流浪者身上保留着一种对团体的感觉。因此你将发现在所有三代的流浪者当中、他们的兴趣都包含了和他们的家族重新建立连结的渴望。

这个庞大的团体组成了行星地球的流浪者群体。

既然地球上有数以百万计的流浪者,我们自然鼓励所有流浪者觉醒,并且觉察到他们所遇见的实体很有可能就是属于他们这个更大的团体。他们共同拥有一种可观的爱,要给这个星球、它的人民、造物者;他们在人格外壳中的一个无意识的、被小心保护的部分拥有一种平静而不受打扰的相信与信心,即他们是在进行造物者的服务,他们是神性原则的一部分。

有一个地球本土居民的小团体。这些实体已经在一些情况下赢得毕业资格并确实已经毕业的实体,但他们决定返回第三密度的投生中来看看他们能够做什么事情好让这个星球上的其他人和他们一起拥抱光。

然后,有一些人群来自很多不同的地方,作为来自其他第三密度的行星的灵魂、他们进入你们的行星系统,他们未能在自己星球上完成第三密度。这些实体包括来自你们知晓为火星的实体们,在那里,他们因为造成其第三密度的行星不适宜居住的状况而无法完成他们的第三密度。这些实体和靛蓝流浪者同样拥有一种巨大的渴望去成为地球的服务员,去停止这个为时久远、对地球的破坏[在你们过去的两百年期间,你们的人群草率地在地表上传播它],去恢复并建构一个健康的第三密度,好留给行星地球(日后使用),因为地球即将关闭第三密度。

就第三密度到第四密度的突然转变的必要性来说,这种转变将不会突然地发生。相反地,从我们现在看到的或然率/可能性之漩涡,它将会持续你们时间的一百年到三百年之间,在其中,你们的人群将能够继续在第三密度投生以便于继续疗愈地球并收割那些现在做好准备的实体,他们选择光明胜过黑暗,选择爱胜过恐惧,以及选择悲悯心的课程而非利益自我的课程。这些就是我们在此时看到的周期了。

这伟大的周期大概为76,000年,跟你们星象学的周期一致。在这个76,000年的周期中,你们的地球有过三次这个器皿称之为小周期的收割。第三密度是由这三个小周期组成的。你们的第三个周期现在已经成熟。它的各种样式正在被无缝地完结。你们每个实体都在灵魂的层面上选择:极性的选择、服务的选择、学习的选择。

我们在这里的发言对象是那些在此刻已经选择向着服务他人极化并尝试去弄明白如何开放心、寻求心之真理的人。我们在这里用任何我们能够进行的方式、好在那项任务上帮助你们。这是一个令人敬畏的任务。能够和某些团队[好比现在这一个]一同工作一些年,这真是令人快乐。

我们已经看到一个壮观的黎明在你们的星球上破晓。我们了解、外在的图像仍旧是严厉的,我们要求你们越过表面去注视。你们地球上那些拥有权力的人有一种极大的倾向通往服务自我。当服务他人和服务自我之间的动力关系性变得越来越明显的时候,情况变得如此是很自然的。然而,这跟你们星球上、大多数人的生活没有多大关系。

一般而言,在全球各地,我们看见你们星球的人们以破纪录的数量在觉醒。看见并感觉到人们的能量的搅动并开始觉察某个事情正在发生,这是非常令人激动的,人们也觉察到,他们可以成为那个事情的一部分,而那个事情是真实正面的,它将真正地改变地球的面貌。它是一种微暗的觉知,但那儿有一种搅动、现在无法把它放回床上了。

对于你们的人群中那些的确在服务自我的人,感觉到正在觉醒的地球族群的强壮与力量,他们十分烦恼。而它正在发生,大大小小的团体已经开始为了正面的目标联合在一起,不是要去获得力量或维持力量,而是和那些没有力量的人分享力量。最后的将成为首先的,饥饿的人将被喂养,并叫富有的人空手而回[2],这样的时刻正在到来。

这是一个欢庆的时间,因为它是一个新日子的先兆。会有大量的困难,那是在卫兵换岗的过程中所固有的。你们的星球将继续经历困难。天气将会被搅乱,因为你们星球的改变的自然过程是通过一种不可避免与适当的方式被执行的。不要惊慌。

这是一个实质地考验你的时间。你可能陷入困难的天气或麻烦的时期,在其中,人们没了电力,并且必须响应地球自身正在穿越的创伤,因为它释放出了大量的炙热空气[这个器皿会这么描述]。

通过地球自然的冷却过程,惊人额度的热力一直被储存在该星球之中。当地球扩展时,有一批批的热力点必定要通过地球的地壳上升并表达出外部的热力,好让地球本身不会裂开。这过程已经改变你们的天气模式。

你们较为发达的文化倾向于误用高科技,并对空气、水以及土壤创造进一步的困难[就其有机的平衡而言];这种倾向已经加剧了全球变迁的自然过程。

所以,对于此刻在肉身中的你们,这些周期已经创造一个有趣且挑战性的环境,在其中,你可以担保事情将不会保持原样。有一种对星球变化的感觉,这既是在(物理)气候上的改变,同样是在人们心里的情感气候上的改变。

我们会鼓励你在此刻了解到,你来到这里不是要担忧这些改变,不是要对它们做出恐惧的反应,相反地,你是来帮助这个环境,它对很多人是令人悲痛的,以你的信心给予(他们)安慰。很多人正在聆听并寻找某种迹象,即在此刻的行星地球是有希望的,他们可以尽可能地正面期待。所以,我们会对你们说,如果你醒来了,如果你希望去服务,你就正处在一个极好的位置去这么做:单纯地成为你之所是。

请看见你自己属于神性原则、拥有魔法又强大的部分。你们是灵性的实体,为了非常值得赞赏的理由、在此刻选择投生,我们的确赞扬你们,因为(你们)有勇气在这样一个对于所有感官非常有挑战的时刻进入此生。

对于那些想要保持安全和不受挑战的人,这是一个困难的时间。我们要求你们去响应这些你们感觉到的、强烈能量的浪潮,不是以恐惧响应,而是以信心来回应。依靠你自己的力量站起来,拿起这个机会并记住你是谁、为什么你在这里。当你的气息在吸入和呼出之际,你就是一座小小的灯塔,能够拿取那呼吸与生命的能量,带着你坚定的服务意愿祝福它吧。你的存在的光辉和放射将成为许多人的一个灯号。你不必去解释、讨论或去做任何事情来在成为此刻的光之工作者。你必须要做的、只是成为你自己并知晓你自己。因此,我们会要求你们去探究并探索你是谁、为什么你在这里。我们为这个问题而感谢你们,此时,请问是有任何你们想望去跟进的问题。我们是Q’uo。

(暂停)

我们发觉,现在没有更多问题了。我们感谢你们呼唤了这个圈子。成为你们的冥想的一部分是我们的荣幸,我们非常享受你们的振动之美。我们是你们知晓的Q’uo原则。我们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离开你们。

Adonai。Adonai。

原注:

[1] 行星之光工作者杂志(www.planetlightworker.com)

[2] 这是玛利亚在天使告诉她、她将会生孩子的时候,她的话语的部分内容,在此粗略地引用。这些言语被写入一首歌,圣母玛利亚颂(Magnificat),这是拉丁文的命名,引文从「我的灵魂赞美上帝」开始。在圣公会的赞美诗中找到的精确引文是:「祂以好东西使饥饿的人们得饱足,祂叫富人空手回去。」

(编注:路加福音1:53有同样的叙述)

Translated by T.S.

(V)2016 Reviewed by cT.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