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6 我在这里要做什么

Copyright © 2006 L/L Research

特别冥想 2006年1月16日

来自K的问题:我想要感谢你们,因为你们的临在和帮助。如果你们可以评论我的灵魂选择进入这次投生的一些意图,我将会很感激。在我的人生中的这个点,我不禁想知道我在这里做什么。我觉得自己可能是第六密度的流浪者,但无论我是或不是,我都会感激你们可能有的任何评论、查看我的情况并向我提供任何可能合适我或对我有益的信息。

(Carla传讯)

我们是你们知晓的Q’uo原则。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问好,在为祂的服务中,我们今天来到你们这儿。

(停顿)

我们再一次和这个器皿在一起,这个器皿按下按钮好在她的麦克风中产生更大的音量,我们在此时暂停。我们希望这个改变能让叫作K的实体听得更清楚。

我们现在和这个器皿在一起。我们是你们知晓的Q’uo原则。我的姐妹,在此刻能被请求加入你们的寻求圈,这是一种极大的荣幸和快乐,同样地,我们感谢Jim实体和Carla实体,为了能成为这个美丽的、混合的、神圣的意图与能量的空间的一部分。我们尝试把一些想法编织起来,好以一种有帮助的方式响应你们的询问,能够在这个时候与你们分享能量并加入你们,这是非常好的。

顺便说一句,我们想要感谢Carla实体尝试去用这样一种方式来表述问题,好让我们能够非常有效地响应;该响应的方式会让发问者觉得有帮助并为进一步的研究与学习创造一个有益的资源[1]。如这个器皿说的一样,我们的确对问题的措辞非常敏感,也对于措辞背后的能量非常敏感。因为我们对保存你们自己的进程的完整性的关心是真诚且根深蒂固的,我的姐妹,所以我们小心谨慎地回避以(很可能)在你们的进程中消除其活动的方式来响应活跃的问题。

Carla实体收到了一个来自叫作K的实体的陈述,她觉得自己可能是一个第六密度的流浪者。Carla实体回复K实体,以下陈述可能更好些:「我是一个第六密度的流浪者。你们能确认这一点吗?」。

我们想要利用这个机会表述对于这些不同措辞的感激。Carla实体的确是对的,关于被表达的或被推测的身份上、缺乏确定性的时候,我们就不能够肯定一个关于流浪者身份的问题。然而,我们发现Carla实体和K实体的解决方案比一开始的两种表述都要更好。因为K实体已经借此机会释放了依赖于她流浪者的身份而产生束缚的问题。这样,考虑到K实体所关心的特定领域的内容,我们就可以尽可能以最充分的方式来自由地给予响应。

我们希望这个短暂的[、进入附加信息的]离题之旅不只对K实体有帮助,也对其他发问者有帮助,他们尝试形成问题给诸如我们这样的通灵来源。小事情的确是重要的,对于诸如我们这样一个对言语不太熟悉并因此在开始解释问题的时候必须非常按照字面意思且格外谨慎的实体,在你将一个问题放置在这样一个实体的意识中之前,每一个词语都需要被考虑。

当我们凝视着你的高我和你的灵魂一起为你投入行星地球的人生而准备的议程[容我们说]时,我们发现你以及指导灵系统为你的人生创造了一个微妙平衡且有效的计划。

当一个实体询问我们关于一次投生计划的进程时,经常出现的情况是,那个实体有一定额度的期待,即在询问那个问题的灵魂的部分将有一种贯穿整个投生、相当稳定的活动韵律,而这样一个人生拥有相当单一、单纯、统一的方向。

当在一次人生中、经历了相当长的一段时期,而在其中却没有感知到活动或向前运动时,对于那个询问是否投生计划仍旧处在正轨上的实体,我们发现这是非常正常的、相当可以理解的。

我们能够向K实体确认,她的能量、议程,以及她为自己准备好的结构,即她和在场的人们会称为的未来,都是进展顺利且目标明确的,它和你的指导灵系统一起,在一种创造性的爱、光、思想的拥抱中,在那抱住你的钟爱的、慈悲的手臂中歇息。

处理了人生第一部分的各种挑战;(接下来,)有一系列不间断的短途旅行发生在这个实体的身上,这些短途旅行探索各种学习的道路,也会探索进一步服务的道路,为了太一无限造物者以及K周围的实体们。

在任何实体的投生中都会有一些时候,感觉起来是一段等待的时间。我们发现在这个器皿的心智中,她的意见是那些等待的时间是所有时间中最困难的。即使当一个人在为他的生活而奋战时,如果他是积极的,就不会对目前的情况有这样的担心和忧虑:一个人无法做任何事情。你们的文化非常喜欢做事情,你就是这样的文化的一部分。它习惯于行动。当能量在行动中被支出的时候,对于好比这个器皿的实体,要在这个认识中歇息就更加容易了,即所有能够被完成的事情都正在被完成。这种认识对于这个器皿是非常安慰的。

相反地,当在某个情况中,看起来还没有任何要去做的事情,看起来唯一合理的响应单纯就是去等待进一步的信息或启发的时候,时间就过得很慢。一个人很容易开始怀疑自己或很想知道她是否仍旧以全然可能的速度和紧迫性追寻在投生的过程中已经被给予一个人要去做的有益工作。

我们要求K实体查看这些等待的[好比她正在经历的]时间的底下。我的姐妹,于妳的内在鼓励自己的信心:妳是目标明确且进展顺利的。强化妳自己的自信和内在的信心,这将于妳的内在创造一种自由,把妳从担心和忧虑之中释放出来。我们相信在妳的心智框架中的这种转变,单就其自身而言,从心理与情绪过程的角度看,将在重新创造妳所居住与活动的环境和氛围上非常有帮助;就灵性与形而上的方面而言,在妳的开放有爱的心提供给妳的安全和指导的结构之内,让你远远更容易歇息。

当你收到光这样做的时候,开始更多地觉察到、在此刻进入并穿过你的生命的数种不同的能量。就你自己的灵性演化方面而言,有一些思想的线索是你可以去追寻的,这种追寻是有益处的。同样地,在你的生命中有一些能量,正在结束它们跟你在此刻的服务之间的大部分联系。正如可以期待的一样,在同时,也有一些涉及可能方向的想法和观念的线索,在服务他人的方面对你是新的,或者多少对你有些新奇,它们在此刻开放并进入你的生活以便于你考虑你可能采取的方式以创造或再创造你自己的独特且特别的爱与服务的风格、献给造物者以及你周围的人群。

我的姐妹,请觉察到,在考虑妳在星球上的议程之际,过度强调那个议程的工作是容易误导的。换句话说,你的议程的某些活动并不涉及作为(doing)。随着你在此生中的灵性逐渐成熟,这些活动越来越多地涉及存在(being)。

妳的本性的菁华中有一些质量是清晰、清澈、极其美丽的。作为你在投生中的一个目标,妳希望去越来越多地精炼那种美。妳对自己的批评在于你通过那些极有吸引力并且在美学观点上令人愉快的微妙偏好、过度地染色了你的灵魂本性。然而,妳在投生前对自己的建议涉及重新检查你所拥有的某些美丽能量中的染色。

妳想望在自己内在找到这些美丽层面的最核心、最中心的部分,清理它们的过度染色,取而代之地,欢迎一种越来越多的透明度进入妳自己的这些层面,这种透明度能够携带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的完整能量。换句话说,妳希望去精炼你的信号并增强其力量。

我们正在谈论妳,仿佛妳就是一座广播电台或某种正在尝试向周围的空间发射的信号。事实上,除了妳是在时间/空间或形而上宇宙之中工作,这就是当妳和存在的特性一起工作的时候的情况了。因此,我们会建议的不是要妳排斥或批评自己的任何一个部分,而是,我们会建议妳以一种持续不断且相当轻松的方式查看并评估自己的每一个方面、收集信息、观察妳在思考中的模式,并慢慢地在一个不断深入的层次上察觉到,自我的那些包罗万象且从底部支撑的面向——向上映射为你的日常生活的表达,但在灵魂和灵性的能量中有着它们的根源,它们转移到无形的领域,该领域摆脱了时间和空间、确切地安住在永恒之中。

简言之,我们会简单地要求妳对自己抱有完全的信心。在谈到无论妳是不是流浪者,妳都仍旧请求一样的信息,妳是完全正确的。那是某种我们愿意跟所有觉察到自己的流浪者属性的人分享的事情。请觉察到,因为你先前在较高密度中的经验,在你的存在中携带着一些非常特殊的面向。然而,也请觉察到,在此刻接受投生到第三密度的行星地球上的挑战方面,你已经本地化、并把你的灵魂能量扎根在一个非常特别的地方、时间、结构中。你现在是行星地球的种族的一部分。它的密度就是你自己的密度。它的课程就是你要去表达的课程。

你很可能有增强的能力、在心理和抽象方面去理解选择之挑战的要旨,该选择是此刻在第三密度的所有人的工作。无论你先前的状态是什么,无论如何,你们现在拥有的共同任务就是去响应选择之挑战。你的选择将是什么:服务他人的光辉或服务自我的磁吸力?

我们知道K实体已经做出选择,带着极大的奉献纯度做出的选择。因此,接下来唯一要做的,就是继续在每一天带着该领悟醒来:今天就是表达那个选择的日子。这是永远不会再次来临的机会:在每一次呼吸、每一个想法与行动中活出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

进入当下此刻,并且记得你是谁、为什么你在这里,这些是我们觉得可以在此刻留给妳的两个关键概念。它们是简单的,并不是新观念。然而,进入当下此刻并知晓你是谁,这是忆起与肯定的两把钥匙,它们把你扎根于实相之中。那实相就是你灵性成长的最佳可能环境了。

在此刻有另一个询问吗?

K:Q’uo,你经常评论到,对于很多在现在投生在第三密度中的流浪者,他们的一个主要的功课是去平衡爱与智慧。你们经常提到Jehoshua或基督(耶稣)为展现爱的最高表达,但也许不是智慧的最高表达。在第三密度中,有任何我们知道的人是已经平衡爱与智能的范例呢?

我们是你们知晓的Q’uo原则,觉察了妳的问题,我的姐妹。请原谅我们要花一些时间在这个器皿的呼吸和吞咽上工作,因为她正在处理一种鼻窦感染,我们必须不时地努力清理她的呼吸信道。

(暂停)

翻查这个器皿的心智,看看在世界的舞台上,哪些角色是她所觉察的,我们会选择两个实体在今天跟妳讨论。第一个是名为老子的实体。在个人细节的方面,这个实体已经消失在史前时代的织锦中,他曾经是一个古老文化的一部分,他在世时,该文化非常接近其全盛时期。这位老师的作品是隐秘简洁的,而对于一个想望去寻找爱与智慧以一种平衡的方式呈现双股线的人,我们会向他推荐这位老师的作品[2]。被映像到第三密度之中、这样的能量的特性被知晓为悖论或自相矛盾。你可以在这个实体的作品中、非常有收获地看到那些特性被呈现出来。

位于爱与智慧之间的平衡,总会有悖论的质量。在第三密度中,理解这样的作品的关键是聚焦于两种自相矛盾的思考的方式都拥有的共同基础,那即是作品的一个特殊点的动力学了。当你在这样的动力学中寻找共同属性时,你可以开始理解思考的方向了,它就是一个特殊的(工作)领域,让一个人和统一原则的概念一起工作,从根本强化爱与智慧。

另一个我们愿意在此刻提到的人物名字是圣雄甘地[3]。这个实体是第六密度的流浪者,他进入肉身中以便于在爱与智慧之间的平衡上工作。这个实体在他的早期的人生中、在公平和正义的领域上进行了大量的工作。在这个实体的人生稍后的部分、他建立了一个灵性小区。在这个实体的人生的第三阶段,他进行工作把一整个国家中、各色各样的人扎根在那个同时有爱与智慧居住的甜蜜点或共同区域。

他找到一些方式鼓励公平和正义、却绝对不释放对爱本身的关注。在这个实体的著作和行动中也蕴含着有价值的课程,其中有些关键可以结合爱与智慧、以创意和可永续的方式进行。

现在有另一个询问吗?

K:在我们上一次的集会中,对于如何跟我的指导灵系统联系,你们给了非常详细的信息,我确实感谢你们。然而,这些指导重度地依赖于可视化能力,而这是一个对我而言非常困难的能力。我十分频繁地无法完成它。请你们评论一下,是否感知到我在进行可视化的能力方面有任何的困难或故障吗?关于如何增强这种能力,你们可否提供任何指导?我已经花了很多年时间努力去培养这种能力,因为直觉和更高的超心灵能力似乎重度地依赖于可视化技巧。我对这个要求觉得非常灰心,我觉得缺乏这种技巧阻碍了我的成长。

我们是你们知晓的Q’uo原则,觉察了妳的询问,我的姐妹。我们首先的关注是向妳担保,妳不会因为在可视化的能力上有感知上的困难,而在你的成长中被阻碍。如果那种困难会产生阻碍,我的姐妹,这个器皿会加入妳的行列,因为她自己几乎没有任何天生的可视化能力。

我们了解这个陈述也许看起来对妳不是那么清楚,由于这个器皿的可视化经验、她观想出工作场所,好让我们在对妳发言的时候使用,讨论关于创造妳自己的工作场所。然而,这个器皿并不拥有一种天生的能力去完成一种三维的观想。例如,如果她尝试去可视化一张如何到达某地的地图,她几乎肯定会出现90度的错误。不是完全的错误[例如180度],但只有90度的错误、这比180度的错误更混乱。她已经在她的驾驶技术方面、一次又一次地展示了这点。

相似地,她无法在心里可视化诸如一个立方体或圆形之类的三维结构,接着如同那些工作立体几何学上的人一样、旋转它或在视觉上工作。同样地,当她被展示了一个机械或房屋的蓝图的时候,她无法使用那种信息。实际上,在做这些事情的方面上、有一种障碍是她在投生之前设置的。她从未质疑过这个障碍,因为她绕过它工作。在她看来,这并不值得去质疑。的确,我们会同意她。就她正在工作的层次上,她没有需要去理解关于为什么她会把这些限制放置在她的心智之内。

我们并不建议妳开始搜寻这情况为何在你身上也是真实的。我们宁愿建议妳,就像这个器皿一样,找到方法去绕过妳心智能力的这些限制。

现在,一个人没能力以任何线性或确实的方式去可视化,如何绕过这点来工作呢?我们先前对这个器皿建议的方法、现在也对妳如此建议:当妳收到了非常小的一片信息时,要对妳自己保持自信。例如,当妳尝试去可视化你喜欢的场所之际,你没有必要去虚构一个场所,你唯一需要的是去选择你喜欢的场所,接着如妳对它的知晓和如你能看到它一样地、去接受那个场所,就好像一个你正在工作的、一个可接受的版本或影像。

当妳正在尝试去看见你的指导灵系统的时候,你可能在关于指导灵系统的性质上获得一个非常小的印象或直觉。就相信那么多,并对自己说出它,要么在心里说出来,要么写下该信息。好比说,你简单地获得这是一个男性实体的印象。假定妳当时正在请求看见指导灵系统的男性面向,这可能看起来不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信息。但它就是能够穿过面纱到达妳的意识的东西了。这是一份礼物。接受它。妳拥有一个男性,可以在妳的脑海中素描一个年龄不确定的男性之衣着与外貌。你就拥有那么多了。

就使用那么多,不必要求更多的,却向着更多(东西)保持开放。每一次妳唤起指导灵系统的男性部分的时候,妳或许将会收到多一点的印象。无论妳收到什么,重复它、写下它、把它接地,或者通过其他方式熟悉它。信赖它、接受它、按照它而行动。通过重复,妳将慢慢唤醒、锐化妳的能力,以妳先前未曾看见的方式去看见。

这个器皿几乎从未对于她正在做什么或她正在跟谁谈话收到过一个清晰的、内在的、可视化的图像。她接受了她被给予的印象,如我们已经说过的,通过重复,她开始变得能够接受她的可视化过程的一部分的基本图像作为被给予的图像,然后对任何她可能在可视化过程中看到的新东西做笔记。的确,我们从一种非字面的意义来使用「看见」(see)这个字。

例如,当这个器皿召唤她的男性和女性的指导灵[圣灵的两个面向]之际,换句话说,它们跟爱与智慧有关;她在为今天的集会调音期间获得的印象是:男性和女性的人物同时都一身白色。的确,他们并非穿着上衣和裤子,他们都穿着长袍。这个器皿没有质疑这个印象、而是对自己说,她觉得这很可能说明和通灵联系在一起的实体,也就是K实体,在实质上是一个祭司或是一个灵性成熟的魔法存有,她正在从一个祭司或仪式魔法师的层面上呼唤信息。这(印象)在这个器皿的内在创造了一种巨大的安慰感与同感,因为她自己就具有一种祭司和魔法的特性,虽然她既不是一个从业的祭司、也不是一个从业的魔法师。然而,在能量上、服务上、学习上,她基本的性质明确地和灵性的或僧侣的性质是一致的。

就是通过这种耐心,缓慢的工作,它极大地依赖于重复,我们相信它将为你打开内在铭印的技巧与技艺,以及如何去在妳的显意识心智中记录它们。就这方面而言,这个器皿最近在鲁道夫·史坦纳的优律思美舞蹈[4]上拥有的经验可能对你有帮助。该舞蹈系统的一部分是韵律地移动穿过一个很大的空间,一边向前进一边聚焦于完成特定的动作和声音的练习。在进行那个特别练习的结尾处,那个练习的最后包含了向后退而不回头看。一个人后退走、回到他开始的位置,那是一把椅子,接着在不寻找那把椅子的情况下坐下来。这个器皿第一次做这个练习的时候,她相当突然地坐在地上。这个器皿第二次做这个练习的时候,在她到达她认为椅子所在的位置时,她充分地了解要用她的腿部去感觉(椅子)。

的确,结果表明这个器皿在她向后移动的时候、有一种向椅子左侧偏离的倾向。这个器皿了解到,因为她的右脚有两处应力性骨折,她有一点点跛行并因此会在后退时偏离一直线。

(磁带第一面结束)

(Carla传讯)

她告诉自己、请对这种肉体的失衡状态进行补偿,在她的第三次尝试,她能够用她的膝盖背面碰到椅子的边缘,因此,她能够安全地坐下来,并开始这个舞蹈练习的下一个部分。通过重复,这个器皿开始感觉、仿佛她能够看见在她后面的椅子。这就仿佛史代纳的练习在这方面唤醒了她背后的视力。

逻辑上,线性而言,头部的后面或在背部并没有视力。虽然如此,史代纳的练习缓慢地进行工作、增强了她的能力和她人类身体的能力去察觉身体周围的环境。

我们希望这个讨论已经为K实体提供了足够的暗示与观念,让她可以去遵循,这样她就能够对这种看见的方式变得更舒适并取得更多的进步。这的确是一种你们的文化完全不会认可的看见。在你们的文化的生活经验中、没有任何东西会帮助你唤醒这种可视化的能力。在你们的文化中、比其他事物更加能够唤醒可视化能力的事物是阅读故事、以及以想象力创造那种看见:那些故事在一个人的头脑中变得生动。在唤醒可视化能力的方面,对自己讲述自己的故事是一个非常有益的练习。

最重要的是,单纯地去相信自己,并相信在一个聚焦的状态下由自我给与自我的信息的印象,这是好的。

请问现在是否有任何后续询问?我们是Q’uo。

K:一如既往地,再次感谢你们。我没有任何后续问题。你们一直是非常有帮助的。

我们是Q’uo,我们知道你在讲话,但这个器皿的耳朵无法听到你说的内容。请问妳能够重复刚才说的内容吗?我们是Q’uo。

K:是的,当然可以。我刚才说,谢谢你们,你们给予的回答非常有帮助且是完整的,我非常感激你们的服务,也很感激在场的每一位,尤其是Carla和Jim。不,我现在没有进一步的后续问题。

我们是Q’uo,觉察到妳现在没有任何后续的询问。那样的话,我的姐妹,容我们的心洋溢着对你的感谢。能和你们在一起并分享这个团体的能量,能在你们这个寻求圈之中一同创造的神圣空间中休息,这是怎样的一种快乐呀。

感谢你们,允许我们和你们分享我们谦逊的观点。一如既往地,我们要求你们小心谨慎地守卫自己的想法,如果我们的想法在你看起来不是那么有共鸣、生动或有用处,就不要听从它们。如果你愿意守卫自己的感知,并小心谨慎地分辨那些有帮助的想法与那些需要被抛弃的想法,我们怎么表达我们的感激都是不够的,因为那会清除我们的担心:即我们可能冒犯你们的自由意志。

我们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离开你们。我们是你们知晓的Q’uo原则。Adonai,Adonai。

原注:

[1] Carla已经非常仔细地和K一起工作以便于在她的主要问题上获得有可能最佳的措辞。被接受的最终版本跟这个集会的开始(问题)非常接近。

[2] 看起来有帮助的两个网站。关于老子的信息,使用这个网站阅读:www.yakrider.com/Tao/laotzu.htm。当你做好准备去翻阅一下本文的时候,使用这个网站,www.nokama.com/tao/。

[3] 关于甘地,有两个我(Carla)看起来不错的网站:www.mkgandhi.org/和www.mahatma.org.in/index.jsp。

[4] 熟悉鲁道夫·史坦纳(Rudolph Steiner)之优律思美的一个好网站是www.rsarchive.org/Eurhythmy/。

Translated by T.S.

(V)2016 Reviewed by cT.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