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2 服务他人与宠物

Copyright © 2005 L/L Research

特别冥想

2005年12月12日

(J通过电话参加这场集会。Jim把J女士的问题录到磁带上,同时朗读J已经事先准备好的文字)

J:Q’uo,我为你们分享的思维之礼物、从我存在的深处感谢你们,你们分享的想法帮助我打开了心、解放我的心智、找到我的真理。我十分谦卑地感谢你们。在我服务他人的旅程和服务太一无限造物者的旅程的这个点上,我寻求从你们的视角来看、对我最有帮助的、无论怎样的想法、观察、评论、鼓励的言语。在这个架构之下,我对以下的问题特别感兴趣。然而,我会顺从你们选择去讲述的、无论是什么内容。

第一个问题。我是否错过服务他人的要点?我的焦点是服务所有人或服务于整体,也包括自我。我对于为了另一个自我而牺牲自己的观点感到不舒服,但是,我愿意为全体牺牲我自己。这点是否阻碍了我在服务他人的道路上的进展?我相信我已经达到标准成绩,即我已经获致51%或更高的极性。你们能否确认?请以任何你们觉得可能有帮助的方式评论。

(Carla传讯)

我们是你们知晓的Q’uo原则。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致意。我们在造物者的服务中、作为给那些请求信息者的一个源头。你们在此刻形成一个寻求圈并要求我们分享一些想法,我们极其感激这种荣幸和快乐。

一如既往,当你们聆听我们的意见时,我们请求你们记住,我们不是权威而是同伴旅行者,我们可能以某些方式比你们拥有多一点的经验,因此,我们可能有一些有帮助的建议。如果我们的想法似乎对你们是有帮助,那么请务必使用它们,如果它们没有帮助,请毫不犹豫地把它们放在一边。如果你们能够做到这点,我们会非常感激,因为这使得我们能够自由地发言、而不用担心将会侵犯你们的自由意志。

首先,我的姐妹,我们可以确认,你已经取得可收割的成绩。该成就不是永久的,因为在你转换穿过更大生命的大门的那一刻、所表达的能量是对你自己的瞬间调音或瞬间表达,那种调音将会是什么,这是将要被考虑的、它却无法提前被知晓,因为它不是一个人在某个点赚得了,然后再不用担心的事情。

的确,当一个人正尝试就服务他人的意义去极化,他的调音多少会有些变化,这是很容易的,因此我们会单纯地鼓励所有仍然处在第三密度幻象内的实体们、去检查每一天、每一小时、每一刻。因为你真实的自我和你真实的存在就存在于这一刻之中。

你已经成就的事物是卓越的,我们不会警告你说:感觉到你有某种可能掉落到可收割等级之下的巨大危险。我们单纯地想望去指出:这一生继续前进,一刻接着一刻,直到该模式最终完成的那个点。就在那个点的调音将是你携带进入毕业过程的调音。

在此刻,我们发现自己对于测量这个器皿的完整心智上遇到困难,原因是简单的,我的姐妹,这个器皿的课程和你的课程在此刻手牵着手一同前进。她同样在处理有多少服务他人是关于服务整体,又有多少似乎是对另一个人做出的牺牲奉献。我们会在我们的回复上前进,但我们的确希望你知道,有些情况跟这个器皿的发展与进程有关系,这使得我们更加难以变得完全直率,因为不仅仅是你,这个器皿也正在活跃地处理这些问题。当这种类型的问题是在进程中活跃的问题,那么,我们必须去查看其中涉及的灵性原则,而这就是我们在这个情况中将要做的事情。

服务他人的原则是去爱邻人如同爱自己一般,因为这个器皿会从她的基督徒背景来这样阐述它。为了向后拉、从一个更宽阔的视角来注视它,服务他人一直是对造物者的服务,就那个意义,我们相信,你和这个器皿都拥有一种坚实的理解:对于在第三密度中,有可能提供的最高与最佳的服务他人。

的确,我们会毫不含糊地说,对于全体的服务,就其真正的本质而言,它是比服务任何一个实体更伟大的理想。无论如何,肉身的生命中、深不可测的挑战在于:要看见对于一个人的服务如何成为一种象征或故事,在讲述它的过程中启发了全体或以某种方式为人类种族全体创造出一种觉知,这经常是困难的。

因此,我们必须要求你们两个人都移动进入一条途径,在其中,你在每天、甚至每个小时寻求指导灵,尝试去保持跟你的指导灵之间的通讯线路开放。因为在这个问题中隐藏着机会,提出该问题是为了领悟和更多地理解服务他人。成为个体是怎样的?成为整体的一部分是怎样的?这些是非常合理的问题,我们把它们留给你们、去问你们自己或问你们的指导灵。

名为Carla的实体此时作为器皿,她最近对Jim实体说,也许为了对另一个实体有所服务,她可以在个人的情况上做出一个大的改变, Jim实体响应说,这是一种过度反应,倾向于带出她的殉道者倾向。进入一种心智的区域,在那儿,有所服务的渴望是如此显着、以致于一个实体将进入一个殉道者的位置,或者如这个器皿对它的称呼,一个门垫的位置,这是很容易的。

我们单纯地建议一种和你的指导灵的持续关系,那是非常亲密的,至少每天更新一次。某个事物颤动着、接近触发一个在觉知之内的步骤,对于你们两个人、那都是一个强有力的步骤。那个步骤将在它来临的时候来临。而你此刻在这个主题上的工作是极有帮助的。你正在问这问题、持续不断地问这问题,这样它就停留在妳心智的最前沿,这是一个好主意,我们会鼓励你们的注意力和奉献,如你们已经在过去展现出来的一样。

现在有另一个询问吗?

J:我对于动物王国感觉到一种深入与持久的爱,尤其是猫科动物。我想知道你们是否可以分享关于它的意义或重要性的任何事情,尤其是关于我跟亲爱的猫Max(Cat)之间的、美丽又很具指导性的关系。

我们是Q’uo,觉察了妳的询问,我的姐妹。在你们的文化中、被称为「拥有者」和「宠物」的关系有数个层次,所有这些层次对于作为一个实体的妳是很有帮助的,对于牵涉的宠物也是如此。

第一个层次简单地是一个人的层次,在她的生活中、有很多时候对于一个活生生的存有产生无评判与无防卫的情感,这是一件非常疗愈的、令人安慰的事。它疗愈宠物、也疗愈所谓的拥有者。这个器皿也是一个爱猫和养猫的人,我们凝视她的心智内部、发现她认为猫拥有她、而不是反过来说。

肯定地,这是一种非常特殊类别的伙伴关系,它是从两个第二密度的动物的单纯的生物性的安慰开始的,它们已经同意将彼此都作为其家庭的一部分。你感觉到对它的喜爱,而它也感觉到对你的喜爱,当你进入它在场的地方,这其中有一种极大的安慰。这是数个物种的天赋,它们通常在你们的文化中被当作宠物来对待,猫就是其中之一,这些物种有一种情感的天赋,它们是第二密度的动物,那是猫天生的智力和情感的组成的一部分。这样的动物极其适合于创造一种和人类之间的疗愈性和安慰性的伙伴关系。

关于宠物及其拥有者之间的有益状态,第二个层次跟你的系统的能量平衡与再平衡有关,该系统意指你——作为一个演化中的人类存有;也跟宠物的敏感性和准确性有关,宠物有能力拾起与处理持续进行的能量情景[在你的进程中波动着]。宠物能够作为一种守卫者,它会在一个实体周围出现困难振动的时候变得警醒并察觉到有一种肉体的或理智上或情感上的疾病,想望进入那种困难的能量并帮助那股能量的平衡;所以,宠物会有一种天然的倾向去创造一种氛围、或帮助创造一种疗愈涉入的人类的氛围。

当然,这个器皿已经讲过很多个她与猫儿在一起的故事,它们以某些方式察觉她的情感状态,有时候,察觉到她的肉体疾病,并且,它们一直在感受到(主人)需要的方面、在一个惊人的程度上信实与忠诚地回应。

当一个人正在穿过在此时正迅速发生的全球性变化[发生在你们人群当中],这种能量平衡的因素是极有帮助的。在此刻,正在通过这个星球的能量波是众多与强烈的,它有益于你们正在其中生活的时代,在这个时代中,第四密度已经完全地贯穿第三密度,有一种强烈的无条件爱的能量正流经内在层面,并且在第三密度经验性生活中的能量没有跟第四密度的价值协调一致的时候、产出鲜明的阴影。

无论是在出差、在路上或是在你可能会去的无论什么地方,生活在第三密度中的实体不得不因为他们遭遇的、第三密度的人群的内在或多或少已发展的光而受到冲击。因此,第二密度的生物察觉到你在能量上正经历的事物、带着它的情感向你提供稳定性,这是相当有帮助的。

你的宠物给你带来的帮助,或它能够给你带来的帮助的第三个层次是:它们能够作为指引与图腾[1] 而发挥作用,如果你愿意就这些词语对萨满或土著美洲人所代表的意义上来这么说。就那个意义而言,它们成为了信使,可以在你的异象或你的梦境中出现。

因此,当你们有机会和宠物共度一段时光,我们鼓励你们去开放你们的感官并拥有那种认识:即可能性不会在简单的喜爱和共享的爱之中开始与结束,它们还会穿透潜意识的层次,在该层次,想法会变成事物,而似乎是物质性的客体,好比一只猫,能够成为一个在灵性上明智、非常觉察的信使,它会从你自己的潜意识过程的内在深处给你带来信息,从而在你的进程中、作为一种原型之力而发挥作用。

现在有另一个询问吗?

J:我通过寻求真理而找到爱,我的感知是:真理与爱是相同的能量的不同体验,就好像一个能量硬币的两个面。这是否有一点点准确?

我们是Q’uo,觉察了妳的询问,我的姐妹。我们会说,这个概念是相当准确的,我的姐妹,我们愿对它补充一个建议:也有其他的言语适用于这个超越言语的基本合一之意义。这个器皿在昨天谈到诸如爱之类的词语的相对无用性。它的意义已经被剥夺了,因为它被滥用并被用于不重要的情绪和那些沿着人生的表面流动的短暂感觉,以致于一个人完全能够在说她爱某一种食物或某一种活动的时候使用相同的动词,接着,你说妳爱造物者或热爱服务他人或者在贯穿你整个一生中,妳爱着一个和你共享历史的朋友或伴侣,也使用相同的动词。

在你们的言语所提供的这样一种琐碎化的风景中,要掌握诸如爱和真理这样的词语是困难的。对于这个简短的概念之名单、代表着一些强有力的菁华,我们愿添加几个其他词语,一般而言,这些词语在第四密度以及更高的密度中、都拥有一种生命。那些词语是:美丽、智慧、平安。我们也可以把信心这个词语添加到那个名单,同时理解信心既不是信仰,也没有任何(特定)的内容。

这些词语所共同拥有的东西是:它们代表一种纯粹的振动。就无条件的爱或理则的意义,爱的振动是一种特殊的振动,它创造了一切万有。结果是,我们无法说爱与真理是绝对等同的。因为在理则的意义中,那是描述造物者自身的一种方式。

然而,如果一个人从考虑爱为造物者下降到考虑纯粹的爱之表达,那么我们就会发现等效意义的真实均等性。接下来,好比真理、爱、美丽、信心这样的词语会成为分开的,容我们说,从可辨认的意义上是不一样的,但是,在它们振动的纯净度上、则是相等的。

当你在你的进程中、遇到一个时刻,你在其中感知到绝对的爱或绝对的美、绝对的真理或绝对的信心,你知道你已经找到指引的星辰,通过它,你能够设置你的船舵并驾驶你的进程之航船。

我们把其他那些词语拉进来,好让你可以看见:不同的人格、以及在他们的进程的不同位置的人群将如何找到这一颗星星比另一颗星星要更有帮助,某个点的真理、另一个点的美丽要更有帮助,以及如此等等的事物。在这个问题的背后有惊人数量的问题,如果你们想望在我们耗尽Jim实体已经写在这张纸上的那些询问之后、提出后续的问题,我们会感激妳这么做。

此时请问是否有另一个询问?

J:好些年以前,我开始在冥想中或在进行灵性的治疗工作的时候,在我心智之眼中看见美丽的色彩、同时拥有我称为一种灵性体验与连接。关于这种现象,我会对你们愿意分享的任何的事情表示感激。它和脉轮有关联吗?它是某种类型的可视化致意吗?那些色彩感觉起来如此美丽、以致于我经常会感动到流泪。

我们是Q’uo,觉察了妳的询问,我的姐妹。看见特定色彩的体验是推动一个实体超越语言局限的体验。这不是说色彩在其自身拥有一种色彩的实相,尽管对色彩的研究肯定是非常有趣的,就各种色彩让你感觉的方式上,每一个实体都和各种色彩有关系。

无论如何,我们相信相当有可能,你正在体验到的事物是:容我们说,因为你的疗愈性工作而被吸引到你身边的菁华的同伴关系的阴影效应,这些菁华想望在你着手为他人创造一种疗愈性氛围的时候、陪伴着妳。

颜色本身,可以说,就是该颜色所代表的这个强有力实体的名字或外号或影子。因此,那些无形的能量和菁华正在陪伴妳、欢迎和拥抱妳,它们欣赏妳并被吸引到你在服务中所进行的工作。它们所提供的服务就是把它们的能量借给诸如妳这样的实体,你正站在第三密度的人生中,因此它们能够直接地提供帮助。因为它们单就其自身是不能的、甚至也没有权利提供帮助。

因此,也许在妳看来、接受了这些能量是非常蒙福的。的确,正是如此。但是,我们会对你说,妳对于这些颜色所代表的这些实体也是一种极大的祝福。我们感觉到,这种关系是完全有益处的:强化并鼓励你去拥抱这些感动、并带着信任与感激在你的工作中使用它们。

现在有另一个询问吗?

J:关于我所感知的、在人类社群上未被满足的深深渴望,我会很感激听到你们的想法、观察、评价等等。我在整个人生中,一直感觉到我不属于任何地方。我持续地寻求那种感觉:成为一个社群和真正的家的一部分。这是否因为我是一个流浪者?

我们是Q’uo,觉察了妳的询问,我的姐妹。在某种程度上它肯定是妳已经拥有的一种经验,我的姐妹,因为你是一个流浪者,而我们这样说是因为流浪者会从他们记忆的深处带出一种在部落或家族之中的时光记忆,这是流浪者所特有的,这种记忆不需要因为你们所称的血缘而有联系,而是因为对有所服务的共同信仰、关注、渴望而有联系。

在较高的密度,尤其是在第五密度和第六密度之内,对于人格外壳的精炼及其锻炼已经穿过如此多次精炼的循环,以致于它不再是巨大的挑战,而在第三密度中则是个挑战:要脱离和另一个实体的关系的细枝末节、以便于看入把两个人真正地带到一起的爱、奉献、服务他人之中的共性的更深入线索。

在第三密度之内、有沉重的文化的覆盖物,它使得任何两个实体要合为一体变得困难。只要一开始构建信任,几乎马上就有一种通过自我的阴影面而被给出的能量,它会鼓励个人增强他们的个体性并从真正的亲密关系中退却。有一种感觉:需要去防守和保护自我、免于受到另一个实体可能造成的痛苦。

要超越这些文化和本能的防守并进入到对另一个人的一种真实不设防的状态是非常困难的。实体们以很多方式尝试它。那儿有友谊关系的自然纽带;有贯穿宗教性和灵性的全部光谱的所有类别的专业化社群,在其中、它们的确是基于很可能比自我更大的观点与理想而形成了它们的基底,这样的社群就因为一种敬拜或服务的需要被带到一起。

对于任何在地球上投生的人,有一种赞同社群的天生本能。因此,你会渴慕社群并不完全因为你是流浪者。然而,因为你是流浪者,你对于第三密度中的社群拥有高度的希望与期待。我们只能对妳说,我的姐妹,这样的希望并非空洞的。这个主题是乐意去非常耐心地等待,等待那些在你看来可以信赖、并且具有适当的振动,好让妳找到和他们的共同属性。

当你确实找到这样的人,谦逊又温和地把他们留在你的心中,等待那些机会去接近、分享观点与希望,一起从你的人际关系的动力中创造出你所能够进行的服务。

团体的力量与个人截然相反的是在人群之间的动力中有一种极大的创造性潜力,他们在一起要比他们当中的任何拆散的人大得多。

所以,我的姐妹,这挑战就是去保持希望、信心、情感的不变,同时觉察到、在任何你尝试去和另一个人变得更亲密,都会有你们文化的地方性能量,它们将恒常地提供挑战。

那些能量将会简单地使用你的人际关系的动力来向你展示:不是你们之间的共性,而是同时向你们双方都显示出你的阴影面的动力,于是,在查看另一个你感到喜爱的人的过程中,你也可以看到好比自私、自我放纵、贪婪或该自我其他的不合宜的面向的阴影特征了,这些特征也许是你自己在此刻的能量系统中尚未被完全平衡的部分。

既然它们尚未被平衡,它们就代表那可以成为一块绊脚石的东西,它将阻止你寻求关系。我们不会要求你们去忽略这样的绊脚石、而是要求你们和它们一同工作,不是把它们视为阻碍你加入社群的东西,而是把它视为允许你能够变得越来越有能力在社群中奉献你自己的事物。带着那种能量,你与之一同工作来治愈你的阴影自我,当妳在自己内在感觉到它的时候,接下来变得悲悯吧,那悲悯将使你能够去爱那相同的能量,当妳在另一个人身上看到它的时候,不是以任何方式谴责它,而是在诚实的情感与信赖中抱住它,等待那将使你们能够在共同属性中前进的发展。

现在,有进一步的问题吗?

J:我发现自己对为了一个特定的结果而祈祷感到不安。即使是某个人请求我祈祷他的癌症得到治愈或某种属于那种性质的事情。我觉得为了神圣秩序或神圣意志祈祷比较让人舒适,类似,祈祷「愿汝之意旨承行」,或者祈祷那个人就他是爱与光的意义上看到关于他之所是的真相。我的头脑在尝试去解决这个问题的时候变得完全混乱了。我猜想这是因为我并不相信任何我能够为其进行祈祷的事情会比为了神圣秩序或神圣意志而祈祷更好。我相信在我的祈祷中拥有很多力量,但是我对于如何去应用它感到迷失。

我们是Q’uo,觉察了妳的询问,我的姐妹。你提出有趣的一点…

(磁带第一面结束)

(Carla传讯)

我们是Q’uo,再一次和这个器皿在一起。我们非常赞成J实体,相比于请求「愿一个特定的状况得到治愈」,去请求「汝之意志承行」,或「愿神圣秩序盛行」,这是一个远远更加纯净而无扭曲的灵性请求。

所以,让我们花一点时间注视那种祈祷,好看见为什么那会是一个更令人满意的祈祷。如J实体陈述的,祈祷是一个非常强有力的工具。圣灵一直做好准备去听到祈祷,它将尽其所能地立即回应祈祷。然而,如果祈祷太过于扭曲了,在响应这个特定祈祷的时候、圣灵能够做的事情就有越来越多的限制。

实际上,从一个症状或一种疾病向后工作,就处于第三密度和位于肉身中的立场来看,要去知晓那种疾病或情况的精确架构可能是什么,那是不可能的。就形而上的意义而言,该疾病实际上是不是资产负债表中的一项资产或负债,除了通过洞悉、直觉或指导灵,它无法被看见。非常经常的情况是,有一些结构被安置在人群的生活中,它拥有的简单逻辑是:「如果我的生活情况充分地跟这些参数分开,接下来我将设置一种疾病,以一种特定的方式、它的本质是限制性的,它将鼓励我重新思考和重新想象我的生活和进程,于是我实际上处于跟自己的更大平衡中。」

使用这个器皿作为一个例子,年复一年、十年又十年,这个器皿拥有一种易变的健康水平,在她的整个人生中、她都一直处于脆弱的健康状态。因为她已经觉察到,这也是我们使用她作为一个例子的原因,她已经设置这种疾病的结构,它造成限制但却不会结束此生,所以,如果她被过度地吸引到肉体的活动,她将会短路并被强迫转入内在、以便于坚持不懈地进行她的内在工作。

这个器皿极其喜欢外部工作,包括它的细节与便利性。去花园除草、烹饪、进行在她手边的外部服务,对于这个器皿是容易的。花费需要的时间进行内在的工作,尤其是严格地在静默中和这个器皿所称的敬拜、祈祷中工作,这对于该器皿是较不容易的。有如此多精彩的事情要去做,却只有如此少的时间来做它们,以致于这个器皿的倾向就是保持非常忙碌的状态而不是去思考。因此,在这个器皿的人生中,一些结构就被安置了,以便于鼓励她仔细思考。

当这些疾病发生在这个器皿身上的时候,她并不高兴。无论如何,因为她无法做那些通常她会做的、让她自己分心的事情,她会自发地、非常自然地转向进行灵性的工作,她和高我在投生前觉得这种灵性工作作为她在人生进程的结构的一部分是非常重要。

因此,当某个人询问妳,是否将会为治愈一种癌症而祈祷,他们很有可能是在请求你祈祷以移开那个实体的高我安置的一种结构——为了在投生前增进那个实体内在的觉知并减少扭曲。

结果是,J实体觉察到神圣秩序不必然看起来跟肉眼所见的秩序相似,这是非常明智且非常有爱的。

我们可否进一步回答妳,我的姐妹?

J:我最近开始使用一种由Hal Stone发明的技巧,叫做语音对话(Voice Dialogue*)。在我看来,当我越善于拥抱我各种各样的内在的自我,我就会越善于拥抱人类全体。我发现这是非常有价值的技巧。我不禁想知道你们是否能够确认我的感知或添加任何评论。

(*编注:参考网址http://delos-inc.com/)

我们是Q’uo,觉察了妳的询问,我的姐妹。我们的确能够确认这是一种对你在此时使用的、极有帮助的技巧。肯定地,一般而言,对于任何一个人、其进程已经把他带到一定的敏感度,他实际上能够察觉到这种技巧,这个技巧是有帮助的。一般而言,它作为一种资源对任何要如其所愿地增进他们的灵性演化的人都是有益的。

妳自己的人格要素也许看起来是天衣无缝的整体或一体。在心理学家或哲学家看来,也许每个人似乎都是,如这个器皿对它的称呼,一个单细胞、一个完整的原子存有,他在自己的内在是完整的。在一定程度上是这样的。

然而,实体们的人格外壳被创造的方式几乎就跟你踏上一次旅程之前、打包一个旅行箱的方式相同。你已经为这次投生打包了你觉得会有帮助的,或者你在投生前、在你打包旅行箱的时候,觉得会有帮助的那些人格元素。

为了你的保养和健康、你打包了一些事物。你打包了一些使你能够更好地分享天赋的事物。你在该人格中打包了少数表面上较不吸引人的事物,并同时了解到、将会需要一定数量的这些阴影的能量,作为一种离开点和重新进入的点,好让你就能够以各种各样的方式超越你的舒适区,同时寻找平衡你内在的动力的方式。

相对于爱的动力,有些实体拥有某种和真理和正义有关的动力。一些实体拥有关于智能与爱之间的动力议题。一些实体甚至拥有诸如真理、力量、爱等等更加复杂的结构。

然而,所有这些你打包的特征是这个器皿会称为被整合的事物、而非单一的事物。它们已经为你形成一个人格外壳,但是,它们实际上是由组件组合而成,每一个组件都是被所有正在穿过灵性演化的、无论什么的存有所共享。这并不是说你和每一个其他人都是相似的,因为你们并不相似。你是相当独特的。毋宁说,你的组件部分是在整个人类部落的系统中为每个人所共享的。

因此,当妳开始察觉该人格外壳的各种各样的面向的时候,妳就能够看到它们是如何联合成为包围你们每一个能量中心的结构,所以,举个例子,你个人的、橙色光芒的能量中心就拥有一种特定的个体性,它是独特的,而它和那些包围你的其他脉轮或你的能量系统的其他部分的那些能量是协调一致且相互呼应的,在你的能量系统中、各种脉轮和它们的动力学都被考虑到了。

我的姊妹,请问我们可以在这个询问上进一步回答妳吗?

J:是的,确实可以。我想要通过真理、智慧、美丽这些词语来追寻之前的几个询问。你们曾提到纯净的振动这个短语,我想你们是这么说的,我开始越来越多地在所有事物中察觉纯净的重要性。我认为我想知道在追寻这些纯净之间是否有不同的重要性,它们是:灵性层面的纯净、情绪层面、身体层面以及心智层面的纯净。最近我一直很关心我的食物的纯度,看起来,那种纯度现在对我有一种特殊的振动或共鸣。

问题会是:在人生中的某些领域、其纯净度是否比其他区域的纯净度更重要?

我们是Q’uo,觉察了妳的询问,我的姐妹。纯度的概念单就其自身是极有帮助的,我们会赞成你:有很多不同的方式去表达这种纯度。根本的纯度当然就是自我的纯度,在此,自我已经遇到自我,知晓自我,并在那一刻如它对自我的知晓一般地、赤裸地站在自我的真相之中。

就人格或人生的不同层次来评估纯度的价值,我们会说,名为耶稣的实体的教导在这方面是有帮助的。这个实体说,就纯度的意义而言,值得关心的是从嘴巴里说出来的东西,而非吃进嘴巴的东西[2]。名为耶稣的实体基本上在说,那些外部的考虑,尽管它们可能是重要的,相比你对自己想法的觉知,其价值变得苍白。

当你能够在从你嘴巴说出来的事物或出自你的想法的事物中表达一种纯度和专注状态,那也许是就你的进程的价值而言,能够提供的最高纯度的等级了。然而,需要注意的是,无论你从何处寻求去创造一种更高程度的纯净,去创造那种纯净的尝试就在演化的进程上拥有一种强大与正面的效应。

例如,妳正在谈论关于你渴望去净化妳的饮食。当妳聚焦在净化进入你的肉体载具的东西之际,妳就在给予自己:妳自己的喜爱、尊敬、荣耀。妳正在把自己视为一座圣殿、而非一个便利的肉体载具,在这次投生的历程中,妳将你的意识挂在这个载具上或放在载具内。

因此,单纯地通过尝试去考虑什么事物最适合于你,妳已经进入跟你自己的一种远远更加平衡、更加正确的关系。考虑这样的事情是极有帮助的,肯定地,这个器皿已经在过去五年期间、花费大量的时间逐渐尝试让她自己越来越多地熟悉她可以如何十分有效地滋养与爱自己。她用来表达这个工作的俚语是:「保护这包裹」。

在某种方式上,这似乎是一种相当圆滑的方式来考虑诸如如何去锻炼、如何饮食以及如此等等的事情。然而,你是一个意识的包裹,它在出生的时刻在工厂里已经被全部包装起来送入到这个世界。因此,保护那个珍贵的自我身份的包裹就是保护那真正神圣的事物和那为了高尚与可爱的理由来到这里的事物。

所以,我们鼓励你们尽一切办法来跟随那种最近占据了你的心智的倾向性,无论它可能引领你到何方,要了解,你所寻求的目标不是一直是完美的,而是尽你所能地变得纯净。在人性中有一种天然的限制,它会消除任何自我感知的完美的可能性。所以,因此意识到妳正在尝试去做的事情不是去完善你自己,而是致力于爱妳自己、接纳妳自己、尊敬你自己。

我们发觉这次通讯的能量正在衰弱,因此,我们要问现在是否有最后一个询问。

J:是,有的。我先前提到的那只猫Max,我爱Max。我相信、贯穿我们的关系的自始至终,我一直从他身上得到的信息是去同等地爱自己。我非常非常想要给予我家的四只猫[与我共享这个家]、我能给予的最好的体验。但我并不确定那是什么体验。我有意识的意图是给予它们被珍惜、被喜欢、被爱的体验,但是,我想知道是否有比那样更好的方式、我能够为它们服务的方式?

我们是Q’uo,相信我们理解了妳的询问,我的姐妹。爱的分享,当它从一颗诚挚又开放的心被感觉到的时候,它就是无需以任何方式被计划或被指引或被校准的事物了。我们建议妳,单纯地让妳对这些珍爱的存有所拥有的爱自然而然地从妳身上散发到这些实体身上,知晓它们去领会情感和无形的能量的能力。那能量单就其自身而言、将是妳可以给予的最佳礼物。

自然地,尝试去跟每一只宠物建立个人的人际关系,这一直都是有帮助的,因为每一只宠物可能需要不同额度的喜爱或表达喜爱的不同方式。不过,根本的知识是:它们所渴慕的就是被爱且受到欢迎。

它们是实体、基本上寻求巢穴的感觉或部落的感觉,你就是它们的首领筑巢者和它们的部落首领了。因此,它们单纯地拥有渴望去属于你的环境,无论它们如何表达它。当你与它们分享一个词语或简单地在心里对它们说这个词语,同时认可它们并在你的喜爱中把它们包含在其中,那就是我们觉得你能够向这类实体、好比这些猫提供的最佳服务的菁华了。

我们感谢妳,我的姐妹。今天和妳谈话并与你分享能量,这是一种无杂质(纯粹)的喜悦。你的存有之美是巨大的,它是一种真正的快乐。我们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离开你们,如我们发现你们时一样。我们是Q’uo。Adonai。Adonai。

原注

[1] 图腾(totem):一种动物、植物、或自然物体,在特定的部落或者传统人群中作为一个部落或家庭的标志;有时候,被尊崇为它的奠基者、祖先或守护者,或这样一个物体的代表。

[2] 圣经,马可福音 7:15-16:「从外面进去的,不能污秽人,惟有从里面出来的,乃能污秽人。有耳可听的就应当听。」

Translated by T.S.

(V)2016 Reviewed by cT.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