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0 一起成长

Copyright © 2005 L/L Research

周日冥想

2005年11月20日

团体问题:我们有两个给你们的问题,Q’uo。这是第一个问题:关于把十多岁和二十多岁的年轻人实质地聚集到一起、以便于成长进入第四密度的意识;在这方面,你们可否评论一些有效的方法?

(Carla传讯)

我们是你们知晓的Q’uo原则;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致意。在造物者的服务之中,我们今天来到你们中间,和你们分享我们在你们提问的主题上的想法,即邀请人们聚集到一起,探索一些方式以成长进入第四密度。我们为这个询问感谢叫作P的实体,我们很高兴讲述它。

在我们开始之前,一如既往,我们会请你们每一位承担起完全的责任、带着谨慎小心的分辨力来聆听我们的想法。如果一个想法对你是有吸引力、似乎是有用处的,请通过一切办法与之一同工作。如果它没有立刻对你产生吸引力,那么我们请你们把它放在一边。真理永远都是一件个人性的,甚至是私密的事情。我们会极其愿意你们能够做这件简单的事,因为它将允许我们自由地发言、而无需担心可能会侵犯你们的自由意志。我们不是在你们之上的权威,我们毋宁是那些在此刻作为一个真理的同伴寻求者、同你们聊聊天的人。我们感谢你们在这方面的考虑。

这个问题的要素是如此这般的,以致于在讨论该问题与概念之前,我们需要首先讨论一下其中的一些词语。第一个我们会拿起的词语是「成长」这个词语。成长是什么?如叫作P的实体说的,实体们会成长,这是不可避免的。那种成长是根据实体的特性而发展的。每一个实体都从一粒种子开始生命。那个实体拥有它的成长的特性、以及确切的生命道路:穿过发芽、开花阶段,接着结出果实,然后死去,而这种特性和道路都被写在该实体的种子之中。

那么,成长不是单纯地变得更大、更成熟。成长有一个圆形,它不仅包含了一个周期的逐渐长大的部分,它也包含已经完成其成长的部分:有机体的成熟、收割、衰败、死亡。

那么,成长,从物质性的意义上而论,就根据你之所是的种子类型、和你被种植的环境而受到仔细与明确地限制。那么,就物质性的立场来看,你们的询问部分涉及讨论你之所是的种子、和好比人类这样的实体,以及他们的特性;也部分涉及讨论在肉身中、最佳的成长环境。

在形而上的层面,成长可以在一个远远更为宽广的脉络中被看见。作为个体、你一直都在成长,不仅仅通过一次投生,还通过许多次的投生,不仅仅在一个密度中,还在你们的八度音程中的所有密度中成长。在形而上的层面、以及就非局部的方式而言,你同时地在所有密度中成长、创造了一种非局部的收割,就物质界的立场而言,横跨你们的数十亿年的时期中、该收割一直处于发展的过程中。

在你们的计数系统中、要谈及形而上尺度的成长是非常困难的。然而,让我们说,在形而上的层面成长是一个非常大范围的计划。然而,我们会指出、在这种无限的环境的脉络中,再一次地,成长包含了种子、环境、学习的周期性体验、对于学习的消化吸收、以及回应你已经消化的内容。

在第一种情况中,即一个人类通过投生的肉体成长的情况,隐喻而言,该种子是借由来自尘土的精子和卵子所产生,出自你们的地球,它创造了一个肉体的本地住所,作为一个形而上的存有,你为了这个被知晓为一辈子的循环已经选择把你们意识安置在那肉体的住所中、以便于你可以在第三密度地球的环境中生活。

我们将允许你们为肉体的种子的性质命名,我们只说:它沉浸在幻象之中、并且被神秘所包围着。每一次人生都是一份礼物、一个奇迹、一个不可思议的环境,它只会发生一次。那个你之所是的存有是独特的。你将不会再次体验到正在体验的这辈子。你在肉身中唱的歌曲将来再也不会被听到。当你的情绪颜色闪耀、改变、转化的时候,这是一次在美丽之中的试验,一个将不会再次出现的动力。在你日常生活的皱褶之中、你是无法形容地珍贵。

作为无限和永恒的存有,你从中跃出的种子即是无限造物者。在这个形而上的(宇宙)造物中,虽然成长的确发生,它是环行的,正如同一次物质界投生之所是:在出生和死亡之间—属于造物者之心的一次跳动,创造性原则的一个单位或创造物。

这个器皿称之为一个「八度音程」的东西包括七个密度,它们移动进入第八密度、因而返回第一密度[1]。作为一个形而上的存有,它是你无法衡量的生命的一种衡量。它从出生开始,其是从造物者母亲的子宫中被抛掷出来的存有。不是被抛弃的,一个母亲不会生出一个孩子来抛弃他。这动作允许孩子成长,在这个情况中,双亲在脑海中、对你设想的全部目的就是你要教导双亲关于祂自己的本性。

「我把怎样的种子投入存在状态?」在你闲暇时、在你快乐时,你花费你的能量和时间在探索这个问题的各种衍生分支。

在造物者跳动之心里面的这个瞬间的饱满状态中,你将带着你的收获与负载—关于觉知与存在状态,返回太一无限造物者,在奉献出你之所是的全部菁华的过程中,你将再一次消逝于造物者自身之中,造物者将会被祂从(众多)孩子身上学到的一切事物所充满。而在那个心之舒张时刻,当造物者之心在两次跳动之间歇息,一切将是无法衡量的、统合的,其中毫无任何动能的构成要素。

然后,造物者之心将再一次跳动,接着你和部落中所有那些共享意识的实体都将再一次开始他们无可估量的旅程。

当你提出询问的时候,我的弟兄,你询问什么方法可以把你的年龄组别的实体—我们在这个器皿的心智中发现你自己的年龄是十九岁—在物质界聚集到一起、以便于寻求一些新的方式,好把每一个人彼此联系在一起、并和(宇宙)造物联系在一起。

你明确地谈到了、学习根据第四密度的方式来生活。所以,我们接下来查看一下「第四密度」这个词语。如我们已经说过的,实体们根据其本性而成长。一个实体之所是的事物是不会因为一种要改变的渴望而改变。那个被渴望的改变需要在物质界和形而上两方面对于该成长中的实体是可能的。一只青蛙无法从头上长出一枝玫瑰。你们的科学家可能找到一种方式去克隆(clone)一只头上长出玫瑰的青蛙,但是,在地球的自然环境中,这将不会发生。

因此,我们会对叫作P的实体说,对于一个要去成长的第三密度实体,除了开始探索在第四密度将继续被发展的自我元素之外,没有其他的方式了。因此,我们会以两种方式重新导引你的询问。

首先,我们会向你建议一个伟大的中心特质:掌握极性。因为在第三密度之内,成长是一个选择其存在性的方式的课题。它将主要地服务它自己吗?或者,它将对他人有所服务?通过使用任何一种途径,毕业都是可能的。要进入第四密度,唯有使用这两条途径的其中一条通过毕业(典礼)才是有可能的。

因此,掌握极性的重要性、决心以坚持不懈和奉献精神来追寻你已经选择的道路,这在加速成长的过程上是非常重要的。直到这个中心点被拿起并内化之前,关于在学习中、你需要在什么锻炼上坚持不懈以便于加速你的成长步伐,这答案对你都将是完全不明显的。

我们理解,无论是从个人意义而言的你自己的部分,或者从你作为该团体的一个代表、你是它的一部分、的意义而言,在那一点上都是没有模棱两可的。关于你已经选择的极性,你和你的团体已经选择服务他人作为你们的极性。

然而,我的弟兄,一个通过服务他人的方式极化的人生进程不是通过你可以看到的事物来衡量的,虽然你进行服务的努力结果肯定地表明很多事情、并且可以被假设为沿着极化路线的进度之暗示。

在你体验你与自己和其他人的相互作用的时候,一些想法的习惯以及你和自己以及其他实体建立联系的方式,通过它们隐藏和部分被揭露的课程,这是无限微妙的。

纯粹的服务他人极性在你们的密度中是非常难以达成的。我们(美式)文化的偏向性和那些内化的偏向性、在你体验为你自己的惯性思维中是难以置信地具侵略性与普遍性,而这种偏向性是你的假设网络和你觉得你知道的事物的一部分。因此,有一种对你自己不断加深的诚实因素,它对于你去进行寻求是非常有帮助的。

在你的内化自我中做这项工作,这是很好的。你越是工作自己的想法、你就越少需要使用这座镜子大厅[器皿经常这么称呼它],当你不去做内化的工作、去探索你的想法和你存在的特性,相反地,把你的存在和想法投射到你周围的那些人的面孔,就是出现镜子大厅了。

当你从你周围的那些人身上收到那些影像的时候,你可以假设这些影像在某种程度上是扭曲的,就好像一面坏了的镜子将让你变得更瘦或更高,或者在影像回看你的方式上变得弯曲和卷曲。

你可以在自己的内在进行相同的、无止境的成像(工作),或者你可以在任何时候选择拉开面具、态度、假设,接着进入当下此刻和现在的新鲜状态。

我们了解到、这不是精确的语言,但是有一层膜把你和这个器皿所称的快速道路隔开了。这是一种无法看见的膜,一种半月形弯液面,它是由你的自我觉知和你所拥有的、无论什么把你维持在目前的存在方式的能量所组成。

你拥有什么隐藏的阻碍,而无法释放你自己到达当下此刻的各种可能性?

这个器皿作为一个团体的一部分已经发现,在成为一个社群的一部分的镜像效果上工作,这是非常有用处的。我们觉察到,在这个团体中有其他人也已经发现镜像效果非常有帮助,即使有些挑战性。我们会建议你们全体、为了更好地使用这个镜像效应,你们首先要使用自我的内在镜子。如果你能够的话,每天都做这个内在分析吧。我们会建议在一个私人的环境中,带着一支笔和一张纸工作,或者在电脑上,或者在你自己心智的隐秘处,做这项工作。

我们已经谈过成长的特性,以及某个实体的特性、他尝试去描绘一幅对成长有帮助的三维环境图像,尝试去成长进入第四密度。在第三密度中,你无法成为一个第四密度的存有。然而,你可以成为一个已经变得成熟的第三密度实体,不再执着于那些限制,也就是已经被假定会限制第三密度中的成长可能性的那些东西。

因为你通过执行灵性的工作而发现存在的本质,你觉察到你正在前进的方向。你知道当你学会无条件之爱的方式,你将准备好自己迎接毕业、进入一个环境,在其中,无条件爱是显化的、明显的、公开又显而易见的。

你可否生活在一个私人的宇宙中,你自己的存有之内的宇宙,你自己心中的宇宙,在那里,无条件的爱已经成为日常的秩序?你可否去爱而不期待任何回报?毫不漠视那些贬低你、嘲笑你或愚弄你的实体?

这个器皿稍早曾谈到、尝试在网站上创造一个家园,她称之为Bring4th[2],为了那些实体—他们明确地想要去批评或嘲笑这个器皿或她参与提出的概念。这个器皿的确看见这个悖论:想要给那些想要严厉地批评她、推翻她的观点的人一个家园。

然而,就这个器皿的谦卑意见,该组织所代表与钟爱的理想是坚定的、不会因为受到批评而陷入被推翻的危险。

她也不会过度地担心对她的讽刺或嘲笑会造成她爱人的能力有任何差异,她有能力去爱那个正在嘲笑她的实体。她已经赢得权利去表达她的意见。她相当敢于笨拙地在这个阴影世界中、尝试去表达一种无条件的接纳与爱的氛围。

我的弟兄,你如何才会敢于作出这种优雅的姿态呢?它就从你开始;它从这个器皿开始。它从你们每一个作为个体的人类的内在开始。

你的存在的方式成为一粒种子。在任何当下的给定时刻,你已经成为一粒要被种下的种子,好让其他人可以观察你成长,可以看见你开花,接着、当你枯萎并把你的收获物献给秋天的风和收割者,其他人将能够使用你在自己内在收集到的光就仿佛它是食物一般,并因为你的存在鼓舞而供能他们自己的成长。

你们已经说过,你们想望这个团体于物质界聚集在一起,但是我们发现创造物质界的聚会的有效方法在性质上是非物质性的。它开始于你的奉献、去成为一粒种子,把自己埋在了你想望去创造的团体的地基之中。

对于该特殊器皿,这说法是非常引起共鸣的,对于Jim实体肯定也是如此,因为在很多年以前,在深深的、个人的谦卑与聚焦中,他们献出自己和全部的生命,一开始是分开进行,然后是一起努力,尝试去创造一个灵性导向的团体,如果有可能的话,以此服务太一无限造物者。这个团体现在就被知晓为L/L研究中心,它是一个团体,我们已经在好一段时间中以这样或那样的方式、和这个团体拥有一种持续不断的通讯,我们相信这种通讯是为了我们相互的益处。

那么,你们就不是从零开始;你们可以基于已经在L/L研究中心的环境中开花结果的工作,继续往上建筑。

但是,那个将你的愿景送入显化的事物并非直接地在你的控制之下。在你的控制之下的事物是你自己的完整性、诚实、和你坚持不懈的努力—寻求去揭开真实的自我本性。当你在这个假定是均匀分布且协调一致的自我之中挖掘得更深,你将发现很多事物脱落了,而你作为一个人也开始散开了。这种散开是一个必要的部分:它使你准备好去面对自我的核心与菁华。

在第三密度之中或在肉身之中,这种菁华都不受束缚。它在哪里呢?

(磁带第一面结束)

(Carla传讯)

我们建议你在静默的神圣之中寻找它。在那静默之内,当你和造物者一起来到你的时间的尽头,带着一种观想、看见你希望在未来显化的事物—关于实体们的聚会,借此完成那个冥想和沉思的时间。

不要观想一个正在试图或尝试或作出努力的人。相反地,花时间在知晓、赞美、欢庆上,并且感谢那些因为你自己和无限太一的能量而自然地聚集在一起的事物。圣灵已经将你带到这个时刻。同时信任你自己和信任圣灵,这是很好的。

在你们的年龄组别中有很多人做好准备去觉醒于这种共同和共享的愿景:以爱的方式生活。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会对你们说:要了解到,把实体们在物质界聚集到一起的工作,其中大部分的内容是通过不直接与物理相关的方式来联系他们。你们的人群已经创造出来的、这个器皿称之为互联网(internet)技术就提供了在全球范围内沟通的方式。

因此,我们鼓励你们使用在你生活中的简单、普通、平凡的方面,去创造通过互联网和那些实体沟通的方式,你衷心地且平静地相信这些实体的存在,我们鼓励你通过一直不完美的言语方式来分享在你的愿景中所持有的爱。

这个器皿通知我们必须继续前进,因此,我们在此刻要问,是否有另一个询问?

Jim:(朗读P的问题)基于你们的经验,你们可否讨论一下在学习的环境中减少扭曲的一些方式?

我们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弟兄。的确,减少扭曲是一件我们全体都大为想望的事情。

然而,要注意的是,没有扭曲就不会有表达。没有扭曲,就一个绝对的意义而言,就不会有(宇宙)造物。就我们所知的范围,你们将必然地、永久地跟扭曲打交道。

你自己就是太一无限造物者的一个变貌(扭曲),因为你已经被给予了一个所在位置。不过,在一个无意识的基础或层次上,你的内在蕴含着绝对的清晰度。你可否接纳扭曲和清晰度都存在于内心的悖论?这两者贯穿彼此并且以各自拥有的礼物提供给对方、祝福着彼此。

当你向内凝视你的存有之深处、向外凝视着白天或夜空的深处,尝试去减少扭曲以在你自己的私人时间的环境中、歇息于静默中,这总是有帮助的。看起来有些极大增强的机会给予寻求的自我、它变得能够联系通往智能无限的门户,进入当下此刻、最终在没有时间与空间的平安之中歇息。

你能够活在那儿的每一刻、都有爱与光充满你,这些爱与光足以持续一万年被用在日常生活的喧嚣之中。不过,要在每一天和每一刻都在当下此刻中休息,这是非常困难的,也许是近乎不可能的。扭曲将呼叫你前进。你将以这样或那样的方式被拉扯。你将会失去那种清晰度—当你处于不受打扰的状态下所拥有的清晰度。

我的弟兄,我们会鼓励你在各种扭曲的染色经过你面前的时候、去拥抱它们。爱它们全体。仔细地注视它们、接着放开它们。不要对你的任何扭曲过度地印象深刻,无论它们在表面上是负面的、还是在表面上是正面的。它们同样都是面具,接着当你脱下其面具,你会发现里头也是一个面具。当你站在这个器皿称之为尘世生活或第三密度生活方式的舞台之上,你正在扮演的角色是没有尽头的。

但是,如果你能够放开每一份控制的残余物,你就对这情境拥有不可思议的力量。你已经忘记了,你写下了这出戏剧。不过,你的确做到了,而且你能够在你前进的时候重写它。没有任何事物或任何其他人、能够阻止你重写你在每一天开展的那出戏剧。

你们也是观众,我们鼓励你们带着欣赏(感谢)去观看。

由于你也是一位评论家,我们要求你磨亮你的机智,并审视于你内在和周围展开的那出受难剧。和你的戏剧一起游戏。让它成为游戏。

名为V的实体最近和这个器皿说起达赖喇嘛的故事,这一位实体在你们的人群当中的某些地方备受尊崇,被视为一个高度发展的灵性存有。(某天,)这个实体在一块草丛上坐下,这块草丛是为他准备好的、要给他坐的;接着,他发现该草丛是有弹性又柔软的。因此,这个实体,在所有那些等待着从他的双唇掉落下一粒珍珠的人群面前,欢庆这块柔软的草丛的弹性、接着花费了好几秒享受他在座位上的弹跳状态。他记得要轻松地对待生活、并且引介生活的一个喜剧面向,某个为之欢笑的事情,某种「无来由*」就去享受的事情。

(*编注:原文为just because,也可译为没有什么原因)

引介奇思妙想、轻松愉快,以及你所居住的仙境和提婆领域的所有面向,同样引介你高于一切的严肃性和受到驱策的奉献精神[属于你的希望和意愿]吧。这是一个关于在尽可能快速地沿着向上螺旋光[即灵性演化]而移动的同时、保持平衡的问题。

我们发现这个团体之内的能量开始衰微,因此我们在此刻会再多接一个询问。请问在我们离开这个器皿之前、有最后一个询问吗?

B:我有一个问题。你们提到了「非局部的收割」。就我的印象,收割是位于空间/时间中、并且导致肉体和环境上的改变。你们可否澄清那一点?

我们是你们知晓的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弟兄。我们为那个问题而感谢你。非局部的收割是太一无限造物者的收割。该收割物是非局部的,那是通过增加灵性重力的过程、而被拉入造物者自身的事物;你作为一个形而上实体、在这个(宇宙)造物的八度音程之内,该收割是你的生命循环的一部分。

我们可否进一步回答你,我的弟兄?

B:我理解了。我先前就没有想到那一点。谢谢你们。

我们感谢你,我的弟兄,容我们说,在此刻和你们分享能量,这是怎样一种祝福呀。和你们所有人分享能量,这是一个祝福。

通过这个器皿的心智,我们觉察到你们此刻聚集在一起感谢、一同欢庆节日[3]。愿你们不只尽情享用物质界的食物,还要尽情享用你们的笑声、你们的爱、你们共享的能量[也是一种食物];因为你们是彼此的祝福;亲爱的弟兄姐妹,你们全体对于我们真是美丽啊。

我们感谢你们的出席,感谢你们在此刻呼唤我们来到你们身边、使得我们能够服务,接着感谢你们存在的美丽。这让我们感到谦卑,大大地祝福我们。

我们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在祂的大能与平安中离开你们,就如同我们发现你们的时候。我们是你们知晓的Q’uo原则。Adonai。Adonai。

原注:

[1] 在音乐中,一个八度音程是由十二个按顺序排列的半音的音符或者八个音符的音阶通过大调音阶、小调音阶或者调式音阶的配置组成的。我们知道的大调音阶是来自1950年的音乐剧,《真善美/音乐之声》的「Do Re Mi Fa So La Ti Do」。无论我们是在谈论十二音符的音阶还是八音符的音阶,最后的音符「Do」是跟第一个音符相同的音符,但高一个八度音程。以同样的方式,第一密度是从无时性开始的,随着密度的发展,在可以感知的时间终点,在第七密度中,无时性再一次开始了。当时间再次浮现的时候,它位于下一个八度音程的第一密度的中期。

[2] 该网站:www.bring4th.org

[3] 紧接着这次冥想,该团体之后一同在Camelot(住所)庆祝感恩节,这是在实际节日之前的星期天。

Translated by T.S.

(V)2016 Reviewed by cT.

翻译出处:http://soultw.com/TLOO/2005_1120b.htm

英文出处:http://llresearch.org/transcripts/issues/2005/2005_1120.aspx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