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6 重复出现的问题

Copyright © 2005-2006 L/L Research

周日冥想

2005年11月6日

团体问题:今天的问题是跟我们在日常生活中遭遇到的、似乎是重复的问题有关。在一段时间后,它们似乎是无法解决的。看起来,你能够去做的最好事情就是一直和它们舞蹈、和它们一同工作。对于这个问题,我们想知道Q’uo是否有任何评论,它可以阐明在一个寻求者的生活中正在发生什么事情,当你遭遇到一些问题,可能是人际关系中的问题,也可能是你和自己的问题?它是心灵致意吗?它是某种你自己内在的东西,它想要向你展现出黑暗面以便于你可以在其上工作?Q’uo可否评论这些在我们生活中反复发生的问题,它们看起来似乎真的不会消失?

(Carla传讯)

我们是你们知晓的Q’uo原则。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致意。当我们在此刻和你们说话,我们正处在造物者的服务中。今晚,为了被你们圈子呼唤的荣幸和快乐,我们感谢你们。

一如既往,我们会要求你们在聆听我们所说的内容的时候、运用你们的分辨力。使用有帮助并且看起来和你们有共鸣的材料,同时把其他部分留在后面。如果你愿意对于做这项工作承担责任,它将使我们能够自由地发言、而不用担心我们可能会侵犯你们的自由意志。

当我们进入今天的问题之际,俗丽的珠宝和你们秋天落叶的土褐色调正在这个器皿的脑海中盘旋。的确,当我们沉思着响应你们的问题的时候,你们问题的俗丽和土褐色调盘旋着。我们感谢你们,为了这个询问,关系到你们每个人的人生中、似乎无法解决与循环往复的挑战。

没有什么事物是已知的,这是你们现在所居住的密度的一个特征。一切事物都是一个幻象。你们假定的问题和挑战、它们的彩虹颜色跟一个百货公司的橱窗中对这个器皿所展示的美丽衣裳拥有同样诱人的价值。人类心智的工作方式就是去收集这些想法的衣裳仿佛它们是装饰物和成套的服装,它们彼此协调,所以,一个人正在穿着一套协调的心智与情绪的装束。

要去注意的是:思想模式的发展在很多方面是简单的,就如同一个简单的着衣习惯,好比这个器皿,她习惯于走进衣橱、为当天挑选一套在颜色和样式上协调的装束。

现实世界有一个超现实的面向、无法被抖落或被消除。它是人类情况的一部分。它是人类情况的一个巨大的部分。第三密度被创造为这样一个密度:在其中,一切事物都无法被知晓;于是,那些进入这个密度的人就能够做原本就为这个密度设计的工作了。那工作在表面上是简单的,但实际上,选择你存在的方式将会是无止境的刻苦工作。

时常丢下思想、感觉、情绪等所有类型的信念,并把自己脱光,直到只剩下一个真实的自我、各个分枝都光秃秃为止,这是很有帮助的事情。这个器皿最近在她的日志[1]中谈到脱光那些情绪和人格衣服的需要,而这些衣服在她看来、已经不再表达出任何她自己内在的真实存在性了。她正在寻找在她的人格中、光秃秃的分枝、根部、主干,以便于找到关于她真正之所是的更多内容。我们会向你建议,就如同带着多彩树叶的实质之树,它的树叶必须掉落并不时地脱落下来,这样改变和成长才可以发生,就是在这个图像的延伸背景中,去查看这些周期性重复出现的主题性挑战,这是很好的。

([1]原注:Carla在网站www.bring4th.org的Camelot栏目下纪录她每天工作的日志。它被称为Camelot日志。Camelot是他们在路易斯维尔附近的家,它是Jim、Carla和Don Elkins于1984年建立的。相伴的地产是Avalon农场。Camelot日记和Avalon日记都是在线纪录的,以便于读者能够和L/L研究中心正在进行的工作保持联系。)

不管他们什么时候来到第三密度的投生,这点对于所有的实体都是真切的。对于一个好比这个器皿或在这个团体中的成员等实体,这尤其是真切的,因为这个寻求的圈子里的每个人都已经和自我做出了去加速灵性成长步伐的有意识协议。因此,在这样的实体身上、可以预料的是:这些自我遭遇阴影面自我的循环,容我们说,将会被加强。

这儿有另一个因素、提供了强化作用的另一个层次或等级。那个额外因素是你们现在正生活其中的时代。

从我们的观点,让我们来沉思你们正生活其中的时代。因为我们相信这可以为你自己在此刻的思考添加一个维度。我们之前已经说过,此刻,你们的地球正在诞生为一个第四密度的行星,它的确是活活生生的、安好的。

生出婴儿[盖娅]的第三密度行星——我们可以称之为第三密度的盖娅(Gaia)实体,已经在养育她所有的第三密度部落与家族当中、表达出她大量的能量。你们称之为盖娅或泰拉(Terra)的地球存在是一个爱她的孩子的母亲,她充满喜悦地养育它们,一直保护着它们,而在同时,在每一个孩子的心中和灵魂中存在着成长与转变的渴望,她与之保持协调一致。

随着她接近她活跃的适宜时间的最后十年,她已经看到那些已经选择的人们的收割量仍旧是微薄的。那些已经在此刻投生的人们,他们是在充分知晓在你们的星球上、用来作出选择的时间很短的情况下投生,该选择即为如何去存在(be)

你们中有一些人是从其他的密度和其他星球旅行到这个密度的行星地球,你们希望成为那股在行星地球上创造光之表达的能量的一部分,它将帮助实体们觉醒于一种认识,即认识到他们作为灵性存有的身份,并且认识到、就选择他们存在的方式而言,他们来到这里要做什么事情。

有其他一些实体,他们的希望是醒来,因为他们在其他的第三密度周期之中没有能够醒来。

你们每个人和其他人所共享的事物是:无论你正尝试在第三密度的梦境中醒来,或者你已经在这个梦境中醒来、而你现在正希望去帮助他人醒来;你的觉醒对于你都是珍贵的,它是你选择在此刻投生的中心原因。这就仿佛你们所有人都在承受毕业的压力。

如果你能够回想一下你上一次(从学校)毕业,你可能记起这种情景创造的那种压力。有一种被测试的感觉,而且很想知道你是否拥有了正确的知识可以回答在考试中出现的问题。有一种发狂的感觉,(因为)尚未拥有足够的知识,并且知道你没有你想要有的时间好组织你的想法。看起来,大量的事情被压缩进入一个非常短的时间额度之中。

你的整个人生都会有此刻的这种强度,如我们说过的,这种强度的原因有数个层次。它是强烈的、因为你是强烈的。它是强烈的,因为地球是一个强烈的地方。因为你们每个人在此刻去进展顺利的渴望、而被进一步地加剧,因此你实际上是自己的双亲,鼓励并催促你自己更加努力地学习以获得好分数。

C实体是正确的,他说:一次投生的循环性、主题性的挑战并非旨在被解决。Carla实体在描述和这情景共舞,而不带有任何解决或影响那个情景的希望,她也是同等正确的。对于一个在其他方面可能看起来是非常令人沮丧的情景,这些都是积极有爱的观念。

当一个人尝试去解决一个无法解决的问题,这似乎是令人沮丧的。有一种自然的渴望,要在任何生活或思考的模式中创造秩序与美丽。我们鼓励你尽你所能地让你的想法、情绪、和你的存在变得美丽。我们会要求你们去记得,你的目标是成长、进步、蜕变。你正在要求自己去改变,去成为那你尚未理解的事物。

当你向圣灵请求成长、改变、蜕变的机会,圣灵一直都准备好为你提供那些机会。当成长的机会被给予你的时候,它们将倾向于就你的主题性、投生性的课程方面来表达它们自己。

这并不是说,每一次、这样的周期性问题出现的时候,你都获得一种直接的重复。每一个你体验的情景,在这个相同的主题上,无论你认为它跟先前在你的生活中发生的事件多么相似,在这个主题性的挑战当中,这个现今的、新鲜的、崭新的版本中所拥有的意识是一个新的存有面对着一个新的问题。

幸运地,你们已经辨认出重复发生的、主题性的投生课程,你们拥有极大的优势,否则你们就不会提出这个问题。单纯地了解到,成长是如何工作的以及成长的机制是什么,这是一种极为强有力的资源。

对这种不舒服感觉舒适,这同样是非常有帮助的资源。我们享受在这次通灵集会开始之前进行的对话,因为当Carla实体和C实体谈到他们重复发生的困难之际,那儿有真诚的笑声。那不是愤怒或歇斯底里的笑声,而是对于真正有趣的事物的放松式享受。你们在进行这种类型的灵性工作之际,最强有力的资源之一:一种比例感或幽默感。我们非常高兴你们能够对彼此放松、并且对你们的不舒服感到舒适。我们承认那种不舒服并对其感到同情。

在自我内在创造出那种欢迎成长的氛围,这并不是一件舒适的或轻松的事情。我们最近已经和这个团体谈到,放下一个人的生活和想法的现有模式、并清空所有偏见的心智和情绪的口袋所需的惊人勇气,这样一个人会说:「我是空无的,我要问圣灵现在想要对我说什么。我可以如何服务?我可以如何学习呢?我可以如何成长?」把那些请求抛到灵性的风中,这是一个美妙的强力行动。

接下来发生的事情经常是这个器皿称之为愚蠢的季节。天空看起来落到一个人的身上。所有的模式似乎都陷入混乱。通常以这样或那样的方式运转的实体们,突然之间,改以其他的方式运转。

无论你体验的挑战的形状和性质是什么,因为你已经要求去成长,它都会把你从整齐而有序的生活范围带入一个表面上更加黑暗和远远更加朦胧的氛围之中,在那里,看到各个角落或前方极远处是不可能的。会有一种感觉:处于黑暗之中且无法分辨其他人的想法和感觉的形状与真实形式,以及确实,连自己的想法和感觉都无法分辨。会有孤立的感觉,甚至有一种感觉:你被搁浅在一个远离舒适的地方,过去的鬼魂挤满四周并且对当前的情况做出粗鲁的评论。

在你们开始因为这种黑暗而感觉到阻塞的时候,我们会要求你们向后退,因为帮助就在附近。那帮助并不存在于第三密度和这个幻象的世界之内。那帮助来自于一个和你们的第三密度幻象相互贯穿的世界。在那一个世界,真理、美丽、智慧、公义如同实体一般地行走在其中。那是时间/空间的世界或形而上的世界。

你的灵感就来自于那个地方。你的心在全时间都居住在这个形而上的世界中。为了穿越这些周期性的艰难时刻,你所需要的那个安全位置就存在于你的内在之中。而你必须向着你出发,就好像你是一个从远方而来的陌生人、来到你自己的心之城门。

你的内在之心在其自身即是一个世界。它携带着你的真理。它携带着你的身份。它是太一无限造物者的歇息场所。当你睡觉的时候,你的人格外壳蜷曲起来休息一下,你的真理跑出来玩耍、表达、舒展它的肌肉和感测。在梦境与异象中,你的这个真实自我跟它的表面自我尽其所能地进行沟通。当你冥想并进入静默,你就可以希望进入神圣与真理的那些领域了。

我们发觉,和你们的人生课程一同舞蹈,这是个非常贴切的措辞与形象,因为,在某种程度上,你的整个人生就是真理和幻象们一起舞蹈,这些幻象对于创造一个环境是必需的——在其中,真理的影子是可见的。在某种程度上,那就是第三密度生命的本性了。它是一个阴影的生命。不过,那阴影包含了在一个学习的环境中所能承载的、尽可能多的真理。

你已经把自己放置在一个环境中,可以成为你想望它成为的任何事物。对于很多人,他们对于舒适的渴望是如此地巨大、以致于他们全部的关注都只是把任何让光进入的可能性都密封起来,这样他们就可以安全地保持在沉睡的状态。

然而,我们不是在对那些想望保持睡梦状态的人说话。我们在对那些真诚地、真正地想望去觉醒的人说话,他们想望去迎接那已经被给予他们的日子、去把握并重视这次投生,而这次投生就是在他们踏上这趟旅程之前就打算好的,该旅程即是在第三密度中、从出生到死亡的过程。

我们感觉到,你们要去完成这个成长与服务的模式的巨大渴望之实情。我们无法找到足够的方式来向你们表达、我们发现你们的冒险是多么地令人激动啊。我们太过清楚地看到:造物者的计划之完美。我们觉察到你们的目盲。正是因为这一点,看到你们如此勇敢地向前踏入日常生活的竞技场,只用你的信心来装备自己,这让我们非常激动。

肯定地,如何找到信心,这就其自身而言就是一个问题,因为信心是从空无中被创造出来的。也许你们觉察到塔罗牌的第二十二号原型图像:一个傻子走出悬崖的边缘踏入空无。我的朋友,那就是你们要如何找到信心的方式。所以,就是在这舞蹈中、你在进行你的投生课程。当你听到音乐并认出你的主旋律[2]正再次地为你播放,我们鼓励你们不必为了自己不知道舞步而担心。站起来,加入舞蹈。当你借由放弃你的座位的安全性、而释放自己、自由地体验它们,那些舞步就会来到你身边了。

([2]原注:主旋律(leitmotif):一段音调优美的乐曲或乐句,尤指在华格纳歌剧中,常和某一特定的人物、环境或因素联系在一起;一个支配性的、重复出现的主题,就好像在一部小说中一样。)

现在请问有另一个询问吗?

Jim:我有一个来自G的问题。他说一的法则之卷一有一段来自Ra的引文,它是这样说的:

我们被允许去给予的事件具有神秘与未知的品质、希望可以让你们的人群察觉到无限的可能性。当你们的人群掌握了无限,在那之后也唯有在那之后,通向一的法则的大门才能被打开*

(*出处: 一的法则 7.12 )

关于为了打开通向一的法则的大门而需要掌握的这种无限,Ra这么说的意思是什么呢,Q’uo能否在这一点上给予任何的想法?它是什么、它不是什么?

我们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弟兄。当我们谈及共识性实相或幻象世界和形而上宇宙或时间/空间世界之间的差异,我们正在谈论的是一个有限的宇宙而非无限的宇宙。你们每天的共识性实相都是可衡量的,一个人能够衡量你在其上行走的星球。一个人能够衡量你的心脏跳动和你血液的压力。

(磁带第一面结束)

(Carla传讯)

一个人能够使用仪器来衡量你思考的每一个想法的精确电荷。

形而上的世界则无法被这类的仪器所衡量,也就是说,你在日常生活的世界中了解的仪器。在这一个世界之中、任何事物都是有可能的,因为无论什么局限性都无法束缚你,除了那些你为自己创造的局限。

时间/空间的世界是意识的世界。它是无限与永恒的世界。我们很难向你们描述这个世界的原因是:你们的心智是一个空间/时间的人造物。(逻辑)智力的大脑,那个了不起的解决问题的生物计算器,它是无法掌握无限的。它只能通过说:「哦,这是超过了那种限制的事物」来掌握它。但是,既然心智是以有限的方式来思考,那个超越的地方就总是会有一个终点。接下来,无限就必须再一次被唤起,好让那个局限再次被超越。

就我们所知的范围,以智力的方式来构想无限是不可能的。然而,体验无限是有可能的。无限就是那个在其中、你不戴着任何面具而存在的世界。为了在意识中进行工作,你们已经旅行到这个有限的世界,这份工作必须在不去依赖那种充满爱、智慧、知识的观点的情况下被完成。

因此,我们会对你说,我的弟兄,无限的价值只能在直接体验无限当中被你知晓。那就是在意识中的工作对自己所关注的内容。

你即是一个活生生的、呼吸着的交汇处,有限和无限在此交会,在你身体的每一个细胞中交会。有一个面向、体验生与死的面向;同时,有一个永远不曾出生也永远不会死亡的面向。那个无限的面向并不知晓它自己,因为它被卷起来并迷失在造物者自身之中。

你,作为一个有限的存有,伟大的真理与无限的价值在此交汇;那个环境创造了形式并为造物者之舞赋予了外形,好让造物者不断学习以知晓祂自己。

从一个特定的视角来看,一切的(宇宙)造物可以被视为异想天开的。为什么造物者想望去知晓祂自己?祂早已是祂自己了。你就是造物者拥有一个古怪面向的确实证据。

我们提供这些想法,我的弟兄,接着,我们乐于在稍后的时间欢迎在这一点上的进一步问题。现在有另一个询问吗?

Jim:这是一个来自该器皿的问题,她询问:「我们社群的两个成员在上周非常痛苦地跌倒了,人们以一种不同寻常的方式表达了不和谐。关于这些不和谐,你们可否以任何你们觉得有益的方式评论?」

我们是Q’uo,觉察了妳的询问,我的姐妹。名为Carla的实体在谈到黑暗中绊倒和跌到的体验时、她曾说,她认为在黑暗中遭遇的不幸是高度象征性的。我们会同意她的说法。有时候,关于一个象征性事件的最简单和最明显的要点也是在思考这样一个事件的性质之际、最有帮助的要点。

在创造任何团体当中都有一定额度的骄傲。那些创造了这样一个团体的人假定是他们拥有某种愿景而创造该团体。当这样一个团体聚集在一起的时候,愿景的问题成为中心的问题。因为在该团体中、每个成员都是造物者,而每个人或多或少把其他人视为造物者。

这样一个团体的白天就是那种氛围:所有实体都记得彼此是造物者。当该团体中的实体忘记了其他自我和造物者的绝对身份时,这样一个团体的黑夜就降临了。

当一个好比L/L研究机构的团体聚集到一起、开始尝试作为一个整体而工作的时候,把实体们聚集到一起的原初推动力必须被检验。因此,镜像效应就开始了。每个人都在凝视着其他人的感知镜子并开始看到所有那些自己最不希望看到的部分[属于该自我]。那是因为,对于一个在灵性层面上运转以帮助彼此变得更加接近太一无限造物者的团体,它是这样一个团体的非常正面且有帮助的功能。这个工作被完成的方式是通过养育自我的所有迷失的羔羊,自我的所有这些没有被救赎、被爱、被接纳的部分。

对于这样一个团体中的每个成员,在很多场合中,当关于阴影面的信息被给予、单纯地将一个人淹没。世界变黑了,阴影加强了。在黑暗中,要迷失一个人的道路、绊倒、摔倒,这是很容易的。无论是就实际的意义、还是就象征性的意义而言,跌倒是一种多少有点痛苦的经历。跌倒就是一种相当激烈的表达方式,它通过比喻表达的是,有时候,放下你认为你知道的事情是必须的。

当你跌倒的时候,碰触到大地。和你脚下的地面重建联系吧,这种建立联系同时通过物质性的方式与形而上的方式。了解到,在已经跌倒的脉络中,你一直都是安全的。存在的地面是非常真实且可信赖的,就好像你脚下的土地一样。在所有这种成长的过程中,你一直可以通过让自己跌倒来找到存在的地面。的确,因为跌倒而欢庆吧!因为表达出这种能量而欢庆吧;而它以前一直在心智和情绪中的挫折被表达。

你将如何掸去自己身上的灰尘,接着再一次开始呢?你会简单地假设你现在站立的世界跟你在其中跌到的世界相同吗?我们鼓励你开放你的心智,对于你站在一个新世界中的可能性开放。你将使得这个新世界成为什么?你将会如何成长?

此刻有另一个询问吗?

(没有进一步的询问)

我们是Q’uo,觉察到我们似乎已经耗尽这个寻求圈在此刻的问题储备了。能和这些问题一同工作,这是我们的快乐,我们感谢你们每一位,为了你们每个人留出时间和能量来花时间寻求和探寻真理。我们希望这些卑微的想法对你们有一些小小的价值,我们可以毫不含糊地向你们保证,你们的问题对我们非常有价值,就好像体验你们的美丽对我们非常有价值一样,你们的美丽总是使我们大为惊叹。我们打从心底感谢你们,我们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离开你们,如我们发现你们时一样。我们是你们知晓的Q’uo原则。Adonai,Adonai。

Translated by T.S.

(V)2016 Reviewed by cT.

http://soultw.com/TLOO/2005_1106b.html

http://llresearch.org/transcripts/issues/2005/2005_1106.aspx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