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6 正负两面的指引

Copyright © 2005 L/L Research

周日冥想

2005年3月6日

团体问题:今天的问题与指引(guidance*)有关。人们如何感知到指引,如何变得能够察觉到他们的指引呢?更具体地讲,我们想了解,那些做了诸如杀人、操纵或虐待他人等等的人、我们会认为他们做了相当邪恶的事情,他们是怎样感知到指引呢?是该指引变坏,还是一个人在感知指引的方式上有问题呢?你们能在指引的主题上给我们一些信息吗,请?

(*编注:也有人翻译为指导灵;但原文的意思可能更为广泛。)

(Carla传讯)

我们是你们知晓的Q’uo原则。我们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在为祂的服务之中向你们致意。请容我们向你们每一位表达我们对于你们创造了这个寻求圈子的感谢,并且向你们表达:能够有机会通过这个器皿,在指引的主题上,包括正面与负面的面向,分享我们的想法,是怎样一种荣幸和喜悦呀。

这是一个很大的主题,我们仅仅希望在这次工作会议上开一个头。但是我们极其感激你们提供能量和问题,来创造一种我们全体和你们共享的能量。我们将这能量献给造物者。在贯穿这次集会的过程中以及当你考虑这次集会的时候,我们仅仅请求你们,在检查你们对我们所分享的想法有何感受的时候,使用绝对的诚实。你的分辨力是无价的。除了你之外,没有任何其他人能够知晓什么事情适合于你。如果在我们今天分享的想法中,有让你感到困惑、或者以任何方式与你没有共鸣的想法,请扔掉它们。放下它们、将它们留在后面,因为他们不是你进程的一部分。如果你们愿意帮我们这个忙,它将帮助我们感觉到放心,我们可以在不以任何方式损伤你们的自由意志、或者伤害你们内在灵性演化进程的神圣性的情况下,分享我们的想法。

你们今天询问关于指引的问题。我们发现,如果我们在开始谈论指引本身之前不做一定的讨论,我们就没有任何可以去依靠的事物:没有结构来承载我们、承载我们想要谈论的概念。因此,我们将从那个问题后退足够长的距离,以便于分享我们是怎样看待你们生命的一些想法。

我们将你们视为将双脚坚定地根植在两个世界中的实体,如这个器皿最近说过的。从你的出生开始,在贯穿整个投生的过程中,你牢固且坚定地寄居在一个幻象世界[这个器皿称之为第三密度]中。它实际上是一个共识性实相。在这个世界中,你遇见一些人,建立人际关系,为自己和你的家庭谋生,在一次充满选择的生命中找到价值、意义、方向。在进入到此生之后,你受到一种文化导向的形成性洗礼;你的父母教导你怎样去考虑你所面对的现实;基于由父母、老师和其他权威人物给予你的不正确信息,你形成了各种偏见。由于在你过于无助、而无法为自己防守所经验的痛苦,你在自己心里创造出偏见;当痛苦太多以致于无法忍受之际,你会创造出一袋袋的痛苦,将它们埋在好时光、学校作业、成长过程的下面。在你到达你们文化所称的成年期时,你已经在内心拥有了一套偏见,它们为你创造出对这个共识性实相多少有些染色和扭曲的看法。这就是你们每个人所拥有的开始。从这里起步,你开始进行一场重大的冒险,从共识性实相和它极其有限的选择和想法,移进一个更大的世界,一个非局部的世界、一个该器皿所称的形而上的世界、或时间/空间的世界。你就是从这个世界进入此生的;你在出生的时候同意忘记的,也正是这个世界,这样你就能够带着绝对的自由选择,单单凭靠渴望来找到你进入那个被松散地称为真理的道路。

现在让我们查看一下这个情景。这次旅程中你所拥有的帮助是你更大的自我,它包括了造物者和一切万有。借由你在空间/时间的多次旅行中、迄今为止所经历的所有密度的许许多多体验,你已经探索过元素的能量、植物王国、动物王国。你最终来到了承载着非局部意识的动物世界,这就是在第三密度、或者在共识性实相之中。这不是说你是分裂的,或者撕裂自己跟自己作对,而是说你的自我表面是由一个生物电脑的体验创造出来的。这个生物电脑就是你的大脑,那些体验就是每一个触动了你、尤其是伤害了你的体验,你的大脑在处理那些经验时、会设法让你从中幸存下来。你记得好的时光,你记得困难的时光,你记得你曾作出的选择和那些看起来对你有用处的事情;你找到了保护自己、守卫自己、帮助自己变得舒适和快乐的方式;你用那种这个器皿所描述的类人猿意识做了所有这些工作。有很多本能性的行为来帮助你聚焦你的能量,使生命体验起来会是一件令人舒适的事情。

在同时间,当你变得有足够能力和你第三密度的身体一同工作、作出选择、过生活的时候,或早或晚、突然或逐渐地,你开始觉察到那个相互贯穿、包围着共识性实相的更大宇宙。

在一个人的孩童时期,会有很多由权威人物作出尝试,去引起一个正在成长中的生命对信仰的兴趣。一个寻求者进入灵性之更大实相的最初尝试,经常是经由宗教机构提供的。有时候,比如这个器皿的情况,寻求者得到的导向实际上是进入灵性的一个有效入口、一个机会,让一个诸如器皿这类的人在信心中活出生命,永远不离开一个教区教堂的舒适范围,但有天使和天使长陪伴的荣耀。这个器皿的情况就是如此。她没有将手伸向远处来获得她的指引系统,因为她的指引系统是由她儿时就认识的朋友耶稣所设置的:这个指引系统被知晓为圣灵;对于大多数人、这仅仅是个词语,而对于这个器皿,圣灵是一个活的存有,她称呼这个存有为荷莉(Holly),每天都与祂谈话。

对于大多数真正深入追寻、且由于平常事物没有填满内心空白而无法满足于它们的实体来说,这类事情没有一个有用。所以,寻求者开始了一次旅程,而他并不知道要前往何方。他所知道的只是,他正在寻求去填满内心的空白。寻求者并不知晓,他早已处于那个他如此渴望去知晓的更大宇宙之中。在寻求者看来,这个更大的宇宙似乎完全是外在的、需要去探寻的;然而,那个模式既不是我们想要给你们的,也不是我们要求你们使用的工作模式,以此尝试去澄清并精炼你与自己的指引之联系。我们想要向你们提供的、毋宁是这样一个图像:作为一个生命,你早已于内在的神圣空间之内休息,所以,学习的过程实际上是一个恢复或记起你是谁的过程。

那么,在投生之前,你为自己创造了一些将对你有益处的事情。你创造了一些关系来测试你、考验你、教你如何在不期待任何回报的情况下去服务你创造了一些方法使你能够用某种外在的方式,对你周围的人提供某种服务。『我如何帮忙?我如何服务?我能够爱谁?我将会学会什么?』带着这样的问题去查看每一天,这是一场要在信心中经历的美妙探索。

你不是凭空提出这些问题的;你在自心的神圣空间之内提出这些问题。

我们向这个器皿提供事物时,用的是一种非常小心的方式。这个器皿将自己像电台一样为联系我们而调音,调频到她最高、最佳的自我。当她到达那儿的时候,尽管知道她是不相称的,但她不顾一切地请求有所服务,她用一种整体的、全然的完整性,把自己奉献给她所知道的最高、最佳的能量。在这个器皿的情况中,她请求耶稣·基督的能量,很多人会称之为基督意识,这个器皿有时候会更喜欢称之为无条件之爱;她请求她能用无条件之爱的一种稳定方式所能承载的最高、最佳的通讯。接下来,她在自己周围聚集一个团体,这样她就不用独自承担这个通讯,毋宁说,只是作为这个团体的焦点和能量的转译者,将能量从一个密度或层面转到另一个密度或层面,容我们说。这是一个相当复杂的实践,接着准备好收集有极性的、所以是有力量的信息。她选择去附挂或连结到这个目标,以便于她和这种能量、这种她所寻求的源泉,可以汇聚起来创造一些文字,她希望这样的文字可以启发与告知(讯息)。在这项工作中涉及风险,这种风险是收到一些没有帮助的、非正面的、制造恐惧与焦虑而非和谐、希望、社群性的信息。

当一个实体独自寻求指引的时候,没有这样的风险。关于这一点,在你们的共识性实相中、多种来源所提供的指示都很清楚。总的建议是:进入内在,进入祈祷的内在房间,将自己关在密室中、聆听静默。你看,指引实际上不会以言语形式出现。这个器皿并没有从我们这里接收直接的指引;这个器皿是在转译那些概念,它们可能在你进程中拥有某种治愈或帮助成长的力量。在聆听内在的指引时,你接收的也是概念性真理。因此,感觉到他们已经收到指引的实体,经常不通过语言的方式,而是通过顿悟或领悟的方式,将这种指导表达出来。这种真理的内容,要比语言所能容纳的、远远大得多。进入静默,首先是让自我停止说话,将自我与忙碌的心智或这个器皿所称的第三密度思想的猴子心智分开。

现在,你们这个圈子中的每一个人,都多次体验过从局部、线性的想法移入想象的美妙转变。各种连接开始变得松散,它们滑过行为准则和思考方式,在不大可能之处找到友好的结构;一个人开始在空中创造城堡,不知怎的、开始拥有从侧面出现的精彩想法的高塔。这是指引的最初等形态。当你最终能够摆脱逻辑推理,由推论上升到想象力的时候,那么,你就已经准备好来注视你更大的自我。当你坐在无念(no-thought)的静默当中之际,当你放松进入那个由静默在你内在之中建立的神圣空间的时候,你的身体就能够放松、释放它对你更深意识令人难以置信的顽固束缚。在一个人简单坐下来休息时,身体会发生变化:血压降低、脉搏减缓、脑波事实上会起变化,整个身体系统都会发生化学变化。你终于可以更深地呼吸,开始释放自己、进入你根本的寻求。你终于可以开始提出那些对于言语来说、过于深入的问题。

对于大多数实体,当你们进入静默之中、首先会发生的事情是:所有那些你不想要去看的事情,或那些你因为没有时间而放在一边的事情,都会跳出来让你查看。不要抗拒这些进入表面想法的短暂访问,因为它们恰恰是你潜意识的最高部分所关注的材料。像欢迎客人一样、欢迎其中的每一位,而不用对这位客人将会停留多久有任何的顾虑。跟客人坐在一起,聆听并观察;这是某种在你的能量体中卡住的事物,让它畅通吧,但不要跟随它。允许它表达,允许它升起,允许它再次落下。如果你只是一个静默冥想的入门者,这个过程可能是你在数个月的时间中所能做的一切,而这完全是可接受的,那是最了不起的进展。逐渐地,你开始能够移动到更深入的位置,因为你已经开始清理你的能量体;那些最让你感到困扰的阻碍与扭曲、那些对流向你开放之心的能量最具限制性的事物,它们将被你释放、平衡、被你所爱、被你接纳。

你知道你有多么不接纳自己吗?你只需要进入冥想,就可以发现那点。让那些萦绕着你的幽灵来探访你吧,它们无法伤害你,你是安全的。允许它们出现,开始看待那些幽灵及其代表的阴影为有价值的、光荣的、值得被爱、被接纳、被拥抱的事物。这是一个强有力的过程,容我们说,在我们看来,对它不能仓促行事,不能着急。在你灵里的生命中,它有自己的韵律。再一次地,当你坚持日复一日地做那个允许你了解自己的锻练之际,你也在清扫道路,去取得对你之所是的、益发深入的理解。

你们每一个人来投生时,都很聚焦在学习与服务上头;然而,在你穿过投生的面纱之后,你忘记了那种焦点。因此,在你的生命中,你不是借由死记硬背而学习,不是借由记住某个老师或权威人物给你的课程而学习,而是借由你所拥有的每一个想法、你能够辨认出的每一个愿望而学习。在地球精炼厂中,由你来决定要去精炼什么,要去追寻什么,要将什么事物从你自己的潜意识材料宝库中提取出来,以及如何去从那些材料中开采出它所包含的宝石。就是以这个模型、我们借此来和你们谈论指引。

你在被支持、支撑的情况下进入此生,不会有任何被抛弃或被孤立的可能性,带着一个非常稳固、强健的指引系统。如何创造出一个结构,使得你作为一个人能用它舒适地接收指引,完全取决于你自己。在某种程度上,你可以阅读宗教、哲学、神话、原型等资料,因为每种文化都拥有描述和建构指引的方式。例如,对于本土美洲人来说,每一种动物都在指引中扮演一个角色;因此,你遇到的每一种动物都是一个信使。有些指引系统采用卓越的人作为古鲁(guru),这些古鲁能够聚焦于灵性,使领悟降临到那些忠于古鲁的学生身上。有些宗教体系要求一个人跟随特定的大师,好比耶稣实体、佛陀实体,或安拉实体及其先知。有几乎无限多的方式可用以开启对指引的察觉。

一般而言,我们会说,你必须跟随最大共鸣的途径。如果一个大师对你有如此强烈的共鸣,以致于你想望跟随那位大师的脚步,那么,你将走上一条通向指引的特定道路。如果你发现你更喜欢跟随各种巧合的链条,跟随那些日复一日对你说话的事物,那么生活本身就变成了指引的信使。在很多情况中,借由开始记录梦境或冥想之后的想法的简单训练,一个人就能接通爱与支持的网络。那个爱与支持的网络全方位环绕着你,带着最大的热情与喜悦、等待被听到的机会;我们把这个网络及其特性描述为一种正面的、或具有服务他人特性的指引。

你还问到了其特性是服务自我或负面的指引,好比希特勒实体和其他明显在服务自我的实体的指引系统;这些实体对于帮助他人没有兴趣,却对控制他人感兴趣。在该指引所来自的[时间/空间]密度之内,正面和负面的途径是分开的。一个在第四或第五密度中的实体,已经作出服务他人或服务自我的选择。作为一个正面人灵,你从更大的自我接收指引,它位于的密度比你所在的空间/时间密度更高;你正在往回接收信息、那是你穿过一个又一个的课程、一次又一次的服务、一个接着一个密度所赢得的信息。当你收到负面指引的时候,它并非是提前安排好的,也不是在投生前就计划好的;相反地,它有着掠夺者及其猎物的特色。因为一个服务自我的实体,之所以想望成为一个第三密度实体的负面指引,实际上是想要控制力量的来源,确保那种力量不会转向光明,而是转向黑暗。

这些实体被这个器皿描绘为本质上是吸血鬼的实体,它们想进食你的爱、接着把爱转变为恐惧。它们进入你觉知系统的途径,与那些被深深埋藏的痛苦空间有关;这些痛苦通常在幼年时期就被根植,但也有可能在较近的时候、在成年期才被根植。通常,一个实体心灵中最深的痛苦与苦难区域,就是那些自幼年就被埋藏并掩盖得很好的事物。举个例子,如果你有涉及愤怒的扭曲,这类的实体就能在你内在深处找到一个栖息之处。如果这类实体对于你感兴趣,那是因为你已经开始寻求光并因此极化、而且开始在此生中累积力量,你就会吸引这类实体的注意力。它们将会彻底检查你的,容我们说,光之盔甲,并彻底检查你的能量体来寻找隐藏的痛苦区域;这些痛苦的区域不被显意识的心智所知晓或接纳、不被显意识的心所珍爱。这种实体将进入这个区域并栖息下来,等待机会来制造恐惧、痛苦、分裂等等。

对于这样的致意,每一个实体都以自己的方式显得很脆弱。它就像一个复杂难解的中华拼图(Chinese puzzle)游戏,因为这样的致意越被抵抗,它就会变得越强壮。如果希特勒实体那时能够转过身来面对他内在的痛苦,这个实体就不会有能力去蒙骗他自己;因为这个实体真的相信,借由将不如他的种族完美的那些人排除出去,他不仅在协助自己,还在协助他深深认同的整个种族。构建这样的偏见其实就是越来越深地陷入恐惧与排斥中。当你在自己生活中看到分裂性的能量,它们评判、排斥、创造精英感觉或觉得一个实体或团体比另一个更好,你就可以轻易地指出罪魁祸首:你已经被吸血鬼的能量诱骗,转入了你自己的某个部分、光在其中尚未被发展。

当你感知到这情况的时候,始终可以选择如何去跟该情况打交道。如果你因为进入到这种思想配置而排斥并评判自己,那么你就在增加那些分裂的能量,并更加远离那种你理解为正面的爱;你仍旧致力于爱,但是那种爱已经被扭曲为恐惧和那些攻击、防守、制造障碍的负面情绪。

返回来凝视自我,你可以看到,重点始终归结于当下此刻:这里就是选择的时刻,这里就是所谓的光明与黑暗的竞技场。你会爱你所看到的事物,还是会排斥它呢?所有的极性和所有你通向指引的入口,都依赖于你在这一刻的决定:去拥抱、包容、去爱,或是去拒绝、排除、恐惧呢?在这里,信心、恩典、希望之类的词语,被视为具有极大的美丽、力量和真理的实体。在你了解到你必须请求帮助的时刻,你已经开始接收那种帮助了。如同吸入和呼出一样,它是反射性的。要知道,在你寻求真理的时候,你永远不是孤单的。要知道,那些爱你并只想望支持你的实体陪伴着你。

如何接取(access)你的指引呢?这儿有多少人,就会有多少(接取指引的)方式。我们将乐于探索你想要问的任何一个方式。简单地知晓你之所是,就是一场伟大探险的开始。容我们说,在任何时刻、当你想望我们帮助你冥想,只要你简单地在心里请求我们在场,我们就会乐于加入你。除了我们的爱之外,我们没有任何可以添加的事物;那爱如同一种载波,会让你能够稍稍更加顺畅、更加深入地冥想。我们很高兴提供那种爱,对于能为你们服务感到极其感激。我们感谢你们每一个向我们提问的人;在一个较大团体冥想之际,我们感谢每一个能够感觉到那种从底层加固的稳定性的成员。确信你拥有一个延伸的大家庭,它由这个器皿称为的天使与存有们组成,祂们已经和你一同工作过,一直都待在你周围,从你的上下左右每一边来支持你;你们在一个爱之网当中歇息。

在我们离开这个器皿之前,我们现在请问,是否有任何询问,我们感谢你们每一位、允许我们回应这样一个优秀的问题。我们是Q’uo。

Jim:我有一个来自于芬兰的K的问题,Q’uo。她问道:『去年,在2004年的九月中旬之后,行星地球有非同寻常的、大量来自或远或近的外星访客吗?在我们行星周围发生了甚么特别的事情,可能引发对我们的这种强烈兴趣?』

我们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姐妹。我们不会具体地回答这个问题,然而我们想要做出一般的评论。当你们的行星球体以及的确,它在其中休息、跳舞的整个太阳系,抵达这个特殊的、行星地球上[这个器皿称为的]第三密度的终点日期之际,已经出现重复的、难以置信的能量波,并且还会持续地出现,它们冲刷你们的行星球体和相连接的内在层面。它们是正在离去和正在到来的事物的浪潮。仿佛黑夜正在落幕,黎明正在破晓,而在两者之间,如这个器皿会说的:『凯蒂,把门闩上!』(Katy, bar the door*)。

(*编注:这句话可能源自苏格兰,意思是要防范可能来临的危险或威胁。)

再次地,这是一个拥挤的宇宙。

现在让我们简短地聚焦于第三密度和第四密度之间的连接。在试图从第三密度毕业到第四密度的过程中,这个行星球体(的人群)如此频繁地重复了一个单独的错误,以致于它在很长一段时间中都无法取得该星球的完整毕业,这个时间远比大多数行星球体所经历的要长得多。这个事件的极端性与不同寻常性,创造了这个器皿所称的一条时间旁轨或转轨。这辆列车、装载行星地球上的所有人、已经在某种程度驶上一条旁轨,直到它能够在爱中把自己带回来为止,然而,它却反复不断地将自己带到恐惧中。这并非不同寻常,如果考虑到我们看到地球人曾以战争破坏了星球表面,如同火星人所做的那样,或者,如亚特兰蒂斯人曾做的事,以误导的水晶能量破坏了大陆。因此,这个星球的人群倾向于缠绕在恐惧之中,然后引发一种负面能量的爆发:通常被视为战争。这种模式通过一个接一个的帝国不断地自我重复;现在,那些在过去就已经属于这种模式的人们,几乎已经做完了他们所能做的一切,来召集这个器皿称为的末日审判(Armageddon)或诸神之黄昏(Gotterdammerung)。

他们已经失败了。我们相信这就是我们现在看到的情况。虽然如此,这个器皿所称的恶龙的尾巴依然强劲有力地扑打。直到大约五年前[我们给了该器皿这个数字],可能性/或然率的漩涡仍然显示,这个模式将会再次重复。然而,足够的正面能量已经开始在行星地球上的人群内心聚集,以致于在你们的二十世纪结束之前,那个预期的、非常有可能发生的地极转移被避免了。当你们的星球穿过它进入第四密度的分娩过程的时候,眼下正在发生的是,以不会毁掉这个星球的各种方式,小心地释放被这个星球所收集的负面能量。因此,如我们先前说过的,你们可以看到海啸、地震、飓风,它们是可怕的,但不会粉碎地球(Earth-shattering),我们是从字面意义这样说的。爱已经转变了你们的可能性,现在你们凝视的是一个纯正的可能性:把这个星球带入一张真实的爱之网

我的朋友们,你们有多少需要平衡的事物啊!这是一个巨大的惊人挑战。但是,在行星地球上、人们的心正带着一种要彼此相爱的巨大渴望开始苏醒,这就是此刻对你的呼唤。就是为了这个原因,你来到这次的投生。我们对你们说:彼此相爱。正面和负面的能量波都将继续影响你们的星球。每个你永远不想再次看到的幽灵,都将直接与你面对面;如果你非常幸运的话,那个幽灵将透过一面诚实而有爱的镜子向你展现出来,那是你所能够期望的最好情况。因为,为了让你成为一个真正有爱的人,你需要去拥抱这些能量,将这些幽灵接纳为自己的一部分,并且整合你的人格、越来越多地转变为鲜活神性意识的一部分。

愿你们在这些(新世界)诞生的能量中进展良好,成为第四密度的先锋。

现在有另一个询问吗?

(暂停)

我们是Q’uo,我们发现我们已经暂时耗尽了在这个寻求圈子中的各种问题。我们再次对你们说,能和你们在一起分享我们谦卑的想法,这是怎样一种荣幸和快乐呀。如果我们的想法困扰你们,容我们再次请你们毫不犹豫地丢弃它们。你们的存在和寻求之美使我们谦卑,并且打开了我们的心。感谢你们,感谢你们每一位。我们是Q’uo,我们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离开你们,如我们找到你们时一样。

Adonai。Adonai。

Translated by T.S.

(V) 2017 Reviewed by Sunny & cT.

翻译出处:http://soultw.com/TLOO/2005_0306b.html

英文出处:http://llresearch.org/transcripts/issues/2005/2005_0306.aspx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