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7 工作第二脉轮

Copyright © 2004 L/L Research

特别冥想

2004年5月17日

D的提问:我的第二脉轮有个问题,扰乱我的工作还有(人际)沟通,我想知道怎么工作它。

(Carla传讯)

我们是你们知晓的Q’uo原则,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我们向你们致意;今天,在为祂的服务中、我们以祂之名受到这个群体的呼唤。我们为你们本性和冥想的美丽感谢叫作D的实体,感谢今晚坐在这个圈子中的每一位。能和这群人在一起是极大的荣幸。我们想请你们好好守卫你们的分辨力,在我们分享的想法中,只考虑那些与你们有共鸣的。如果我们分享的想法对你似乎不真实,那么我们会请你们将它们丢开,因为我们不希望成为任何人的绊脚石。如果每个人都注意他的分辨力,我们就会觉得可以随意分享想法、而不用担心侵犯这个圈子中任何人的自由意志。

这个实体的问题很有趣,因为问题的第一部分[1],如这个器皿已经指出的,我们无法以任何实质性的方式来谈论;原因是它的确太靠近自由意志的边界、会影响到你未来的行动。虽然从短期来看,能得到表面上额外的事实与数字来应付眼前非常困难的生意,可能是极大的安慰,但同时,如果我们用这种方式进行干涉,就会越过永恒之沙中的一条无形界线,容我们说;这条线就是:你在跟别人分享学习经验时,不要减少他的学习强度。要我们谈论生意的问题、确实会让我们越过那条线变成地球居民,而我们不是。我们的特权只是分享一些想法,我们是这里的客人、而非你们星球的居民。作为客人,我们就必须对自己的极性非常小心,才能保存我们有所服务的能力。

([1] 原注:D先问了一个具体的生意问题,Carla在电话上告诉D,这个问题不合适。D就问了上述的那个问题。)

这个器皿对我们说出的问题的第二部分,因为涉及到能量体,更位于我们能够发言的范围之内。虽然问题只针对一个具体的实体,叫作D的实体,不过,在同时间,它涉及能量载具和各个脉轮的内在关系等等信息,这些信息对于任何居住在第三密度之内、尝试以那个有时觉得好像失控的能量载具工作的人,都可能是有用的资源

现在让我们只退后一步,凝视一下这个问题的某些背景。我们首先假定和一的法则连结的种种理解,那就是:万物是一体的,每个实体都有一个完整的生命光谱:三百六十度赋能的载具,它包含心智、身体、灵性的部分;每个部分都含有各个内在体的互相连接、或内在层面身体的脉轮系统;属于每个第三密度的居民。所以,有关能量体的询问指的不是那个住在空间/时间或物质世界中的身体,而是住在时间/空间或形而上世界里的身体。在形而上世界中,实相的形状跟在物质世界中相当地不同。在物质世界中,事物很实在,想法是梦幻、异象、空气;而在形而上世界中,意图、想法、焦点是实在的、强而有力的;人们在共识实相中所熟悉的物质性、在形而上领域中比较少见。在形而上领域中,D实体的第二脉轮有很强的偏颇;其实不光第一、第二脉轮有这种偏颇,第三脉轮也有。不过D实体认为橙光或第二脉轮是过度激活的主要脉轮,这是对的,由于过度的激活,在D实体的第二脉轮能量中,承受着伴随而来的高水平困惑。

现在我们一起来凝视这一点。红色、橙色、黄色脉轮,也就是观看能量体系统的第一、第二、第三脉轮;它们基本上与生存、与自我关系、与团体关系有关。这个实体的投生样式一直在反复引发自我价值之人生问题。这个实体在整个人生过程中,不断以各种形式体验到内在对缺乏自我价值的感觉;从自卑的催化剂中学习,有时候比别人运气更好。随着投生的继续显化和经验的积累,肯定有些倾向硬化了那种缺乏自尊的感觉,(于是)觉得需要去净化、准备、对于所有实体近期会面对的最高最佳的事物、变得更有准备。会有一种感觉,觉得一个人必须抵达(某处),必须变得更加纯净、表现出更多的优点。从某些方面看,这种态度与过程非常合适且有益,能让人学到很多谦卑,不断增强能力去坚持、直到取得渴望的结果为止,容我们说。

然而,在整个投生中反复地激发「我真的不够好」的感觉,会强化一种偏颇,在脉轮系统中引起一种过度激活,于是那种迷惑就开始固化。单纯觉得自己不完美或卑微,这本身没什么不对,而是对人类状况诚实准确的评估;而且于此同时,投生前最渴望正是这种人类状况,当该机会出现时、它十分受到珍视。不光是D实体,还有很多此刻处于肉身中的人,都有一种真实的成就感,因为他们组成了这个「团队」,容我们说,成了来这里服务他人、并且一生保持这个服务动机的人群中的一员;这就是出于那个使命的记忆。D实体可以对自己感到满意,可以假定这点:在此生经验中、过度关心自我价值的时间已经过去了。现在合适的态度是:在日常生活中探求,搞清楚已经取得怎样的人生成就,并且允许自我开始关注怎样找到平衡;而非如何达成更纯粹或更高的路。

如果D实体在投生经验方面年轻的话,情况可能不一定如此。不过,人生中的许多事情都有自己的季节,我们会鼓励D实体考虑:有可能此生中学习自我的工作已经基本完成了。自我是已知的,因此可以被放在一边;没有要去的地方,没有要成就的事物;成就变成了去跟自我和谐达成对称关系,好让自我能唱出心中最真实、最简单、最甜蜜的曲子。现在D实体的人生进入了探索存在、接纳自我的时期,接着开始松绑那些束缚D实体的评判、它们造成他的困惑、对于自我的良善缺乏自信。你费了这么多力气来改善自我、和正在来临的第四密度能量更和谐地相处,所以难以接受这点。

无论如何,我们会请求D实体考虑,这是第四密度。不再需要为进入第四密度的环境而奋斗,因为第四密度现在与第三密度相互贯穿;要玩哪一套生活游戏的规则,容我们说,完全是每个实体的选择。D实体很清楚,在第三密度之中,做生意有规则,行为举止有严格的规范,自我该怎样满足世界的需求有非常机械呆板的规定。在第四密度之内凝视着相同的世界,选择看起来相同,选项也相同,不过,改变的是该实体的观点;实体见证这些进入显化的事件,有能力做出选择:关于世俗的情形,具体地该做些什么,心智又该思考什么。这个器皿肯定已经见证过这种事实:以第四密度的思考方式来处理第三密度的事情、那是觉知的一个微妙且艺术性的表达,它在生命体验中呼唤大量的事物,不仅是灵性的,还有属于尘世的事物。

在要求进一步的询问之前,我们相信这就是我们想望提供的信息。我们请问D实体,现在有没有进一步的询问。

D:谢谢你们。我有一张地图,按我的理解、它是一张星系图,我想知道这张星系图是否实际上是本银河(Milky Way)的地图呢?

(暂停)

D:哈啰?[2]

([2] 原注:D通过长途电话参加这次集会。)

我们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兄弟。但是不能够处理它,因为我们在该问题上找不到灵性部分来评论,所以不能讲述这个询问,我的兄弟。我们为此抱歉。

现在有进一步的询问吗?

D:是,有个进一步的询问。不过我得先把电话挂了,再换一张电话卡来打。这张电话卡快用完了。我三分钟后再打回来。谢谢你们。

(D回来了)

D:我想要找出、如果要在我们谈到的情况里面、要正确地使用金字塔的话,准确的角度该是多少?

我们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兄弟。我们此刻向你推荐的是:臣服、丢开金字塔之类的小玩意儿,因为你的能量体已经储存大量无法使用的多余能量。因此,我们会推荐,用不着靠金字塔的形状来引起变化;眼下最有效的治疗手段是接触海洋和水、如同一块水晶;因为那些多余的能量已经令你的身体载具多少有些,坦率地说,被烤焦了,而水、尤其是盐水、能够从身体载具滤掉多余的能量,从而产生很好的疗效。我们试图给这个器皿一个图像,该能量体有部分的能量,实际上已经如同一个火花四溅的拱形在覆盖缺口,但挣不脱羁绊,而水、尤其是盐水、的作用就是协助它解脱。的确,任何水都是这种能量的优异导体,能够逐渐改善D实体的健康状态。

我们可以进一步回答你吗,我的兄弟?

D:我想要查明,我是需要泡在水里呢,还是实际上、尽可能在离水近的地方睡觉就够了?

我们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兄弟。在水声中睡觉非常好。但如果可能的话,我们推荐浸泡在水中,至少将肉体载具的一部分泡在水里,给水流循环一个适当的几何配置。

我们可以进一步回答你吗,我的兄弟?

D:我想知道,在具体使用上、要取得实际的正确效果,每次最少得花多少分钟。

我们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兄弟。我们会推荐每天至少20到25分钟;如果渴望加速这个(治疗)过程,每24小时可以两次泡在打旋的海水中,每次20到25分钟。至于在海洋的声音中休息,在正常休息时间内、无论多长时间都可以。

我们可以进一步回答你吗,我的兄弟?

D:对,我想要查明,是否我之前的睡眠安排,我实际上说的是那个又长又大的建物,其实是(我的)问题的一部份呢?

我们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兄弟。我们觉得D实体有一个令人满意的休息地方,事实上,任何靠近海洋的地方都是可接受的。

我们可以进一步回答你吗,我的兄弟?

D:可以,我想知道正在和我谈话的个体叫什么名字。

我们是Q’uo,我的兄弟。

D:再说一次。

我们是Q’uo,拼写为Q-u-o。

D:谢谢你们。

这个实体是一个原则,我们的意思是:这个实体是由三个明显不同的社会记忆复合体所组成:一个来自爱的层次,一个来自智慧的层次,一个来自合一的层次。正在与你谈话的是Latwii群体,我们是第五密度的实体。我们的老师是你们这个团体称为的Ra实体,Ra实体也是这个原则的一部分。接着,Hatonn实体也最经常与这个团体在一起,不是为了表达自我,而是为了去爱、表达一种无条件的振动,此刻在地球层面中大量地需要这种振动。因此,与你谈话的是一个由一系列实体组成的原则,容我们说,一个由那些经过漫长的共同学习与教导的实体所组成的群体。我的兄弟,你对这个信息满意吗?

D:是的,具有深刻的见解。

此刻有最后一个询问吗?

D:我最后的询问是:我想要知道天使长米迦勒最古老的已知名字。

我们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兄弟。我们是Q’uo,我们发现这里面对你可能有意义的唯一相关信息是:所有实体的名字实际上都是编造或创造出来的;所以要寻求一个实体的真相,在名字的层面找不到,在谈话以及创造形状、音色或振动的层面也找不到。被知晓为天使长米迦勒的实体、其实际名字是一个振动的能量场,有它自己的旋律,唱着自己典型的歌。你的本质也是如此,也是一个旋律、一个能量场、一种有着精妙的无尽内容的谐波,所以它是一个「道(Word)」,一个子理则,它就是你;那首歌就是你的名字。当我们向你致意、叫你名字的时候,我们能看到那个名字,所以我们用它。确切地说,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总是把它表达为「被知晓为」D的实体,「被知晓为」该器皿的实体,「被知晓为」G的实体,「被知晓为」J的实体*。事实上,这个圈子中的每个人都是一颗魔法般的、闪耀的水晶,其存在即是一个永存的名字。

(*编注:在爱与光中文选集系列,为了简化之故,经常省略「被知晓为(known as)」… 敬请各位读者明察与见谅。)

我们给你这个答案,我的兄弟,因为我们无法讨论各种实体的名字;在我们的层面处理这些(名字)太令人混淆、也无意义。我们在与名字打交道方面、不是很成功。

我们为这段在一起的时间感谢你,我的兄弟,这对我们是巨大的祝福。很高兴和你们在一起,希望我们与你们分享了一些贫乏的想法。我们一直都和你们同在。如果你想望更深的冥想或更深的睡眠,我们请求你们、呼唤我们;我们不会和你说话,只是单纯地在那儿,仿佛有一个载波在帮助你冥想、帮助你睡眠。那是我们能够做到的;我们十分高兴和你们在一起。我们此时向你们表示爱与祝福。

我们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离开你们。我们是你们知晓的Q’uo原则。Adonai。

Translated by T.S.

(V) 2017 Reviewed by Sunny & cT.

翻译出处:https://soultw.com/TLOO/2004_0517b.html

英文出处:http://www.llresearch.org/transcripts/issues/2004/2004_0517.aspx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