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18 平衡生活与灵性追求

Copyright © 2003 L/L Research

周日冥想 2003年5月18日

团体问题:我们这周的问题关系到、如何在灵性追求的愿望中保持自己的灵性中心,因为我们周围的世界有太多的事情似乎要求我们集中精力去关注,无论是抚养孩子、照顾家庭、上班,还是与朋友保持联系。似乎占用了我们很多时间精力的俗事、很难腾出时间来进行的灵性工作,如何在两者之间保持平衡,我们想听听Q’uo能够提供的任何信息。

(Carla传讯)

我们是你们知晓的Q’uo原则,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我们向你们致意;在祂的服务中、我们存在。容我们说,能够分享你们的寻求圈子,而且被邀请分享我们的看法:如何平衡地生活在行动和存在两个世界之中,那是我们极大的荣幸和快乐。为了让我们能够自由地发言,我们会请求你们一件事情,那就是在听我们分享的想法时,请你们运用最严格的分辨力。我们不是权威而是你们的邻居、朋友、兄弟姐妹。

在你们看来,我们也许在灵性演化的路上走得更远,但是我们的观点也会有错,我们和你们一样是路上的朝圣者,是寻求真理的实体。因此,为了确保我们不会侵犯任何人的自由意志,我们会极其感激你们使用最大的分辨力、来判断我们分享的想法是否对你有用。如果没有用处,就请把它们丢开。

我们凝视这个器皿的心智内在、寻找你们这次集会的提问是怎样的体验风味;我们看到这个器皿和这个房间里的所有人、确实也在你们文化之中,都有一种显著的倾向,在还没有做完希望当天完成的事之前、就发现时间不够了;不是偶尔这样,而是每天如此。事实上在这个器皿的心智里,我们经常会看到她懊悔地觉得,虽然努力而且富有成效地工作了一天,却没有在她当天的待办清单上划掉哪怕一个项目。的确,这幻象在创造越来越多的困惑和越来越多的成长、学习、服务的催化剂方面、它是相当有效率的。如V实体说过的,这世界(幻象)正在做它的工作。

我们的感觉是:每个人都在投生之前创作了一个计划,这一个计划把即将到来的投生中选择的主题,设置成你人生经历中既定的、重复出现的标志物无论服务的课程是什么,无论学习的课程是什么,它们仿佛是食物般地提供给你。有时候食物是发黑又苦涩的水果,或者至少它在物质生活中似乎如此;然而这个水果有极其珍贵的能力、能非常有效地把实体内在的菁华放入可探索此生主题的场景,这样,M实体所称为的灵性演化过程就可以在任何层面上发生。

当然,绝大部分扎实严肃的灵性演化工作是有意而为的。但是所做工作的内容和实质则大多位于意识层面之下,由意图供能;好像溪流的根部或源头存在于[容我们说]心智/情绪/灵性的世界,而体验、直觉、梦的内容等等却在生活中涌现。因此,似乎有一类特殊的事件喷泉,它以周期性或连续的方式不断出现、不断喷涌;与催化剂之水一起喷出的是水中的矿物,也就是与正在发生的事件有关的情绪;当你作为灵魂绽放时,这些催化剂和情绪的雨水就来浇灌你学习的沃土。你有一切机会去种植知晓或认识或这个器皿称为的「神交(grokking)」之庄稼,让这些一次次盘旋进入生命体验的主题帮助你探索。

现在让我们从这个问题退后一步,看看你们每个人[即实体]、看看这个实体怎样体验或不体验它所看到的事物、接着储存在记忆里。现在或过去、并不具有它们在物质幻象中貌似很清晰的焦点。D实体指出,我们既不是用眼睛来看,也不是用耳朵来听;不如说,有一种基本上由假定的幻境组成的合成物,充满了大多数实体感官觉察的背景[1],但是你看不清它。事实上,由于心智接到数据后会把它形成一幅图像,大量你凝视的东西你可能都不会注意到。

([1]原注:指这样一个事实,即我们通过自己的生物电脑心智所采用的数字化过程来「看」,这个过程根据显现在眼前景象的大致细节、假设背景是某个地点,把那种背景仅仅模糊地放入我们的视野,只放大视野内、比如人的身份、他们穿什么或拿着什么、这个场景中是否有危险之类的细节。)

类似地,记忆的结构让每个实体的灵魂菁华或高我收获真实的记忆,只有经验的影子或数据的复制品[容我们说],保留在心智的生物电脑内;所以,淹没觉知的大量洪水、是由粗劣或实际上不准确的信息造成的。因此,把自己的感官从假定中解脱出来是个艰巨的终生任务,无法在没有帮助的情况下完成。

我们鼓励每一个人在这方面寻求资源,协助你允许心智重新评估在心智中能找到的每个假设、重新评估它的准确性、它在你喜欢的价值系统中的位置等等,给自我机会重新检查所有你确信你已经注视过并有固定看法的事。令你困惑的情境永远含有你的新真理;去理解一个令人困惑的结构的努力、比如M实体谈到的抚养孩子的挑战,总是会带来大量可迅速发生的丰厚成长。

既然人有肉体、似乎明显受到限制、必须自我照顾自己这个易受伤害的有限实体,他会本能地假设,他必须是强壮的、强健的,必须在所有时候处于防守状态。在某个层面上,这绝对是正确的;在幻象中,关于额外帮手,在一个有孩子的单亲家庭里,那双手需要实际照看孩子、满足孩子的需要,等等。

无论如何,你们的询问涉及心智的状态,涉及如何在这状态中负起对心如此珍贵的责任。我们凝视这个圈子,看到表面上让这个圈子中的任何人感到头疼的事、并非杂务本身。坐在这里的每个实体似乎都有很强的黄光,或者肉体/环境的临在。那种能量流动得很顺畅;没有人抱怨工作或不喜欢自己做的事,因此这些不是阻碍实体享受自我承诺的劳动过程之绊脚石。不如说,每个人的体验是,这种在一天中消耗时间的物质性工作,似乎也在消耗头脑、心、与生命中的某个空间,它很宽敞、有舒适感、情绪安全感,给人带来一种视野,觉得自己充满了喜悦、快乐、简直过得很愉快,对自己做的任何事都感到这个器皿称为的乐趣。一旦实体重新检查了心智的预设值[容我们说],他就可能更多地接触到自我在今天、此刻、这个瞬间与灵性演化过程的相交处。

然后灵魂会开始对它怎样选择观点变得有意识。选择不是它看起来的样子,因为这不是在一种心智观点与另一种之间选,不是一种能够固定下来的思考方式或锻炼自己行动的方式。不如说它是一种逐渐成长的觉知:自我是神奇的,自我的环境也是神奇的。一旦你认识到这个神奇自我的深刻和高度、当你查看自己和自己的天赋时,你就会领悟到、你最重要的部分是非个人的,你只用了大概20%的能量过着个人的生活,而大多数的生命能量:为每个实体都有的人格外壳所被投资的能量,则用在一种不朽的、非个人的生命上。

你远远超过你的表相。每个人的表相大部分只是某些天赋(礼物)的菁华之投影,而这些礼物正在从催化剂和情绪的喷泉冒出来。每个人每天给出的礼物、多得让人无法觉察。在激烈竞争、爆满的日程表以及无穷杂务的混乱与骚动中,每一个人都有着无止尽的互动、对象是你们在此刻享受的这个特定体验的所有内在子密度。在意图之资源最有效率的层次上,你可以用意图呼唤无形的帮助;这些无形的实体位于肉体形象[有血有肉,只有两只手、但必须负责的肉体]的另一面。这种帮助没有手、没有脚,在绝大部分时候连声音都没有;该帮助的模式、结构、以及跟你交流的方式是独一无二的。因为你们每个人都是一个非常特别而且异常的「能量球」,它会因为自己的美丽而把想提供帮助的实体从内在空间[这个器皿会说天使空间]吸引到身边。这些实体希望用灵性上的临在、灵感、笑声、治疗的礼物,以及许多无形但非常真实的子光芒来提供帮助;那些光芒属于爱之太阳,即无条件的、无限爱之理则。它们不会帮你更快地做更多的杂务;不如说这样一种帮助、当你忆起它时、就像干渴的灵魂得到倾盆大雨的祝福,它安慰你、洗去催化剂那腐蚀性的酸、给你敷上治疗软膏,那个同伴触动你的心、进入你的心、在那里住下了;它所给予的内在抚慰、就像是基列的香膏似地扩散那种一切都好的感觉;在这混乱当中,一切都好。

这个器皿曾经有一个挂在墙上的座右铭、上面写着「祝福这一团糟。」我们发现这种态度包含了大量我们所谈的能量:那种觉得「我好像很孤单但实际上不孤单,这似乎一团糟但实际上是一种祝福,这好像很混乱,不过一切都好」的感觉。这种扩大的察觉之关键在于忆起。T实体说过、在意识中放置小帮手来把心智带回这个至关重要的问题:「我是谁,我在这里做什么?」会很有帮助。「我是谁?」常常是一个非常引人深思、非常尖锐的问题。「我是母亲吗?我是寻求者吗?我是谁?我在这里做什么?」这个问题经常在人际关系的背景下提出。我们会说,通向第二个问题的答案有一条捷径,那就是:知晓每个实体在给定时间处于给定场景的理由、始终是爱。因此问题变成了:「此刻爱在哪里,我如何才能为爱作见证?」当这种认识出现的时候,随之而来的行动会携带使灵魂成长的能量,因为处理这个虽小但很重要的人生之现实问题的过程,会激活这个生命的重要根基[2],从而使得能量体通过对身份和目的的认识而取得平衡

([2]原注:「基础(basis)」的复数。)

我们了解:太容易丢失这个视野、即看见这种身份和目的根本上是灵性的,因此,如果一天中有常规性声音信号、比如这个器皿记忆中、标志着上下课时刻的响亮哨声/铃声,或者每小时的正点钟声,这类声音可以作为很好的触发物放入自己内心,使人在听到它们的时候,能够有一瞬间来记起自己是谁、以及为什么在这里这些回忆时刻能够非常有效地使人回到自己的中心,它们真的只需要一两秒钟,因为返回这个记忆的可能性使得让渴望的灵魂很快产生热切的回应。

每个实体内部都有个连接、把可衡量的和不可衡量的事物联通。在可衡量的世界里面,在意识的白昼世界中,实体有机会选择自己的打算,这个选择可以保持在记忆和意图中。例如,如果一个人带着想记住并分析梦的意图进入睡眠,这个意图就会在利用新资源时变得更强有力。如果一个人上床睡觉时放一杯水在床边,然后握住杯子,把意图放入水中,请求这个器皿称为的内在炼金术士提供下一天需要的东西,然后花时间在感恩赞美和感激收到的礼物、单纯地喝掉这杯水,这个意图就会引发强有力的能量利用水的晶体属性来磁化自己身为实体,所有能记起这些意图的机会对你都很重要。每次你想到它们,就会驱动这些意图更深地进入潜意识过程;对于在你生活中发展出灵性的清晰度、潜意识过程占有极大的优势。

记住:更深的自我看见一种不同的光。内在自我早已居住在一种(特殊)知晓状态中、该知晓存在于除第三密度以外的所有密度植物、动物居住在一种完整的知晓状态中:万物合一、所有一切都在和谐中、一切都在照着应然的方式进行。你们星球的天使领域内、很多实体也充满这种意识。只有在这个物质性幻象里、力量才被限制在肉体内;该幻象由光子、原子、分子、和很多很多创造出这个你们现在享受的巨大幻象的、你们称为空间的东西所组成。心智内部运作如第二密度和第四密度一样,处于合一的、觉察无限意识的状态开放的心展现无条件爱之光,在那光中没有空间、但有更多的和平。把一个人变得像上紧的发条似的压力、会在忆起循环出现的时刻温和地、反复释放掉,让人可以深深地呼吸,把氧气拉入心智,把忆起拉入意图中。没有什么物质行动可以挡得住意识、不使它渴望忆起无条件之爱的振动。在寻求那单一伟大的起初思维[也就是爱]之中,该寻求本身会在你内心发展出答案,所以当你寻求的时候,答案早已存在于开放之心里面

我们会在此刻、让这个器皿休息,因为我们觉得自己也许已经在这个主题上说够多了、可以产出其他的询问,所以我们离开这个器皿、把该通讯转移给Jim实体。我们感谢这个器皿并在爱与光中离开她。我们是你们知晓的Q’uo。

(Jim传讯)

我是Q’uo,我们再一次通过这个器皿在爱与光中向各位致意。能够回答任何在场的人可能有的进一步提问,是我们的荣幸。现在有短一些的询问吗?

J我可以问问在这次通灵中想到的事吗?一个人似乎能够借由在晚上睡觉前考虑明天要做的事、来为明天做准备。换句话说,可以用你的梦来准备。关于梦的功能以及如何最好地聚焦于使用它来工作、服务、成长,你们有任何其他可说的内容吗?如果没有别的问题的话,我有兴趣听到有关这方面的更多信息。

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姐妹。如果一个人想望进行梦的工作,最好确实地准备好自己,因为在进行梦的工作时,一个人是在与自己的显意识和潜意识心智更深入的部分一同工作。在这个察觉层面上,有一种对整体经验的感知;那个对于显意识心智似乎破碎的东西、居住在心智较深处的部分,现在获得统合。若你能够与自己心智的这部分一同工作,你就发展出一种能够累积、拓展的模式或关系,在未来的所有努力中都可以依靠它。所以最好[容我们说]说服潜意识心智相信、你确实想望寻求它能提供的珍宝。这可以借由重复地做简单的事来办到,也就是向显意识心智暗示、看起来像是对自己暗示,你在晚上就寝入睡前希望记住下面会出现的梦,而且通过在床边放置需要的纸笔以便在醒来时记录梦、你确实已经做好准备来做这项工作。也许随着你对这项工作更加熟练,你能够在夜里一次、两次或者多次在本子上写下梦,使得你在早上醒来时、有个写好的记录会[容我们说]唤起你的回忆,在你开始沉思梦、思索梦、记录梦的时候,允许你获得进一步的信息。记下你当时想到的所有印象;如果你在稍后的日常活动中有更多的时间,也许你能够对这个梦,对它的意象、信息和重要性进行冥想。如果你能够在日常活动中为这个过程花时间的话,你会发现潜意识心智会给出越来越多的象征和信息,你可以用它们来打开心智内的其他大门[容我们说],它们也有跟你的问题相关的信息。

我的姐妹,有进一步的询问吗?

M:如果是不相关的问题,OK吗?

(我是Q’uo…) 嗯嗯。

M:我的丈夫有健康问题,我想要尝试去治好他。但是,为了某个原因、我觉得不确定这样做OK吗。我不想要侵犯他的自由意志,尽管他说OK。不知为什么我退缩了。我不想要干涉他的自由意志。我想知道你们是否可以照点光在那件事上头?

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姐妹。确实,这个情况有自由意志的关切,因为你自己有个部分并不确定这是你想望跟随的行动路线。你首先需要在自己内心做出决定;也许你可以使用的过程的一部分,是通过记录梦来跟你的潜意识心智一同工作。

(磁带第一面结束)

(Jim传讯)

我是Q’uo,我们再一次跟这个器皿在一起。现在有另一个询问吗?

M:嗯,我猜想、我确实还有一个简短的问题。你们说过,我必须自问有没有什么进一步的阻碍,我知道我有。不知怎的,我对于尝试治疗工作感到犹豫、觉得好像我不够资格。我想这是因为我觉得自己知道的似乎不多。似乎有个特别的阻碍不让我去治疗(别人)。我不确定这是从哪里来的。

我是Q’uo,我们将在这个课题上进一步谈谈,但是我们不想望侵犯你的自由意志,我的姐妹。当你检查自己关于治病的一般看法,尤其是你对自己治病能力的看法时,我们推荐你利用写作的过程,写下你对这种治疗过程的感觉、在纸上探索你头脑和心中的事、允许这个过程成为你梦的工作的一部分,这样就会在你的显意识和潜意识心智之间设置对话。用这种方法,你也许能够向自己揭示在你和你的治病能力[我们可以评论、是扎实的能力]之间存在的主要障碍。

有别的询问吗,我的姐妹?

M:没有了。

我是Q’uo。我们感谢你提出这个询问。其他人还有别的询问吗?

D:我正接到要求、以谜语的形式来提出一个问题。这不是个短暂的问题。这个谜语跟M实体的所有问题、以及我们今天谈过的内容都有关系。该问题用象征性语言表示为:「对于这些问题,球形符号和洗衣机符号之间的区别是什么?」

我是Q’uo。我们将允许M实体来「解开」这个谜语。现在有任何其他询问吗?

V:有一个更幽默而且完全短暂的话题… 打嗝似乎明显是个催化剂,指向人的或心智中的某种功能,但是,打嗝有身体上的原因吗?

我是Q’uo。虽然我们觉察了你的询问,我们无法察觉、有给出适当回应的能力。

(笑声)

V:谢谢你们,Q’uo。

现在,容我们接受最后一个询问?

Carla:我想提出那个我不时会问的问题。那就是,你们对我试图从事的冒险有什么新的想法吗?尤其是我跟G和E的聚会?

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姐妹。我们非常高兴你正在努力增加这个团队服务他人的能力,因为你们星球此刻需要大量努力来疗愈地球母亲和其上的居民。正如你们清楚地觉察到的:很多时候、大量的敌对关系导致了很多人偏离他们在投生前、想望去行旅的路;因此,每当一个团队加入为太一造物者的服务,就会增加这个星球上所有的实体和每个寻求服务他人的实体的可能性。如果你们共同作为一个团队实体寻求,找到你们寻求的东西的机会要远远大得多、因为很多实体带着潜在的能力投生、这些能力会在跟其他人一同服务的机会时浮现出来。每个实体都会把自己的能力添加进团队的能量,并且发现自己献出的能量被一个倍增因子加倍归还,于是就有一种不断增加的动态能力、其增加的途径和程度是团队中的个体、团队本身和整个星球以前是不可能(想象)的。

我们很高兴能够与这个小组一同工作,无论它的成员有多少个;我们会提醒这个寻求圈子中的每个人,我们非常高兴在你私人的冥想中加入你、以帮助深化冥想,你只需要求或请求我们的临在我们将不会说话、只会单纯地提供调节性振动、好使你们每个人可以感到一种更深的感觉:关于冥想状态、定自我于中心(两方面)

此时,我们将离开这个器皿及其小组。我们是Q’uo。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和无法言喻的光中、我们离开各位。Adonai,我的朋友们,Adonai。

Translated by T.S.

(V) 2018 Reviewed by Sunny & cT.

翻译出处:https://soultw.com/TLOO/2003_0518b.htm

英文出处:http://llresearch.org/transcripts/issues/2003/2003_0518.aspx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