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16 战争与烛光

Copyright © 2003 L/L Research

周日冥想

2003年3月16日

团体问题:今天的问题是关于:光会如何回应即将发生的灾难、或彻头彻尾的灾难。有如此多的人正在为了和平而游行,因为看起来战争是很有可能发生的。卢安达的妇女拥有一个机会去将女性原则以及它们的存有的滋养带入她们的国家中,因为极其大量的男人已经被杀死了。它几乎回应了罩纱:介于有意识心智的意识与两条途径的可能性之间,而在此之前、只有正面性。

Q’uo愿意与我们谈谈,关于大灾祸和灾难的可能性,如何帮助我们在今日世界中成为光呢

(Carla传讯)

我们是你们知晓的Q’uo原则,我们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你们致意,在祂的服务中,我们存在。一如既往,我们感谢这个团体为我们创造了一个分享我们的想法的机会,我们极其乐于分享,我们会一如既往地请求每一个人评估我们的想法、仅仅基于那些想法而非基于我们的权威性。个人真理的共鸣跟权威性没有任何关系。我们要求你们小心谨慎地使用分辨力,因为有大量的信息,大多数信息都是优秀的,但对于那些真的属于你自己的信息、总是可能有精确的选择。正在成熟中灵性实体的巨大的挑战是:进入到事物表面底下,接着开始不去从一个历史的、或政治性的观点来看事物,毋宁是从一个灵性的观点、一种姿态或态度,其基础在于那些动力关系中,它们运作于那情境——其外在的显化被称为历史——的中心内。

你们的特定行星,在这个特定的重要关头,其收割的动力不能被松散地描述为正常的第三密度收割。关于地球或盖娅的状态,这个器皿经常开玩笑地说,这是一个供不良少年学习的行星,他们已经反复在其他学校的三年级考试不及格,最终在他们被感觉到无可救药之际、被送到地球了。

正如名为J的实体和Jim实体讨论过的,你们的人群在此刻所体验的、深刻的军国主义的能量,是在许多的文明中、许多的战争中、甚至许多的星球上重复与反复发生的事情的结果。你们星球上的那些人(过去)在尝试去服务与成长方面付出诚实却误入歧途的努力、曾体验到能量的失准和极性的误判。这些决定的特性已经迫使过去的社会进入大灾难、灾难性的战争,并且将富有与老练的事物水平偏向到所谓的黑暗时代,这是一种已经被重复了不只一次或两次、而是很多次的模式。因此,你们当前的收割拥有很多低语的弦外之音:来自先前重复发生的机制的表达,它把爱转变为恐惧、恐惧转变为侵略。目前存在的能量是重复性的能量,已经变得盲目、已经在一种极其深入的感觉上变得痴迷,痴迷到了原型的层面,所以,它就好像你们的收割表达了闪电击中高塔的原型一样、带着一种强度、只能通过盲目的重复、越过自我知识的点、进入奴隶般的心智状态才能达到(的强度);而在此时,我们看见你们人群带着越来越新鲜的能量、尝试去打断并冲破该控制,好让人类的灵性得以再一次从这种无止尽的恐惧和敌意的循环中、开始被解放出来。

所谓的灾难被发觉有一线希望,其原因单纯是:你们的人群,在那些由少数人做出的、影响文化或所有人之经历的决定的虚饰之下,像包着某个死寂能量的外皮,这个能量封闭了一颗非常新鲜的果实,它自内向外生长、现在进入了成熟的状态。结果是,那些在此刻当权的人们——容我们说,他们是一帮更多属于服务自我的实体——创造出了表面上的历史,表面上的新闻和表面上持续进行于你们人群当中的故事。然而,你们人群的真实故事是从心而来的故事,是从已成熟的果实的种子而来的故事,而那颗果实位于正在感染你们星球的军国主义的思想外壳之中。内在水果是健康的。在灾难的时期,军国主义思想的外壳被削掉了,人们突然间开始意识到自己是活生生的,人们在感觉中、在头脑中会产生对于那些军国主义行为的可观且实质的反对;而这些军国主义的行为,总是倾向于出现在任何权力集团的日常议程上。

掌权的实体们不会变成服务自我导向的:我们无法说那是不可能的。我们仅仅可以说,去尊重那些获得权力的时刻、这对于所有的实体都是催化剂。你们每个人都在这种情况中拥有一种力量,你们每个人都是地球的健康果实的一部分,那个正在被收割果实拥有那种力量、热情,以及一个成长中的、鲜活的、兴旺的生命能量。那种能量属于太一的能量,它与根部、与子宫、与地球、母亲连接在一起。从几乎所有实体的胸膛中喷涌出来的良善就是人类的真相了,就好像人类行为的军国主义的外壳也是一种真相。它是一种尝试去接管人类实体之所是的全部意识的真相的一部分。通过假定诸如侵略性之类的分离性观念是有价值的,那些拥有权力的人们的观点持续不断地偏向一种态度,这种态度接受了为了更好的目标而去改变他人的力量。这本是天真无邪的开始,却能够变成一种毛骨悚然的邪恶[如这个器皿的称呼]。

一朵花以绽放来赞美造物者。而你们每个人都可以允许自己绽放,借此赞美造物者。那些文化思考的元素已经感染每一个我们谈话对象的心智;那些元素将会带着棘刺、毒瘤、伤疤将它们自己向你展现出来。你将凝视着它们,它们将不会是美丽的。将会有愤怒、妒忌、惩罚的想法。这些不会是真实的想法,不过,这些想法会每天都对你施加影响,并且是自从你的青年时期就已经存在的想法。我们没有对考虑这些想法的评判,我们不会要求你为发现你自己具有考虑这些想法的能力而评判你自己。但是,你确实拥有意识到这些想法并对它们进行评估的能力,如果你发现它们是那些不允许你去绽放的想法,接下来你就可以借由选择,从现成的记忆中将那个想法拔出来,用一个更加靠近你真正感觉到的、那个情况中的灵性的核心想法来替代它。你从自己绽放的生命中每移除一个阴影,就减少一个在你和给予生命的太阳[发送创造每个时刻的能量之理则]之间的障碍物。随着危机时期的继续,你可以发现自己处于任意数量的情境之中都面临选择:在那些当权者的层面上,离开在此刻感染全球性思想的军国主义的想法的外壳;或者选择去从一个灵性的观点思考,所有实体都被视为灵魂、以各种各样的方式服务于太一无限造物者。

如J实体说过的,有些实体一定会抽到最差的签,有些实体必须接受:当坏榜样。寻求者感知为服务自我的每个实体——他们下决心要破坏好的事物——也是一个以它自己的方式、正在完美服务的灵魂,并尝试去学到相同的课程:那些爱的课程一直都是关于选择如何去爱的课程。因为那些处在服务自我之道路上的实体也拥有热情,但那是对自我的热情,将这个世界安排为自我在其中感到满足、安全、舒适的热情。要看到一种恶与善、黑暗与光明的展示是容易的,不过,我们请求你们超越这种对于当前收割多少有些局限的图像,因为这不是一场在善与恶之间的战斗。它毋宁是一场思想的战斗:其中一方想望以一种巨大的、倾泻而下的照耀之爱来增强、提升、照亮;另一方要依照他们的想望去控制、紧缩、看管这个世界。扩展或紧缩?你正在因为这些对公民的攻击性侵犯而体验那些当权者的恐惧的紧缩效应,是的,这种侵犯确实恰恰就是以那些被侵犯的公民之名而颁布的。这种压力已经产出一种结果:那些健康的、兴旺的、热情投入的人数激增,他们现在已经体验自己为灵魂,他们对于那些对自己、家庭、以及国家是合适行为的事物有一种深刻的、热情的感觉。

这的确是一个宝贵的时刻,一个在全球范围内、快速唤醒意识的充满希望的时刻,它已经被压制成型、并且受到鼓舞:由于此刻在你们的人群中,那些期待战争者的表面之灾难性政策。我们可以在不提到任何你们不知道的信息的情况下说,肯定不是一个实体或一小群实体想望交战并重新分配领土和权力。在那些实体——他们记得全社会范围的灾难性场景并且超越所有理由地想望重现它——的层面上,有全球范围的压力推动着这些实体向前。那么,这场收割的许多部分表达出了极为深入的原型能量,这种能量在一段非比寻常地漫长的时期中一直是阻塞的,重复一个表面上无尽的循环,能量朝着光升起、朝向联合升起、靠近一种无条件的、救赎性面向的爱之觉知而升起,却仅仅掉落回到类人猿及其部落性忠诚、对家庭团体的保护层面上。这是一次巨大的上升:人类在第三密度中、尝试从野兽移动到天使(层次),从一种无声、无法说出的爱前往一种脱离尘世、无可言喻的爱之表达。在两者之间蕴含着第三密度,在那个密度中,你拥有遗忘过程、那允许你的声音是不确定的;那允许你的头脑不去知晓,允许你的心做出愚蠢的选择,接着体验因为它们而发生的改变。

你们每个人都是一朵美妙的花、每天绽放着、向着光开放,它拥有你自己独一无二的香味、习惯、形状。你们每个人借由你的存在都是对这颗行星的一个极大祝福。你们就如同那些已经在彼此身边奋斗了很多很多年的人一样。这是一起站起来并为光明战斗的另一个时间与机会,这种战斗并非反对任何事情,而是去进行内在的战斗、以赢得光之盔甲,并且在每一天和每个早晨的光中、清晰地显现所有的缺陷、面对自我这就是你的传奇故事[1]去凝视那面镜子并看到各种缺失,也看见太一无限造物者,如其所是地凝视这个世界,并看穿军国主义的思想外壳,看穿已经用一种霉菌弄脏了你的思想表层的这种令人失去知觉的感染。将你自己从表面移开,将你自己从并非真正地是你自己的想法的事物上移开。返回进入你绽放的存在核心,感觉居住在那里并在那里歇息的气力、热情、爱,正如同它远在任何形式出现之前就已经一直在那儿休息一样。那就是存在于你心中的平安了。它是一种甜蜜的平安,它是一种真实的平安,它是最初的平安。它是你的一个片段,它是永远无法与你分开的事物。没有任何事物能将你与无限造物者的爱分开。没有任何事物能将你与你存在的真相分开。没有任何事物能将你与自己分开。

[1] 原注:geste:一个大胆的、冒险传奇故事。 beau geste:(法语)优美的姿态。

对于这个团体在你们的政治性情境下的外在表达,我们想要表达感谢,因为那些为了和平而点亮一根蜡烛的人表达了一种美丽的想法;并且我们感觉到,这是非常合适的:这样地点亮全球的蜡烛可以从你们的卫星上被看到,于是这世界就以自己的方式成为一场摇滚音乐会了。我们享受那幅图像:所有人一起点亮火焰,这次不是为了一首动听的歌曲和一段好时光,而是为了对这个世界的爱。[2]

[2] 原注:爱/光研究中心在这一天的晚上七点举行了一场烛光守夜,与全世界范围协同进行这场全球的烛光和平守夜活动的超过三千个其他团体协同工作。

我们在此刻要把这个通讯转移到名为Jim的实体上头,假使在此刻有可以被回答的其他询问,(我们准备好了)。我们感谢这个器皿并在爱与光中离开它。我们是你们知晓的Q’uo。

(Jim传讯)

我是Q’uo。再次地,我们通过这个器皿在爱与光中致意。我们很荣幸在此刻询问:是否有任何可以尝试用我们的意见来回应的进一步询问。

J:嗨,Q’uo,J在此,我今天有个来自R的问题。她位于夏威夷,她抱怨最近的梦境似乎被侵犯了,如Carla会说的,来自超心灵的致意。几年前她体验过一段时间,在其中、她是一个自愿参与者、加入某种仪式上的性(活动),她感觉到那些绳索仍旧连接着,那些想法正在渗透她的梦境。所以,她给你们的问题是:她如何才能解除这些联系,解除这些在那时被制造出来的绳索,你们可能有任何的建议或任何可以谈论的事情吗?谢谢你们。

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姐妹。当我们观察这个实体之际,我们看见她和你所称的、把她和一种先前的仪式特性的活动连接起来的绳索,容我们说,这种活动在魔法中有其位置。借由混合意志和仪式的努力来改变意识,魔法就在那过程中。我们会建议,借由再一次使用意志和一种会在冥想状态中被完成的仪式性活动,已形成的事物同样可以被移除或者,容我们说,被切除。在进入冥想状态之后,该实体感到平静并处于其存有之中心位置之后,它可以带着尽可能多的具体细节和清晰度来观想这些连接着的绳索,看到源头、起源,看到与自我的连接,看到那种连接被观察到的、肉体上的位置。然后这个实体可以在冥想期间、在心智的意义上,拿起剪刀并剪断这些绳索,在爱与光中、在平安和喜悦中向那股能量告别,命令那股能量走它的路,如R实体走她自己的道路、现在不受这些绳索束缚一样。当这一点已经成功地在心智中被想象之际,接下来,就可以完成这场将一个人自己从不想要的能量中解脱出来的仪式了,这种完成是借由让这次仪式接地来进行的,要么通过言语,「祝愿它顺利完成」,或者类似的言语,或者通过将脚踩在地面上,或者将手放在表面上,通过这种动作来完成该仪式。

有进一步的询问吗,我的姐妹?

J:没有,Q’uo,感谢你们。谢谢你们今天与我们在一起。

我是Q’uo,今天与你们在一起、回应你们的询问是我们极大的荣幸。在此刻有另一个询问吗?

Carla:我想问一下我跟P讨论过的思路。他要求我向你们确认,我们爱/光研究中心在帮助传播一的法则的方面,我们可以走的一条非常可行的道路是形成一个艾赛尼派教导的圈子。这还不是一个非常详尽的计划,但是他问我是否可以问你们,完全在这个概念上头、你们是否有任何的评论,或你们能够确认这是一个好主意。

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姐妹。我们可以确认,在任何时候,当希望服务于光的实体们以任何仪式化的形式聚集在一起、来追寻一种理解和为那光服务的时候,这种能量的调合的确会有一种优势。因为当对于一个中心的目标有额外的意愿的时候,就有远远更大的可能性去实现那个目标。因为如Ra群体已经说得很好:「当类似想法的人一同寻求之际,他们远远更确切地将找到它。」

有另一个询问吗,我的姐妹?

Carla:对于我们这样一个萌芽中的社群,你们有任何建议吗?

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姐妹。我们可以向你们建议,那个你已经知道是真实的事物,即用一种开放心胸的方式来沟通交流,用一种频繁的方式来沟通交流,这是很好的,因为当一个团体不只有一个人的时候,会有很多的误解机会。

有进一步的询问吗,我的姐妹

Carla:没有了。谢谢你们,Q’uo。

我是Q’uo,我们再一次感谢你,我的姐妹。此刻有另一个询问吗?

Carla:我问完了。

我是Q’uo,我们似乎多少有点较早地耗尽了今天的询问了!

(笑声)

我们对自己的努力感到非常高兴。

Carla:我想要代表S问,是否我的洋娃娃Annsy喜欢待在我的膝盖上?

我是Q’uo,我们乐于确认你的Annsy的喜悦。

Carla:我刚刚想到你们可能喜欢那题。

我是Q’uo。我们对于你暂时替代S实体的努力感到最大的感激。[3]

[3]原注:S是一个寻求者,他经常问一些精彩的问题,诸如,「德比赛马谁会赢?」以及「要挑选哪些抽奖号码?」自从我们的团体尝试去回避具体的、短暂易逝的信息开始,这些由S提出的问题就成为一种团体的笑料了。

Carla:我爱你们,Q’uo。跟你们在一起真是太好了。

我是Q’uo。感觉到来自这个团体的爱与同情心、比例感、奉献,我们为此狂喜。我们总是很高兴能够加入你们的团体,我们今天对于已发生的、开放心胸的分享有种特别的感觉。

为了这种爱的奉献,为了这加入你们团体的邀请,我们感谢你们每一位。一如既往,能够这样做是我们极大的荣幸。我们是你们知晓的Q’uo原则。此刻我们将离开这个器皿和这个团体。一如既往,我们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和无可言喻的光中离开每一位。Adonai,我的朋友们。

Translated by T.S.

(V) 2018 Reviewed by Sunny & cT.

翻译出处:https://soultw.com/TLOO/2003_0316b.html

英文出处:http://llresearch.org/transcripts/issues/2003/2003_0316.aspx#_ftnref2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