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2/26 双生火焰

Copyright © 2003 L/L Research

特别冥想

2002年12月26日

S的问题:今天的第一个问题是,我感觉自己好像同时活在两个世界里,两者都有爱和服务的机会,也都认同恐惧以及「万一……怎么办」的想法。我感觉正好身处在两个世界的中间,并越来越多地被拉扯,而无法作出分辨。在每个世界中,我的犹豫不决与中立性看起来似乎都在用不同的方式造成其他人的某种痛苦和不幸。我一直在想R,她是怎么跟随N走的;「你们的人民将成为我的人民,你们的神将成为我的神。」[1]以及有可能对我丈夫有益处的事情和象征性地对即将成形的第四密度地球有益处的事情——源自于那种无条件的决定,甚至到了强烈牺牲的地步,同时坚定地立足于开放之心的无条件接纳。我一直有意识地通过我的手和心送出爱与光——不是我的爱与光,而是造物者的爱与光——我不知道这是否有帮助。我想要知道,是否有什么更多的事情是可以被有意识地完成、有助于服务的。

所以我的问题是:你们能够尽可能具体地评论我在这种情况中正在体验的分裂吗?借由怎样的过程,我可以使得两个世界合一,接着荣耀一颗当下开放的心呢?我自己有没有任何显著的扭曲是在妨碍这种决定呢?

([1]原注:圣经、路德记 1:16。)

(Carla传讯)

我们是你们知晓的Q’uo原则,我们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你们致意,我们喜悦地参与祂的服务。我们向名为S的实体致意,为其寻求真理的渴望及其询问而感谢这个实体。我们感谢那些跟S实体一起形成这个寻求的圈子的人,并且称许各位强劲的渴望——只为了寻求与知晓自我与太一无限造物者的本质;而该渴望已经足以使人留出时间以学习真理、透过增强的光造福所有人。我们只请求每个人都带着冷静和开放的意识来聆听我们的想法,同时寻求那种共鸣,它述说了认得与忆起的感觉,它感觉就好像一种个人的真理一样。把所有其他的想法放在一边,因为它们此刻没有击中目标。也许在另一次,它们可能(击中),但是目前,我们请求你们将那些可能构成绊脚石的东西放在一边。

这个询问关系到S实体以最大能力来服务的方式。我们觉察到S实体的意愿纯净度。再者,我们觉察到:在这种情况和这个圈子里另外两人过去体验的情况之间存在一些共鸣,这就在穿越忠诚、荣耀、公正这些高度充满情绪的议题之际,为我们创造出微妙性。

学习(了解)自我的技巧与艺术,跟耐心很有关系,因为必须有耐心才能把自我从S实体所说的恐惧和「万一……怎么办」之中解放,从各种相对的以及被同化的意见之羁绊与陷阱中解脱出来;(虽然)这些观点每一个都有其自身的基本原理与美好,但它们却是互相排斥的

第三密度的情况是坠落通过半空中的(过程)。该实体觉察到了在坠落中所内含的危险,同时又完全无法影响坠落的方向。这就是已感知到的情况了,一个人的意识非常倾向于感觉自己是其中的一部分。

在本质上,这是一种在行动上完全自由的情况,前提是该实体能够将自己从各种各样的文化养成与相对性的看法中释放出来,这些看法把当下的自我与他相信自己应该成为的自我划分开来。

我们和S实体一起凝视正确性的概念,位于你们星球上,历史有记载的社会数量是有限的,这个器皿觉察这些社会中的文化。

有些文化重视伴侣关系的忠诚、排它性、和这种关系的永久性,并将其视为高于一切事物。

还有一些其他的文化,重视有相对用处的东西,但是,礼节上或个人的偏好与之相比是更为重要的,这种偏好要么跟个人的成长有关,要么跟文化运动有关,而该运动又跟地位、身份、如此等等的事物有关。

那么,正确性的概念,如同你们显意识心智中的所有的概念:在某种程度上都是一个幻象、揭露真相的虚伪、揭露虚伪的真相。

这些有关正确性的问题即是奥秘、而非要解决的谜题。这点并不会抵消你极其神圣的探询过程、这个你以全心探究的过程之价值——探究在这个节骨眼上此刻和你最有共鸣的学习和服务途径,其真实情况究竟是什么。一个人如何才能把自我从正确性的所有旧观念里释放出来呢?唯一的选项就是:让有信心的人向着更高的、什么是对的概念开放自我。这个器皿作为顾问与S实体谈话时,讨论过几次共鸣的概念她建议,如果有一个问题吸引了你的注意力,也许可以把它带入冥想状态,着眼于找到有最大共鸣的途径。我们会说,对于这个器皿,把心轮与心智(头脑)接通,从而为自己提供更平衡的平台以释放过去的因袭思维的束缚,是比较简单的;而对于S实体,释放这些束缚就比较困难了。

然而我们会说,S实体观察到:她目前位置的中立性是其他人的催化剂,这个观察是准确的;接着我们会赞同,当下正是一个(好)时机,把自我的愿望用于寻找有最大共鸣的路,创造一种氛围,怀着虔诚与感激做出选择,结束那个在此刻很像三角关系的结构[无论是怎样地出于无心];最好允许(你的)选择发展。我们会简单地鼓励S实体:着眼于释放评判、释放包含「应该」这个词的一切陈述。

偏好(preference)的特性是什么呢?这个器皿会说:判断偏好的关键是对于偏好与沉迷或上瘾之间的区分。只要实体正体验到身份(identity),他就完全自然地会有偏向或看法上的诸多扭曲或偏好。我们自己也在此刻进程的各种层次上,体验到各种偏好。这些偏好是信息与直觉网络的一部分,在第三密度之内,它们为第三密度磨坊提供了不少谷物。作为一个有道德的实体,做出选择是第三密度学习过程的中心。

如果对这个特定的选择讲得更明确,我们发现自己就会违反混淆法则。这是一个在过去和未来之间、在习俗和习俗之间的选择,因为在你们的社会中,在信任破裂之后,留在关系中或离开这段关系,两者都符合习俗。结果是,对纯洁的渴望超过了该情况的极限;对于这些涉入的实体,该情况事实上是共识过程的一部分。

S实体可以倾听她的心与魂。为了把她的学习和服务最大化,我们单纯地鼓励诚实又全面地检查各项偏好,并且诚实地评估在S实体里面运作的内在真理之动态。

这个器皿曾有一次问到一种牺牲的情况,当时源头不能作出任何实质的回应,它对这个器皿建议,问题可能是:这个器皿前往耶路撒冷的时候是否到了。无条件的爱前往一个方向的时间到了吗?无条件的爱前往另一个方向的时间到了吗?爱在哪里?机会在哪里?更深入的美和共鸣感在哪里?

我们会回应关于用心和手送出爱的问题,借此来结束这次集会的这个特别部分。将自我的能量系统视为一个在能量的自我保护系统中闭合的系统,这是良好的,于是供能给该存有的关键部分的无限能量就被允许在全时间保持完全的气力。自我通过手送出光的形象是令人分心的,因为它暗示该实体自身拥有那种无限的能量。因此,去体验充分运转的能量系统向着能量中心开放、成为无限造物者的无条件能量的一个管道,然后该能量就能够快速冲过那个能量载具之内的开放管道,这对于S实体也许是更有技巧的(做法)。

如此,自我被视为如其所是的:美丽、宝石一般的存有,完整的能量持续通过它自身的管道,而该管道需要被荣耀,因为自我在服务中献给光。

经常,缺乏价值的感觉和过度的「人性化」会非常微妙地影响一个实体,使他感觉到一己不值得成为光荣的、满意的、快乐的,等等。这些对自我的偏见对评判的机能有一种暗中危害的影响,这可以从其虚妄的品质而被检查出来。所有存有的精要真理都具有无限价值、并且拥有一种令人震惊额度的个人力量。我们在全然谦卑中呼吁:谦逊与自我价值并非不相容的。

现在,容我们请求第二个询问?

S:你们先前说过,B和我是心能量的双生火焰(twin flames)。这种火焰与我对双生灵魂(twin souls)的理解相同吗,接着你们能否详述这过程:我们两个特定的灵魂进入此生并找到彼此?如果我们是在我们显意识心智之外交流、彼此帮助的话——因为我们似乎拥有一种近乎心灵感应的通讯——我们觉得需要知道如何通过任何冥想或实践(方式)而深化与强化那种通讯,以有助于服务彼此、服务他人。

我们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姐妹。「双生灵魂」和「双生火焰」这两个措辞,在我们对它们有限的使用中是同等的。有些别的哲学系统,在其中,这两个措辞之间有明显的差别。然而,在我们的用法中,它们可以被用作一般性术语,表明实体们是相同灵魂光流的一部分,也就是说,它们代表了这样的实体:它们已经在相同的流浪灵魂之团体中一起工作了足够多次,以至于它们已经成为一。

在某些转世中,这可能会表达为成为双胞胎,在某些人生中,这可能表达为一种纯粹灵性吸引力,这种吸引力是与同时比两个人都更大的事物有关,如一场革命,或一种使命——和周围的人分享灵性的疗愈和安慰。

在其他情况中,它可能采取苦命恋人的形式。

在很多情况中,这些关系混合起来,并有着弦外之音、跟下述许多经验有关联:作为贴心伴侣、并作为属于同一个社会记忆复合体或联盟的实体来进行服务与学习。因为不管是行星实体还是你们内在层面的个体,灵性实体现在有一个庞大的兄弟联合会;不少实体为了这个器皿称为的你们星球的收割已经工作了你们的好几千年。从描述作为双生灵魂的细微差别,到定义一个特殊结合关系的具体细节之间,有一条界线,我们不希望越过那条线;但我们只想说,所有实体都是潜在的双生灵魂。重点在于:两个实体变得如此亲密,以至于共享想法的障碍物被完全地移开,一方的体验成为了另一方的体验了。

在第三密度中很少有实体拥有这等伴侣关系的安慰,我们会建议每个安慰也是一个责任;而每个责任也是一个安慰。

任何内在关系的深化都取决于在信实的静默中休息,那种静默知晓并容许在那静默中的供灵魂亲密交流的时间。这个器皿使用一个小玩偶来容许一个管道,让它的灵性导师在身体上靠近它休息;肯定地,B实体和S实体,在交换很多他们已经用双手与心创造出来的东西的过程中,已经创造出这样的护身符给彼此,它们可以作为这样的管道、让这种歇息的能量流过。

这些护身符能够运作是因为确切的信心,那信心即:一切事物都是活的,在爱中没有空间或时间,我们会鼓励移动进入这种静默并在信任与信心中歇息,作为深化这种服务导向的一体状态的主要方法。

我们会在此刻将通讯转移到名为Jim的实体,因为这个器皿累了,我们想望讲述剩下的一些询问。我们怀着感谢离开这个器皿,并在爱与光中转移到Jim实体那儿。我们是Q’uo。

(Jim传讯)

我是Q’uo,通过这个器皿、在爱与光中再次向各位致意,因我们感觉已经谈论第三个询问:要求我们区别「双生灵魂」与「双生火焰」这两个术语,以及怎样使它成为独特的关系,我们会问:在此刻是否可以回应第四个询问。

S:你们可否评论在我身体中的压力情况,在压力在身体上显化(为病痛)之前,有任何我能够做的事有助于缓解与释放这些情况吗?

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姐妹。我们发现,你在这个问题中谈到的压力跟你在第一个询问中描述过的情况有关[我们也谈论了]。因此,缓解你在身体复合体中感觉到的紧张,取决于你释放压力的能力,因为你在这个关系中感到压力、觉得你的心和思考被拉扯到不同的方向。我们无法充分参与这种情况,因为我们觉得解决你正在沉思的谜题不是一种服务。无论如何,我们可以建议,当你在想望这个关系前往的方向上冥想、找到你可以坚定立足的地基以后,你整个人生模式中的紧张因子就会减少,而你会发现它也将在你的肉体载具上反映出来。因为,当身体载具成为催化剂的一部分之际,这是经常会发生的情况,因为心智复合体和情绪复合体没有充分地利用已得到的催化剂因此,它们(向身体)传递,容我们说,一种加倍效应……

(磁带第一面结束)

(Jim传讯)

……我是Q’uo,我们再一次跟这个器皿在一起。我们感谢各位已经给予我们的耐心。

我们对这个问题的回应几近结束,但(我们)想要确定S实体清楚地理解到:要让身体面对越来越少的压力[如你所称],关键在于S有能力找到可以平衡情绪与关系的和谐方案。因此,我们推荐每天花费可观的时间在冥想状态中,在此期间,S实体得以衡量哪个方向跟自己悲悯的心和服务的愿望最为一致。

我们了解到,这不是一个容易找到方向的情况,因为各方的处境都包含有一些角色的特性:尊重自己的文化传统和宗教教育,维护婚姻承诺,还有心轮已开放并找到超越文化制约这样的灵性寻求者会采取的方向。这个问题必须仔细地考虑。无论如何,我们向S实体保证,她自己的心里有一个方向等待她去知晓。因此,这个实体可以在冥想状态之内寻求被她自己的心推动。

在此时,我们会再一次感谢各位加入这个寻求圈,我们感谢你们在继续寻求中邀请我们在场;你们寻求方法去开放自己的心,你们寻求在日常活动中、在任何时间服务那些经过你的道途的人,因为这方式不但影响每个实体自己的灵性成长,还影响他想望提供给别人的服务。因为正是通过你们日常活动的非戏剧性互动,体现出你自己为他人服务和开放心胸的选择、并在其中找到力量。

我们是你们知晓的Q’uo。此时,我们将离开这个器皿和团体。我们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离开各位。Adonai,我的朋友们。Adonai。

Translated by T.S.

(V) 2018 Reviewed by Sunny & cT.

翻译出处:

https://soultw.com/TLOO/2002_1226b.htm

英文出处:

http://llresearch.org/transcripts/issues/2002/2002_1226.aspx

发表评论